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清洗 結果共1,531筆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高雄工人清洗油槽遭活埋!消防漏夜開挖12hr 救出已氣絕亡

    李長榮化工廠前鎮廠區於昨(1)日下午14時許,進行槽體清理作業時,油漬意外坍方掉落,造成一名48歲吳姓工人受到活埋受困。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局獲報也立即出動22車54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吳男遭埋地點為油槽內,因空間侷限導致搶救作業困難,搜救人員分梯進入搶救,並配合水刀切割作業開挖,於今(2)日2時31分將已明顯死亡的吳男救出,詳細事故原因後續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2 10:00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基隆田寮河變「牛奶河」 原來是...

    今天29號中午,有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一下子就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的牛奶河了,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勘察,發現原在事旁邊的銀行,正在清洗消防蓄水池,但因為沒有經過處理,就這樣直接排入田寮中所造成的。
    2024/02/29 14:57
  • 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專家建議3到4年更換 「這樣選」適合

    耐碰撞、好清洗的不鏽鋼餐具,是許多人購買環保餐具時的首選材質。但是,您知道購買不鏽鋼餐具時該怎麼挑選?有需要定期換新嗎?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俊逸指出,很多人會把不鏽鋼餐具當傳家寶物,但其實不鏽鋼餐具不是永遠不會壞,建議三到四年要更換一次。
    2024/02/26 10:21
  • 嚇!水果農藥殘留 百香果冠軍、草莓第五名

    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指出,跟據農業部公布的農藥殘留檢測報告顯示,不合格率第一名是百香果,高達14%,大家認為很危險的草莓只有第五名,蔬菜部分辣椒、豌豆、羅波也算危險名單,吃下肚之前都要特別留意清洗,另外,其他營養師也建議,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將鍋蓋打開,讓農藥跟著蒸氣揮發。
    2024/02/24 19:24
  • 草莓只排第5!農藥殘留「最毒水果」排行:它連3年第一

    台灣水果豐富多樣,全年都能享受到新鮮水果,但水果買來沒有仔細清洗,小心連農藥一起吃下肚!營養師程涵宇整理了最新TOP16水果農藥殘留不合格率排行榜,百香果又是第1名高農藥殘留水果,並提醒剝皮水果也一定要先洗再切。
    2024/02/22 15:27
  • 男友啃雞排「尖銳物」險下肚 女嚇:吃到釘書針

    有民眾昨天晚上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排,吃到一半卻吃到一根尖銳物,直呼看到男友從嘴巴拉出疑似釘書針的東西,嚇到不敢吃了。事件PO上網,當事業者也馬上致歉,表示會通盤檢討。今天業者受訪時也表示,單據是用膠帶黏貼,檢查後認為應該是清洗用具的鋼絲。
    2024/02/22 13:16
  • 台灣蔬菜農藥殘留排行曝!「常生吃1食物」登第一名 吃過量傷肝腎

    攝取蔬菜對身體有益處,是人體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不過食用前務必將蔬菜清洗乾淨,否則將農藥吃下肚,反而會危害健康,營養師程涵宇公布2024年台灣蔬菜農藥殘留排行榜,此次許多人常生吃的「1食物」擠下去年冠軍登上第一。
    2024/02/20 18:34
  • 男友事後不清槍!睡醒「整根屑屑」再戰 她6度尿道炎痛爆分手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但如果彼此缺乏良好衛生習慣的話,不但無法共享魚水之歡,健康也可能跟著亮紅燈。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男友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每次恩愛前後都不會清洗,有時甚至「整根屑屑放進去」,導致她6度感染尿道炎,氣得向對方提出分手。
    2024/02/19 13:30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到底多久該換內褲?專家點2大關鍵:男性有時不用每天換

    內褲是每個人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究竟該不該每天更換始終是人們爭論的話題,近期就有專家表示「男性可以每2天換1次內褲」,不過也有皮膚科醫生認為更換內褲的頻率應取決於當下的活動量,否則仍會引發諸多皮膚疾病。
    2024/02/10 15:00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電熱毯比暖氣省8成電!選購4功能必備 達人教水洗正確方法

