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清運 結果共348筆

  • 防環南市場疫情擴散 高市清查往來貨運攤商造冊

    北市環南市場今爆發群聚感染,高市衛生局下午說明,農業局已針對往來貨運攤商釐清運銷相關聯繫;漁獲部分,海洋局也會針對在北海岸批貨的貨運攤商清查,預估下午完成造冊。
    2021/07/02 17:44
  • 高雄舊戲院再爆外牆倒榻 3住戶受波及

    倒榻事件再次重演!高雄新興區的今日戲院荒廢至今,屋齡逾50年,今年1月才發生外牆倒榻,波及多輛汽、機車與民宅,而今天下午同棟大樓,又再次倒榻。據了解,工人因拆除作業不慎,導致後方3層樓高的外牆倒榻,壓毀對面3名住戶的外牆,幸無人傷亡。目前現場市府工務局到場,依《建築法》84條相關規定,勒令停工並裁處。另外,現場工程廢棄物已由施工廠商調派車輛清運。
    2021/06/17 17:04
  • 龜山清潔隊6加2! 兩條清運路線橫跨4里區

    桃園龜山清潔中隊的感染持續擴大,目前已經有6位隊員確診,還各別傳染給2位家人,最一開始發病的案7520病情嚴重,衛生局懷疑有相關接觸史,目前市府已經將中隊改為責任制,上下班不用打卡,減少接觸的機會,清運路線大消毒兩次,並強調隊員們都有戴口罩跟手套,請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21/05/30 19:32
  • 快訊/桃園龜山3清潔隊員確診!採檢189人皆陰性

    桃園市確診個案其中有三人都是龜山區清潔中隊的隊員,更傳染給其中一名家人,市長鄭文燦今天也表示已經對189人擴大採檢,匡列91人居家隔離,除了確診的家人之外,目前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但也針對清潔隊的清運工作做了新的調整,上下班免打卡,改採責任制,希望改變模式,減少隊員間的接觸。
    2021/05/30 11:48
  • 桃園龜山清潔隊多人確診 鄭文燦曝下一步規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環保局龜山區清潔中隊有3個隊部,有1個隊部多人確診,該隊所有的隊員進行居家隔離,龜山區的垃圾清由其他2隊部負責,其他不足的,將從其他中隊調配人力支援,仍會保持清運能量,市府已針對確診者經過的路線進行消毒,後續將會請環保局規劃龜山區全區大消毒一次。
    2021/05/29 10:31
  • 新竹縣農場非法掩埋有害廢棄物 縣府:清理完成

    新竹縣芎林鄉金雞蛋休閒農場池塘,108年4月被人發現遭傾倒廢液和堆置事業廢棄物,新竹縣環保局執行緊急應變作為,近日已完成清運與土方回填作業,恢復安心環境。
    2021/04/24 11:32
  • TVBS揭爐碴傷農地!環保署修法 台南清完了

    TVBS去年專題揭露「毒渣現行記」,檢視全台工業廢棄物濫倒農田魚塭,衝擊環境。播出後,五年未清的台南學甲爐碴農地,市政府架直播、已清除廢料,高雄旗山七年前被倒轉爐石,小魚暈死,市長陳其邁要求清運,環保署修法重罰濫倒、加重20倍罰金!TVBS追蹤調查,持續監督政府。
    2021/04/11 21:47
  • 台東垃圾危機可望暫緩 底渣清運順利決標

    台東垃圾危機可望暫緩,台東縣政府今天順利完成底渣清運招標,台東縣政府表示,將以最快速度通知高雄縣政府,希望能讓台東垃圾進入高雄代燒。
    2021/03/30 18:06
  • 陪伴基隆人半世紀 「基一信橋」提前拆完功成身退

    基隆市政府表示,陪伴基隆人走過近半世紀的「基一信橋」今天凌晨開始拆除,原定22日凌晨完工,但進度超前,預定今天中午就可完成,後續將清運土方,明天清晨恢復交通。
    2021/03/20 13:15
  • 防堵偷渡廢棄物 北市460輛清運車全裝GPS追蹤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為掌握廢棄物來源及流向,並避免代清業者違法夾帶不明廢棄物進北市焚化廠,已將460輛清運車輛全面裝置GPS即時追蹤系統,率全國之先。
    2021/03/05 14:13
  • 清境違建民宿罰十萬沒用 怪手直接拆到爛

    南投清境有一棟搭建超過10年的違建民宿,當地縣府多次勸導,業者還是沒有拆除,今年1月份開罰10萬元,並勒令歇業,這個月3號建設處又派拆除大隊,去強拆違建民宿,再交由地主自行清運。
    2021/03/03 14:57
  • 繳管理費啥都沒 租客怒:垃圾還自己扔

    一般社區大樓通常會聘請管理員處理瑣事、清潔人員清運垃圾,每位住戶也必須支付相關費用,享受便利生活,不過,今(18)日有一名租客抱怨,自己有按時繳交管理費,怎料社區卻沒有聘請管理員,近日更貼出公告表示請不到清潔人員,這令租客覺得非常不合理。
    2021/02/18 17:38
  • 初四開始清運垃圾! 民眾宅在家今年垃圾倍增

