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清運 結果共348筆

  • 年前清運「限丟大家具」 居民誤解「丟滿家用垃圾」

    要過年了除舊布新,很多大型家具都要汰換,社區通常會挪出一個空間讓居民放置,但這社區堆放的也太誇張了吧!台北信義區的一個社區,最近有居民反應,廣場被堆滿大小垃圾而且愈堆愈多,已經嚴重影響觀瞻;對此里長表示,都有公告只允許丟大型家具,現場成堆的家用小型垃圾,只好另外拿垃圾袋,再請環保局帶走。
    2023/01/16 18:41
  • 「妳亂丟」清回收爆口角 男揮拳毆女店員

    桃園一間冷氣行,請清運業者上門收回收,結果被對方請來的助手,質疑垃圾亂丟、沒分類,雙方爆發口角,他不斷辱罵三字經,甚至朝女店員頭部揮拳,熱心鄰居連忙出手制止,但他情緒依舊激動,幾度又要下車繼續追打。
    2023/01/15 19:42
  • 為扔寵物籠怒槓! 控保全攔人害趕路摔車

    為了丟寵物鐵籠,住戶和保全槓上!基隆一對夫妻,向環保局確認後,將要丟的寵物籠,放在自家社區垃圾場,沒想到管委會表示,無法清運,甚至夫妻指控,為了這件事情,保全竟趁妻子出門時,肉身攔車,導致她為了趕上班,直接在家門口摔車,氣得決定提告妨害自由。
    2023/01/12 19:00
  • 如瀑布滑落!大清水隧道坍方 蘇花雙向中斷

    台九線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11日深夜發生大坍方,造成隧道毀損,還好當下沒有人車受困,不過現在雙向交通阻斷,公路總局連夜派人清理,但坍方面積相當大,加上部分石塊巨大,得用機具先壓碎再清運,預估要到15日傍晚五點全面搶通。
    2023/01/12 13:48
  • 最長春節年假 垃圾清運時刻表出爐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春節總計有10天假期。為了維護市民的生活品質,桃園市環保局照舊只在大年初一到初四休息停收垃圾,年初五(26日)早上就會開始加班,讓大家可以清運累積4天的垃圾。
    2023/01/06 11:43
  • 北市112年春節垃圾收運 大年初一到初三停收

    台北市環保局公布民國112年春節連假垃圾清運時間表,1月20日小年夜正常,21日除夕當天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初四恢復收運,初六恢復收大型廢棄物。
    2022/12/20 21:57
  • 「床墊給丫燒了!」大S千萬銷毀秀吸睛 專家:不能任意燒毀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床墊給丫燒了!」,讓大S的千萬床墊被起底,昨(23)日於S Hotel的直播銷毀秀更是吸引萬人觀看,但若一般人家中有大型家具、家電想丟棄,又該如何處理?信義居家表示,大型廢棄物不能任意處置或燒毀,除了可以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將廢棄物自行搬運至指定地點,透過專門回收清運的公司,由專人到府協助清運,更是輕鬆省事。
    2022/11/24 15:07
  • 通風管丟車上突炸裂 清運廢棄物炸傷4人

    台南一處鐵皮工廠,(23日)晚間發生爆炸意外,當時正在搬運廢棄物,一根拆卸下來的通風管,才丟上貨車,就突然炸裂,塑膠碎片四射,共有四人受傷送醫,轟然巨響讓鄰居都嚇了一跳。
    2022/11/23 23:48
  • 車斗沒栓好!爛泥狂瀉500米 7小時才清完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路段昨天一輛大貨車,載廢土爛泥,車斗鬆開,沿路掉了500公尺,封閉外線道,清了七個小時。駕駛還拿不出清運證明,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和廢棄物清理法。
    2022/11/15 12:40
  • 救交通!國一汐止坍方路段 內側車道搶通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發生坍方進入第四天,早上六點內側車道搶通,改善通勤時間塞車問題,而大批工程人員也在現場,持續進行清理作業,先穩固邊坡之後,就會開始清運土石,預計要10天的工期,才能完成清運,高公局之後也會找專家,到現場會勘,討論補強措施。
    2022/11/04 13:23
  • 有片/國一汐止段又大坍方 土石埋半輛砂石車

    國道一號南下10公里汐止路段,今晚(11/2)再度發生嚴重坍方,大片土石滑落,路燈倒下,砸到清運土方的砂石車,高公局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南下7K到10K主線道.汐止南出口.和五堵入口全線封閉,已經加派人力連夜搶修。
    2022/11/02 23:45
  • 內湖康樂隧道口土石崩塌 北市府「連夜打通」預計通車時間曝

    台北市康樂隧道口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導致雙向無法通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表示,已下令連夜打通,預計明天上午6時可完成清運並通車,邊坡則在3個月內完成修復。
    2022/10/16 22:27
  • 彰化廢棄衣櫃「含金量高」 抽屜竟藏6枚金戒指

    彰化埤頭清潔隊,日前協助清運廢棄衣櫃,打開抽屜發現一個舊包包,裡面竟然有6枚金戒指,市價大約9萬多,好險清運垃圾要事先登記,順利找到原物主。
    2022/10/12 14:44
  • 垃圾亂丟要人命!「5大地雷品」報你知 奶粉別丟垃圾車

