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清潔用品 結果共168筆

  • 恐怖!不滿被吵無法睡 男製「氯」毒鄰

    不滿鄰居太吵,居然製造毒氣,害人健康!住在新北市林口的曾姓男子,因為樓上住戶,常常製造噪音,買了鹽酸等清潔用品,調和成有毒水,放在廁所管道間,讓有毒的氯氣,飄散到鄰居家,造成黃姓一家四口頭暈、噁心,甚至得了乾眼症,雙方鬧上法院,檢察官調查後,找到清潔劑、臉盆等證物,以「公共危險罪」,起訴曾姓男子
    2015/05/09 13:37
  • 恐怖惡鄰! 嫌你吵天花板放「氯氣」毒你

    居然有這種惡鄰居,新北市林口一名曾姓男子,認為住樓上的住戶,常製造噪音,挾怨報復,拿了鹽酸、浴室等清潔用品,加工成了有毒水,放在天花板,讓對方聞到頭暈想吐,發現他們才剛換沒多久的排風球,竟然生鏽了,一查原來他們吸入了含有氯的化學物質,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5/05/08 23:49
  • 百元店買清潔品 達人傳授有效除污垢

    很多人會利用假期來打掃家裡,日本就發現黃金週假期清潔用品賣的特別好,日本一位清潔達人要教大家,如何用百元商店便宜的清潔用品,簡單又有效清潔家中的污垢。
    2015/05/05 19:41
  • ​遲8個月公佈!沐浴品生菌超標 食藥署挨轟

    食藥署公佈去年針對149種化妝品和身體清潔用品發現,檢測出有7款產品居然出包,其中有6件生菌數超標,包括嬰兒使用爽身粉和飯店提供給客人洗髮精,現在外界痛批明明食藥署去年8月開始展開檢測,發現品項有問題卻拖到今年4月才對外公佈清單,明顯怠慢,不過食藥署第一時間澄清,化妝品沒有明顯立即危害人體健康,因此不必要公開
    2015/04/10 14:59
  • ​超商「店中店」開戰! 全家好市多PK統一無印

    全家超商大動作宣布和義美結盟之外,其實也和美系賣場Costco合作開設「店中店」,7-11也不甘示弱,今年大規模引進其他品牌進駐超商店面,像是無印良品、清潔用品DUSKIN,區位選在辦公商圈或是住宅區,像是職業婦女下班後可以在超商買菜、美妝品、文具,還有清潔用的拖把等等,全家大小的東西一店搞定,拉長消費者停留時間,業績也增加更快
    2015/03/29 13:43
  • 洗碗精洗身體?登記生產清潔劑 賣沐浴乳

    繼黑心食品之後,又出現了黑心沐浴乳!高雄仁武一間登記生產清潔用品的工廠,卻偷偷幫人代工,生產沐浴乳及洗髮精,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當場查獲兩萬多罐正要出貨的沐浴用品,而且這些沐浴乳還是仿造了知名大廠的外包裝,相似度極高,魚目混珠,已經流竄到全台灣各大通路
    2015/03/24 18:26
  • 地牛翻身!屏東賣場貨架搖晃 瓶罐摔破掉滿地

    凌晨4點的地震,是否把您從睡夢中驚醒了呢?在高雄、屏東的震度達4級,民眾也強烈感受到地震威力,像屏東一家24小時營業的賣場,清潔用品貨架上的瓶瓶罐罐因為搖晃掉落,塑膠瓶破裂液體流滿地,而高雄市也有大樓的壁磚在搖晃中整排突起來,甚至掉落摔成碎片
    2015/02/14 12:34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下星期二就是小年夜了,氣象局說這兩天週末天氣還算不錯,很適合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只不過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4 10:43
  • 拖把會「噴水」 掃除用具「不沾手、免彎腰」夯

