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清真寺 結果共454筆

  • 快訊/喀布爾清真寺外爆炸攻擊 已知有人員死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稍早又發生爆炸攻擊,這次地點是在一處清真寺大門,根據CNN報導,這座清真寺,當時正在舉行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母親的追悼會,因此他之後也在推特證實有爆炸發生,並表示有人員死傷,不過目前為止,暫時沒有團體宣稱犯案。
    2021/10/03 20:55
  • 總統府外3枚火箭彈來襲!阿富汗總統淡定續膜拜

    海地總統遭暗殺身亡後,又有國家元首差點遇刺!馬利臨時總統在清真寺,被歹徒持刀攻擊,還好特勤人員及時反應,馬利總統毫髮未傷。另外阿富汗總統在參加禮拜時,總統府附近遭3枚火箭彈襲擊,現場官員相當淡定,繼續跪拜。
    2021/07/21 20:10
  • 不畏染疫風險 印尼民眾無視禁令群聚歡慶節日

    今天適逢伊斯蘭重要節日宰牲節(Eid al-Adha)。儘管近日印尼病故人數激增,大批民眾無視政府大型集會禁令,聚集在清真寺外,共同祈禱並宰殺山羊慶祝。
    2021/07/20 18:04
  • 以色列、巴勒斯坦剛停火 艾格撒清真寺再爆警民衝突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停火協議,究竟能維持多久?就在周五凌晨雙方達成停火協議後不到半天,耶路撒冷的清真寺外,又有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造成20人受傷!
    2021/05/22 14:47
  • 清真寺人多到滿出來! 「開齋節」恐又成防疫破口

    去年穆斯林的開齋節,正逢全球疫情高峰期,很多清真寺沒有開放,但今年中東跟南亞國家,認為疫情沒像去年那麼嚴峻,開放信徒進清真寺參拜,恐怕又會成為疫情破口,孟加拉則是有大量移工,趕在開齋節前返鄉,上千人擠進渡輪,疫情恐怕會迅速傳播。
    2021/05/14 22:47
  • 「開齋節」砲彈沒有停止! 以巴衝突三天已釀百死

    以、巴連續三天爆發衝突,巴勒斯坦死亡人數超過上百人,以色列則是7人,雙方死傷相當懸殊,以色列靠著鐵穹防禦系統,攔截哈瑪斯9成的火箭,還揚言會繼續空襲,並準備動員近萬名後備軍人,展開地面作戰。而雙方交火也讓族群仇恨更加惡化,在以色列,越來越多阿拉伯人遭到暴力攻擊。
    2021/05/14 22:41
  • 以巴瀕臨全面開戰 互相空襲.釀72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的衝突,從耶路撒冷清真寺的鎮壓,一路升溫,變成雙方連日連夜互相空襲,以色列統計3天以來,加薩地區已經發射超過1500枚火箭彈,雖然有350枚發射失敗,也有數百枚成功被以色列的防禦系統攔截,但還是有「漏網之魚」,對以色列的阿什克隆和特拉維夫市帶來傷亡。以色列更是出動戰鬥機和直升機,轟炸回擊,而且連民宅和醫院都不放過。雙方你來我往,已經造成一共75人死亡、超過380人受傷。聯合國發出警告,恐怕演變成戰爭,美國也已派出特使斡旋。
    2021/05/14 13:34
  • 印度教遺跡Ketupat 印尼開齋節必吃

    今天是伊斯蘭開齋節。歷史學家說,印尼穆斯林必備食物印尼粽Ketupat是印度教遺跡,15世紀伊斯蘭教傳入爪哇島後將地方文化與開齋節結合,至今仍是不可取代的傳統。
    2021/05/13 10:31
  • 圖文故事/以巴衝突社區瀕臨內戰 火箭互轟進入武裝對抗

    以巴緊張情勢全面升級,因為以色列軍警在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採取「預防性鎮壓」行動造成失控,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為了報復以色列的暴力鎮壓,向以色列本土發射數百枚的火箭攻擊;以軍也還以顏色,採取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造成雙方至少41人喪生,上百人受傷。
    2021/05/12 23:40
  • 圖文故事/以巴種族長久對立 報復衝突仇恨難解

    以色列軍警強勢鎮壓巴勒斯坦人,多次攻陷著名的「阿克薩清真寺」並朝寺內施放催淚彈,暴力清場,造成超過500名巴勒斯坦人被捕或受傷。
    2021/05/12 23:40
  • 以巴爆數年最激烈衝突 分析:埋新一波起義種子

    以色列、巴勒斯坦爆發數年來最嚴重衝突。分析認為,伊斯蘭教第3聖地艾格撒清真寺的衝突種下新一波巴人起義的種子;屯墾目標延伸東耶路撒冷則將在伊斯蘭世界星火燎原。
    2021/05/12 11:03
  • 火箭飛彈齊飛!耶路撒冷空襲警報響 以巴緊張升溫

