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淺色 結果共67筆

  • 挑選窗簾有眉角!客廳、臥室千萬別用「1色」 選錯愈來愈窮

    家中位置、物品擺設等關乎居家風水,連帶會影響運勢,不少人都會特別留意,而家家戶戶都會掛窗簾,除了遮陽還有保護隱私功用,不過要注意了,《搜狐網》指出窗簾顏色關係到財運,選對增添財運、選錯則會愈來愈窮,尤其「1顏色」千萬別用,恐導致感情破裂。
    2024/02/07 15:50
  • 瑞芳登山團遭虎頭蜂狂螫2死!「避蜂4原則」一次看

    新北市瑞芳昨(20日)一共有20名登山客前往八分寮山系登山,其中11名登山民眾遭到虎頭蜂螫傷,造成4人重傷7人輕傷,更有2名男子送醫宣告不治。對此新北動保處也分享了「四大避蜂原則」,提醒民眾避免虎頭蜂攻擊。
    2023/09/21 09:11
  • 換內褲了下面還是癢癢! 醫授「大絕招」:暫時解放

    內褲每天和私密處貼身接觸,即便定期汰換,都仍有可能持續陰部搔癢。醫師建議,常外陰搔癢或是陰道發炎的女性,最好穿淺色的純棉內褲;若情況沒有改善,也可嘗試寬鬆的男性四角褲,另還有1大絕招,能暫時「解放會陰」。
    2023/09/17 10:25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耳朵皮薄血多最好叮!醫曝「防蚊5撇步」:穿這色衣服最有效

    夏季蚊蟲孳生,許多民眾不論是在室外或室內,都要煩惱該怎麼防止被蚊子叮咬。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學科醫師黃軒就發文解釋,蚊子因為會被二氧化碳吸引,故牠們總是喜歡在人體的頭部附近飛來飛去,尤其耳朵附近「皮薄血多」更是牠們最喜歡叮咬的部位。另外,若想降低被叮咬的機率,則可選穿淺色衣物。
    2023/07/01 11:08
  • 憂大巨蛋淺色座椅「吃掉棒球」 遠雄這回應讓蔣萬安怒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率市府團隊視察大巨蛋工程進度,並提出改善項目;蔣萬安針對場內「淺色座椅」,擔心棒球賽過程會因顏色相近而讓球「被吃掉」,影響球賽及球員安全,還有內外野打擊角度等提出質疑。遠雄方面則表示,「有觀眾就會把座椅擋掉」、「看起來有點白,但不是全白」,且考量多功能使用,在其他賽事或演唱會不造成影響,但這讓蔣萬安有些不滿,當場要求以棒球賽為優先考量進行改善。
    2023/01/16 16:46
  •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定力大考驗」、「讓人怎麼專心主持」。
    2023/01/06 16:29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勸阻方志友穿淺色瑜伽褲!楊銘威竟喊「瘦一點再穿」她霸氣回嗆

    方志友今(22)日出席運動裝扮出席健身品牌「夏日女神打造賽」記者會,分享連續運動100天的成果,體脂降了5%,練出馬甲線、腹肌,連女兒Mia都甜讚:「媽媽身體變小了。」不過她坦言過去因為太愛吃,被老公楊銘威吐槽:「女明星可以這樣吃嗎?」
    2022/09/22 20:39
  • 想喝又怕宿醉!醫認證3招預防「挑淺色酒」這類飲料別碰

    現代人生活上班壓力大,有時候周末或放3天連假,可能就會來個小聚餐喝酒助興,一旦不小心喝多,最怕的就是宿醉。有些人宿醉頭暈想吐,解酒藥、解酒液有效嗎?中醫是否會有好方法?
    2022/09/11 23:44
  • 夏天戲水當心溪暴漲! 4女登貢寮福馬古道遭蜂螫1人昏迷

    去年十月,台北市有遊客到虎豹潭戲水,卻釀成六人死亡的悲劇!夏天到了,就怕類似意外重演,消防局這回到碧潭溪橋演練;另外,新北市有四名女子去登山,被蜂螫傷,其中一人昏迷送醫,專家提醒,登山時,盡量穿淺色衣服,千萬不要噴香水。
    2022/06/20 12:56
  • 染髮深色比淺色毒?名醫授5原則 避癌排毒還助長黑髮

    年紀大了,頭上也陸續冒出白髮,許多民眾會選擇將白髮染黑,但染髮顏色越深,致癌風險居然越高?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頭髮染劑通常含「對苯二胺」(即PPD),被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為三級致癌物,他解釋,「三級致癌物」聽起來相當可怕,其實並沒有那麼危險,但他還是建議,民眾染髮務必掌握五大原則「慎選顏色、合格染劑、保護頭皮、多喝水、每年勿超過3次且至少間隔3個月」。
    2022/05/30 18:55
  • 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金曲歌后」張秀卿2日凌晨出席同志夜店「Locker Room」卡拉OK大賽擔任主評審,一身淺色套裝亮相,顯露專業時尚感,豈料在小鮮肉參賽者選唱〈辣妹駕到〉時,讚嘆到無法自已,為致上鼓勵,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台助攻,正宗辣妹天后和小鮮肉勁歌熱舞,她下腰身體超軟Q:「只差沒有翻筋斗了!」全場歡呼聲差點震翻屋頂,張秀卿又加碼演唱新歌〈Money我愛你〉,博得滿堂彩。
    2022/04/04 13:33
  • 奧運史上最悠久團體賽之一 水球攻防激烈極具觀賞性