    很多人為了年前大掃除弄到腰酸背痛,所以不少清潔用品越做越省力,像是最近市面上推出「噴水」拖把,只要加水在拖把上方,邊拖邊按把手,就會有水氣噴出來,打著不用提水桶換水又免沾手,或是掃地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自動吸灰塵,網購業者統計,1月銷量就比12月成長8成
    2015/02/11 19:21
  • 環保洗潔精 獲歐盟法國認證標章

    環保趨勢,不論吃的用的都朝天然有機方向發展,洗潔精也不例外,擁有歐盟法國認證標章的洗潔用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許多民眾傾向自己煮,不過怎麼把蔬果洗乾淨,或是如何做好碗盤清潔,這時洗潔精就成為廚房小幫手,怎麼挑選消費者有不同考量
    2015/01/29 22:43
  • ​年關大掃除 清潔用品也要求天然

    食安風暴後,民眾開始尋找天然的食材,就連清潔用品也講究無毒,像是年關大掃除最難清潔的油垢,家庭主婦就會使用橘油來去污
    2015/01/23 00:05
  • 環保標章失守 藍寶洗衣精甲醛超標

    環保署在民國81年推動環保標章,嚴格管制清潔用品中,磷和香精等危害性物質的含量,杜絕強酸強鹼,還採用環保包裝材質,降低對地球的破壞,不過環保署抽測市售33款洗衣清潔用劑,竟然發現有環保標章的藍寶洗衣精1000c.c.容量裝,甲醛含量超標將近8倍,環保署已經要求業者新產品上不能再貼環保標章,業者則提出申複。
    2014/08/26 22:50
  • 正確洗臉徹底清潔 肌膚保養更加分

    肌膚保養首重清潔,但很多人卻不懂正確的洗臉方法,保養達人柳燕老師推薦大家,好萊塢明星最愛的洗臉法。
    2014/08/15 21:37
  • 賣場清潔劑「爆倉」 年節造就掃除經濟

    過年前「清潔商品」,打到5折促銷,賣場表示,年節前後清潔用品需求大增,業者都會推特價「大包裝」商品,銷售量比平常都多出3成以上,賣場還得在2個月前提早備貨,家事清潔公司這時候業績也很旺,至少得3個月前預約,才排的到打掃服務。
    2014/01/24 21:42
  • 新年掃除有商機 自動拖把、殺菌熱賣

    過年商機無限,看好現代家庭主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年大掃除上,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清潔類的智慧家電,像是造型好比吸塵器的高溫蒸氣拖把,是利用水加熱來產生高溫蒸氣,可以邊拖地清潔邊消滅地面細菌;另外,還有一種洗地機器人,是之前掃地機的進階版,標榜不花時間、不用出力就能幫家庭主婦拖地、刮地,最後還有烘乾地面的功能,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
    2014/01/17 18:49
  • 全聯福袋送米、餅乾、折價券 實用民眾愛

    百貨公司福袋,不少人大年初一一定要去排隊搶購,近年常發生排隊動線大亂,獎值與售價落差爭議,今年一家賣場,祭出百元刮刮樂,獎品透明化,張張有獎,有清潔用品,還有Hello Kitty、拉拉熊、米老鼠等卡通造型獎品,另一家賣場業者,首度推出百元福袋,內容物有餅乾、白米、雞精、蛋捲、還送商品折價券,比起動輒千元起跳的百貨公司福袋,民眾覺得平價又實用。
    2014/01/15 19:53
  • 小蘇打清潔萬能? 「羊毛、蠶絲」別亂用

    妙管家洗衣精風波後,讓化學合成的洗潔用品,更受質疑!不少媽媽乾脆開始遵照古法,像是用小蘇打粉清潔,但現在有專家提醒,不是所有紡織品都可以使用,因為小蘇打本身是「弱鹼性」,含蛋白質的物品,害怕「鹼性」物質,所以像羊毛、蠶絲的衣物,可不要使用。
    2013/12/09 22:15
  • 花錢除敏! 全台「抗蟎」商機達數10億

