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混充 結果共476筆

  • 拎40盒「三重到八里」!退加利口罩 民眾:戴不安心

    加利公司爆出混充陸製口罩,引發民眾恐慌,今天加利開放退款,有民眾拿了40盒,從三重跑到八里,民眾說因為戴了不安心,就算很遠也還是要來換,消保官也到場稽查,退貨過程沒被刁難,速度也算快。
    2020/09/09 12:23
  • 新北傳又有黑心口罩混入台灣 侯友宜:全力防堵

    媒體報導,又有黑心口罩混充醫用口罩進入台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全力與中央配合,防堵黑心口罩;目前檢調都在偵辦中,希望從重究辦。
    2020/09/08 13:06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 柯文哲「美豬窮人買」引爭議 黃珊珊:誰都可能吃到

    政府放寬美牛美豬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美豬最後是窮人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美豬成本低,可能混充外食,重要是源頭管理,「誰都可能吃到,不只窮人」。
    2020/09/07 12:40
  • 買到大陸貨!氣憤朝加利丟口罩 警將法辦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引起消費者忿忿不平,就有人利用深夜,跑到八里工廠外,隨意將買來的大陸口罩,朝大門口丟,過程中還不斷罵髒話,怒嗆老闆林明進,對此,轄區警方說,會將加強巡邏,通知亂丟口罩的人到案,以社維法和廢棄物清理法偵辦。
    2020/09/05 22:35
  • 不只國產口罩要標產地 進口貨研議比照辦理

    防不肖業者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台製流入市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將要求國產口罩逐片加印MIT、醫用字樣鋼印,也研議要求進口口罩逐片印上產地,供民眾辨認。
    2020/09/05 21:22
  • 行家也被騙!「摩星石」誤認真鑽 銀樓業控被騙

    高雄有銀樓業者控訴買到假鑽石,指控一對李姓夫妻謊稱幫朋友賣鑽石變現金,卻以「摩星石」混充,由於摩星石和真鑽石相似度高,銀樓業者找有珠寶鑑定證書的姪子都辨識不了,因此白白花了70萬元,收購到廉價的摩星石,讓業者一狀提告詐欺,但檢方卻因為「夫妻是幫友人變賣,沒有辨識能力」,不起訴處分,業者只能自己認賠。
    2020/09/05 20:24
  • 實名口罩卻混大陸貨! 林明進350萬交保

    拿大陸生產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加利公司負責人350萬交保!因為大多坦承犯案,加上沒逃亡可能,檢方讓林明進獲得自由,相較於之前高喊「以國家隊為恥」,他轉趨低調,不願再多談。檢調兵分多路,查扣八百多萬不法所得、帳冊和生產工具,也發現70多萬大陸製非醫療口罩,而林明進曾在大陸開公司也曝光,但律師解釋,大陸公司已轉手,而且查扣的是員工薪水和廠商貨款。
    2020/09/05 19:52
  • 陸製口罩混充 王美花:其他徵用廠商尚無相同情況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受訪表示,昨天下午已派員到所有徵用的廠商再檢查一遍,目前為止,沒有掌握到有其他家有相同情況。
    2020/09/05 13:17
  • 48小時止血!揪加利老闆說謊 府院齊轟

    加利科技買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口罩,但負責人3日晚上,出面痛批是「政府欺壓、貨趕不出來」,不過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馬上在4日出面,齊聲痛批,會有這樣大動作的反擊,也是因為早在2日時接獲通報時,就開始調查,最後確認加利說謊後,府院48小時內火速止血!
    2020/09/05 13:09
  • 超商難執行! 加利口罩仍需至「藥局、衛生局」退換

    爆出拿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銷售的「加利科技公司」,原本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若拿到口罩右下方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都能到藥局、超商退換貨,但也因為超商執行換或有難度,緊急宣布取消超商換貨服務,民眾還是得到藥局或衛生局辦理退換。
    2020/09/04 21:23
  • 實測!不同「鋼印」加利口罩 不織布同等級

    加利科技老闆辯稱,因為廠商和政府追貨追得緊,員工無法休息,才會從大陸進口口罩混充台灣製,更強調品質沒有比較差!真的這樣嗎?TVBS拿到兩款不同鋼印的加利口罩,實際找專家測試,熔噴不織布的等級,確實差不多,但公衛專家提醒,業者說的工業等級過濾效果99%,比醫療口罩的95%高,比較基準並不同,根本騙外行人。
    2020/09/04 20:01
  • 加利嗆「太累、退國家隊」 怡賓負責人:以他為恥

