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清運 結果共346筆

  • 舊書桌掉出百萬金飾 清潔隊員報警物歸原主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白河清潔隊昨天受理清運民眾破舊家具時,發現一袋金飾從損壞的書桌掉落,隨即將金飾送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聯絡後確認失主身分,讓市價近百萬元金飾物歸原主。
    2020/10/28 17:49
  • 嬤30萬金飾藏衣櫥忘了! 險當成回收物焚燬

    高雄市清潔隊員,日前在清運居家的廢棄家具時,居然在一處衣櫃發現好幾個,用紅包袋裝起來的黃金,經過清點,共重達四兩多,市價約三十萬元,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而警方到附近訪查,才找到一名柯太太裡面有這個啦(紙條),出面認領,經過了解,原來衣櫃是她的大伯使用,但大伯過世後,由於沒有子女,才會把衣櫥回收。
    2020/10/21 19:34
  • 快訊/五星寒舍艾麗「轉」防疫旅館 業者:送審中

    傳出信義區的五星級飯店「寒舍艾麗」只接受訂房到10月17日,原因是將轉做防疫旅館!對此,業者發出聲明證實,目前已經送出「申請防疫旅館之許可認証」,從旅客接待、無接觸送餐、垃圾清運,還有檢疫房客和一般消費者分流,都會依照旅館防疫手冊SOP處理,北市政則仍在審查當中。
    2020/09/30 15:09
  • 非首度違規!台南七股太陽能電廠擅自施工 開罰逾百萬

    台南市府會今天聯合稽查七股區太陽能光電工地,當場查獲中興電工擅自動工,且逕行砍伐林木,未妥適清運廢棄物,一週內將依法處理。
    2020/09/28 21:14
  • 台南學甲疑遭填埋爐碴地 立委帶隊到場勘查、採樣

    台南市學甲區土地填埋爐碴引起議論,業者已開挖清運,南檢也分案偵辦,立委陳椒華和環保團體今天會勘現場及採樣送驗;市府環保局則表示,全力配合調查。
    2020/09/26 17:39
  • 租廠房堆萬噸廢棄物落跑牟利 男子遭重判10年

    高雄男子郭哲瑋組織犯罪集團,在大高雄各區用人頭承租閒置廠房,再將大批廢棄物堆置廠房後落跑,賺取數百萬元清運費用。橋頭地院日前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重判郭哲瑋10年徒刑。
    2020/09/26 15:04
  • 快訊/再傳居家檢疫死亡 高雄一婦人返台五天送命

    高雄林園一名40多歲的女性,16日剛從上海返台,還在居家檢疫期間,沒想到21日環保局人員前往清運垃圾,發現門窗緊閉,聯絡家屬開門入內,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由於沒有他殺嫌疑,目前將等檢方相驗後,確認死因。
    2020/09/22 08:52
  • 環保車突竄火險延燒加油站 騎士嚇傻

    9日晚間11點多,有騎士準備到台北市北投承德路上一間加油站加油,卻發現煙霧瀰漫,疑似是失火了,感到相當害怕,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輛清運廢棄物的環保車,後車斗突然起火,幸好加油員第一時間就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才沒引發更嚴重意外。
    2020/07/11 22:45
  • 直擊北京新發地市場!肉壞蔬果爛 連日清運消毒

    大陸北京公布昨天新增確診1例,但北京新發地批發市場淪為這波疫情的爆發起點,從上個月13日宣布封閉後,至今裡頭的蔬果肉類已經通通腐壞,現在每天有專業的清潔人員,清運銷毀蔬果、肉類,再徹底進行環境消毒。
    2020/07/02 11:54
  • 京華城坍塌! 小山貓工人遭鋼筋、水泥活埋

    北市京華城拆除工程發生坍塌,活埋工人!46歲的邱姓男子,當時在一樓開小山貓,負責清運雜物,結果大量的水泥塊以及鋼筋,從八樓掉落,直接壓在工人身上,警消根據目擊者描述,以及清點人數,確認有人受困,經過土木技師檢視,不會有再崩塌的情況,利用怪手和小山貓慢慢挖,近八小時的搶救,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在旁等候的死者親友,悲痛萬分,泣不成聲。
    2020/06/21 13:26
  • 家庭垃圾清理費凍漲 高市府籲大樓清運業勿漲價

    高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明年元月起事業廢棄物處理費將調漲,但家戶垃圾沒有漲價,呼籲大樓清運業者不要藉機調漲;如涉及聯合漲價行為,大樓可向公平交易委員會檢舉。
    2020/06/20 13:49
  • 韓國瑜卸任同天高市府銷毀文件 楊明州:例行公事

    高市府11日清運機密文件銷毀,受到質疑,高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指出,是例行性的工作,希望外界不要有政治聯想及解讀,文件數量約6立方公尺,市府也沒有要查這件事。
    2020/06/15 17:46
  • 沒丟準!清潔員收傢俱 噴出車斗砸百萬車

