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清白 結果共1,853筆

  • 吳亦凡「真的很大」! 閨密爆都美竹用完秒愛上:她受不了

    大陸知名偶像吳亦凡性侵案驚傳逆轉!都美竹好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自爆幫助都美竹編造性侵始末,揭穿她敲詐吳亦凡沒成功,於是扯謊對方性侵自己,害得吳亦凡受牢獄之災。內幕爆發後,微博陷入一陣轟動,而在大家熱議的話題中,還包含李恩幫吳亦凡平反下體的尺寸,透露都美竹私下給予「很大」的好評。
    2023/11/21 16:41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馬文君出庭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控洩密潛艦國造案,涉及外患罪,高檢署分他字案偵辦,今天傳馬文君出庭,對於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她,將潛艦國造資料的三千個檔案給國外,她表示不知郭璽的證據從何而來,希望司法徹查,還她清白。
    2023/11/17 19:21
  • 涉潛艦國造洩密出庭 馬文君: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馬文君受訪時表示,不知道郭璽指控她洩密3000個檔案的證據從何而來,進入司法程序後,「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2023/11/17 15:58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陳零九傻眼!陷JPEX詐騙「爆遭羈押」 不忍了秀證據討清白

    歌手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卻因該平台違反監管規定,更遭投資者控訴詐騙捲款60多億,港、台檢警都著手調查中。同是受害者的陳零九,起初原是證人,卻因有民眾對她提告,恐因此轉列為被告,今(10)日他在社群發長文說明。
    2023/11/10 17:25
  • 捲劈腿退隊!倪暄隔10個月現身球場「和解了」 看陳晨威比賽掀話題

    倪暄(林倪亘)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甚至曾被封為「台灣最美啦啦隊隊員」。豈料,她意外在去(2022)年11月遭前男友控訴劈腿同隊球員陳晨威,儘管倪暄表明雙方是清白的,仍因為感情風波退出待了11年的球隊,如今成功復出,倪暄昨(8)日竟大方現身樂天桃猿主場欣賞台灣大賽,熟悉的氛圍讓她忍不住想哭。
    2023/11/09 15:49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新片改編真實事件!3少年捲超市殺人案 「遭逼供」蹲冤獄

    兩部韓國新片準備上映,都是改編真實事件!青龍影帝薛景求帶來《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描述一間超商發生搶劫致死事件,三名青少年遭逼供做出假自白,最後獲得清白的故事。另外《鬼車站》則也把離奇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23/11/05 18:24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一進賣場「防盜門狂嗶嗶叫」超尬!揪出元凶竟是它

    大多的賣場都會設置防盜門以避免有心人士偷竊,不過,若是經過防盜門時,無緣無故發出嗶嗶叫的聲音確實會蠻尷尬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從9月中旬到某賣場存款時,才剛走進去就一直嗶嗶叫,存完錢走出去又嗶嗶叫,害他每次都很尷尬。事後,他也揪出兇手,原來因為「皮夾」的關係。
    2023/10/13 15:19
  • 獨家/王治平現身法院上訴證清白 哽咽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王治平,遭作詞家前妻指控以她的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王治平提出上訴,官司進入二審階段,今(11日)現身台灣高等法院,親自到庭說明,也首度曝光近況。
    2023/10/11 19:23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西班牙前國王被控騷擾前任情婦 英法官駁回訴訟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Juan Carlos)過去的情婦在倫敦控告他騷擾並求償鉅額款項,但英國法官裁定不審理。璜.卡羅斯今天樂見法官的決定,還說這證實了他的「清白」。
    2023/10/07 15:01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幫送信有詐! 小黃運將多拒送或留電話

    持續追蹤這起詐欺案!有些計程車司機為了自保,不幫忙送物件,如果真的要送,會留雙方電話,或要求乘客一起上車。過去也有外送員遇到對方想騙錢,當場將人壓制報警,甚至還有依親來台的港籍男子,網路代購被詐騙集團盯上,靠著對話截圖和主動報案紀錄,花了六個月證明清白,凍結帳戶才解除。
    2023/09/28 19:40
  •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2023/09/26 15:23
  • 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男星馬幼興演出過不少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牽手》等,不過2016年卻遭女演員誣告性侵,儘管最後法律還他清白,演藝事業仍遭重挫,直到今年出演《美麗人生》才算真正復出,近期則正在趕拍《天道》,怎料,卻突然收到78歲母親逝世消息,無緣見最後一面,難過的徹夜難眠。
    2023/09/20 08:09
  • 又移我的車!不只1次無故遭移車 車主無奈

    把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無故移車吃上罰單!花蓮這名盧姓男子被路人移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4日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移到人行道上,再度遭到檢舉開罰,為了捍衛清白,不斷去調監視器,還真的抓到移車的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2023/09/1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