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淵源 結果共325筆

  • 謝盈萱《俗女2》合作國際級舞蹈家 背後淵源曝光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所主演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邀請到謝盈萱和陳竹昇,在電影中飾演許芳宜的父母,從年輕演到髮鬢微白,但卻沒有和許芳宜本人對到戲,只與兒童「小許芳宜」和少女「中許芳宜」有精彩對手戲。雖然三人沒有在影片中同框,但謝盈萱和陳竹昇卻是在第一時間就參與了排舞,許芳宜跟飾演父母的兩位演員,約在練舞室,邊帶領兩位主角伸展、邊講述自己的家庭故事。
    2022/11/02 19:07
  •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自揭驚人身世!遇見她前以為自己只愛男人

    本屆諾貝爾醫學獎(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由瑞典遺傳學家帕博(Svante Pääbo)獨擁殊榮。消息公布後,帕博家學淵源的背景也引發關注,原來最初讓帕博涉足遺傳學領域的人,正是生前也拿過相同獎項的父親、已故瑞典生化學家伯格斯特龍(Sune Bergstrom)。不僅如此,帕博還曾經在著作自曝,他在遇見妻子之前,都以為自己「只愛男人」。
    2022/10/04 11:59
  • 只用三星?韓媒曝英女王御用手機 只有這2人能打給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由於是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引發國際關注,女王生前的一舉一動也都相當被關切。有韓媒報導,女王與三星電子(Samsung)其實相當有淵源,王室使用的家電有多項都來自三星,就連女王所使用的手機也出自三星,而全世界只有2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
    2022/09/15 23:13
  • 捷克參議員將率學術高層訪台 政壇重量級人物與台淵源深

    捷克參議員德拉霍斯18日將率國家博物館館長、科學院院長、教育及科技部高層訪問台灣,他表示,讓國際看見台灣軟實力是歐洲國家的共識,期盼此行能強化與台灣半導體業的合作。
    2022/09/15 09:20
  • 喊家鄉在台灣!美國正妹主播稱自己為雞蛋:裝著台灣人靈魂

    美國正妹主播Olivianna Calmes日前受訪分享自己與台灣的淵源,7歲時曾和父母搬來台灣,中間歷經多次搬遷,數次往返台美兩地,對台灣念念不忘的她還將自己形容成一顆雞蛋,雖然外表是白色的,但裡面裝的卻是台灣人的靈魂,直呼「來台灣就像回到我的根」。
    2022/09/08 13:24
  • 震驚艾成身亡!韓國瑜曝「兩人淵源」痛悼:願你安詳快樂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點多於蘆洲捷運站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眾星友紛紛表示哀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震驚,在臉書寫下哀悼文,也曝光了兩人淵源。
    2022/08/18 07:26
  • 菲國前總統羅慕斯與台淵源深!父親曾任駐中華民國大使

    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今天病逝,享耆壽94歲。羅慕斯與台灣淵源深遠,他的父親在台菲斷交前曾擔任駐中華民國大使,孫子森布拉諾(CJ R. Sembrano)還曾到台灣學中文。
    2022/07/31 22:27
  • 《民雄鬼屋》上映首日票房破400萬 民眾「擠爆戲院」搶朝聖

    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昨(29)日上映首日就闖出400萬的好成績,前兩日導演劉邦耀也率先帶領演員麥語彤、劉韋辰和宥凱「回嘉拜票」,直接走訪真實存在的民雄鬼屋。巧合的是,劇組團隊和民雄古宅的劉家淵源極深,因為電影監製、導演和兩位主演都姓劉,但宥凱剛到古宅門口就覺得「承受不住氣場」,因此卻步,他透露自己本名姓「劉」:「冥冥中有種感覺,到門口突然覺得無法進入。」
    2022/07/30 14:22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爆蔡英文曾因這事禮讓黃珊珊 藍議員:她一定是「綠友友」

    黃珊珊現在遲遲未決定代表哪個黨派參選,傳出讓民眾黨內部炸鍋,質疑她是綠側翼。今(20)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表示,民眾黨內有沒有這樣的質疑自己不敢確定,但是黃珊珊和民進黨的深厚淵源及合作關係,這是事實。
    2022/06/20 16:48
  • 高英軒出道逾20年首入圍 亡父曾是報界聞人淵源台北電影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全台賣破1.7億票房的恐怖電影《咒》,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7項大獎,其中出道至今21年的男星高英軒,靠著《咒》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是他首度入圍電影個人獎項,他也激動的向已逝父親喊話:「爸,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了!就像您說的大器晚成,雖然距離上一次入圍金鐘也經過了10年,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著,您別擔心。我小兵小卒一步步,前進風景一整路。」
    2022/05/16 19:01
  • 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離我遠一點」

