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清潔公司 結果共197筆

  • 噁!老鼠大軍攻占超商「開趴」 跳上跳下竄冰箱

    不少國外觀光客到日本遊玩後,都會驚訝的日本乾淨整潔!但沒想到,推特上近日卻瘋傳一段影片,位於日本澀谷的某家便利商店,裡面竟有多隻老鼠亂竄,跳上跳下!恐怖景象讓不少網友看完都說「好噁心」。據悉,店家目前已經先暫時休店,並請清潔公司徹底進行掃除,同時也向民眾致歉。
    2019/08/07 09:43
  •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 遭控揪人投資欠錢神隱

    挺韓青年軍被爆欠錢不還,怎麼回事?桃園一名戴小姐指控,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找她合夥開清潔公司,還請她拉其他股東一起投資,中途戴小姐發現公司財物報表出問題,控訴陳品宏挪用公款,後來要他還錢,寫借據簽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可以還10萬,卻連1000元都還不出來,氣的PO網揭發他,但陳品宏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還要提告毀謗,卻突然態度大轉變,選擇神隱不回應。
    2019/07/03 20:46
  • 街友嘆「想活得像人」 熱心警幫找工作結果卻...

    台中市一名吳姓街友日前在一中街鬧區行竊,本月1日遭到警方逮捕,不過吳男被逮後相當後悔,表示自己沒有一技之長,最後淪落至街頭,走投無路之下才會犯案,而他也向警方表示不想再當街友,想找工作「過得像人一樣的生活」,育才派出所所長蕭登元最後協助他找到一份清潔工作,不過交保已3天,吳男依舊沒向清潔公司報到,警方也十分無奈。
    2019/06/05 08:24
  • 從細節看見契機 清潔公司掃廁所掃到上櫃

    桃園機場曾經被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評比為全球最乾淨機場前10名,其中一個背後功臣就是台灣在地的清潔公司,除了機場外,高鐵、科學園區都是客戶,甚至預計明年就要上櫃。如今擁有4000人規模,很難想像,民國96年創辦時僅有12名員工,透過鏡頭帶您來看在營運上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
    2019/05/14 23:48
  • 民眾踢爆清潔隊垃圾車 收事業廢棄物

    南投草屯鎮公所垃圾車遭踢爆專車開到工廠收事業廢棄物,依據廢棄物清理法,公所只收家庭生活廢棄物,事業廢棄物必須由業者委託清潔公司處理,業者付費給公所清運,還已經好幾年,環保局要追查。
    2019/04/22 20:24
  • 玄!「妹妹我們來幫妳的」 暖警一句話辦案出奇順利

    上月26日清晨7時許,新店某清潔公司員工整理廚餘時,發現廚餘桶內有一黑色塑膠袋,他原以為是一般的冷羹殘食,割開塑膠袋後才看見女嬰的嬌小容顏在廚餘桶內與他對望,該員工當場嚇傻不知該如何處理,愣了好一會後才報警。
    2019/03/26 10:04
  • 直擊裸體到府清潔!她紫內衣丟沙發 曝內幕:爽賺6倍薪

    英國、澳洲近幾年風行「裸體清潔員」到府服務,客戶可以指定清潔人員的性別,期間客戶也可以和清潔人員聊天。其實台灣也有1間專門提供此服務的清潔公司,由於平均時薪相當驚人,是一般上班族的6倍之多,吸引不少人「入行」,至於是否會有危險性?對此,1名女員工透露「我們有權拒絕,當場走人,而且不會退費,官網上都有註明。」
    2019/02/27 18:17
  • 清潔夫婦進屋打掃…驚見「400袋屎+270瓶尿」崩潰

    實在太噁!英國1對夫妻經營1間清潔公司,平時專門清理血腥命案現場,或是極髒亂的房子,夫妻倆對於噁心早已見怪不怪,不過他們近日清理到1間房子,屋內不僅堆滿4百個裝著糞便的袋子,還擺放著270瓶裝滿尿液的瓶子,屋內瀰漫一股濃厚的臭味,超噁的生活環境讓夫妻倆當場傻眼。
    2019/02/26 20:46
  • 誰丟的?回收廚餘桶裝女嬰屍 員工急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清潔公司,上午八點多,發生棄嬰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棄嬰的人,是環保公司的一名莊姓員工,獨自整理廚餘時,發現一個不明黑色塑膠袋,準備割開倒進廚餘桶時,赫然看見,袋內裝著一具女嬰屍體,明顯死亡,身上還有臍帶,嚇得報警求救,轄區警局將當天上班的垃圾車駕駛還有助手,全都找來約談做筆錄,釐清案情。
    2019/02/26 19:54
  • 控老闆性侵10多次 這張紙戳破她的謊言

