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淹死 結果共199筆

  • 未婚媽生子疑溺斃棄屍 男嬰枉死腐爛

    苗栗發生未婚媽媽生子不敢說,將死亡男嬰裝袋棄屍。男嬰出生後,醫院出生通報已經到衛生單位,但是一直沒有報戶口,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和社工家訪,21歲的未婚媽媽堅稱,是去切除腫瘤,警調單位介入,才坦承,懷孕後和男友分手,一直不敢說,在土地公廟將男嬰淹死,裝袋,丟棄草叢。
    2019/02/24 16:58
  • 雞蛋之亂!農委會稱823水災 否認疫苗影響

    雞蛋之亂,是天災還是人禍,農委會用數字,曲線圖說明,去年的823水災,淹死130萬隻雞,是缺蛋的主因,並非疫苗問題。不過蛋農指出,受到疫苗影響的蛋雞,是陸續死亡,沒死的也不下蛋,卻因為不是大量暴斃,不會通報,農委會沒辦法掌握,也沒有補償機制。
    2019/02/22 21:20
  • 近期嚴重缺蛋 農委會:主因為823水災與禁用芬普尼

    近期雞蛋缺貨,網媒報導是因民國106年馬立克病毒疫苗出包,導致大量雛雞死亡。農委會重申,這與近期缺蛋無關,影響主因是去年823水災淹死50萬隻雞、禁用芬普尼等因素。
    2019/02/22 15:37
  • 別急著搶蛋!產量「春節前」恢復 價格將回穩

    去年823水災,台南、嘉義有60萬隻的蛋雞被淹死,導致雞蛋產量減少5千箱,很多民眾擔心年節前恐怕買不到雞蛋,就怕衛生紙之亂再現,相關單位趕緊澄清,像是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就呼籲大家先別急著搶雞蛋,因為最快在年節前蛋雞數量就能恢復,價格也會逐漸回穩。
    2019/01/13 19:38
  • 蟒蛇遭511隻壁蝨狂咬 痛到潛進泳池「淹死牠們」

    澳洲知名捕蛇達人哈里森(Tony Harrison)8日獲報,有民眾在戶外游泳池發現一條蟒蛇,哈里森抵達現場發現,這條蟒蛇身上被密密麻麻的壁蝨佔據,咬得牠千瘡百孔,哈里森推斷蟒蛇出沒泳池附近,可能想把身上的壁蝨淹死。
    2019/01/11 20:49
  • 「蛋荒」恐將燒到清明! 蛋商嘆:剩老母雞苦撐

    一蛋難求!許多民眾發現,市場越來越難買到雞蛋,且價格持續上漲,目前上游價格已衝到每台斤43元,部分店家「無蛋可賣」,乾脆早早打烊收攤。通路商無奈表示,去年823豪雨造成南部雞場損失慘重,數百萬隻種雞被大水淹死,得等到新一批的小雞長成後補上,「蛋荒」才會紓解。
    2019/01/09 20:56
  • 螞蟻滑倒!上千隻死在油罐中 「集體自殺」原因曝光

    密集恐懼症小心!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準備要煮菜時,發現家裡的油罐爬滿螞蟻,更跨張的是罐底早有上千隻已淹死的螞蟻,讓他根本不敢使用這罐油,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年度最新滅蟻神器」,但也有專業的網友解釋螞蟻「集體自殺」的原因。
    2019/01/07 21:16
  • 旱鴨子小六生溺斃江中 「拉腳水鬼」竟是同學

    在大陸廣西省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11歲的小六男生冠達與同學到江邊戲水時不慎溺斃,母親不敢相信,為何不會游泳的兒子會到深水區?隔幾天後,當時同出遊的同學說出真相,原來冠達是被其他人拉住腳往水裡拖才會淹死。
    2018/10/15 21:05
  • 失控殺幼女!狠母不認罪 6歲兒鐵證指控

