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清蒸 結果共132筆

  • 好貴的清蒸魚!臉書貼文 奶奶煮紅龍吃

    紅龍,是觀賞魚中最具王者風範的魚,也是吉祥物的象徵,市價一尾三萬元起跳,有的甚至十萬多元,現在竟然有人把紅龍煮來吃了嗎?臉書上po圖文,「有位老奶奶,嫌浪費水,把孫子養的紅龍清蒸了」,引起網友熱烈回應「這條清蒸魚好貴」,到底真實性如何?po文的張先生,下午關店不作回應。
    2014/06/05 17:22
  • 喜宴釀悲劇!清蒸大鮑魚 噎死78歲翁

    嘉義縣有一名78歲的蔡姓老翁,昨天中午參加婚宴,在吃清蒸大鮑魚時,長8公分、寬4公分的大鮑魚,疑似咀嚼不慎,整顆滑落喉嚨內,阻塞氣管無法吸呼,親友誤以為他是中暑或心肌梗塞,等到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醫師從他的喉嚨下夾出一顆大鮑魚。
    2014/05/26 11:58
  • 日台韓海鮮 清甜原味PK辣醬鹹香

    不少人想吃海鮮,馬上會想到日式料理的生魚片和握壽司,認為作法精緻,又能吃到魚的清甜原味,或道地的台式快炒或清蒸,但台灣人對「韓式海鮮」卻相對陌生,就有業者是引進韓國特產多寶魚,口感紮實吃起來像比目魚,和醃漬牡蠣、辣醬魷魚,口味鹹香,要來搶攻台灣海鮮市場。
    2014/04/12 18:31
  • 「吃到保鮮膜」 國賓牛排送花椰菜補償

    到高檔餐廳吃牛排,怎麼吃到保鮮膜呢?有民眾投訴,到知名五星級國賓飯店知名牛排館,點一客3千元的高檔牛排,但吃到一半,覺得口中有異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已經燒焦的保鮮膜,擔心會不會有毒啊,馬上向餐廳反應,沒想到服務人員卻送上「清蒸花椰菜」當作補償,讓這位民眾覺得很沒誠意。
    2014/01/15 11:37
  • 【好吃一點訣】冬蟹膏肥美 烏魚子花椒拌炒暖胃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來帶大家來看遠近馳名的大閘蟹,許多人都會說秋蟹肥美,秋天的季節,許多人爭相品嘗大閘蟹,因為大閘蟹越冷,蟹膏就越肥美,但是以台灣的地理位置,到過年以前的大閘蟹才是真正肥美,價格又不比9月的時候貴,許多饕客在台灣吃到的大閘蟹是以清蒸、水煮的料理方式為主,新北市這一家餐廳特別的運用煎煮炒炸,做出一道道美味的大閘蟹料理。
    2013/12/27 11:43
  • 秋鮭肥、蟹膏厚 「限定30天」錯過吃嘸

    專屬秋季的美食鬥陣,是隨著天氣轉涼,肉質變肥美的海鮮,秋天鮭魚正值產卵季,肉質肥美,飯店業者推鮭魚大餐,為了抓住「最佳賞味期」,只能短短供應20天,還有餐廳推出限期1個月的清蒸大閘蟹,號稱「現在吃蟹膏最厚」,比9月初多一倍,再晚就吃不到,主打「季節限定」搶賺秋涼財。
    2013/10/03 19:11
  • 大陸大閘蟹低價搶市! 一隻4兩299元

    秋天到了,又到了吃大閘蟹的季節,由於大陸的大閘蟹,第一批已經來台,比台灣本土的大閘蟹更早上市,業者蠢蠢欲動,紛紛打出低價搶市場,一隻4兩大陸大閘蟹,清蒸好,只要299元,而台灣的大閘蟹,今年產量少2成,4兩的價格大約400元左右,雖然價格高一點,但品質有保障,還是有饕客指定要吃台灣本土。
    2013/09/11 19:29
  • 〈獨家〉眷村牛肉麵一街! 紅燒PK清蒸成戰區