    台中一名溫姓女子擔任人力公司的派遣工,並指控林姓業者,在她前年任職期間性侵自己超過10多次,還詳述過程、時間,檢方調查後卻發現,溫女供稱的犯案日期當天,明明是被派到一家清潔公司上班,並以派工單為證據,決定不起訴林男。事後林男更反過來告溫女誣告,台中地院一審判處溫女3月徒刑。
    2019/02/24 16:14
  • 曾飆到64元!華映股價慘跌剩0.48元 垃圾桶也被封

    面板廠中華映管公司爆發財務危機,聲請重整遭法院駁回,又傳出10億元本票跳票,目前正在和臺灣銀行協商中。據悉,華映當年風光掛牌上市,股價一度來到64元,如今難逃重整命運,不僅旗下2工廠一度無預警停工,連清潔公司都擔心拿不到錢而停止服務,逼得員工只好封了部分垃圾桶。
    2019/01/08 18:54
  • 沙發不乾淨「延遲交屋」 延1天房客被要求繳日租

    有房客反應,跟房東要交屋時,因為沙發乾淨程度,遲遲無法交屋成功,房客請來清潔公司整理兩次,房東依舊不滿意,說有尿騷味,而且一天沒交屋,就必須繳納530元的房租,對此律師表示,房東收這個費用是合理的,但沙發有折舊,因此房東不能要求房客全額賠償。
    2018/11/22 21:20
  • 命案清潔師踩屍血蛆卵搜…貴婦站旁嗆:快找我爸的寶物

    日前一間「命案現場清潔公司」分享曾遇過的傻眼案例,一名女子委託他們清理父親過世的現場,要求他們先去找父親生前留下的重要物品,不只口氣不友善,甚至懷疑清潔師偷錢,最後拿了東西直接走人,讓清潔師做白工,誇張過程讓網友都看傻,直批「比現場還垃圾的女人」。
    2018/10/28 13:33
  • 髒水滴狗、盆栽! 女惡鄰纏社區索討800萬

    到底是怎樣的損失,這名外號仙女的住戶竟然會跟管委會討800萬。原來過去社區大樓請清潔公司來洗磁磚玻璃,結果仙女剛好住一樓,髒水滴到她的小狗跟盆栽,她就以此理由要錢,管委不給,她就從去年底到今年中,找惡煞砸社區10多次。
    2018/10/20 12:43
  • 租房給正妹!1年後超後悔 噁到清潔公司也不願處理

    不只租屋客怕遇惡房東,房東也怕惡質房客!大陸大連一名王姓房東將新房子出租,挑選房客時還格外謹慎,看到2名年輕女子打扮俐落、光鮮亮麗,因此放心將房子租給她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年後他收回房屋,不僅地上滿是貓狗的尿、臭雞蛋,冰箱食物還長蛆,最誇張的是,電視只剩下空殼,連大理石茶几也被砸爛!讓他氣得將照片PO上網,呼籲房東們可別被表象騙了。  
    2018/08/21 15:00
  • 母帶兒租房2年「滿牆油汙」 房東:髒到請兩次清潔公司

    高雄市一名女房東7日在「爆料公社」控訴,2年多前將房子租給一名帶著兩個小孩的女房客,知道對方會下廚,還特地做整組新廚具,結果退租時廚房地板、牆壁及紗窗都是油垢、灰塵,整個環境髒到要請兩次清潔公司才清好,讓女房東氣炸「當初她搬進去第1年,我還叫老公包紅包給她兩個兒子,現在想來真的覺得很蠢。」
    2018/08/09 09:42
  • 扯!房客防螞蟻 「矽利康」填排水孔、窗戶縫

