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混血女星 結果共95筆

  • 昆凌超接地氣!街頭擺「小吃攤」周杰倫好友捧場 1舉動網笑翻

    現年30歲的混血女星昆凌,外型亮麗出眾,年僅21歲就嫁給大14歲的天王周杰倫,兩人婚後育有3孩,時常在社群放閃、分享甜蜜日常,近日,周杰倫好友劉畊宏PO出一則影片,只見他去買攤販小吃,而老闆娘竟是昆凌,顛覆了她平時豪門少奶奶的形象,網友笑稱太接地氣。
    2023/09/18 08:51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恭喜「小許瑋甯」結婚了!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網讚:神仙顏值

    29歲混血女星韓笙笙空靈氣質及深邃五官,讓她擁有「小許瑋甯」的封號,2017年與蔡凡熙主演電影《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去年9月25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難掩興奮心情,驚喜宣布被求婚的好消息,直至今(16)日,小倆口終於登記結婚,並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2023/06/16 20:49
  • 「五燈獎」昔超紅混血女星 晚年淡出被爆在加油站上班

    資深女星田路路12歲就出道參加《五燈獎》,憑藉著中美混血的美麗外貌,以及好歌聲,在演藝圈走紅,當時她唱《異鄉夢》、《明天再見》的代表歌曲,獲得觀眾的喜愛,近來在演藝圈逐漸消失,不過現年65歲的她被爆出在加油站上夜班,和過去風光的形象頗有落差。
    2023/06/15 12:24
  • 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中國大陸混血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參加陸綜《奔跑吧兄弟》再度走紅,去(2022)年1月底正式和男星黃曉明離婚後,雙方承諾接下來會共同撫養孩子「小海綿」。然而,近日卻傳出Angelababy因節目中鏡頭變少,在拍攝現場發脾氣,連同新生代女演員白鹿也遭殃,惹來雙方粉絲互槓,白鹿粉絲更求情「放過白鹿吧!」
    2023/06/07 16:47
  • 曾與混血女星大街激吻 金馬男星自爆:我目前單身

    2023金穗獎影展今(5)日開幕,金馬得主王渝萱將和姐姐王渝屏將同台主持,王渝屏今來到現場受訪,透露自己沒有過任何的主持經驗,但因為拍戲時體力很好,能在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我當時就表示,這樣的體質很適合主持外景主持,沒想到可能大家漏聽了外景,就接到金穗獎主持邀請」。王渝屏坦言,自己為了準備金穗獎主持,特地有找了一些原本不是主持人卻接下主持棒的藝人片段來參考:「像是黃宣之前有主持過金曲獎,還有YouTuber喬瑟夫。」
    2023/05/05 19:37
  • 恭喜!26歲混血女星喜曝婚訊 同居身價破億未婚夫

    26歲英日混血女星中條彩未模特兒出身,多次霸榜「日本最理想女星身材」,近年則轉行拍戲,曾參演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TOKYO MER~流動急症室》等,今(1)日在IG宣布喜訊,表示將與圈外男友結婚,目前也和男方同居。
    2023/05/01 20:52
  • 《埃及豔后》找黑人混血女星出演!考古學家怒 律師提告了

    串流平台新的歷史紀錄影集《埃及豔后》,找來英國混血黑人女星詮釋主角,引來一片罵聲!埃及當地考古學家認為,不符合史實,埃及豔后應該是希臘人,皮膚應該不是黑色,甚至有律師氣得提告串流平台!
    2023/04/23 20:34
  • 吳兆絃陷包養風波遭酸「愛慕虛榮」 她怒回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台法混血女星吳兆絃,近期陷入醜聞,遭爆上網尋求包養、負債累累,甚至上牛郎店尋歡等一連串黑卦,即便她已出面澄清,但仍有網友狂酸她「愛慕虛榮、揮金如土」,而吳兆絃也忍不住回擊怒嗆:「至少我還有金可以撒。」
    2023/03/24 10:56
  • 「最美童星」遭爆被包養 吳兆絃怒嗆提告!還原捲款消失始末

    以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今(22)日遭爆雖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卻在包養網站發布「一個月5萬元」的約會價碼,更出現開飲料店欠債以及耍大牌等負面風波,對此,吳兆絃稍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否認一連串的指控,更怒嗆:「真的非常非常的誇張,我決定提告。」
    2023/03/22 14:42
  • 才剛被爆出熱戀!「最美童星」突曬白紗照 甜喊:謝謝大家祝福

    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混血女星吳兆絃,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童星」,今年已22歲的她先前傳出戀愛ING,豈料她昨(7)日突曬出婚紗照,並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引發熱議。
    2023/03/08 16:56
  • 他揪關鍵揭「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曝光網笑翻:以父之名