    春節假期還沒結束,但各縣市垃圾清運,初四提前起跑,由於累積好幾天的垃圾量,甚至有人用推車來運送家用垃圾,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窩在家裡過年,清潔隊觀察,垃圾量比往常同期多了將近一倍。
    2021/02/15 23:29
  • 過年垃圾堆積如山 明起北市清潔隊恢復正常收運

    今日大年初三仍是春節假期,但為避免民眾家中垃圾囤積過久,台北市環保局將自明(15)日起,大年初四恢復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但初四及初五仍停收大型廢棄物,將自初六(1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請市民多加留意。
    2021/02/14 16:05
  • 驚喜!清潔隊員整理廢棄家具 踢出近20件金飾

    台南市安定區的清潔隊員王大福,在整理清運回來的廢棄家具時,用腳踢動一個報廢的鐵櫃,竟然踢出了近20件的金飾,他拾金不昧,第一時間把金飾交給主管報警,由於櫃子裡還有舊駕照及老門牌,警方立刻找到了王姓失主,還讓他跟清潔隊員碰了面,表達感謝!
    2021/01/20 12:55
  • 舊衣大爆滿!疫情衝擊銷不出 回收廠老闆:只能咬牙撐

    台灣過剩、沒人要的舊衣,哪裡去?在新北市五股,有一間北台灣最大的舊衣回收廠,是少數從舊衣蒐集、分裝,再裝櫃出口,廢衣清運一條龍的的舊衣回收商,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不好做,出口成本墊高,每個月還得花上百萬養自家員工,以及處理廢衣的費用,他靠著周轉、也和其他通路合作,以循環經濟概念,試著走出疫情影響。
    2021/01/06 23:21
  • 北市年終大掃除開跑 春節收運垃圾資訊看過來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即日至2月3日列為「年終大掃除」,舊家具、廢家電等大型廢棄物,可預約交由各區清潔隊免費清運;此外春節期間,小年夜雖為週三也正常收運垃圾。
    2021/01/05 20:51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 瑞芳、猴硐坍10天! 14日5:11分「東正線」通車

    台鐵瑞芳猴硐坍方已經第10天,目前清運工程已經告一段落,截至13日早上已經清出9700立方公尺的土石,但岩層滑動走山情形嚴重影響西正線,但明天早上先以東正線雙向通車為主,第一班車將在明天早上5點11分從瑞芳通往猴硐。
    2020/12/13 12:11
  • 搶修瑞芳猴硐段 台鐵:加速清運土石邊坡已穩定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東部路線中斷,預計13日搶通,搶修工程進入第6天,台鐵今天共投入68台石斗車加快清運速度,至今已運出4340立方公尺土石。
    2020/12/09 12:56
  • 台鐵搶修瑞芳猴硐段 邊坡趨穩清運土石可望減少

    台鐵瑞芳至猴硐路段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東部路線中斷,搶修工程今天持續進行,台鐵至今已清運3020立方公尺土石量,若邊坡工程做得好夠穩定,原先預估1萬噸土石量可望下修。
    2020/12/08 13:07
  • 蘇貞昌指示積水排入基隆河 加快台鐵搶修速度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東部路線中斷,因山壁大量出水清運土方進度落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後,指示調集抽水機抽出積水排入基隆河,可基於救災不受責罰,加快清運速度。
    2020/12/07 15:11
  • 快訊/台鐵「瑞芳猴硐」坍方 估4天清1萬立方米土方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坍方,台鐵評估,如果天候狀況沒有惡化,預計四天能清運所有土方,接著就會開始鋪設鋼軌和架設電力線跟號誌;另外,稍早傍晚五點半左右,4540次區間車在東竹富里路段撞到一頭牛,ATP感應器被撞壞,號誌也故障,因此先採{嚮導通信式行車},晚間接近7點才恢復中央控制行車。
    2020/12/06 20:55
  • 豪雨不停!坍塌處土石仍鬆動 搶通工程受阻

    針對坍方處,台鐵也派員積極搶修當中,不過受到天氣影響,大雨還是不停地下,清運工程一度受阻!而且搶通難度非常高,因為進一步估計,落石多達1萬平方公尺,加上旁邊就是基隆河,無法靠公路清運,只能用斗車一趟一趟來回清運,至少要花上7百到1千趟才能清運完畢,而且崩塌處上方還有土石鬆動的狀況,加上清運跟修復工程,預計要花上4天時間,目標在8日清晨搶通單線雙向行車。
    2020/12/05 14:21
  • 清潔隊陷入火海! 垃圾車、挖土機共7輛燒毀

    雲林發生一起火警,清潔隊回收物放置場竄出火苗,火勢波及到一旁7輛車,初估損失破千萬,清潔隊想不透,工作人員下班不到一小時就出事,所幸沒人受傷,鄉長說,目前回收清運一切照常。
    2020/11/2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