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清潔工 結果共706筆

  • 東吳大學住宿生染疫 74名師生PCR結果出爐

    東吳大學日前證實一名住宿生經PCR採檢後,由陰轉陽確診新冠肺炎。同時校方緊急匡列相關接觸者共74人,包含66名男同學、12名校方人員以及2名外包清潔工,前往快篩,均呈陰性反應。對此,東吳大學12日晚間宣布,74人PCR採檢結果均呈「陰性」反應,目前無需對低風險區進行擴大篩檢。
    2021/06/13 13:33
  • 東吳大學「住宿生」確診 男大生、老師、清潔員「全面篩檢」

    東吳大學昨天(6/11)有一名住宿男同學確診,今天一早,校方就安排4輛防疫公車載60名住宿男同學,以及12名學校人員和兩名外包清潔工,共74人到剝皮寮進行篩檢,快篩結果出爐都是陰性,校方表示,這名同學自從三級警戒後,就自己一個住,也沒有和其他同學共用衛浴,而男女宿舍分樓層住宿,互不通行,所以暫時只針對男宿採檢。
    2021/06/12 13:48
  • 因公遭隔離!清潔工控雇主不給薪 公司駁

    台北市有名在青年公園工作的外包清潔人員,因公務接觸到確診的停管處員工,遭匡列隔離七天。不過他控訴雇主不願給他隔離期間大約8千元的薪水,讓他很生氣,議員也批評依法應該要給薪水,不過被指控的公司澄清,是要等停管處行文才發薪,並非苛扣。
    2021/05/31 18:31
  • 萬華長照機構1住民「快篩陽」 23員工急採檢

    萬華一間私立長照機構,5/18有住民發燒,而且快篩陽姓,目前正等PCR結果,匡列有接觸的23名員工也採檢,雙北醫院至少9間淪陷,北醫4名護理師有接觸史,採檢後確診,北榮同樣有清潔工友染疫,所幸匡列接觸者採檢都陰性,就連汐止國泰急診醫師也疑似接觸個案,採驗後確診。
    2021/05/20 14:38
  • 北醫4護理師染疫! 匡列同仁、病患共72人

    全台疫情升溫,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4名護理師染疫,院方緊急發聲明,強調並非院內感染!北醫表示,總共有4名護理師確診,分別於病房以及手術室工作,第一時間馬上匡列相關同仁以及病患72人,經過PCR篩檢均為陰性,另外在台北榮總,也有一名手術室清潔工確診。
    2021/05/19 23:17
  • 快訊/北榮1清潔工確診 屬無症狀者、居家隔離中

    台北榮總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一名負責手術室清潔的工友,雖然沒有症狀,但因為朋友確診而被匡列,週一採檢後確診。因為是無症狀者,目前依照治療指引做居家隔離,而北榮調查接觸者6人,PCR採檢都是陰性,手術室環境採檢也是未受汙染,目前已經進行大規模環境清潔消毒,確保全院同仁及病人安全。
    2021/05/19 17:24
  • 北畜員工確診!市場停業大消毒 「負責清潔」和同事接觸少

    台北畜產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18日下午進行大消毒,北市家禽批發市場今天(19日)也暫停營業一天,總經理表示,這名員工負責清潔工作,在市場打烊後才會上班,只有一名同樣負責清潔的同事被匡列隔離,對於肉品供應也不會有影響。
    2021/05/19 12:44
  • 印尼公務員外遇判鞭刑1百下 「腿軟抖喊卡」蹲地求喝水

    印尼亞齊省是嚴格執行伊斯蘭教法的地區,也仍有嚴厲的鞭刑存在,當地一名43歲已婚男公務員被發現與同齡的女清潔工外遇,雙方也在法庭上坦承不倫關係,2人皆被判處鞭刑100下,近日該名男子在接受鞭刑懲罰過程中,多次全身顫抖「痛到喊卡」要求停下來喝水。
    2021/04/14 19:22
  • 同塊布洗杯擦馬桶? 陸飯店推「智慧監控」

    住飯店,最怕遇到清潔工作沒有落實!中國大陸杭州推出一種新神器,智慧監測系統,監控清潔人員是否按照規定,打掃清潔,避免出現偷懶,用一條抹布既擦杯子,又擦馬桶的噁心狀況發生。
    2021/03/08 19:36
  • 羅志祥復出!遭路人嗆太渣 小豬高EQ妙回

    藝人羅志祥因為桃色糾紛,形象大傷,他神隱10個月後,今天(2/27)晚間透過YouTube頻道正式復出,羅志祥前往西門町街頭,喬裝清潔工,想聽聽民眾對他的真實看法,有民眾笑他實在太渣,羅志祥也自嘲想打死自己。
    2021/02/27 21:34
  • 羅志祥當清潔工掃地遭路人罵「渣」 親摘口罩回3字

    藝人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出軌、私生活混亂、愛玩「多人運動」等醜聞,多年累積的好形象瞬間崩盤。經過10個月的沉澱後,羅志祥宣布27日晚間將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形同正式復出,外傳他近日喬裝成清潔工到西門町掃街,聆聽大眾對他的想法,極有可能就是新影片的拍攝主題。
    2021/02/26 09:46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2.5倍薪請男友媽打掃 反被嗆貴婦米蟲:假好心真羞辱