    台灣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天王周杰倫,被譽為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音樂人之一,出道22年已橫掃15座金曲獎獎項,與混血女星昆凌結婚後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近日網路上頻頻瘋傳「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更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7 11:02
  • 黑嘉嘉代言手遊「每月特訓」轉珠 得知「合作對象」竟哭了

    人氣手遊《神魔之塔》成立10週年,邀請「最美女棋士」黑嘉嘉擔任10週年代言人,《神魔之塔》更為她量身打造新角色「星運棋士• 黑嘉嘉」,黑嘉嘉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後一天亮相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問及平時工作忙碌,什麼時間可以玩手遊?她表示「我每天會自己分配時間,可能半小時到1小時,也會先設定好今天要破哪些關卡。」
    2023/02/05 19:08
  • 專訪/偉莉莎拍《天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別跟媽媽說」

    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而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日前偉莉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
    2023/01/24 11:27
  • 混血女星赴日本旅遊 自爆身體無預警出現一變化

    台灣女星黑嘉嘉擁有精緻混血的臉蛋及溫柔甜美的聲線,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在12月底赴日本旅遊放鬆心情,也順道跨年,而她在IG上貼出照片,無預警自爆日本行不小心吃肥了2公斤,還豁達地直說:「決定從今年再開始減肥。」
    2023/01/08 11:37
  • 混血女星登上表特板 撞臉「年輕版王彩樺」網:回不去了

    台日混血的女星筱崎楦,出道前就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成為PTT表特板常客,之後也藉著女團「Twinko」正式出道至今,現在則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最近她的照片又被放上表特板,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有鄉民發現「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議論,開玩笑直呼,「回不去了」。
    2022/12/26 17:59
  • 和親爸斷聯22年!女星發文5小時找到了:小心又期待

    34歲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擁有甜美外型,因參加歌唱節目受矚而踏入演藝圈,近日她就在社群透露,自小和媽媽一起長大,從12歲開始就和爸爸失去聯繫,如今過了22年,希望能有機會再和對方見面,於是PO出親爸的個人資料,結果不到5小時就出現驚人發展。
    2022/12/14 08:42
  • 夢幻陣容!昆凌曬8名男女神同框照 網驚呼:含金量太高

    29歲的混血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晉升為「天王嫂」,兩人家庭美滿感情甜蜜,讓外界十分稱羨。產後她也積極瘦身,身材迅速恢復,也參加不少代言和精品活動,她還在昨(8)日曬出一張聚餐合照,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全都是大咖,讓網友們都驚呼,「這陣容太扯了!」
    2022/12/09 17:32
  • 來踩場?女星當伴娘「炸飽滿深溝」背全裸 新娘反應超展開

    混血女星杜姸頂著「無名小站女神BeBe」的封號闖蕩演藝圈,陸續在《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嶄露頭角,近來透過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受到關注。昨(25)日晚間,她與交往5年男友「K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圈內好友皆出席給予祝福,其中同期出道的小優是伴娘之一,不只特地瘦身,還穿上十分性感的伴娘服,酥胸、美背全都露,不過杜姸絲毫不在意被搶走鋒頭,態度相當大氣。
    2022/11/26 15:59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吳念軒爆曖昧混血女星 女方主動激吻!路邊放閃照曝光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本週吳念軒飾演王琥珀與混血女星夏朧飾演的采竹仙女,戀情將有大躍進,仙女真心的付出終於獲得真誠的愛情,兩人一吻定情,確認關係,為了拍攝這場重要的吻戲,吳念軒晚餐連飯都沒有吃,默契絕佳的兩人在導演的引導下融入角色自然演出,夏朧還一度回吻,順利完成這段燈光美、氣氛佳、戀愛指數滿點的浪漫吻戲。
    2022/10/30 22:13
  • 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歌手朱俐靜日前才因乳癌離世,怎料中27歲、中英泰3國混血女星Nink Chanya(查恩雅•麥克洛里)原本僅罹患腦癌,現在又爆出噩耗診斷出乳腺癌,讓她無奈悲痛喊「如果哪天它(死亡)真的來了,那就來吧。」
    2022/07/09 16:31
  • 瑞瑪席丹赴陸和劉德華拍電影! 遭髮型師漂染9次釀禿髮...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今年1月到中國和劉德華拍攝新電影,但拍攝過程中,大陸髮型師不熟悉她的髮況,兩個月反覆漂染髮共9次,造成她大量掉髮,禿了一塊。
    2022/05/12 11:46
  • 混血女星遭男友發狂施暴衝出門 凌晨遇巡邏員警才脫困

    前女子團體Twinko成員之一的混血女星筱崎泫日前上節目討論主題「遇到恐怖情人當相愛變傷害!好聚好散怎麼那麼難?」,談到曾遭遇的恐怖情人。筱崎泫透露有任另一半對她的行蹤瞭若指掌,會不時出現在她的附近,讓她驚覺有異,查看手機才發現自己早被定位。
    2022/05/0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