    美國曾發生一起媽媽狠心殺害七歲女兒的謀殺案震驚社會,剛開始這名母親宣稱女兒是意外淹死在充氣游泳池中,但後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前額有曾遭重擊的傷痕,而關鍵證據是來自於她6歲的弟弟,小男孩目擊了姊姊遭到母親毆打致死的過程、還畫了出來,最後也成為法官定罪的證據。
    2018/10/10 23:44
  • 自拍送死 30歲以下男佔七成 印度最多

    自拍已經是現代人的生活日常,不過印度近日公布了一項驚人數字,過去七年,至少有259人因自拍而死亡,七成以上是不滿30歲的男性。印度是自拍死亡人數最高的國家,最常見的死亡原因是溺斃,人們喜歡在船上、海岸邊或是水壩邊緣拍照,最後不幸墜落而淹死。另外交通工具事故,則是排在第二位,不少印度人為了和疾駛而過的火車拍照,而慘死輪下。俄羅斯、美國和巴基斯坦,也是自拍死亡人數較多的國家。印度的醫院已經設立特別門診,專門治療自拍上癮的病患。
    2018/10/04 19:53
  • 超商廁所吸毒爽昏!男子頭栽小便斗險被「自己的尿」淹死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因毒品案須入監執行導致心情鬱悶,8日晚間進入一家超商廁所吸食海洛因,但疑似因爽過頭體力不支,竟像電影情節,臉朝下頭栽進小便斗昏厥過去將近1小時,所幸外頭民眾想使用廁所,卻沒有人應門又反鎖,民眾擔心出事,便請剛好到超商巡簽的警員破門,不料一破門就見男子呈跪姿、頭塞在小便斗,一度以為命案,經確認男子還有氣息,疑因吸毒不堪藥效而倒地,他還稱「腳麻」令警哭笑不得,將他送醫檢查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18/09/18 09:43
  • 民眾搶拍野生駝鹿涉水 害牠不敢上岸力竭淹死

    因為一時的新奇,卻害了一條生命!美國佛蒙特州南赫羅(South Hero)發生一起野生駝鹿遭到拍照民眾「逼死」的慘劇,當時這頭駝鹿已經在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中游了很長的距離,原想上岸休息,卻被圍觀拍照的人群驚嚇到不敢上岸,最後力竭淹死。
    2018/09/05 10:01
  • 鬼月淹死多 命理師教你「防止抓交替」7大守則

    近日連續傳出多起意外,從楊偉中救女兒溺斃,到宜蘭海灘連續2天6人被浪捲走死亡。知名命理師小孟老師表示,現在仍是農曆7期間,要大家盡量別玩水,並透露7個守則,要大家謹記。
    2018/09/04 00:04
  • 到處都是淹死豬雞 小兵搬屍體差點吐早餐

    中南部豪雨成災,許多家畜家禽養殖業大受影響,豬雞鴨鵝等死亡無數,國軍基層奉命前往進行搬運與消毒工作,看到滿地的屍體堆疊成山,有阿兵哥說,差點把早餐還有昨天晚餐全吐出來。
    2018/08/26 18:00
  • 快訊/豪雨轟炸! 農損5千萬菜漲18%豬戶傳災情

    豪雨轟炸中南部,全台農損到昨天為止累計5300多萬元,大台北批發市場菜價昨天平均價格上漲18%,另外重災區嘉義也有不少養豬戶傳出災情,造成上百頭豬隻淹死。
    2018/08/25 10:08
  • 川普再登時代雜誌封面 「水淹白宮」寓意下場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經理跟私人律師,一個被定罪,一個認罪,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是川普快被水淹死的模樣,充分反映出川普陷入的政治危機。昔日左右親信中箭落馬,川普這一怒,居然罵司法部長掌控不了司法部。
    2018/08/24 23:04
  • 大批豬隻路上游泳逃難 農損慘重恐千頭小豬溺斃成浮屍

