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清潔公司 結果共195筆

  • 吳淡如「豪撒27萬」請人打掃東京房 曝驚人對比照:值得

    知名作家吳淡如投資有道,在台灣和日本都有房地產,她日前還讓YouTuber Joeman開箱她將位於東京的房產,令人看了讚嘆不已。昨(26)日她就發文表示,11月準備回東京,請了清潔公司去打掃,結果對方開價日幣27萬(約新台幣5萬8),雖然覺得貴,不過成果讓她相當滿意,驚人對比照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7:24
  • 照服員「1顧8」 家屬控:沒拉床欄害老父摔死

    家屬指控,高齡93歲的父親,從榮民之家轉到北榮新竹分院治療,並請共同看護照顧,但短短四天,就從病床摔下過世,進一步追查更發現,這家承辦公司居然是清潔公司,質疑是用清潔工當照服員!對此,醫院則強調,照服員都有取得合格證照。
    2022/09/06 13:01
  • 老闆要我來領2百萬!應徵清潔公司變車手

    求職真的要小心!最近有不少年輕人,說去清潔公司應徵工作,結果卻是幫老闆領錢?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到銀行,一次要提領200萬現金,立刻引起行員注意,打電話報警,員警一到,立刻查了他想提領的帳戶,果然根本是人頭戶,又被詐騙集團利用。
    2022/08/02 12:54
  • 2/3房務爆離職! 清潔業者:30防疫旅館求支援

    四月底確診者爆增,雙北徵收防疫和專責旅館,很多房務員不想暴露高風險,有飯店三成的房務選擇離職,爆出走潮,飯店求救清潔公司支援,但畢竟是高風險又沒補助,業者報價飯店也無法接受,問題難解。
    2022/05/17 18:03
  • 水龍頭流泡泡!消防泡沫汙染蓄水池 大樓住戶洗澡完「全身發癢」

    台南東區一棟大樓,住戶抱怨,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全都是泡沫,洗完澡後還全身發癢。大樓管委會貼出公告,原來是消防公司在拆除儲存槽時,操作不慎,導致泡沫流入蓄水池,也已經請清潔公司來清洗。不過民眾說,這些泡泡其實是「鹼」,會對皮膚造成強烈刺激,連清潔公司都說,要完全清除很困難。
    2022/05/01 19:42
  • 北市+28南港高工增4例 「跨校檢定考」挨轟

    本土疫情真的讓人很擔心,不只新北市個案很多,台北市今天(4/5)也一口氣新增28例個案,包括SOGO、南港高工以及中山區麵線店的群聚案,都還在持續擴大中,另外還有一條傳播鏈非常需要關注,就是中正區一間清潔公司驗出2人確診,疑似就是會到府打掃的員工,市府因此緊急發送2千多封的簡訊通知。#
    2022/04/05 19:37
  • 太可怕了!2名女大生租透天厝 滿地垃圾進門像「鬼屋」

    有民眾拿手機錄下,把三層樓高的透天厝,租給2個女大生,結果對方不但積欠水電費,還把整個整間屋子搞得一團糟,滿地的垃圾紙屑,貓狗大小便沒清,屋內沒有一處是乾淨的,有專業的清潔公司就評估,要全部清乾淨,屋主得花2萬元。
    2022/03/16 18:40
  • 桃機群聚再傳「2快篩陽」 1推車人員、1機場員工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8日)在記者會上證實,桃園機場群聚案兩名快篩陽,包括手推車人員,以及機場一般員工,其中手推車人員屬於清潔公司的一個部門,但不同單位人員是沒有互相混雜在一起,只是航廈的人員上班都是全副武裝,怎麼還會染疫?陳時中就指出,防疫裝備除了要確實穿戴,也要正確使用。
    2022/01/08 19:04
  • 手推車成隱形傳播鏈? 醫:留存病毒量恐致染疫

    昨晚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王必勝表示,不排除是女保全在旅客需要幫忙的時候,扶了一下手推車因此染疫,這會不會是機場裡其中一條隱形傳播鏈,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不過實際詢問入境大廳的工作人員,他們表示,疫情爆發後,保全和清潔人員都不能幫忙推手推車,由清潔公司負責消毒,不過醫師提醒,手推車上的把手,可能會因為上一名使用者留下來的病毒量,而遭受感染。
    2022/01/08 14:03
  • 桃機群聚延燒 他曝民眾親筆信揭「這些人」超危險

    桃園國際機場清潔人員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更已入侵本土社區,衍生出金嗓歌友會以及保全4名新增確診案例。國民黨中壢立委魯明哲今(7日)表示接獲民眾親筆信,提到機場公司千名工作人員、消防、替代役和保全等外包商人員等,都和最初爆出染疫的清潔人員在同層場域工作,因此篩檢對象絕不能僅限信實清潔公司。
    2022/01/07 13:49
  • 急阻桃機感染擴大 王必勝「出重手」歌友會應變措施曝

    因應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擴大,指揮中心成立前進指揮所,由指揮官王必勝坐鎮。今(6)日指揮中心表示,前進指揮所共祭出5大措施應變,包括擴大匡列清潔公司高風險人員、針對全體人員進行週期式採檢等,另外針對交通車混搭狀況,王必勝也下通令檢討,要求落實實名制與座位安排。
    2022/01/06 14:32
  • 快訊/桃機3女確診Ct值出爐 初判搭交通車染疫

    指揮中心深夜(1/6)表示,桃機3名確診個案均為女性,1例50多歲,2例60多歲,Ct值分別為33.8、23.4及19.5,是清潔公司同職場員工,初判是搭乘交通車感染。
    2022/01/05 23:22
  • 清潔員搭「同交通車」 染疫座位集中右側後方