    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假期前半段冷氣團報到,恐下探10度低溫,和家人朋友聚會聊天也要注意保暖。天冷如果想溫暖又想省電,電熱毯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台電指出,用電熱毯取代電暖器可省下約8成電費,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熱毯也有挑選和使用原則,像是建議買自動控溫、定時、自動斷電款式,都比較安心。
    2024/02/07 09:05
  • 都要過年了 男洗儲槽昏迷不治、吊掛業者遭吊臂砸死

    花蓮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一名工人獨自清洗儲存槽時,疑似空間密閉導致他氧氣不足,想爬出來卻直接昏倒槽內,消防抵達切割儲槽將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另外屏東有男子承攬吊掛作業,疑似石雕超過起重機承載重量,螺絲斷裂吊臂砸落,打中男子頭部傷重不治。
    2024/02/06 19:51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除夕輕鬆轉運!「橘子皮開運法」換氣招財 1祕法防小人

    農曆年節將至,2月9日迎來一家團圓的日子─除夕,除了圍爐吃年夜飯、發壓歲錢外,除舊歲也必不可少,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除夕開運祕法,只要拿打火機在橘子皮上烤,讓橘子香氣遍佈家中即可「換氣」,逆轉運勢變好運!
    2024/02/06 13:35
  • 台糖瘦肉精豬肉2730包全售出 下架回收165包、屠宰作業模式曝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引起恐慌,而食藥署今(4)日公布查廠了解處理過成,作業模式係由台糖公司提供豬隻,委由信功公司屠宰分切,產品全數交回台糖公司銷售,一般稱為代工不帶料模式,台糖公司有駐廠人員現場監製;分切作業係先處理台糖的豬肉,現場亦備有作業前後相關清洗紀錄,並未出現異狀,但仍要持續釐清。
    2024/02/04 15:39
  • 電鍋底部焦黑怎麼清?達人曝「1妙招」 免狂刷輕鬆去髒污

    電鍋是民眾家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管是褒湯、煮飯都非常的便利。但是,長時間使用沒有即時清理的話,容易殘留焦黑的油汙。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便發文分享電鍋的清潔方式,只需添加檸檬酸,清洗完成後便能讓電鍋閃閃發亮。
    2024/02/03 09:47
  • 石川強震將滿月 災民家屬仍失蹤生活困難重重

    日本石川強震即將滿一個月,但至今災區許多生活機能還是沒有辦法恢復,包括用水問題內,至少有超過4萬戶無水可用,因此就有志工特別開來行動洗衣車讓災民可以清洗衣物。
    2024/01/31 13:25
  • 錯了一輩子!海綿菜瓜布「不是拿來洗碗」 官方曝正確用法

    許多主婦為了保護廚具或者清洗高級碗盤,都會使用菜瓜布海綿那面清洗。然而,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海綿實際用途不是用來刷洗,近日3M公司揭露海綿的真實的設計目的,提醒若用海綿來洗碗,恐導致清潔力不足。
    2024/01/27 16:56
  • 羽絨衣該怎麼洗?達人親授「秘密武器」 1招輕鬆恢復蓬鬆度

    寒流期間,許多民眾也會選穿羽絨衣來保暖,但也有不少人會因為羽絨衣清洗後蓬鬆度大減,或不曉得該如何讓收納數月的羽絨衣「重返巔峰」而感到煩惱。對此,生活家事達人「鈴木太太」就曾在個人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分享羽絨衣的正確清洗方法。
    2024/01/27 16:08
  • 1神劑清洗衣機「浮出海帶」!過來人認證:不沾屑超乾淨

    在衣物清潔的過程中,洗衣機內部會累積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如果不定期清理,不僅會使衣物無法完全清潔,還可能產生異味。為此,有消費者選擇一款洗衣槽清潔劑。然而,清潔後的效果卻帶來了不少驚奇,洗衣機內部竟然漂出大量的「海苔片」般的黑色汙垢。
    2024/01/26 18:05
  • 一堆人不知!洗碗機1位置「髒到長蘑菇」 清潔員:寧願刷馬桶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家電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洗碗機以其方便的特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家事清潔專家直呼「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同時也PO出了影片分享曾遇過的雇主家中的洗碗機張出類似蘑菇或是牡蠣形狀的混濁物,超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