    雨炸南台灣,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就連畜牧業也遭殃,嘉義縣已經有4家養豬場因雨水倒灌,導致大批豬隻活活被淹死,甚至有網友在台19線上,看見成群結隊的豬隻正從農舍裡逃亡,並在淹水的路段上悠哉游泳,逗趣景象讓不少網友笑翻,但豬農卻是笑也笑不出來。
    2018/08/24 17:53
  • 耳朵遭蒼蠅鑽入 倒油淹死蠅屍竄30活蛆成蟲窟

    夏天蚊蟲孳生快速,新北市一名40歲男子日前左耳竄進一隻蒼蠅,導致他痛到耳鳴難耐,根據網路上教學將嬰兒油灌入耳朵,企圖將蒼蠅淹死,雖然耳鳴確實停了下來,但沒想到過沒多久耳朵又再度劇烈疼痛,就醫後驚現30多隻活蛆在男子耳內鑽動。
    2018/06/03 20:16
  • 殘忍!不滿上班被干擾 狠媽親手推兒入河淹死

    狠心!泰國暖武里府一名年輕媽媽在工作時因無法忍受兒子在旁吵鬧,一氣之下竟直接把孩子帶到河邊,親手將兒子推入河裡,看著他活活淹死,殘忍至極的行為令人吃驚。
    2018/03/01 23:22
  • 殘忍…流浪狗腳纏電線、綁重物 遭丟池塘淹死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新竹有一隻流浪拉布拉多狗日前遭到不明人狠心殺害,狗狗的雙腳遭電線纏繞,被丟入池塘活活淹死,志工看到後趕緊將牠救上岸,無奈狗狗已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2018/01/27 18:57
  • 常鬧事醫藥費又高 父狠心「膠帶封口」淹死病兒

    大陸江西南昌向莆鐵路下的河灘,日前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他的屍體浸泡在水裡多日,導致身體浮腫且五官難以辨識。當地警方深入追查,殺害男子的竟然是他的親生父親。事後了解,男子是一名精神病患,家裡無法負擔龐大醫療費之外,加上兒子又常惹事生非,讓他不得已才痛下毒手。
    2017/12/11 16:30
  • 嫌母狗生太多!阿伯裝9隻小虎斑「丟水溝淹死」

    差一點點這些小生命就要消失!彰化田尾有民眾目擊,一位阿伯拿著紙箱,裡頭裝著9隻可愛的小虎斑犬,詢問之下才知,阿伯竟是因為嫌家裡母狗生太多,打算把9隻幼犬丟進水溝「淹死」!幸好民眾及時救援,將9隻狗狗帶回,目前正等待好心人認養。
    2017/09/23 17:45
  • 東南亞雨季釀800死 獅子山土石埋近500人

    雨季在東南亞造成嚴重災情,包括印度、柬埔寨和尼泊爾,已經有800人死亡。而重災區印度東部洪水肆虐,1300萬人受災,40萬難民湧入其他城市,剛達數千人,已經睡在高速公路一星期。而在阿薩姆邦的加濟蘭加國家公園,超過200種動物被淹死,包括罕見的犀牛和老虎。類似暴雨帶來的慘劇,也發生在非洲的獅子山共和國,幾天下完加拿大一年的雨量,加上山坡濫伐,發生嚴重土石流,奪走近500人性命,可怕的是雨還在持續下,恐怕二度引發土石流。
    2017/08/22 19:11
  • 【水淹北海岸】河水倒灌民宅 女婿驚見岳母陳屍地下室

    基隆一名77歲郭姓婦人今(2)日晚間7時許被女婿發現陳屍在自宅地下室,警方初步研判,郭婦平日行動不便,有堆積雜物的習慣,疑似在整理物品時,不慎滑倒無力坐起身來,才被倒灌入地下室的河水活活淹死,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釐清。
    2017/06/02 21:19
  • 「郝吳柱」落水救誰? 韓國瑜:跳下去一起死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接受專訪玩起「快問快答」,被問到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3人若落水要先救誰?他回答,「跳下去一起淹死」。
    2017/01/1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