    先前國內衛教組織的一項調查,台灣過敏人數突破7成,而且超過2成學童有氣喘,也讓對抗過敏的概念產品,銷售成長幾乎都在2位數以上!除了噴劑式的清潔用品外,比較經濟的就是選用防蟎式的寢具,方法就是讓塵蟎無法鑽到棉被或枕頭裡;而貴一點的像是一台要價2萬多的吸塵器,因為標榜可以吸起極小的微粒,過去這一年有家廠商也賣了7萬台左右,算一算,營業額超過10億。
    2013/12/03 19:21
  • 洗髮、沐浴乳含「防腐劑」 恐致濕疹

    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這些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用品,成分中都有防腐劑,但你知道嗎?其中被廣泛使用的MI和MCI,有引發過敏、濕疹的疑慮,英國調查發現,一成皮膚炎患者對這兩種成分過敏,歐美日早在8年前就訂出限量標準,但台灣目前還在研擬中,預計在下個月才會公告,而台灣市面上買得到的產品,近5成有這些成分,還不乏知名大品牌。
    2013/11/18 14:06
  • 竹科新貴轉研發無患子 年創3億商機

    賣天然洗滌植物「無患子」製成的各種清潔用品,一年竟然可以創下3億的營業額!經典神農獎得主王瑞閔,跟著農會產銷班的阿公阿嬤一起務農,從無患子清潔劑看到商機,不惜讓老爸賣掉房子研發技術,苦熬7年,透過擺地攤、戶外教學的口耳相傳,終於打造市佔率逾7成的無患子王國。
    2013/08/23 19:03
  • 保護小寶寶肌膚 慎選清潔用品

    天氣多變,很多小嬰兒的皮膚也跟著敏感起來,保護小寶寶細嫩的肌膚,不管是清潔還是滋潤,醫師建議,都要選用成份溫和寶寶專用,才不會造成皮膚過度刺激。
    2013/04/21 11:43
  • 狗明星「跳跳」走失 主人懸賞2萬尋犬

    不少廣告喜歡找可愛動物在片中軋一角,尤其小狗狗最受青睞,一隻拍過不少知名廣告的「傑克羅素梗犬」,名字叫「跳跳」,在3C產品或家庭清潔用品都看過牠的身影,1個多月前,牠在彰化住家外走失,家人好心急,印了2000多張海報到處張貼,還懸賞2萬元,希望好心人幫忙協尋。
    2013/04/02 18:07
  • 美列殺蟲劑 市售清潔品多含「三氯沙」

    市售洗面乳、沐浴乳等清潔用品琳瑯滿目,有些甚至強調抗菌效果,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上午協同市議員召開記者會,公佈1份抽驗結果,發現不少清潔產品含有大量三氯沙,最高的含量高達1898ppm,但吳家誠說三氯沙是會經由皮膚吸收危害健康,美國甚至早就把三氯沙列為殺蟲劑,台灣卻沒有列管,衛生局則強調目前法令僅針對化妝產品規定三氯沙含量不能超過0.3ppm。
    2013/03/07 21:50
  • 賣場拚年終清潔特賣 吸塵器賣最夯

    下個月就要過年了,很多家庭準備開始大掃除,而賣場業者也推出年終清潔用品特賣會,打出上千種商品最低49折,因為這時候的清潔類產品佔整年業績的1/4,而根據業者觀察,近年來吸塵器或不用出力擰水的拖把賣得特別好,因為很多人忙碌,方便的清潔方式,最受青睞。
    2013/01/08 13:33
  • 防爆!清潔劑分裝 「玻璃瓶」卡安全

    為了方便,不少人會隨意分裝「清潔劑」,但專家就提醒,分裝時得先選對容器,因為強酸或強鹼類的清潔用品,裡頭含有「氯」,要是倒進「鋁罐」內,會溶解罐子中的「氧化鋁」,產生化學作用,就有「爆炸」的可能,專家建議,放進「玻璃瓶」內最安全。
    2012/10/2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