    只要是眷村附近,幾乎都能吃得到道地的牛肉麵,在高雄市左營區,因為早期眷村多,因此在勝利路就有3家牛肉麵店,隔2、3個店面就一家,另外在海功路上也是牛肉麵店林立,不過每家店口味不同,有人主推湯頭濃郁,有的則是用麵條取勝,就看老饕們如何選擇!
    2013/08/11 19:03
  • 【好吃一點訣】蕃茄魚罐頭佐醬 魚香豬腳海陸合味

    好吃一點訣,今天帶您來看,南投一家餐廳業者,把平常大家常用到的蕃茄魚罐頭和香菇、荸薺和辣椒醬,做成魚香醬汁,淋在清蒸豬腳上,做成魚香豬腳,豬腳結合蕃茄的酸甜,和魚肉的香氣,海陸美味結合,成了店內招牌料理。
    2013/07/31 11:21
  • 〈獨家〉「輕舟風暖迎漁火」 清蒸魚菜單啦

    「輕舟風暖迎漁火」,這句讓聽到的民眾直誇有意境,彷彿置身在風景區,但其實這並非詩句,而是飯店喜宴菜單上的清蒸魚,主廚引用唐詩宋詞包裝菜色,讓菜單濃濃詩意,平價喜宴則用「蔥油石斑」4個字,業者說「直白路線」,消費者才能「一目了然」,都是清蒸魚,雅俗共賞成了喜宴的有趣文化。
    2012/12/25 19:19
  • 「古早味」清蒸肉圓 日銷800多顆超夯,業者?

    在台北內湖有一家清蒸肉圓很受歡迎,每天都要賣上800多顆,但其實它的滋味很樸實,皮Q肉實在,不過也就是這樣樸實的古早味,讓饕客對它讚不絕口,甚至還有客人,吃這家的肉圓一定要搭配這家的四神湯。
    2012/12/18 20:55
  • 「古早味」清蒸肉圓 日銷800多顆超夯

    在台北內湖有一家清蒸肉圓很受歡迎,每天都要賣上800多顆,但其實它的滋味很樸實,皮Q肉實在,不過也就是這樣樸實的古早味,讓饕客對它讚不絕口,甚至還有客人,吃這家的肉圓一定要搭配這家的四神湯。
    2012/12/15 11:57
  • 〈獨家〉慢車道擺攤!機車停馬路 精誠夜市亂

    彰化最大夜市精誠夜市,有像椰子牛乳、清蒸臭豆腐等在地美食,加上九把刀等名人光顧,吸引許多人來逛街,以前一個晚上4、5千人,現在變成破萬人逛街,但這裡管理、交通管制都有大問題,攤販擺攤擺上慢車道,三線大馬路,機車停車佔了兩線道,爸媽帶小孩橫跨分隔島,車子開到這邊大打結,亂象叢生。
    2012/11/04 18:59
  • 擺脫傳統! 鹽烤大閘蟹肉新鮮上桌

    擺脫傳統用清蒸的作法,有業者把大閘蟹改用鹽烤的,只用粗鹽、紫蘇葉和薑片去腥調味鹽烤,帶出大閘蟹最清甜的肉質口感,還能帶著一股香氣,不同以往的作法,大受顧客青睞,而現在又正值大閘蟹產季,業者還將餐廳搬到養殖場,標榜現挑現撈現烤,以新鮮擄獲老饕的胃。
    2012/10/27 19:22
  • 帝王蟹清蒸「冰鎮」 蟹膏如冰沙鮮甜

    時序入秋,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螃蟹產季,今天的內行美食就帶您去新北市板橋,品嚐螃蟹大餐!除了有鹹香夠味的螃蟹味噌湯、蟹膏拌麵,但您吃過蟹膏冰沙嗎?店家將肥美帝王蟹清蒸後冰鎮,濃稠的蟹膏變成酥脆冰沙,入口即化,鮮味十足。
    2012/09/18 13:35
  • 輕食肉圓!清蒸少油 「手掌大」精巧業者?