    新公布的確診清潔員,和昨天3名確診員工搭同台交通車,其中3人集中坐在右後方,1人坐右側前方,因為密閉空間接觸時間長,懷疑車內互相感染機率高,但交通車每條路線和搭乘員工都固定,清潔公司說如果人少會梅花座,人多坐隔壁則會要求禁止交談。
    2022/01/05 19:58
  • 追傳染鏈 「防疫司機、轉盤清潔員」恐是源頭

    新增的三名本土案例,其中包括2名清潔員和防疫計程車司機,尤其源頭先往司機追查,因為他4天內曾2度載過確診者,另外一名清潔員負責行李轉盤區,也被認為接觸過入境旅客機率大,往2大方向追查,桃機下午同步針對外包清潔公司和機場員工做採檢。
    2022/01/04 19:36
  • 到府清潔刮壞地板 窗戶亂放叫屋主「別吵」

    又快到過年大掃除了,但想找到府清潔得要小心!台北一名湯小姐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徵人,結果對方說自己接過很多客戶,硬是開出每小時500元的費用,比行情價350元還高,結果清掃過程中,對方不只拆下來的窗戶亂放,木頭地板還出現一道刮痕,但因為沒有簽約,湯小姐只能自認倒楣,因此還是建議民眾找專業的清潔公司。
    2022/01/03 20:02
  • 踩到雷?新屋裝潢花3萬清潔不乾淨 業者:會再處理卻先給負評

    高雄有民眾買了新房子,裝潢完工後找居家清潔公司來打掃,花了三萬塊卻讓她很不滿意,紗窗沒擦乾淨,木頭飾板上也一層灰,當下她跟業者反應,對方說另外安排時間再來打掃,但她指控業者事後態度差,還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去粉絲團留負評,而業者回應,都說好會再去一趟,顧客卻先給負評,覺得很沒意思。
    2021/11/23 19:54
  • 弒母案家中照片曝光!聞到人血味 清潔業者機警報案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當初死者弟弟報案兩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五日回家後,就不曾再出現過,加上清潔公司業者備案,死者住處的客廳、浴室、房間和廚房,都有血跡,才懷疑死者遭遇不測,研判家中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2021/09/14 19:18
  • 客廳濺血、浴室有組織液 鑑識是人血!警懷疑是命案第一線場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當初事情會曝光,是因為家中客廳的牆上和地上,有噴濺血跡,清潔公司人員覺得有異狀,因此跟派出所報案,不過,嫌犯辯稱是自己的血跟動物血,警方為了確認,12日晚間出動鑑識人員,結果確認是人血,而且廁所還有組織液,因此家中應該就是命案第一線場。
    2021/09/14 15:33
  • 租客住6年「每天囤1包垃圾」 房東開門驚:屋竟變垃圾場

    有房東遇到怪房客,租屋6年間,每天都要帶一包垃圾回家,房東近期為了抓漏,才發現垃圾堆滿屋的恐怖景象,而這名中年房客坦言,自己有囤物癖好,雙方最後和平解約,請房客提前搬走。清潔公司評估,這些垃圾要花20天的時間,約20萬的清潔費,才能清理完。只是律師說,房東必須舉證房屋結構因此受損,才能跟房客進行求償。
    2021/08/26 19:06
  • 驚!水龍頭流出「紅蟲」 疑社區水塔未清潔乾淨

    高雄前鎮舊社區裡一棟大樓,這幾天有居民發現,打開水龍頭,水裡竟然有一條一條的紅色小蟲,而且不只一條,有人漱口發現,有人洗澡時看到,嚇都嚇壞了,一度懷疑是孑孓,質疑是水塔沒清乾淨造成,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研判這種紅蟲,應該跟水塔沒清乾淨有關,被住戶指控置之不理,管委會否認,也已經請清潔公司確認時間,徹底清潔水塔。
    2021/08/20 18:04
  • 打滑慘摔! 社區「積水未清」控管委會擺爛卸責

    台中清水一棟社區大樓女租客,6月份在社區停車場,因為地上積水打滑摔車,身上多處擦傷,機車也有毀損,當下跟社區管委會反應,管委會卻請他們跟清潔公司求償,拖了2個月,住戶指控管委會在推卸責任。
    2021/08/18 19:41
  • 又有確診者足跡 家樂福桂林店下午3時閉店消毒

    家樂福今天表示,昨晚接獲通知,2日曾有確診者到訪桂林店;由於中元節前後,清潔公司消毒工作相當搶手,最後排定今天下午3時閉店消毒,預計明天恢復營業。
    2021/08/09 14:47
  • 北車清潔員群聚擴大7人 匡316人篩檢

    台北車站清潔員群聚,已經擴大為職場跟家戶感染,累計七人確診,北市府要防堵疫情,24日已經成立專案,目前除了北車一樓51間商店跟確診清潔工負責的廁所要關閉三天,因為這間清潔公司的人會輪調,北市府也已經匡列316人篩檢。
    2021/07/26 19:07
  • 京鼎自爆6確診「苗栗政府未掌控」 衛生局長:沒被通知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今(8)日公布新增219例個案、22例死亡,其中苗栗縣有16人確診,其中包括京元電子案共5例、超豐電子4例、京鼎科技5例、力晶科技1例、美佳美清潔公司1例。苗栗京鼎公司竹南廠昨(7)日自爆有6名移工確診,苗栗縣政府為何沒事先掌控?衛生局局長也做出回應。
    2021/06/08 15:08
  • 電子廠群聚擴大!苗栗增16例「清潔公司出現1確診」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219例個案、22例死亡,其中苗栗縣有16人確診,包括外籍移工9例、本國籍7例,有關3家電子廠群聚感染案累計至今達243例,外籍移工占大部分,而苗栗確診數達324人。
    2021/06/0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