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3筆

  • 北市18家非防疫旅館收檢疫客 最後通牒28日開罰

    台北市公布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共18家,包含晶華酒店等。其中11家為勞動部核備的移工檢疫場所。最後通牒為28日,屆時還沒清場完的業者,北市府就開罰。
    2020/08/21 19:32
  • 北市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 近20家尚未清場

    北市明天將公布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的業者名單。市府官員今天表示,目前還沒完全移走檢疫者的業者數量落在20家上下,還有時間做清場動作,預計明天下午5時公布名單。
    2020/08/20 21:10
  • 16家領安心旅宿還收檢疫客! 黃珊珊:清場

    有居家檢疫者,選擇在一般旅館進行隔離,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令清查,要求台北市的這些旅館清場,若業者不配合,將於本周五公布名單並且開罰,但疫情指揮中心認為只要是獨立空間,就可以視為合法居家檢疫的場所,所以認為一般旅館也可收居家檢疫者。
    2020/08/17 20:02
  • 吹噓戰力?專家曝陸無力攻台 若開戰「1小時內被清場」

    日前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期間中國多架軍機跨越海峽中線,挑釁意味十分明顯。不過就在同時,美軍也派出多架軍機進駐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護台意味濃厚。近日美、中頻頻在台海附近頻繁活動,外界憂心戰爭是否一觸即發?對此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直言,中國的武力被調查出來,遠遠落後美國許多。
    2020/08/17 18:02
  • 黎巴嫩警民嚴重衝突 總理下台內閣總辭

    黎巴嫩爆炸案,發生一個星期,造成至少160人死亡,6千多人受傷,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引達到頂點,發動暴力抗爭,在國會外與警方對峙,遭到清場,造成至少四百人因此受傷。結果換來的是,黎巴嫩總理宣布下台,而且是內閣總辭,將提前大選。
    2020/08/11 19:53
  • 立院監委同意權案投票 藍拆圈票處再爆衝突

    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昨天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上午9時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立委要求停止投票,會議開始後,則將議場中央的圈票處、票匭推倒移走,與民進黨立委爆發拉扯。
    2020/07/17 09:48
  • 衝院長室!藍委控表決作弊 批「傀儡院長」

    國民黨立委遭強勢清場,經表決後,確定17日,行使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但立院國民黨團,認為沒有審查就直接表決,高喊公然作弊,隨後群起直衝立法院長辦公室,痛批是魁儡院長,強調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提起訴訟!
    2020/07/16 21:46
  • 決戰監院人事!綠委突襲清場 多人掛彩

    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
    2020/07/16 20:35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 立院經表決提報院會處理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因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開始清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清場後,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開會,經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提報院會,以無記名投票表決。
    2020/07/16 17:27
  • 藍綠立院議場衝突 朝野立委紛紛掛彩

    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立法院議場主席台至今,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約3時47分開始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頭部掛彩流血,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不停嘔吐,坐輪椅離開議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遭咬傷。
    2020/07/16 17:20
  • 立院激戰第3天!民進黨突襲清場 鄭麗文趴地狂吐

    國民黨團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持續佔據議場,遭民進黨突襲清場,雙方發生拉扯爭執。豈料,在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竟突然趴地嘔吐,賴士葆、許淑華、葉毓蘭等人見狀也遞上塑膠袋、瓶裝水,幫忙拍背舒緩。
    2020/07/16 16:58
  • 藍占議場第3天 綠委清場爆激烈肢體衝突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主席台至今。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約3時45分開始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雙方仍在推擠中。
    2020/07/16 16:06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憂綠突襲清場 藍取消記者會全力守議場

    立法院本週原定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但因國民黨團占據議場,遲遲無法進行,國民黨團為固守議場,甚至在今天取消表定要召開的2場記者會,就是擔心民進黨團突然清場。
    2020/07/16 12:10
  • 西雅圖反警暴抗議區屢傳槍響 警清場逮逾30人