    夏天食物強調少油、清爽,在台北劍潭這家肉圓店,賣的「清蒸」肉圓,尺寸只有一般女生的一個手心大,精巧少負擔,而且老闆堅持只用3年以上的在來米作外皮,讓肉圓的外皮透亮又Q彈,內餡豬腳肉也只有醃過,少掉油膩感。
    2012/07/05 14:31
  • 輕食肉圓!清蒸少油 「手掌大」精巧

    夏天食物強調少油、清爽,在台北劍潭這家肉圓店,賣的「清蒸」肉圓,尺寸只有一般女生的一個手心大,精巧少負擔,而且老闆堅持只用3年以上的在來米作外皮,讓肉圓的外皮透亮又Q彈,內餡豬腳肉也只有醃過,少掉油膩感。
    2012/07/04 11:40
  • 「桃姐」宴 家常菜展現香港飲食文化

    您看過電影「桃姐」嗎?在裡頭除了深刻的主僕情感外,還有一道道香港家常菜,包括滷牛舌、清蒸魚和八寶鴨,聽說連港星劉德華都很愛吃這些家常菜。
    2012/03/28 12:41
  • 「南福記、中香味、北豪記」 臭豆腐三分天下

    高雄臭豆腐成為人氣美食不是沒有原因,從業者各自研發,搶攻市場,成為三分天下的局面,就可顗看出端倪,北高雄的「江豪記」臭豆腐,招牌炸臭豆腐和清蒸口味,一天就能賣出500份,而中高雄的「香味」臭豆腐,兼賣豐富海產粥,至於南高雄的「福記」,老闆更研發金元寶造型的臭豆腐和腐皮捲,締造月營收50萬的業績,有南霸天的稱號,不過江豪記近來把分店開在離南霸天只有1公里的地方,挑戰意味相當濃厚。
    2012/03/11 13:09
  • 太臭搬9次 超人氣臭豆腐開發票

    高雄一家知名的臭豆腐店,光是靠著脆皮臭豆腐和清蒸臭豆腐一天就能賣上4、5百份,一個月估計進帳上百萬,從原本的小攤子,現在變成擁有2家店面的連鎖臭豆腐店,不但擁有中央廚房,台中也計畫再開分店,人氣的臭豆腐店,還曾經因為太臭了,被鄰居檢舉,搬了9次家,而超高的營收也因此被國稅局盯上,也因此從今年2月份開始開立發票。
    2012/03/11 13:08
  • 豬蹄膀3吃!清蒸、煮湯、油炸 口感豐富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許多店家紛紛推出年菜,今天來要介紹的,是老闆用江浙菜的手法,做出來的豬蹄膀3吃,光是前製功夫,就得花3天的時間醃漬蒸煮,讓豬蹄膀完全入味,肉質軟嫩,接著不管是清蒸、煮湯或油炸,都有不同風味。
    2012/01/07 12:59
  • 鹽烤「蝦姑頭」!肉Q彈味鮮甜 1斤450元

    旭蟹品種之一「蝦姑頭」,對民眾來說或許很陌生,因為它長得像螃蟹,又像龍蝦,在市面上並不常見,而且料理方式大多是用清蒸的,但苗栗有廚師推出鹽烤做法,據說能把「蝦姑頭」的鮮甜,原汁原味封住,肉質也比較Q彈,但價格不便宜,一斤要450元。
    2011/12/16 11:36
  • 〈獨家〉嗑大閘蟹不用等! 夏末催熟搶先上桌

    肥美鮮甜的大閘蟹,不管是清蒸還是油炸烹煮成避風塘炒蟹,都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不過想品嘗大閘蟹,通常都要等到秋天,但現在台灣有業者利用新技術,可以讓大閘蟹的蟹膏提早成熟,讓肥美的大閘蟹,提早1個月上市。
    2011/08/13 18:14
  • 油炸改清蒸vs.香料提味 夏限定搶暑客

    天氣越來越熱,今天各地都有30度以上的高溫,天氣熱,胃口就會比較差,有餐廳業者引進南洋料理,想用辛辣口味提味,刺激民眾消費;也有業者改變烹調方法,原本油炸的黃魚改為清蒸,油膩的烤雞肉也改為醉雞,大量使用當季水果當甜點,靠這些夏日限定品,業績就能向上提升2成。
    2011/06/16 19:30
  • 美食展壓軸饗宴 水蛙師領12主廚上菜

    台北美食展落幕,壓軸饗宴請來辦桌王「水蛙師」,帶領12家餐廳主廚,為百桌千人上菜,總共12道料理,有香噴噴的東坡肉,還有清蒸鮮魚,甚至是焗烤明蝦,整桌市價1萬8,但民眾花8百元就能吃到,也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民眾也直呼賺到了。
    2011/06/1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