    資源回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垃圾車在清運過程中發生爆炸或火燒車,仍時有所聞。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地雷物品」千萬不要丟進垃圾車,恐導致氣爆或造成民眾及清潔隊員受傷。
    2022/09/11 14:09
  • 米奇屋二版! 2棟透天堆逾3噸雜物 鄰居嘆檢舉無用

    高雄又出現第二間米奇屋,今年五月民眾檢舉後,環保局連三個月稽查開罰,累積卻只有3600元,屋主根本不痛不癢,最後只好出動強制力,派20人到場清運,結果清出近3噸垃圾回收,但鄰居擔心,這次清完了沒多久又會再被堆滿。
    2022/09/07 17:36
  • 身影曝光! 死者大哥「拖行李箱搭公車」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與死者同住的哥哥,目前還聯繫不到人,死者鄰居表示,這幾天看過死者大哥拖行李箱進出,前天(9/4)對方還詢問垃圾車清運時間,另外,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昨天(9/5)傍晚6點多,死者大哥拖行李箱,走到住家附近,路程約5分鐘的地方搭公車,之後就此失去聯絡,目前只知道在新店總站下車,現在警方希望能盡快找到他,釐清案情。
    2022/09/06 12:49
  • 軒嵐諾陸警解除 雙北加速清運斷裂路樹

    軒嵐諾颱風逐漸遠離台灣當中,不過帶來的強風豪雨,仍然造成雙北地區多處大小災情,其中北市累積共153件,包含路樹倒塌、號誌損壞等等,下午雙北地區相關單位也趁著雨勢轉小,加速處理各地道路狀況。
    2022/09/04 20:36
  • 下游淤泥倒上游?縣府稱「回填」 專家:礫石較好

    彰化縣石笱排水正在進行清運工程,但有民眾發現包商把下游淤泥清除後,載到上游處倒掉,縣府水資處表示,是考量到左側護岸穩定性,才進行局部回填,不過專家認為,回填作業要考慮到河性,還是用「礫石」當基底,比較能避免大雨沖刷,再把淤泥帶回下游的問題。
    2022/08/26 13:03
  • 國有林外撿漂流木免擔心觸法 林務局鬆綁法規

    民眾撿拾漂流木觸法頻傳,林務局今天宣布鬆綁漂流木撿拾規定,只要是在國有林區外的河口或海灘,除政府在天災後緊急清運及註記為國有漂流木外,其餘時間民眾都可自由撿拾。
    2022/08/17 15:22
  • 虎尾2千桌普渡!職棒粉絲放啦啦隊員簽名球

    今天各地宮廟中元普渡,雲林虎尾鎮劃分七大區域,舉辦2千桌的祭拜祈福,場面盛大,而普渡需要燒紙錢,彰化縣環保局,提供紙錢集中清運服務,光是在員林市,最近的清運量已經達88公噸,打破以往紀錄。
    2022/08/12 15:03
  • 山區大雨溪水暴漲 南橫聯外便橋岌岌可危

    位於南橫公路上的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去年遭土石流沖斷,施工單位搭了一座便橋方便居民通行,但這兩天梅雨鋒面過境,溪水暴漲,便橋的情況岌岌可危,工務段立即加派怪手,清運土石,也派人員持無線電,緊盯水位變化,其中南橫梅山口到向陽路段,因為氣象局豪大雨特報,27號一早也將預警性封閉。
    2022/05/26 17:40
  •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2022/05/20 21:16
  • 居家照護傳大樓拒送餐、收垃圾? 高市府:已行文管委會

    高雄市輕症居家照護周一才剛上路,不過就傳出有大樓刁難送餐跟垃圾清運,雖然市府表示,還沒接到基層有人反應,但已經行文給全市將近六千五百棟大樓的管委會,除了希望他們配合,如果阻礙防疫工作執行,還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2022/04/21 13:00
  • 北市居家照護關懷啟動 垃圾十天只收兩次、不幫遛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宣布,全市12區全面啟動輕症居家照護計畫。對於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可能面對到的垃圾清運、寵物照顧等問題,垃圾清運部分若有清運需求,可聯絡關懷中心,環保局將委由業者處理,但10天最多協助清運垃圾2次。而在寵物照顧部分,考量寵物交到動保人員手上恐會產生不安情形,因此不會協助遛狗,但若寵物有離家必要,例如就醫,那就會協助,如果寵物趁民眾拿餐、放置垃圾時跑走,動保處也會幫忙捕捉。
    2022/04/20 12:02
  • 新北在宅照護方案明曝光 擬10天運送2到3次垃圾

    新北市29個Covid-19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今(10)日試運行,市長侯友宜表示,市府明天就會針對在宅照護的「醫療照護」措施向外界詳細說明,並和中央聯繫核對做法,預計下週可正式營運,她也透露,未來輕症確診者的垃圾清運,將以家戶為單位,平均每10天會有2到3次運送。
    2022/04/1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