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淵源 結果共326筆

  • 曾任「中和副市長」 韓國瑜表現老長官大讚

    韓流現象持續發燒,而說起韓國瑜,日前星雲法師才說兩人曾在籃球場上同場,現在就有支持者找出這張照片,而他的老朋友也是前中和市長邱垂益也和他頗有淵源,原來韓國瑜在新北市升格前,曾經受他提拔擔任中和市副市長,雖然只有1年8個月,不過邱垂益對他的治理能力,別是解決財政問題相當有印象。
    2018/11/15 19:39
  • 日明仁天皇將退位 百貨推懷舊平成福袋

    距離日本明仁天皇退位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日本百貨業者今年於是紛紛搶推「平成福袋」,把80到90年代曾經風靡一時的衣著、甜點等流行話題,全都經典重現,也有業者看準明年黃金週商機,打出暢遊與皇室有淵源的寺廟的觀光船之旅,送走平成年代。
    2018/11/01 14:22
  • 「初戀情人」牽線苗栗 韓國瑜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掀起一陣韓流席捲全台,也趁勢跨縣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合拍宣傳片,兩人對話愛開玩笑,韓國瑜用初戀情人帶出他跟苗栗的淵源,談到兩人都是出身基層,徐耀昌是運匠之子出身,而他則是賣菜郎,當然不忘拍拍頭頂,開玩笑說這是出身基層候選人的特權。
    2018/10/30 21:46
  • 新科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穆胡 攜台學者「打造黑洞」

    201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之一的法國學者穆胡和台灣頗有淵源,去年和台大教授陳丕燊提出新穎構想,希望在實驗室打造「類比黑洞」。
    2018/10/03 03:11
  • 曾任綠委助理 「她」承認爆料羞恥卻無悔

    洩漏促轉會音檔的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先是發聲明表示自己以不正義的方式揭發這件事感到羞恥卻不後悔。發完聲明後,也隨即辭去促轉會的工作。不過,吳佩蓉曾在時任立委的林佳龍、陳其邁辦公室擔任過助理,跟民進黨頗有淵源,但還是有民進黨立委不認同她的做法。
    2018/09/13 16:02
  • 拉攏軍心? 蔡總統給將官生日卡片首曝光

    蔡總統專門送給將官的生日賀卡,首次曝光!內容不但兩度提及「中華民國」,還特別強調「國機、國艦國造政策」,專家分析,蔡總統跟軍方淵源不深,加上年金改革,此舉有安撫軍方的作用。
    2018/08/07 19:39
  • 感人!母從越南來台幫傭辛苦14年 讓女兒成家念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近幾年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新住民」,特別是來自東南亞一代的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地,不僅僅只是來工作,甚至還在台灣結婚生子。其中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就是台灣的新住民之一。她提到自己和台灣的淵源,一切都是從14年前、母親到台灣幫傭開始說起;也因為母親的辛苦,讓她們姊妹3人能成家和攻讀碩士。
    2018/07/18 21:45
  • 執子之手60年…阿公真愛告白「我一生跟著她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擁有能一生相依的老伴,夫復何求?大陸一對老夫妻,2人相識60多年,連理40多年,8、9歲時在一個班裡頭,阿公從那時和阿嬤結下淵源,一愛就愛了60多年,現在2人都已年老色衰,依然漂亮的阿嬤在5年前喪失語言能力,阿公不離不棄,真情告白「我這一生就是跟她活著的」,無敵的真愛逼哭眾人。
    2018/07/06 12:37
  • 姚人多轉赴海基會 仍在決策核心圈

    總統蔡英文決定讓重要文膽、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轉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但以姚人多歷練、文采及與蔡總統的淵源,姚人多不會自此「閒雲野鶴」,未來仍將在決策核心圈。
    2018/06/21 11:07
  • 紐約軍艦週30歲 新型船塢登陸艦展英姿

    紐約軍艦週(Fleet Week)開跑,今年有10多艘艦艇參加,其中以阿靈頓號兩棲船塢登陸艦最受矚目。這艘新型艦艇與911事件頗有淵源,停靠紐約別具意義。
    2018/05/25 14:16
  • 「賑災有感、母台南人」 張善政被點名選台南

    國民黨在台南市長人選還沒底定,現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被點名因為2年前南台大地震賑災處理快速,加上張善政母親又是台南人,雙重淵源被認為是泛藍的最佳人選,不過張善政似乎沒有意願,而已經開始在台南佈局的朱立倫妻舅高思博也認為不太可能。
    2018/04/27 12:50
  • 退出歐單一市場 英盼以國協成員貿易彌補

    隨著英國準備脫離歐洲聯盟(EU),退出歐洲單一市場之際,倫敦方面期盼能利用本週召開的大英國協峰會,透過昔日的歷史淵源,擴大彼此間貿易往來。
    2018/04/16 15:50
  • 復興中華文化! 南京涵碧樓響應走民國風