    美國西雅圖爆發反警察暴力抗議後,示威者成立的「國會山區組織示威區」屢傳槍擊事件,甚至釀出人命,總統川普要求對示威者採取行動,西雅圖當局今天對這個抗議區進行清場。
    2020/07/02 13:42
  • 國安法生效首日大舉出動 港警連逮三百人

    香港國安法正式開始實行,生效不到24小時內,至少就有九個人,被依違反國安法罪名逮捕,截至晚間八點為止,港警已經逮捕多達三百人。民陣原定在七一舉辦的遊行,沒有獲得批准,但香港民眾仍以個人名義上街,警方還出動水砲車,對民眾噴灑胡椒水清場。 
    2020/07/01 23:51
  • 洪孟楷怒告綠委 王世堅酸:「肉雞」吵輸還哭哭啼啼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綠委前往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勒頸」,今(1)日正式向吳秉叡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洪是「肉雞」。
    2020/07/01 20:39
  • 監委爭議!民眾黨遭疑無作為?蔡壁如駁「是理性」

    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發動突襲占據立法院議場20小時後,民進黨只花一小時就清場奪回,部分民眾評論這次行動「國民黨看似失敗但也算是踏出了第一步」。但也有言論指出,若是反觀同為在野黨的台灣民眾黨,根本可說是「無實質作為」。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新聞大白話》回應「國民黨用激烈肢體表現是一回事,我們的『理性討論』也是一回事,考監人事權的部分,黨團有開記者會表達立場『我們不會進議場去投票』」。
    2020/07/01 18:06
  • 藍占20HR被抬出議場挨酸漏氣 朱立倫1狠招反擊

    為杯葛監察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上月28日占領議場近20小時,怎料隔日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1小時便遭清場,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很漏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日特地帶藍委們進行拳擊特訓。
    2020/07/01 16:44
  • 練身體強化戰力 朱立倫率藍委拳擊特訓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為抗議總統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監察院長占據議場遭清場。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表示,他與立委洪孟楷、陳以信、謝衣鳳、李貴敏進行拳擊特訓,強健體魄,期許未來發揮戰力。
    2020/07/01 15:40
  • 藍委占議場挨酸戰力弱!連勝文: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

    為杯葛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突襲占領立法院議場,原本喊出至少占據3天3夜,結果遭民進黨以優勢立委席次火速清場,僅堅持了20小時就結束,遭外界譏笑「戰力不足」。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1)日為同志緩頰,強調「這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需要慢慢蛻變。
    2020/07/01 12:00
  • 洪孟楷PO片控邱議瑩先動手 釣出顏寬恒「也被她咬過」

    為杯葛監院人事案,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占領議場,隔日(29)日綠委前往清場。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綠委攻擊,但誰先動手雙方各執一詞。他今(30)日在臉書PO出影片控訴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先動手,竟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回應。
    2020/06/30 22:15
  • 蔣萬安操盤「驚人神秘戰術」  藍委占議場內幕曝光

    為杯葛立法院臨時會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人事同意權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突襲占領議場近20小時,但隔日民進黨靠人數優勢,成功破門清場。週刊曝光占領行動內幕,僅有7人知道,其他藍委是事發前4小時才收到開戰通知。
    2020/06/30 17:10
  • 批昔高市府團隊貪贓枉法 藍:陳菊沒資格掌監院

    國民黨立委為抗議總統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占據立法院議場,昨天遭清場;國民黨今天再開記者會,批陳菊擔任高市長期間,市府團隊頻爆出貪贓枉法情勢,籲蔡總統撤回提名。
    2020/06/30 13:34
  • 不敵綠委人數優勢! 藍委佔議場僅撐20小時

    不滿總統蔡英文提名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立委昨天下午發動突襲,佔領立法院,不過這佔領行動在20小時後,因為民進黨立委的強勢清場宣告失敗,儘管下午他們仍要試圖搶佔主席台,還是被民進黨立委給擋下來!
    2020/06/2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