    中東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穆斯林齋戒月爆發多起衝突,本週緊張局勢突然升高,週一在耶路撒冷的清真寺,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抗議民眾暴力對峙,導致3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傷;之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對耶路撒冷發動火箭攻擊,是2014年來首次;以色列也立刻空襲加薩走廊,造成20多人死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火箭攻擊已經越過紅線,將採取強力回擊,讓中東暴力更加升溫。
    2021/05/11 19:55
  • 芭蕾舞跳一半砲彈來了! 以色列報復空襲加薩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清真寺爆發衝突後,以色列軍方對加薩地區展開空襲,加薩空襲警報聲不斷,小朋友芭蕾舞跳到一半,連忙躲砲彈,這次空襲造成至少20人死亡,當中包括9名孩童,美國呼籲以巴雙方,都要克制冷靜。
    2021/05/11 18:55
  • 疫情下的齋戒月 麥地那不見百萬人潮

    全球疫情下,宗教活動大受影響,沙烏地阿拉伯的麥地那先知清真寺是伊斯蘭教第2大聖地,朝覲者需確認已接種疫苗或免疫才能進入,人潮難與過往相較。
    2021/05/11 18:05
  • 東耶路撒冷以巴警民衝突 巴勒斯坦傷者擠滿醫院

    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群眾近日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一帶激烈衝突,受傷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擠滿了東耶路撒冷一所醫院,有數人被橡膠子彈擊中,失去眼睛。
    2021/05/11 17:50
  • 清真寺前大打出手!「齋戒月」前耶路撒冷再濺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對世仇,最近在東耶路撒冷的清真寺,爆發2017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導火線是以色列法院裁定,以色列人可以接管巴勒斯坦人在屯墾區的房屋。以色列甚至在齋戒月發射攔截火箭,阻止巴勒斯坦人進入舊城,耶路撒冷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2021/05/10 23:15
  • 耶路撒冷清真寺再爆警民衝突 累計64人受傷

    以色列警察和巴勒斯坦人連續第2晚爆發衝突,至少64人傷,傷者名單包括1歲幼童。
    2021/05/09 15:53
  • 齋戒月祈禱變調! 聖城清真寺爆警民衝突184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過去一個星期在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頻頻衝突。週五,伊斯蘭第三大聖地,位於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更發生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人的混戰。這場警民衝突,已經造成雙方至少184人受傷。
    2021/05/08 14:32
  • 耶路撒冷清真寺區爆以巴衝突 十多人受傷

    巴勒斯坦醫生和以色列警方表示,耶路撒冷的艾格撒(Al-Aqsa)清真寺院區爆發衝突事件,至少14名巴勒斯坦人和3名以色列警察受傷,為伊斯蘭教第3聖地罕見衝突對抗。
    2021/05/08 08:23
  • 台科大65人曾赴清真寺!今統測登場變考場 考生自備酒精安心

    今天是統測的第一天,台科大也是考場之一。不過因為先前有65名學生去過清真寺,即使全校關閉一周加強消毒,還是有家長和學生感到憂心,自備酒精進入考場。台科大也強調,會在每一節考試前20分鐘再次消毒,讓考生能安心應考。
    2021/05/01 13:11
  • 多校學生與染疫機師參加清真寺活動 教部發函加強防疫

    華航染疫機師日前參加台北清真寺活動,由於有學生教職員參加同場活動,台科大宣布全校遠距教學,台大、台師大等校要求參與學生暫不到校。教育部昨天發函各大專提醒加強防疫。
    2021/04/28 11:59
  • 快訊/北科大、政大、銘傳18名學生 也去過清真寺

    北市衛生局調查,目前總共有6校師生都曾經與染疫機師一起參加清真寺活動,除了已經曝光的台科大、台大和台師大之外,現在確定還有北科大14名,政大3名,銘傳1名學生也都去過清真寺,目前都採自主健康管理,並改為遠距上課。
    2021/04/28 11:26
  • 台大12人、台師大3人竟去過清真寺 挨批公告慢

    華航機師染疫,第一時間台科大爆出有65師生16日過去過清真寺,沒想到4天後台大和台師大才又宣布,台大有11名外籍生.一名行政人員,以及台師大3名學生,共15人曾到過清真寺,學生質疑學校動作太慢,而三所學校附近的公館商圈,是不少學生用餐地點,現在也引發疫情隱憂,不少商家加強防疫,北市府則再砲轟,指揮中心資訊不透明,引爆政治口水戰。
    2021/04/27 21:03
  • 學生曾到清真寺 北科政大銘傳要求「30日前不入校」

    華航染疫機師日前曾參加台北清真寺活動,北科大、政大、銘傳等校今天證實有學生曾參與同場活動,已要求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這段期間不要到校上課。
    2021/04/27 20:15
  • 台科大5/3前突改「遠距教學」 師生怨:太突然

    三名確診者曾在4/16到過台北清真寺,台科大也調查有65名師生,當天到場參加活動,而校方突然在指揮中心公布足跡後的四天,決定從4月27日到5月3日,全校改為遠距授課,只是校方當天上午決定,下午馬上實施,讓不少學生抱怨太突然,校方也解釋,因為5月1日和2日的統測,教室當成考場,為了讓各界安心,決定全面加強消毒。
    2021/04/2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