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淹死 結果共199筆

  • 洪仲丘被「淹死」? 柯文哲駁中暑是死因

    參與洪仲丘解剖的法醫高大成,上節目說,洪仲丘的肺丟到水裡會沉下去,代表沒有空氣,認為他是被「淹死」的,而法醫石台平認為肺臟積水是結果,不是原因,找來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提出反駁,說明這是裝葉克膜後的影響,因為當初洪仲丘被送進天成醫院時,肺部X光片是乾淨的,是被轉送到三總後,情況危急,體內不斷滲血,又一直輸血到12000cc,才會造成體內都是積血,但專家看法相同的是,死因是「中暑」沒錯,說洪仲丘是被淹死的,真的是無稽之談。
    2013/07/24 11:54
  • 辦到底!承辦檢4年前 也接溺水雙屍案

    八里富商夫妻雙屍案承辦檢察官謝榮林,忙到不眠不休,2月26日相驗第一具遺體,身上的白襯衫至今穿了12天都沒換,4年前,他承辦震驚社會的汐止母子雙屍案,當時也是穿同一件襯衫直到破案,兩件雙屍案都發生在水邊,第一時間遺體都沒有明顯外傷,也被認為是意外,當年檢警研判,汐止溪流水位淺,不足以淹死人,朝他殺方向追查,6天後破案,如今當年承辦的檢察官謝榮林、汐止分局長劉永明,這回轄區調動巧合,又再度接手富商雙屍案。
    2013/03/10 19:10
  • 蘇拉颱風/雲林溪漲 雞場變孤島!6萬雞淹死

    蘇拉颱風襲台挾帶豪雨,雲林縣養雞戶損失慘重,因為林內乾溪溪水暴漲,造成下游養雞場淹水成孤島,初步估計,至少有6萬隻雞被淹死,雞農欲哭無淚。
    2012/08/03 01:34
  • 河川局失職  判賠卡玫基受災戶258萬

    颱風天民宅淹水,大多數人都自認倒楣,現在有請求國賠成功的案例!2008年,卡玫基颱風重創台中烏日,多戶民宅大淹水,一名65歲婦人逃生不及被淹死,被害家屬認為水患嚴重,是因為主管機關第3河川局失職,因此提出國賠,連同另外因為房屋、車輛受損,也申請國賠的烏日2戶人家,台中地院判決第3河川局,應賠償總額258萬元。
    2011/11/13 12:36
  • 海嘯秒速6公尺 開車步行難逃命

    東日本大地震,官方統計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5200人,其中超過9成是被淹死的,也就是死於海嘯,日本一位專家,透過媒體的空拍鏡頭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海嘯進入仙台平原後,是以時速20公里左右的速度移動,而且幾乎沒有減速的淹進內陸地區,這樣的速度,等於每秒移動6公尺,不管是開車或下車逃跑,恐怕都難逃被海嘯淹沒的命運。
    2011/05/25 22:51
  • 「沒淹死也燒死」 撤離陸僑憶驚恐

    日本大地震後,中國大陸全球第一個宣布撤僑,重災區3萬1千名大陸僑民,現在已經有將近1萬人撤出,陸續從成田和新潟機場搭機返國;而大陸官方也考慮,加派包機和輪船協助撤僑,紓解航班的壓力,僅管如此,還是有不少大陸民眾,無法和在日本的親友取得聯繫。
    2011/03/18 18:01
  • 海嘯災情慘 仙台驚見300具遺體

    日本強震晚間最新消息,宮城縣的警方表示,在仙台靠近太平洋沿岸的「若林區」,發現多達2到300具的遺體,推測可能是被海嘯淹死,可能再度推高這波強震的罹難人數;日本全國各地,都可以感受到這波強震的威力,東北部受創尤其嚴重,污濁的海水灌進沿岸城市,甚至連福島的核電廠,都傳出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全面關閉進行檢查,所幸目前沒有傳出外洩。
    2011/03/11 22:33
  • 澳洲流年不利 洪水再淹維多利亞

