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清大生 結果共38筆

  • 「教育失敗」 清大生佔博愛座毆老翁

    如果你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又是坐在「博愛座」上,你會讓位嗎?一名清大學生搭公車坐博愛座,被一名73歲的老先生要求讓座,結果這名學生覺得在大庭廣眾下被指責很糗,和老先生激烈爭吵,一氣之下,甚至揮拳痛打對方,雙方鬧上派出所,老先生不禁痛批,真的是「教育失敗」。
    2010/08/29 12:20
  • 【校園爆好料】「50元吃很飽!」 清大生愛碳烤米腸

    校園美食,儘管大排長龍也要吃!今天來到新竹的清大校園附近,有一家碳烤店,店裡只供應香腸和米腸,光這2種就賣得嚇嚇叫,原因是這裡的香腸比市面上的長1倍,只賣15元,每支米腸起碼都有4兩重,賣35元,米腸加香腸加起來,可以當做一餐,只花50元,而且烤得香噴噴,學生說排再久都要吃。
    2010/04/10 19:37
  • 被爆性騷清大生 吳睿穎向金請辭

    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到國民黨擔任人事室副主任,不滿一個月,風波不斷;媒體爆料,吳睿穎曾性騷擾清大女學生,寫下道歉信後才落幕;陳年舊事再被掀出來,吳睿穎已經跟金溥聰口頭請辭,今天沒到國民黨上班,只在臉書上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從不是丟臉的人,若是有人覺得他丟臉,請把他刪除。
    2010/02/24 12:13
  • 陽光也有山寨版! 清大生創10兆商機

    連「陽光」都能人造!新竹清華大學學生,利用色溫變化的原理,自行研發出「有機發光二極體」,模擬一天日出、日落,太陽光變化的光線,而這項新研發,未來除了可以應用在攝影、農產,甚至能在永夜高緯度的地區,改善心理憂鬱。
    2009/07/16 16:34
  • 清大生電椅枉死 母與師生追思

    23日在學校體育館打球,卻意外被電死的清大二年級學生葉昊定,學校今天為他舉行追思活動,葉昊定的母親也上台致詞,她說不再向學校求償,但希望兒子的犧牲是值得的;目前體育室主任已經辭職,整棟體育館已經全面檢修所有電路,校方還成立專案小組,要釐清所有相關責任。
    2009/02/26 18:34
  • 電動椅漏電! 清大生早在網路反應

    清大體育館,因為電動座椅漏電,導致大二生葉昊定撿球被電死,其實早在半年前的清大校園網路裡,就曾經有人反應過這個問題,可是卻不見校方處理,對此清大表示,2年前就曾經針對漏電檢查過,可是因為沒有發現問題,因此才疏於注意,釀成這起意外。
    2009/02/24 19:17
  • 笑一個! 清大生蒐集百張笑臉築牆

    你今天微笑了嗎?不景氣席捲全台,裁員、減薪、無薪假,大家臉上苦悶的表情多於笑容,不過有一群清大學生發起蒐集笑臉活動,用各種方式蒐集笑臉照片,要洗出來製成一面微笑牆,而這個蒐集的過程也打破人際間的冷漠,讓陌生人之間也露出真誠的笑容!
    2008/12/22 17:17
  • 市場狀元! 生科碩士拿菜刀賣豬肉

    不少人為了成為科技新貴,費盡心思唸到研究所,但宜蘭卻有一位年輕人,擁有清大生化科技研究所學歷,卻放棄高薪工作,回老家賣豬肉,因為他的父母身體不好,不希望家族事業就這樣結束,孝順的他毅然決然回家,還說他不後悔。
    2006/11/23 13:22
  • 新生包機 雲南企業鼓勵清大生

    新的學年即將開學,大陸大學新鮮人到學校報到,卻出現很多怪象。雲南有一家企業慷慨解囊,準備了一架包機,送新生到北京上學,引來很多人批評太奢侈。另外一些貧困的農村子弟,父母陪著他們到學校報到,卻因為沒有錢,只好睡在學校操場上。2種截然不同的待遇,讓人感嘆大陸的貧富差距實在太大。
    2006/08/25 22:34
  • 李敖旋風將到 清大生嗆聲:放馬來

    李敖在北大的演講異常麻辣,不過明天他仍將照計畫,到北京清華大學,發表他在大陸的第二場演講,這場演說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因為清華大學的學生「嗆聲」,他們可以接受的尺度,絕對比北大還要寬,還紛紛探聽李敖明天要講什麼主題。
    2005/09/22 18:56
  • 下載鳥照挨告1225萬 清大生喊冤

    在網路上下載照片,小心被告。2名清大畢業生,在網路上下載2張鳥照片,不但用在自己的報告上,還貼在校內網站供人瀏覽,結果被照片原著人,也就是隻名野鳥攝影家林英典發現,對這2個學生求償1225萬的侵權費。
    2005/06/20 11:52
  • 竹科新貴+清大生 樂團「稍燒騷」闖樂壇

    2名清大學生和3個竹科新貴組成的「燒稍騷」人聲樂團,沒有樂器,完全用和聲及口技的方式表演,卻合出優美的旋律,現在這個人體樂團已經成為清大校園的熱門團體。
    2005/03/12 18:01
  • 〈獨家〉10億頭彩! 27名清大生集資 公式算明牌

    大樂透連續六期槓龜,現在頭彩上看9億,全台掀起彩券熱。27名清大學生聯合8個理工系所,集資8500元,雖然金額不多,不過學生說他們採用或然率、再套公式,還有自製圖表,認真研究彩經,希望抱走頭彩,一夕致富。
    2004/08/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