    情侶交往的問題不僅出自兩人之間,有時還會牽扯到家人,一名男子便透露,母親是鐘點清潔工,女友媽媽得知後便給出行情2.5倍的薪資,請母親到家中打掃,但女友媽媽從頭到尾「坐沙發上當貴婦」,讓他不滿認為對方根本是「假好心真羞辱」,更指女友母是米蟲,不過抱怨貼文一曝光,男子反被大批網友罵翻。
    2021/02/21 11:51
  • 老翁誤丟「28萬私房錢」 警靠全聯發票尋人

    台中一位清潔工在回收場撿到28萬多的現金,拿去派出所報案後,警方靠著夾在鈔票裡的「超市明細」,聯絡到失主,原來是一位老翁大掃除時,把整袋私房錢當垃圾丟掉。
    2021/01/31 17:43
  • 女清潔工偷周子瑜家 「親筆」周邊商品網路賣

    南韓人氣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住家遭小偷,周家聘請的居家清潔員,趁上門打掃期間,偷走周子瑜的親筆簽名照,專輯以及寫真書,光是簽名照就有62張,上網以5張250元販售,簽名專輯偷了11套,每套賣3000元,另外還有兩本寫真書,一本網拍1萬,但目前只賣出一套簽名唱片,賺三千塊。
    2021/01/28 12:39
  •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2021/01/06 18:12
  • 你敢喝?嬰用瓶長霉 保母遭控清潔不佳

    發霉的瓶子,你敢拿來喝水嗎?台北一名李小姐,透過內湖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找到合格保母托嬰。結果她發現,寶寶的水瓶吸管和奶瓶奶嘴,竟然發黑長霉,不禁懷疑保母的清潔工作,是否沒做到位。對此,保母澄清奶嘴天天洗,但也坦承疏失,誤裝了髒污吸管。
    2020/12/28 18:15
  • 倒垃圾遭夾斷「3手指」 社區清潔工擬告國賠

    倒垃圾竟然手指被壓斷!新北市新莊,有社區清潔工指控,7日下午倒垃圾時,隨車清潔員竟然啟動垃圾車車斗,導致她左手三根指被壓斷,事後決定報警提告,也決定提出國賠。不過環保局指出,調查之後發現,婦人是把手伸進正在壓縮的車斗,才會被夾傷。
    2020/12/11 14:56
  • 清潔工把「250倍氯」倒入泳池 30人中毒6童命危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位於南部的城市阿斯特拉罕(Astrakhan),當地一處游泳池的清潔人員,不慎把過量的氯倒入池中,結果導致30位民眾下水後中毒,包括21名孩童和9名成人,隨後這些人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得知還有6名孩童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事後了解,泳池的氯竟然超標250倍,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
    2020/12/08 17:50
  • 撿到鑽戒16分後上繳 清潔婦被公司嫌「不夠快」罰2千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女清潔工,日前在高鐵上打掃列車時,撿到了一枚1克拉的鑽戒,事後她誠實地將這枚戒指上繳到公司保管,沒想到竟然被懲罰,公司要罰她500元人民幣(約2163元新台幣),原因是「撿到後並未及時上繳」,這理由讓她傻眼且無法接受憤而投訴媒體,引發各界議論。
    2020/12/07 18:35
  • 混血豔星住進加護病房 復工被譙裝病怨嘆:怎麼撐下去?

    香港女星鄭艷麗過去有「翻版李嘉欣」的封號,並在90年代演出多部三級片而爆紅。近年她淡出影壇,被人拍到她知名速食店從事清潔工,前陣子傳出她罹患厭食症,還住進加護病房,引發不少粉絲和影迷關注。最近她在臉書貼文,康復後的她又被人質疑身體出狀況是在說謊,讓她忍不住大呼「我要怎麼撐住啦?」
    2020/11/30 11:31
  • 日乞討8小時靠救濟住垃圾屋 80歲嬤是千萬「炒樓王」

    香港一名高齡80多歲的老婆婆,最近被人直擊每天都會坐在麵包店前至深夜,由於她行動不便且年屆高齡,引發不少經過路人的側目和關注。許多民眾看見老婆婆的情況,會好心地送上食物,甚至是給錢救濟,沒想到當地媒體經過多方查證,才發現這名婆婆不但身價不斐,而且還是炒樓大亨。
    2020/11/10 20:05
  • 女清潔工被安插當棋子選鎮長 啥都沒做竟勝選打敗老闆

    俄羅斯東北方一處小鎮,鎮長洛克捷夫(Nikolai Loktev)想要尋求連任,但按照當地法律規定,至少要有兩人以上參加選舉。只是當地都沒人要選,洛克捷夫就安插一名35歲的女清潔工當作競選對手。該名女子沒做任何宣傳,沒想到最後選舉結果卻大勝,成為新任鎮長。
    2020/10/26 08:49
  • 「讓大哥抱一下」清潔工緊貼突伸手 她嚇傻全身猛抖

    台北市一名清潔工男子今年1月趁著女同事不注意時,突然從後面「環抱」對方,還藉機觸碰她的臀部,讓女同事嚇得身體猛發抖,事後,該男子還辯稱,只是想向她表達謝意。對此,台北地院日前審理後,判處他2個月有期徒刑。
    2020/10/15 20:27
  • 女清潔工遭酒駕男追撞「腦出血」命危 家屬放棄急救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表示,凌晨近5時金城鎮民權路中正國小側門路段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追撞輕型機車的交通事故,機車女騎士腦出血、全身多處骨折等外傷,生命垂危送醫,家屬已放棄急救。
    2020/10/09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