    水球比賽時各隊派出七名球員出賽,隊員間可以無限次交換上場。根據比賽規則,主隊選手頭戴深色游泳帽,客隊則是淺色游泳帽作為區分。比賽分為四節,每節時間八分鐘。除了守門員之外,球員只能單手觸球,而且要在進攻開始後的卅秒內射門,超過時間則轉換球權;尤其選手必須保持游動的狀態,不能站立在水中,是一項非常耗費體能的運動。
    2021/07/05 14:58
  • 口罩亂丟山區!老鷹寶寶遭口罩繩纏腳 掙扎2小時脫困

    屏東科技大學鳥類生態研究室進行黑鳶(音:冤)養育雛鳥直播,意外捕捉到老鷹小寶寶的腳被口罩繩纏繞,由於,俗稱老鷹的黑鳶,喜歡叼走白色物品裝飾自己的巢,來彰顯自己的能力,因為疫情,亂丟口罩不少,因此淺色口罩,也被叨回巢裡,導致老鷹寶寶纏住了腳,一直掙扎兩個多小時才自行脫困。
    2021/04/07 12:36
  • 白內裝Model 3好評再追加 預計第二季現貨到港

    今年 (2021年) 1月,Tesla台灣以限量、現貨車方式為臺灣市場引進首批白內裝版本Model 3 Long Range,當時宣告僅提供現貨銷售。由於採用抗污科技材質打造的座椅質感出眾,且較一般品牌淺色內裝更耐髒汙、便於清潔,首批白內裝Model 3 Long Range短時間即銷售一空,為滿足消費者期待與需求,Tesla台灣宣告再追加引進白內裝版本Model 3,預計第二季到港,並同樣採用限量、現貨車方式銷售。
    2021/04/04 00:47
  • 美腿、鞋子被吐檳榔汁 正妹怒報警告毀損

    台中一位妙齡女子在勤美商圈附近逛街,突然被路過的騎士亂吐檳榔汁,加上她剛好穿短褲,紅色汁液噴濺到她的雙腳,還有淺色的鞋子,讓她當場傻眼,不想受悶氣,決定報警要找出沒公德心的騎士,提告毀損,環保局補充亂吐檳榔汁,一般採最低裁罰金額1千2,但還要接受4小時講習。
    2021/02/22 13:31
  • 茶葉深色還是淺色好吃? 超商店員解密「這種最入味」

    隨著生活習慣及消費模式的改變,超商成為人們解決三餐最方便的選擇,其中茶葉蛋更是萬年不退的熱銷商品。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調查,大家去買茶葉蛋的時候,「會挑顏色深的還是淺的?」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也吊出超商店員曝光茶葉蛋背後的秘辛。
    2020/11/09 21:02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北部轉好了 但中雲嘉癌症地圖上紅通通

    一份關於台灣40年來的統計,做出的癌症地圖清楚發現,北部從原本拉警報的紅色變成淺色,而台中、雲林、嘉義反倒紅成一片,而這樣的轉變,跟台灣的產業發展有關,因為1981年,工廠開始遷出台北,後續還有捷運建置,讓汙染源降低,但剛好相反的中部地區,這下就成了高風險區域。
    2019/09/25 21:52
  • 破解迷思!夏天穿白衣曝曬嚇死人 「這顏色」才真抗暑

    台灣即將進入夏季,許多民眾為了適應炎熱天氣,都準備好淺色系的服裝,認為這樣能減少熱量吸收;事實上,白色上衣通常含有大量螢光增白劑,會間接造成曝曬效果,真正想消暑,最佳選擇其實是「紅色」。
    2019/06/15 22:58
  • 郭台銘找凱文老師 買面膜、改穿搭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最近穿著跟參選前有很大不同,我們獨家掌握,郭台銘不僅將在3日與美容達人Kevin老師節目同框,日前也邀他到家裡看衣櫃的衣服,Kevin老師建議郭台銘改穿淺色西裝、多穿卡其褲,才會看起來變年輕。
    2019/06/02 20:33
  • 輪胎為什麼都是黑色?其他顏色「這原因」慘遭淘汰

    我們每天開的汽車,有著不同的外觀顏色,內裝也有淺色或是黑色等色調可以搭配,唯獨不管是哪一個品牌的輪胎,都是黑色的,想換別的顏色或是用來搭配車色都不行,到底是為什麼呢?
    2018/11/22 23:44
  • 是體臭還是狐臭? 看「這部位」就知道

    只要一流汗,就會擔心身體飄出異味嗎?其實只要觀察衣服或是耳垢,就能得知到底是汗臭還是狐臭!有醫師指出,根據醫學調查,通常有狐臭的人,也都會有「濕黏性耳垢」,除此之外,若穿淺色衣服流汗時,腋下有「黃色污漬」的人,通常也都會有狐臭。
    2018/10/01 20:05
  • 用吃的抗紫外線? 陸「防曬丸」熱賣1顆4000

    嫌塗防曬乳太麻煩嗎?大陸現在流行「用吃的」,號稱吃下一顆防曬丸就能連續8小時不用塗防曬,懶人法掀起網購風潮,不過皮膚科醫師說,這一類成分是維生素C為主,主要是抑制黑色素形成,是曬後美白功效。如果要阻隔紫外線,建議還是塗抹防曬乳或是穿淺色衣服比較實際。
    2018/07/20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