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清潔工 結果共706筆

  • 泰國辦東協會議 曼谷傳多起爆炸釀3傷

    泰國曼谷今天至少3處傳出小型爆炸,造成3人受傷。警方表示,有兩名道路清潔工似乎被土製炸彈炸傷。
    2019/08/02 14:10
  • 掃地機器人「旋轉刷頭」扯髮! 女忍痛剪斷

    掃地機器人愈來愈方便,甚至現在還有拖地功能,或是主打安靜無聲的清潔工具,但常常很多民眾都抱怨,說一不注意手機線就被捲進去,或是家中寵物尾巴莫名遭殃,甚至有女子洗完澡躺在床上放鬆,頭髮太長垂到地板沒注意,被機器人的旋轉刷頭捲入,最後毀了一搓頭髮剪掉自救。
    2019/07/18 20:21
  • 「首屆金馬獎影后」墳遭挖 一週後骨灰罈在烤肉區找到

    已故香港女明星尤敏,1961年憑著電影《星星月亮太陽》奪得首屆金馬獎影后頭銜,之後更宣布閃嫁香港富商高福球,息影嫁作人妻。然而逝世20多年的尤敏,本月12日驚傳與丈夫合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龕位被破壞,骨灰罈與陪葬物亦不翼而飛。昨(17)日一名女清潔工在一處公園的烤肉區內發現2人的骨灰罈,警方獲報到場後已將2個骨灰罈帶走,不過遺失的念珠仍不知所蹤。
    2019/07/18 16:56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送貨員與非正職工之怒 南韓七月兩大罷工

    南韓惡劣的勞動環境,讓勞工們揭竿而起,七月份將迎來兩場大罷工,其中一場是南韓郵政勞動組合,也就是配送員和郵差,將發動工會創立60年以來第一次罷工,得到超過九成會員支持,已經可預見將引發物流大亂;另外一場是南韓學校的非正職員工,包括廚師、清潔工,還有導護員等等,全國達到38萬人,顯示南韓的勞工們對文在寅政權的改革速度,越來越失去耐心。
    2019/06/27 20:09
  • 偷帶垃圾袋和衛生紙回家 清潔工被開除嗆:投訴惡意資遣

    惡人先告狀?一名女清潔工受雇於民宿擔任清潔工,主要負責打掃工作,不料她卻時常伸出「第3隻手」,常常A走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雇主發現後將她開除,要對方明天不用再來了,不料對方竟放話,稱說要到勞工局投訴她「惡意資遣」。這行為讓人都忍不住直呼「遇到不要臉的奇葩了……」
    2019/06/05 11:35
  • 街友嘆「想活得像人」 熱心警幫找工作結果卻...

    台中市一名吳姓街友日前在一中街鬧區行竊,本月1日遭到警方逮捕,不過吳男被逮後相當後悔,表示自己沒有一技之長,最後淪落至街頭,走投無路之下才會犯案,而他也向警方表示不想再當街友,想找工作「過得像人一樣的生活」,育才派出所所長蕭登元最後協助他找到一份清潔工作,不過交保已3天,吳男依舊沒向清潔公司報到,警方也十分無奈。
    2019/06/05 08:24
  • 洗到崩潰!2寶爸曝奶瓶海照 網看傻:這是托兒所的量?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但現代社會多是雙薪家庭,不少父母除了工作還要兼顧帶孩子,加上做不完的家事、清潔工作,經常忙得不可開交。1名育有2子的爸爸就在臉書PO出「奶瓶海」的壯觀照片,無奈地表示「有時洗到懷疑人生…」而網友們看完也相當敬佩,直呼「經歷過,那樣洗真的很厭世」、「我懂,我是過來人」。
    2019/06/04 21:31
  • 工作指派引糾紛 北捷女清潔工拖把打趴主管

    台北捷運淡水站張姓女清潔工昨晚疑工作壓力大,與莊姓女主管起口角衝突,疑一時情緒失控竟用拖把將對方猛K倒地,警方獲報逮人,莊女提告張女傷害。
    2019/05/27 07:30
  • 見兄弟智能不足…萬惡夫妻逼當奴隸 脅迫穿女裝還奪房產

    新北市有智能障礙的林姓男子,日前經由王姓男子介紹有工作機會,要他擔任清潔工,林男不疑有他,之後被帶到一對張姓夫妻家中,薪水卻全被拿走。張姓夫妻還誘騙林男同樣有智能障礙的胞兄北上,將他軟禁在家,甚至還逼他穿女裝取樂,更不時打罵林家兄弟,甚至還聯手其他友人變賣林家房產,檢方依詐欺、妨害自由、偽造文書等罪嫌將張姓夫妻10多人起訴。
    2019/05/16 22:03
  • 缺千人! 環保局工會近百人抗議「籲柯P補人」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不少勞工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包括北市環保局企業工會,今天近百人到市府前,向市長柯文哲喊話,希望解決人力不足、車損賠償失衡以及夜點工資的問題,甚至還遞交陳情書,邀請柯文哲來當一日清潔工;另外衛福部前,醫護工會同樣為了人力問題抗議。
    2019/05/01 18:05
  • 欠一年房租被趕出 高齡母女露宿涼亭

    台南一對高齡92歲和70歲的母女,因為積欠房東一年房租,被趕了出去,母女打包家當,棲身在社區涼亭過夜,才被發現。女兒說平時當清潔工賺錢照顧媽媽,加上媽媽的生活津貼,維持母女生活,但是去年生病無法工作,才會欠了房租。
    2019/04/28 18:36
  • 隔壁飄臭!保全「牆壁鑿洞」大掃除 鄰怒:900萬在這