    南京與中華民國淵源深厚,民國風在當地蔚為盛行。第3家涵碧樓今天在南京開幕,當地政府主動要求業者用民國元素包裝;在大陸的禁奢令下,朝聖旅客無畏一晚上萬台幣的住宿費。
    2018/03/31 18:48
  • 自證是好人! 港媒憶李敖一怒放棄移民香港

    作家李敖與世長辭,享壽83歲。港媒今天報導,李敖與香港淵源甚深,還曾透過「優才計劃」申請移民香港,但因不滿香港當局要求自己證明是好人的要求「太侮辱人」,最後放棄移民。
    2018/03/18 16:25
  • 謝政達請辭新北勞工局 陪侯友宜打選戰

    新北市勞工局長謝政達今天請辭,並接受侯友宜之邀一起打市長選戰。謝政達受訪表示,他與侯友宜淵源始自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而侯在處理八仙塵爆事件更讓他佩服。
    2018/03/02 18:53
  • 南韓干政醜聞 可追溯至朴槿惠閨蜜父親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去年遭彈劾下台後,她的干政閨蜜崔順實今天被判20年徒刑。朴槿惠數十年來都受崔順實家族的影響,這個淵源可追溯到崔順實的父親、神秘宗教人士崔太敏身上。
    2018/02/14 10:33
  • 暖身總統大選? 朱立倫高屏推有機平台

    新北市長朱立倫到高雄、屏東推廣新北的有機農產平台,也引發大家聯想,市長親自南下是不是有意暖身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從縣市首長布局其實也能看得出他的野心,比起黨主席吳敦義,目前出線的首長參選人都跟朱立倫比較有淵源。
    2018/02/05 18:13
  • 蔣萬安不選北市 傳因不想捲入吳朱角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宣布不選台北市,傳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都想拉攏他,讓他為難乾脆不參與選戰,他澄清沒這回事,不過吳敦義和朱立倫之間的角力戰從選戰布局就能看得出來,目前六都有三都出線的縣市首長人選都是跟朱立倫有淵源。
    2018/02/04 18:38
  • 「雞蛋仔」在台竄燒! 港業者插旗PK本土品牌

    雞蛋仔在台竄燒,不過觀察市面上都是台灣業者自己在做,除了原味還推巧克力、抹茶各種口味,還主打淋醬加料免費,但雞蛋仔的淵源是從香港發跡而來的小吃,就有香港業者來台自個開店,口味更華麗,加霜淇淋、爆米花甚至棉花糖,從視覺感下手,要分食台灣市場。
    2018/01/21 18:27
  • 郭源治百勝百救援推手 星野與台灣淵源深

    日本職棒名監督星野仙一今天凌晨因胰臟癌病逝,享壽70歲。星野與台灣球員的淵源頗深,尤其他當年讓郭源治從先發轉為救援,也是郭源治能夠成為日本職棒百勝百救援的最大推手。
    2018/01/06 15:04
  • 與台灣淵源深 作家木心精神遺產留烏鎮

    已故大陸作家、畫家木心生前與台灣淵源深厚。至今,木心美術館舉辦特展,都會邀請與木心有關的人前來參加展覽開幕式,包括他在台灣的友人。
    2017/12/05 10:20
  • 媒體提高雄幫董座   陳菊:未必和我有關

    財政部20日宣布包括第一銀行等3金控行庫董事長,被質疑都擔任過高雄銀行的相關職務,是「高雄幫」,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表示,「和高雄有淵源,未必和陳菊有關」。
    2017/11/21 12:46
  • 星國總理與富美鑫丁家兄弟 APEC相見歡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0日在越南參加2017年APEC領袖高峰會(APEC CEO Summit),晚間在越南政府舉行的歡迎川普、習近平、宋楚瑜等各經濟體領袖的國宴上,李顯龍總理巧遇曾經和他父親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有過一段特殊淵源的丁善理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及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兄弟,談起往事分外親切,李顯龍總理並特別與丁氏兄弟在國宴會場合影留念。
    2017/11/11 12:45
  • 邀川普逛故宮!習談「龍的傳人」千年淵源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剛剛抵達北京,就獲邀參觀北京故宮,這次大陸方面可以說是卯足了勁,把很多故宮剛剛修復好的區域,例如他們茶敘的寶蘊閣,就是民國時期修建的國寶庫房,而隨後兩人聽戲的「暢音閣」,則是乾隆年間修建,習近平還在言談間強調全球古老文明,只有中國文化完整傳承,是「龍的傳人」。
    2017/11/09 12:01
  • 挺加泰隆尼亞人 法國城市願收流亡政府

    力挺加泰隆尼亞脫離西班牙的法國支持者今天發表聲明說,有意在貝比濃這個與加泰隆尼亞有很深淵源的法國南部城市,款待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來率領流亡政府。
    2017/10/24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