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清除異己 結果共6筆

  • 拿吹哨者開刀?他轟賴清德「棒打高嘉瑜」:假震怒護黑金

    喊話「不敢辜負所託」的副總統賴清德,在當選民進黨黨主席後公開喊話,強調要贏回人民信任,卻在後續針對台南黑金一事的做法讓媒體人張禹宣怒轟「價震怒、真護航」,更認為賴清德如今的做法無關改革,只是在清算黨內異己、怪罪自己人為什麼「吃了誠實豆沙包」。
    2023/01/16 09:28
  • 20大修改中共黨章 「共同富裕」強力統一擬入列

    中共20大即將在這個周日,也就是10月16日登場。外界相信,這場會議上,習近平將打破中共數十年執政慣例,把自己的政治權力延續到第三任。除此之外,會上還將修改中共黨章;親北京高層的學者透露,包括習近平主張的「共同富裕」、「全過程人民民主」,甚至是習近平念茲在茲的「祖國統一大業」都可能寫入黨章。但習近平在黨內清除異己,並全面收緊管制的同時,中國的經濟卻面臨改革開放以來的最低潮,「放亂收死」這個過去一直被歷史證實的循環會不會重演,考驗習近平20大之後的執政。
    2022/10/11 20:00
  • 快訊/緬甸軍政府清除異己? 傳央行行長遭罷免

    隨著美國對緬甸軍政府高官祭出制裁,讓緬甸的情勢越來越緊繃。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緬甸不只對政敵和抗議民眾動手,現在連緬甸央行行長都傳出遭到罷免、副行長也被拘留;取而代之,成為緬甸新央行行長的,則是曾擔任上屆軍政府中央銀行行長的丹寧。
    2021/02/13 15:29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軍眷合作社爆掏空逾億元 檢追高官包庇

    因應眷村改建而設立的「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簡稱眷宅社),在國防部接手眷改後失去功能,但合作社仍握有10多億元的龐大資產,並轉型投資房地產及企業融資營利。日前本刊接獲該社社員投訴,指控眷宅社總經理林耀宗多次與問題廠商簽訂不合理合約,導致社方損失近億元,遭到檢舉後竟大舉清除異己,甚至疑有現役高階將領暗助包庇,檢調單位目前已介入偵辦,將追查幕後黑手。
    2018/10/22 08:00
  • KGB暗殺政敵 下毒狠招如懸疑片

    在美國的影集當中,蘇聯的情報組織KGB和美國中情局CIA,常常會有諜對諜的精采對手戲。在現實世界中,KGB也經常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暗殺手法,來清除異己,「運用美人計」,「下毒毀容」,還有這次的「輻射毒」事件,每一次暗殺,都像是一部懸疑小說。
    2006/11/29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