    針對加利公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並且以員工太累做為擋箭牌,同樣是差不多規模的怡賓工廠,出面打臉,因為以怡賓為例,徵用數量不但自願拉高到6成,而且員工都沒有加班,還可以周休二日,他認為加利公司所說的,都不足以成為混充大陸口罩的理由,另外,康那香董事長也提到,就算大廠遲繳口罩,也不會要小廠代墊,最後也必須全額補足。
    2020/09/04 19:04
  • 陸製口罩防護率99%? 專家:若透氣不佳更危險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充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聲稱品質比國家隊更佳;對此,專家說明,中國口罩防護率就算達99%,但若不透氣,民眾動不動拿下來也沒用。
    2020/09/04 17:21
  • 加利混用陸口罩風波 指揮中心:援外口罩沒用到

    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口罩,外界好奇劣質口罩是否援贈海外。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援贈國際的5100萬片口罩以外科用口罩居多,其中沒有加利口罩。
    2020/09/04 16:14
  • 加利怨定額徵用過高 工業局:全台800萬片維持不變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充台灣製,並流入實名制通路,震驚各界。經濟部工業局強調,政府先前最高日徵量為2千萬片,不過隨著台灣疫情趨緩,6月就改為800萬片,當前國外疫情仍嚴峻,目前維持800萬片徵收不變。
    2020/09/04 15:31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 民眾更換批打壞台灣信用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8月進口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通路,其中部分流入宜蘭,一名女子上午到藥局更換口罩時表示,台灣的信用都被打壞,一粒米壞了一鍋粥。
    2020/09/04 15:22
  • 加利錯推「工讀生、他廠、政府」 王美花:害群之馬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大陸非醫用口罩,混充台灣製,並且上繳政府徵用,加利老闆說以國家隊為恥,指控有些廠商故意不繳足量,其他小廠要幫忙遞補,對此經濟部駁斥,所有廠商要繳多少口罩,都公開透明,關於加利說員工都在熬夜加班,經濟部反駁,政府給廠商的利潤,足以聘請更多人。
    2020/09/04 13:18
  • 337萬陸口罩流「雙北、宜蘭」民眾急到藥局換

    加利公司進口337萬片大陸製的非醫用口罩,充當成台灣製實名制口罩,流入新北10行政區、台北和宜蘭,今天(4日)開放民眾,拿著印有「Carry mask」口罩到藥局兌換,民眾無奈相信口罩國家隊,卻拿到大陸輸出,有人實名制用到只剩一片,先前戴過的都求償無門,至於盒裝口罩,藥師公會公告,民眾可以拿回原藥局兌換。
    2020/09/04 13:12
  • 獨家!陸安徽廠坦承「有供貨」 業者:很早就銷台

    事實上加利科技公司,混充大陸口罩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3月,關務署就曾查獲到一批印有MIT字樣的進口口罩,而且根據了解,協助加利製作口罩的大陸安徽工廠,曾經被發現,有藥局販售過這間工廠的非法口罩,更何況這家工廠在公司登記上,並沒有註記生產醫用口罩,那麼口罩的來源與安全性,恐怕還是得打上問號。
    2020/09/04 13:02
  • 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總統痛罵「不可原諒」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讓口罩國家隊蒙上陰影,加利的老闆反嗆政府詐騙合約,員工做的很辛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都有餘力可以出口,哪有辛苦,總統蔡英文也痛批,不可原諒。
    2020/09/04 12:57
  • 螺絲鬆了?口罩國家隊混陸貨 藍批:控管怎麼做的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被查獲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必須上緊發條,才能讓人民安心。
    2020/09/04 12:32
  • 加利指控政府壓榨 陳時中:早給口罩交貨緩衝期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控政府壓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駁斥此說法,強調6月後已將徵收量降至47%,並給予交貨緩衝期,不應再以工作量大當藉口。
    2020/09/04 12:01
  • 加利稱陸貨口罩防護率99% 陳時中:違法少說五四三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自稱防護效率優於醫療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個業者違法在先,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還「講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1:23
  • 加利用陸製口罩混充MIT 經長重批:國家隊害群之馬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話譴責,強調「我們覺得他做錯了,指責別人,還要怪東怪西」,她認為加利是害群之馬,害到國家隊長期營造的榮譽感。
    2020/09/04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