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清理 結果共2,488筆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淤泥覆蓋、生存難 空拍青海地震重災區慘!

    大陸甘肅和青海規模6.2強震的現場,救援工作日以繼夜的持續中。大地震發生後,青海出現「砂湧現象」,湧出的淤泥面積非常大,必須靠大型機械設備清理。現場公安、消防、武警救援人員,也搭建起帳篷,確保救援黃金期內有更多倖存者生還,
    2023/12/20 14:26
  • 「亞尼克」創始店深夜冒煙 廚房天花板起火燃燒

    知名的「亞尼克」菓子工坊萬里店,於昨日19號深夜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是廚房的天花板起火燃燒,研判疑似是電線走火,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今日「亞尼克」依舊照常營業,只有廚房的店面是拉下鐵門,正在清理內部。
    2023/12/20 14:06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員工被逮!老闆警所探視 竟同案通緝雙雙落網

    台南市有1名通緝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被帶回派出所後,他聯絡老闆說要請假,老闆好心前往派出所探視,想為他送點金錢或食物,警方依照程序查驗身分,沒想到這一查,發現老闆也是通緝犯,兩人同案被通緝,雙雙落網!
    2023/12/18 19:01
  •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2023/12/18 11:45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範圍擴大!「重油」汙染東海岸 民眾揪團清

    從1日開始,台東陸陸續續在海岸發現,疑似重油汙染的痕跡,但現在範圍卻越來越大,不只東海岸,就連宜蘭、東北角,也有相同情況,不只嚴重影響環境,就連許多海洋生物也遭殃,然而汙染面積擴大分散,短期內處理很難處理完畢,因此就有民眾自主揪團,到宜蘭頭城協助清理。
    2023/12/14 18:54
  • 嘉義婦狂倒牛奶、吐司入溪 路人相勸沒用 環保局開罰了

    幫小魚加餐?嘉義縣出現一名婦人騎乘機車往忠義路橋前進,臨停在路邊將約十條吐司與牛奶全數倒下,一旁有路人好心勸阻,但婦人仍置若罔聞,繼續狂倒,畫面引來數百網友討論。環保局今(13)日表示,該名婦人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將依法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款。
    2023/12/13 16:32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2023/12/11 15:51
  • 廚房空間斷捨離!專家建議「3物品」直接丟掉 不必猶豫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許多人都會把握時間,好好的把家裡整理一番,但許多人都有一樣的煩惱就是,累積了整整一年甚至多年的雜物,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清理,對此日本就有專家分享了整理清單,指民眾在打掃廚房時,可以直接捨棄不要的東西。
    2023/12/11 14:44
  • 險遭截肢! 清潔員扶正「垃圾子車」被夾傷

    新竹縣竹北市有些社區,以垃圾子車方式集中清理,上個月有2名清潔員操作子車時,避免搖晃伸手扶正,卻遭嚴重夾傷,公所了解後,發現社區子車規格只有660公升,與常見的1100公升有落差,因此要求必須在10號前更換尺寸,否則不會再派人來收垃圾,但住戶表示通道太窄,一旦換比較大的規格,根本推不出去。
    2023/12/08 13:01
  • 軍紀鬆散?酒瓶、偽裝網往外丟 登山客傻眼

    日前有民眾到海岸山脈登山,途中發現海軍加路蘭雷達站營區,圍牆外滿地垃圾,還出現酒類違禁品,以及看上去還能用的忠誠袋、偽裝網等裝備,質疑軍中,難道都在吃喝玩樂嗎,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派人清理,也會加強內部管理。
    2023/12/07 13:10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海邊塑膠袋別亂撿!苗栗漁港出現「世界第3毒」被螫恐沒命

    苗栗竹南鎮龍鳳漁港沙灘上近日出現「藍色氣球」,有好心民眾原本以為是垃圾,想幫忙撿起清理,但湊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世界第三毒「僧帽水母」,才趕緊收手遠離,事後她將照片分享至臉書上,提醒到海水浴場遊玩的民眾要注意安全。
    2023/12/03 14:05
  • 洗家具「髒水」潑到我家! 鄰居理論全武行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在門口洗家具,汙水噴濺到自家門前,跑去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突然大打出手,當街互毆,雙雙被帶回警局。但環保局表示,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要是汙水隨意排到馬路上或水溝,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千。
    2023/12/02 19:34
  • 綠島人哭哭 知名景點柚子湖現大量黑色油汙

    台東綠島知名的旅遊景點柚子湖,今天有民眾經過時發現,整個海岸線出現大量黑色油漬,導致大量珊瑚被汙染,據悉,綠島鄉公所接獲民眾通知,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到場清理,至於汙染原因已全面調查中。
    2023/12/02 17:16
  •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2023/11/30 18:48
  • 還要使用記得快登入 Google12/1起開始刪除閒置帳號

    趕緊動手查一查你手邊,有沒有閒置很久沒使用的谷歌(Google)帳戶,因為從5月起已經昭告天下大半年的谷歌,本週開始將陸續清理各種閒置帳號,只要兩年內沒有任何使用跡象,就會回收帳號並銷毀所有相關資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避免這些長時間未使用、可能不符合資安規定的帳號,被拿去用做詐騙或犯罪,谷歌從12月1日開始,將陸續刪除閒置2年以上未使用的帳號,過去近半年來系統已經數次提醒用戶,趕緊登入更新否則將帳號與資料將被全數刪除。
    2023/11/28 12:59
  • 沙發也能洗!難拆、懶動手、養毛孩業績飆3成

    年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少民眾會請專業師傅到府「洗沙發」,尤其有養寵物的飼主更需要,現在流行的布沙發較難清理,甚至有些是無法拆卸的,因此只能請師傅幫忙,一般來說,洗一張沙發要花1.5到2小時,價格落在3千到5千元,過年前業績最好,現在已經上升3成。
    2023/11/22 20:04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快訊/神岡工廠惡火狂燒近6小時 20多歲失聯男子成焦屍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的一間棉花工廠驚傳火警,延燒到隔壁資源回收和住宅,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品,一戶有6口的民宅,1人外出,4人驚險逃生,其中有2名女性傷者,1人下落不明,火勢於上午9點14分撲滅,殘火處理清理火場後,在10點10分發現罹難者,疑似為該名下落不明的男子、屋主的次子。
    2023/11/17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