    台北市一名張姓保全不滿隔壁住戶長期飄散惡臭,未經鄰居同意下,私自找工人打穿牆壁,還雇清潔工「大掃除」,將雜物全部丟棄,林姓婦人返家發現房子遭破壞,氣呼畢生積蓄900萬全都放這裡,氣得告上法院。
    2019/04/15 08:06
  • 逾20分鐘警報響 用智能手環監管清潔工

    智能手環除了用來計步、監測心率,現在還被用來監管員工。大陸江蘇的街道清潔工,近日都被要配戴上智能手環,要是清潔工在一個地方不移動,超過20分鐘就屬於違規停留,手環就會自動發出警報。這種防止清潔工上班時間偷懶的監管方式,真的有效嗎?未知數,但已經先引發了爭議。
    2019/04/05 13:38
  • 你可能不知道「它」的重要性 這樣吃才腸腸順利

    大家都知道「纖維」不被人體腸道所吸收,但您可能不知道吃進體內的「纖維」好處非常多!高膳食纖維除了能增加飽足感、降低膽固醇及血脂肪,也是腸道的清潔工,能幫助腸道蠕動使糞便變軟,還能使排便順暢,減少腸道毒素停留在體內的時間,降低罹患大腸直腸癌機率,是排毒的好幫手。
    2019/04/02 14:56
  • 大玩「三人行」…中場休息夫另闢戰場 某大姊怒捅小三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的人夫,娶了46歲的「某大姊」,日前好不容易徵得對方同意,來一場3P性愛遊戲。沒想到在激戰結束後,妻子突然醋勁大發,持刀朝另名女子的下體攻擊導致受傷,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人妻也遭警方逮捕。
    2019/03/26 17:57
  • 饅頭配開水過一天 老榮民賣房700萬全捐出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一名88歲的榮民爺爺劉明芝,18歲隨著國軍來台,上兵退役後,靠著每月微薄的就養金和從事清潔工作維生,經常1顆饅頭配1杯白開水過一餐,好不容易存了80萬,37年前在台北萬華買了20餘坪的小公寓;2018年因入住榮民之家,他便把房子賣掉,並將所得700多萬元,全數捐給榮民之家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民之家今天也頒發象徵榮民最高榮譽的「榮光專業一等獎章」,藉此表彰他的善行義舉。
    2019/03/26 15:47
  • 死胎還活嬰?法醫採集這部位 一盆水就能判斷生死

    被棄置在廚餘桶的嬰屍,檢警在第一時間無法確定女嬰是死胎,或是出生後遭遺棄致死,但可以確定的是孩子為足月生產,四肢、腦部和內臟都發育的十分完整,除了頭部一處疑遭清潔工劃到的刀傷外,沒有其他傷痕,而女嬰在解剖時微微張嘴,不知世事的遺容彷彿在安詳沉睡,格外令人不捨心疼。
    2019/03/26 09:44
  • 20歲小媽媽當清潔工養家 辛酸背景惹哭網

    一般年輕人不太願意做勞力粗活,不過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女網友表示,老闆日前透過人力仲介,找了一名年僅20歲的小女生來幫忙,讓她相當驚訝,聊天後才得知這名小女生選擇這份粗活,背後有著心酸的故事。
    2019/03/17 22:17
  • 清潔工怒了!亂停擋出口…他愛車慘遭「垃圾海」包圍

    不少駕駛若找不到停車位,會把車輛違停在紅線、私人住家門口。大陸浙江省義烏市1間垃圾轉運站,日前被1輛違停的黑色轎車堵住出口,導致垃圾車無法正常進出,清潔人員擔心時間會拖延,便把垃圾全部倒在出口,也讓這輛違停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回「沒倒在車上算很文明了!」
    2019/03/09 15:49
  • 怨分工不均 醫院外包清潔工診間外口角

    台北台安醫院一名清潔員工,疑似為了工作任務分配不均,在診間外和同事發生爭吵,目擊病患上前勸架,反遭嗆聲只好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員工不但不聽勸,還和員警爆發口角。
    2019/03/05 12:06
  • 5歲就想當歌手!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暴紅

    以《我的歌聲裡》一曲走紅的曲婉婷,預計今年將再推新專輯!當年因緣際會與一個男生相遇,讓曲婉婷寫下《我的歌聲裡》,點閱率一年內破億,成為家喻戶曉的創作才女,但其實為了實現音樂夢想,曲婉婷曾經也背負家人反對的壓力,還為了自賺生活費,當過清潔工。
    2019/03/03 18:04
  • 抱回小金人 奧斯卡影后:英女星柯爾曼

    我們今天要介紹奧斯卡新科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台灣觀眾對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我們一定看過她演過的無數電影與影集,從電影《鐵娘子》、《東方快車謀殺案》到影集《夜班經理》與《小鎮疑雲》,但其實他因為長相不走偶像路線,所以一開始苦熬小角色,也當過清潔工,但從高中就立志要成為演員的奧莉薇雅·柯爾堅持夢想,現在不僅靠傲人演技抱回小金人,還憑著幽默爆笑的得獎感言,受到好萊塢的注目與喜愛,接下來,觀眾將可以在Netflix影集《王冠》看到她飾演另一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2019/03/01 20:16
  • 不滿被看一眼 晨運男暴打女清潔工

    一名男子到高雄中山大學運動,不滿打掃的女清潔工看他一眼,竟然對女清潔工施暴,出手打人還把女清潔工猛踹在地,造成女清潔工頭部流血,保全發現趕緊出面制止並且報警,員警將打人男子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9/02/26 11:50
  • 洗卸合一溫熱保養 王宇婕揭密美肌密技

    玫紅小洋裝襯托Q彈肌膚,“戲劇天后”王宇婕,對於保養超講究,最重視清潔工作,分享秘密武器來自日本,美肌聖品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2019/02/2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