    苗栗一名詹姓屋主,4年前出租房子3、4樓給張姓補教老師,沒想到退租時,詹先生看到房屋完全傻眼,原本木質的樓梯扶手,整個被油漆漆成白色,屋子裡的窗戶、插座、磁磚縫隙和浴室排水孔,有縫隙的地方全都被張姓房客用矽氧樹脂給填滿,找了3家清潔公司都嚇跑不敢做,因為光是清潔費就要5、6萬元,也不一定能清乾淨,張姓房客也完全失聯找不到人。
    2018/07/03 12:23
  • 垃圾丟到別家子車!他丟15趟 已涉侵權

    台中有大樓住戶反應,垃圾才剛由清潔公司收乾淨,不到一個上午垃圾量竟爆多,管理員一查才發現,竟然有不明人士開車載來好幾箱垃圾,誇張的是,他塞滿垃圾子車80%的空間還不夠,最後直接把箱子堆在牆角,以為沒留下個資找不到他,但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已經涉及民事侵權行為。
    2018/05/27 18:37
  • 專入凶宅火場清血漬屍水 敢死隊業者:要專業更要勇氣

    現在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不少人願意花一筆錢,請清潔人員到府服務;沒想到這樣的清潔事業分工愈來愈細,現在竟然還出現新興的「凶宅清潔公司」,專門負責凶宅和火災現場的清理。業者透露,平均1個月可以接到4至5起特殊案例,清潔費用更是一般案件的5至6倍以上。
    2018/05/16 22:48
  • 清潔公司老闆養後宮 毒品控制逃逸外勞

    惡劣!台北市38歲黃姓男子開設清潔公司,覬覦柯性同業得標清潔標案,竟以暴力強迫被害人轉讓80萬元的工程款,更私下供應安非他命,誘使被害人染上毒癮。此外,黃嫌還假意招募清潔工,實則是以毒品控制逃逸外勞,並誘使女外勞與他發生性行為,還有人因而懷孕墮胎,新北市專勤隊經過長期蒐證,日前將黃嫌逮捕到案。
    2018/04/15 22:50
  • 抓包!市立醫院外包清潔工 違法連上12天未休

    勞基法新制上路,高雄市勞工局針對醫療院所實施突擊勞檢稽查,其中民生醫院醫護人員工時符合規定,不過外包清潔公司卻違規,清潔人員連續上班超過12天,加班費不足的情形,因此予以開罰。
    2018/03/02 14:38
  • 清潔公司控鎮長夫人耍官威 欠款1.4萬不給

    要過年了,很多人會請清潔公司到府大掃除,但卻掃出一肚子氣!有清潔公司控訴彰化田中鎮的鎮長夫人,說她請人打掃後卻不付尾款14000元,還雞蛋裡挑骨頭,認為她沒錢還擺派頭;但鎮長夫人也反控清潔公司沒按照約定進行,不只清潔員少了、也沒完成任務,而且還指控老闆打掃時偷懶,一直待在車上滑手機,認為被PO網不只委屈還名譽受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2/11 19:28
  • 約到年後! 清潔公司年前掃除預約「嘸空檔」

    現在有越多越多人會在過年前找來清潔公司的專家到家裡幫忙大掃除,雖然一次大多是2千元起跳,不過市場需求還是越來越高,比較市面上幾間清潔公司,比起過去,今年過年打掃的檔期提早額滿,甚至還有人乾脆預約年後再打掃。
    2018/01/24 19:26
  • 協調爆拳腳! 社區外牆清潔延期未公告惹議

    北市發生一起社區爭議案,在管委會會議上,一名江姓住戶與同行友人,和代管社區管委會的保全業者發生肢體衝突,不過爭執點在江姓住戶不滿在沒有公告下,外牆清潔擅自延期施工,藥劑噴灑還到庭院造成損害,認為管委會監督不周,不過保全業者指出,江姓住戶私底下早就和清潔公司先行和解。
    2017/12/07 19:38
  • 月領1萬5被迫簽約棄勞保? 官方:合約無效

    台南有一名清潔公司的女員工控訴,公司無故將她的月薪降到15500元,不符合基本工資,一直安撫著她說下個月就調整,拖了2、3月都沒調,她還說主管強迫她簽下放棄加保勞保的同意書,讓她近1年來都沒勞保,上班騎車心驚膽戰,雖然業者回應一切都是誤會,但勞保局強調,棄保勞保的合約抵觸法規是無效的!
    2017/09/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