    隨著低氣壓南移,澳洲的水患開始往南部移動,維多利亞省部分地區,出現200年來最嚴重的水患,水位在明天會達到最高峰,災情恐怕會再擴大,至於大水已經慢慢退去的昆士蘭,發現許多澳洲特有的動物都被洪患波及,袋熊被淹死在地下洞穴,袋鼠也因為受困餓死。
    2011/01/17 22:37
  • 金正日3歲溺死弟弟 姬妾脫衣陪舞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向來行事低調神秘,法國有一部獨立製作的紀錄片,片名叫「狂人金正日」,披露了許多金正日不為人知的秘辛,包括金正日曾經要求自己專屬的舞姬,全身脫光光,陪高官共舞,甚至金正日在3歲的時候,似乎就懂得權力鬥爭,不但親手淹死自己的弟弟,臉上還面露笑容。
    2011/01/14 17:11
  • 勇夫救妻反溺斃 伴屍4天無人知

    凡那比颱風造成高雄岡山淹水嚴重,一名張姓男子為了搶救妻子,把床鋪墊高,將太太安置到靠近天花板的地方,自己卻沒地方逃,溺斃在大水裡,他的妻子因為有精神方面疾病,不知道丈夫淹死,陪伴著屍體整整4天。
    2010/10/06 10:55
  • 凡那比颱風/逃不過水劫! 2萬隻雞慘遭滅頂

    凡那比颱風替南台灣帶來豪大雨,屏東雨量高達全台之冠,而其中屏東崁頂鄉,因為當地的防洪閘道設計不良,導致當地居民,深受淹水之苦,附近的養雞人家,去年因為颱風,有2萬隻的雞被淹死,今年又再度損失了2萬多隻,讓雞場老闆苦不堪言,直呼,每遇一次颱風,都淹一次大水,讓他的日子根本過不下去,損失相當慘重!
    2010/09/21 13:16
  • 颱風天搭小黃 女大生離奇陳屍路邊

    高雄市一名女大學生,昨天下午冒著風雨,搭計程車趕去打工的速食店上班,在店長的拜託下,她又搭計程車去載另一名同事,但風雨實在太大,計程車半路拋錨,她只好順路搭拖吊車回家,沒想到今天上午,卻被發現陳屍在高雄市鼓山區的一座公車亭前,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究竟是死因為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0/09/20 12:51
  • 「漢尼拔」天鵝 半年殺死15隻同伴

    在英國威爾斯的一處城堡池塘,最近出現了一隻連環天鵝殺手,這隻兇惡的天鵝,不但會用翅膀、腳掌攻擊同類,甚至將同類的頭壓進水裡淹死,最後還會耀武揚威,叫妻兒來觀賞屍體,兇狠的行徑,被英國媒體拿來跟電影食人魔漢尼拔相比,稱牠是「天鵝界中的漢尼拔」。
    2010/09/18 13:41
  • 法國南部降暴雨 大水淹死15人

    法國東南部連續豪雨,引發河水暴漲,目前造成至少15人死亡,還有12個人下落不明!
    2010/06/16 22:03
  • 汪洋中的梅花鹿 漁民救起仍得死

    昨天上午,在台北縣金山外海,有一隻梅花鹿載浮載沉,一名漁民發現了,趕忙把牠救上岸,上岸的梅花鹿還活蹦亂跳的很健康,不過防疫局人員認為這隻梅花鹿的來源不明,可能有傳染疾病的風險,儘管這頭梅花鹿,躲過了淹死的危險,但上岸之後,卻還是難逃死劫!
    2010/04/22 13:00
  • 面具戲「張冠李戴」 張藝謀被陸官員告

    繼電影「孔子」被抓包,把病死的顏回演成了淹死,與歷史不符後,最近知名導演張藝謀更因5年前的電影「千里走單騎」中,將戲中的「面具戲」,說成是雲林麗江特有,被貴州安順市文化局以「侵犯地戲署名權」提告。
    2010/01/27 20:21
  • 「孔子」演錯了! 弟子顏回病死變成淹死

