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清理 結果共2,488筆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2023/11/16 10:22
  • APEC前夕才清理街道和遊民 加州州長挨轟:只為迎接習近平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舊金山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進行會談,同時還有其他外國政要將到場,這促使當局趕緊清理骯髒的街道和遊民的聚集地,不過這也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被質疑為何先前都不願解決問題,卻能在習近平等政要來訪時「迅速動起來」。
    2023/11/15 10:13
  • 網紅探秘點「基隆鬼廟」荒廢40年 市府編1500萬預算拆除

    位於基隆市虎仔山地標下方的「淨因寺」已荒廢近40年,「基隆鬼廟」之說不脛而走,基隆市府編列1500萬元將在明年拆除,而拆除費會依法向地主追討,不過拆除後的廢棄物如何清理,才是問題的開始。
    2023/11/14 11:59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子彈突爆炸」 士兵手臂嚴重炸傷

    陸軍109旅上午於桃園平鎮雙連坡營區進行訓練,實施訓場清理期間,一名士官突遭彈藥炸傷,造成左、右手兩處及左眼瞼一處撕裂傷,隨即被送醫診治,目前已無大礙。
    2023/11/10 13:58
  • 以色列轟1.4萬個哈瑪斯目標 稱敵人已失守加薩北部

    以色列軍隊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他們已炸毀1.4萬個哈瑪斯目標,更聲稱敵人已經失守加薩北部。現在軍隊正使用推土機與裝甲車展開清理行動,並且用炸藥摧毀哈瑪斯地道。不過哈瑪斯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出他們的成員還在與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沒有敗退。
    2023/11/09 12:29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日前新北市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滿車的磁磚,行經樹林區中山路三段與信和街口處時,車斗內的貨品疑似因為沒有綁穩,磁磚整個散落滿地。駕駛聽見碎裂的聲響,嚇得趕緊停車查看,此時山佳派出所3名警員經過,也立即下車協助清理路面,事後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0/31 13:01
  • 快訊/太魯閣國家公園「巨石崩塌」 堵隧道口

    花蓮縣秀林鄉「太魯閣國家公園」驚傳大量巨石坍塌,昨(30)日凌晨時,在白楊步道第四隧道發生巨石崩塌,擋住隧道口,所幸當時並無人經過,未造成人員受傷。對此,為了維護遊客安全,目前步道僅開放至白楊第一觀景平台,及950公里處。至於何時恢復開放步道,將經清理後再行公告。
    2023/10/31 11:52
  • 台職籃涉賭風暴擴大 傳「裁判、防護員」也涉入

    台灣職籃涉賭風暴持續擴大,現在還傳出涉賭的恐怕不只有球員,疑似連裁判或是防護員都可能捲入其中,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外界也開始猜測,賽中球員可能的下注手法,傳出防護員有可能是關鍵角色,目前都還在調查中,而籃協也已經發出聲明,強調寧願打破重來,也不容許有壞份子寄生籃球圈,不惜清理門戶。
    2023/10/30 23:24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澎湖舉行秋季淨灘 清理海岸線消坡塊內海漂廢棄物

    澎湖今天選定在湖西中社漁港海岸進行秋季淨灘行動,由於大量的海漂垃圾,隨著海潮漂進消坡塊內,淨灘人員以接駁方式來清理,最為辛苦。
    2023/10/21 17:19
  • 燒落葉變火燒車!6汽機車燒到剩骨架婦恐賠5百萬起

    高雄梓官區一處宮廟前,停放在戶外停車場的5部汽車、1部機車,全被燒毀!原來是一名婦人,為了清理環境,在停車場燒樹葉,不小心引發火災,車主透露,涉嫌縱火燒樹葉的婦人,就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向車主承諾會負責賠償,警方統計,可能要賠償5百萬以上。
    2023/10/18 19:35
  • 沙丁魚大量死亡! 日漁港「被腐爛死魚覆蓋」飄濃烈惡臭

    日本熊本縣天草市的漁港近日因不明原因出現大量死亡的沙丁魚,遠處看去是一片白色的漂浮物,但靠近一看可見整個漁港周邊的海域都被腐爛的死魚覆蓋,散發出濃烈的惡臭,連當地居民都表示從小到大未曾見過這種景象,氣味非常難聞,當局已經展開清理作業,並將調查為何會忽然出現如此多死沙丁魚。
    2023/10/18 18:54
  • 沖繩潛水人下海清垃圾 替珊瑚解糾纏漁網

    日本沖繩的大海很美,但依舊免不了遭到人為破壞。當地一名女性熱愛潛水,還會號召在地同好到海裡清理垃圾。來自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3/10/18 16:37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