    百萬轎車停路邊,無故遭回收傢俱砸中!2日早上7點,台北市環保人員,到信義區清運傢俱,疑似車斗堆太滿,辦公室椅當場砸落,停在路旁的轎車被砸出大洞,維修費要3萬多,但車主控訴,環保局沒誠意,只願意賠償一半金額,目前雙方對於賠償金沒共識,恐怕還要去區公所進行調解!
    2020/06/11 19:52
  • 海外親人不敢出門!寄口罩1個月 貨還卡郵倉

    有民眾投訴,寄口罩給海外的親人,但等快一個月美國家人都還沒收到貨,實際一查發現,原來貨物過了10天都還沒寄出,不少人碰到這狀況,今天(8日)藍委實際到桃機航郵中心勘查,發現裡面堆好幾包包裹,裡面還有半個月前就等著寄到歐美的口罩,已經要求航郵中心加快清運,同時也呼籲6月第二波海外寄送物資,要先把艙位早早訂下來。
    2020/05/08 18:22
  • 月增萬噸!宅在家網購叫外送 餐盒、紙箱爆量

    受到肺炎疫情衝擊,不少飯店、餐廳力拚轉型,推出外帶便當,紙盒需求量因此增加,民眾改用網路買東西,也讓紙箱數量攀升,而這可讓清潔人員工作加重不少,根據統計,台南和高雄第一季的紙類清運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1萬噸。
    2020/04/27 14:04
  • 借牌搶標案!黑幫靠「垃圾」 1年賺三千萬

    有黑幫份子恐嚇合法清運公司,搶下標案亂埋垃圾,短短一年內賺上千萬!刑事局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一夥借來合法牌照,低價申請環保標案,得標後就將廢棄物,偷偷埋在濁水溪沿岸,甚至侵入私人土地內,就有地主直到警方找上門,才驚覺遭人亂倒垃圾。
    2020/03/26 18:38
  • 居家檢疫不只隔離人 「垃圾」也需要隔離

    疫情擴大,目前嚴格要求有相關旅遊、接觸史民眾居家檢疫、隔離,不過卻衍生廢棄物處理問題。外界憂心,若隔離民眾產生的垃圾混入社區垃圾,反而成為防疫死角。環保署則回應,若民眾有需要能請專人協助清運垃圾,費用由政府買單。不過考量到隱私,多少人肯採用仍是問題,相關廢棄物的處理與管制還需要更明確規定。
    2020/03/12 22:52
  • 不滿停收垃圾 朴子市場攤商菜葉堆農會抗議

    嘉義朴子爆發垃圾大戰!市農會經營出租的果菜市場攤商自治會,控訴農會收取租金,卻不按租約清運垃圾,而且沒有協調,突然公告停收,讓他們在新春期間飽受髒亂與臭味!上午攤商就運載大批的菜葉垃圾,堆放在農會大門口抗議!
    2020/02/01 19:02
  • 民眾扔垃圾塞門口!清潔隊「除夕夜」難團圓忙清運

    農曆春節假期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新北市政府日前公告,除夕垃圾可於晚間六點前,至65處定點丟棄垃圾,豈料收運時間已過,板橋區民生橋垃圾收運門口,竟遭到不少民眾放置為數驚人的垃圾,清潔隊員只能奔波清運,讓網友看完都大罵「公德心呢!」
    2020/01/25 11:22
  • 農曆年「掃除垃圾」 綿延路口、堆滿人行道

    今天是除夕,農曆年前家家戶戶大掃除,清理出來的垃圾也驚人!為了維護街道的清潔,環保局的工作人員工作量大增,加派車輛協助清運,雙北市在今天也加開了收運垃圾時段,提醒您,初一開始三天都停收垃圾,一直到初四才恢復正常作業。
    2020/01/24 13:31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鳳山溪旁非法棄置有害廢酸 竹縣檢警聯手查緝

    新竹縣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河岸旁遭非法棄置7桶強酸液體,縣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廢液桶已清運完畢,並由檢警偵辦中,呼籲民眾勿非法棄置廢棄物,守護環境。
    2019/12/09 15:42
  • 五股垃圾山變身綠地 還居民乾淨市容

    解決五股垃圾山亂象,新北市政府推動「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希望未來在各單位合作下,有效推動綠美化工程,還給市民乾淨市容。
    2019/11/18 22:14
  • 搶通航道! 陸軍架設浮門橋、清運船隻殘骸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除了搜救進度之外,港內4、5百艘漁船船家也很關心,唯一的出海通道何時能通行,因為現在是鬼頭刀捕撈季,每停工一天,損失都是數十萬元,國防部長嚴德發,到場和現場指揮官討論後,決定採水下作業的方式,人工切割船隻清運殘骸,盡快在一天內空出航道,讓漁民恢復生計。
    2019/10/02 13:58
  • 廢棄家具委搬家公司清運 卻遭棄人行道

    廢棄家具怎麼被亂丟在人行道上,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接到民眾通知,說有家戶大型垃圾要收,但一到現場卻發現,這大型家具的量太多,根本不像一兩戶的廢棄家具,追查發現,是搬家公司跟人收了錢,要清運,最後卻丟路邊找清潔隊去清!
    2019/09/2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