    改編自「孔子」的電影最近上映,不過裡面有部分情節與歷史不符,把本來病死的顏回演成淹死,畢竟是電影不會跟歷史完全一模一樣,把歷史改編成電影活教材,小朋友更能接受,只是還是得分清楚電影跟歷史的差別。
    2010/01/26 11:48
  • 希臘豪雨成災 美大雪至少17人喪命

    希臘大雨成災,中部地區水患積水達1公尺,許多民眾家園遭沖走,放養的羊隻也全被淹死;另外,美國將近一個星期的大雪,造成46個州被大雪覆蓋,中西部已經17人喪命,芝加哥和明尼蘇達州的航班大亂,各州大小車禍不斷。
    2009/12/12 09:42
  • 芭瑪颱風/芭瑪襲菲 CNN:台灣南部風力漸強

    昨天下午,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北部的芭瑪颱風,現在勢力逐漸減弱,而且呈現滯留狀況,不過在菲律賓已經造成4人死亡的災情,其中包括一位2歲的小孩,被大水淹死;目前包括美軍、中央氣象局都說,芭瑪颱風未來可能會轉向西南,沿著菲律賓西部沿岸遠離台灣。不過因為芭瑪目前移動速度相當緩慢,CNN氣象還是提出警告,芭瑪颱風帶來的大雨,民眾依然不能掉以輕心。
    2009/10/04 11:52
  • 覬覦1萬6註冊費! 4少狠殺高職生

    為了1萬6千元,讓4名青少年冷血行兇!台南縣有一名陳姓高職生,上個月被發現,陳屍在新營急水溪橋下,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在生前,被人強領1萬6千多元的註冊費,事後還被打昏,丟下溪水活活被淹死。而下手的4名嫌犯,都還未成年,冷血的態度讓人心寒。
    2009/09/02 11:50
  • 批「災民去死」 男大生記2大2小過

    日前一位就讀台中技術學院,暱稱「阿邦」的陳姓學生,在部落格發表批評災民的文章,寫著「家被埋了是報應,親人淹死,是上天給你的懲罰」,引起網友群起撻伐,公佈他的照片和個人資料,儘管事後陳姓學生出面道歉,但由於行為不當,遭到學校記2大過、2小過處分。
    2009/08/17 20:57
  • 農損將破123億 農、畜、漁類漲定了

    風災重創南部地區的農業、畜牧業,有2百多萬隻蛋雞與肉雞被淹死,現在包括雞蛋、土雞價格都往上漲,像是市面上土雞飆到一隻300元,漲了將近1倍,蛋價每台斤也漲到31.5元,雞農表示把小雞養大到能生蛋,大約要130天左右,這段期間遇上開學,蛋的需求量大,蛋價恐怕還會再漲,至於全省農損金額將超過123億。
    2009/08/17 15:36
  • 批「災民去死吧!」 男大生遭網友撻伐

    颱風重創中南部,全台投入救災第七天,一位就讀台中技術學院,網路暱稱「阿邦」的學生,竟然在部落格發表批評災民的文章,寫著「災民你們去死吧,家被埋了是報應,親人淹死,是上天給你的懲罰」,阿邦的言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撻伐,有網友氣的將阿邦的照片和基本資料全部公佈出來。
    2009/08/15 13:20
  • 4萬死豬埋厝邊 台南居民流血抗爭

    這次風災,台南縣至少淹死4萬隻豬,由於豬隻太大焚燒困難,拖延又可能發生疫情,縣政府決定集中運到安定鄉灰渣掩埋場,沒想到鄉民昨晚強烈抗爭,甚至帶著棍棒封鎖國道,一一盤查進出卡車,縣長蘇煥智凌晨鐵腕調度強勢警力開道,執行掩埋死豬任務。
    2009/08/13 19:43
  • 臭氣沖天!掩埋淹死豬流屍水 住戶怒

    南部地區淹水,造成主要養豬的幾個縣市損失慘重,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加起來超過11萬7千多頭豬溺斃,為了避免爆發傳染病,國軍化學兵出動消毒環境。大批的死豬也引發後續處理問題,台南地區大批死豬,運到不能掩埋有機體的灰渣掩埋場,發臭流出屍水,讓居民氣的大罵台南縣長,根本就不管他們死活。
    2009/08/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