    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WOW桃姐》,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兩人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談起相識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2021)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
    2022/05/12 19:26
  • 9天前才見廖老大!脫線告別人生舞台 曾曝靠車討生活

    在2022年5月9日晚上6點多,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0歲,官方粉專寫下:「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讓許多支持者萬般不捨。回顧脫線爸演藝生涯,以詼諧的喜劇演出紅遍當年台灣大街小巷,戴上圓頂帽與黑眶圓眼鏡模樣還被譽為「台版卓別林」。但事實上,脫線爸與「車」也頗有淵源,進演藝圈前曾靠修車與當司機討生活,甚至在今年3月9日曾寫信給賽車教父廖老大,表達對於「打龜行動」的支持。
    2022/05/10 17:57
  • 脫英色彩濃 北愛新芬黨贏地方大選

    英國最近舉行地方選舉,在北愛爾蘭地區,與曾發起恐怖攻擊的愛爾蘭共和軍淵源甚深的新芬黨,竟擠下25年來的親英勢力勝選。儘管新芬黨主攻經濟議題,淡化脫離英國的主張,但未來若順利組成自治政府,幾年後還是可以要求舉辦脫英公投。英國與北愛爾蘭多年來在各項議題上諸多分岐,尤其是英國脫離歐盟這件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讓英國國內貨物入北愛,竟要填海關申報書,種種「一國兩制」怪現象也讓北愛脫英的聲音愈發強烈。
    2022/05/09 19:53
  • 涼麵店必搭味噌湯?老饕揭「開賣淵源」:50年前發明

    涼麵是不少人在天氣燥熱時的最佳美食首選,不過你是否也注意過到涼麵店時,是否都會搭配著「味噌蛋花湯」呢?有網友就注意到了這個特點,感到相當好奇,疑問「為何涼麵店會開始賣味噌湯?」,其中就有老饕解開了其中的淵源」。
    2022/04/05 15:28
  • 俄烏敏感時刻! 拜登派特使團訪台相挺

    俄烏局勢緊張之際,美國總統拜登指派重量級訪團來台,而且當中,還有不少成員都跟台灣有淵源!
    2022/03/01 13:36
  • 彩蛋? 湯姆漢克斯曾教貓王「抖腿舞步」今飾演王牌經紀

    一代巨星「貓王」的成名史,即將登上大銀幕!電影《貓王艾維斯》將重現他的血淚史,而當中與貓王合作超過20年的王牌經紀,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詮釋。其實早在28年前,湯姆漢克斯就曾在《阿甘正傳》中與貓王有過淵源,小彩蛋也引發粉絲驚呼。
    2022/02/20 17:35
  • 巴戈靈堂/阮經天一身正裝現身 親曝與前輩的關係

    資深藝人巴戈靈堂今(19)日開放第2天,巴戈遺孀張令娜與兒子巴笙、女兒巴勻在一早就前往靈堂,二哥巴箭在10時30分左右也到靈堂;金馬影帝阮經天在10點50分一身正裝親赴靈堂致意,外界好奇他倆淵源,他透露自己與巴戈只是吃飯的好友。
    2022/02/19 11:37
  • 與謝立功爭桃園初選 賴香伶信心足:榮幸但也非我莫屬

    台灣民眾黨擬在桃園市提出市長參選人,包含黨籍立委賴香伶、黨秘書長謝立功已報名角逐,將進行初選。賴香伶今(17)日針對此議題受訪,賴香伶表示,她上任立委後的責任區是桃竹苗,而她與桃竹苗都有淵源,以現有民眾黨資源來看,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投入團隊,基於地緣上與情感上,桃園是她可以在現有角色裡,扮演相關政治參與很好的地方,賴香伶也說,能跟謝立功一起競逐,覺得非常榮幸,但「也非我莫屬」,展現強烈信心。
    2022/02/17 11:31
  • 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HowZ推出專輯《帶光者theLightBringer》好評不斷,昨(12)日為回饋歌迷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更邀來「金曲新人」壞特?te到場加持,談及兩人淵源?HowZ自爆是壞特粉絲:「第一次跟偶像講到話很緊張!」壞特則誇HowZ很可愛:「身為姐姐心跳有點加速。」驚爆理想型。
    2022/02/13 11:48
  • 「沒品維尼」PTT帶風向 李柏璋台南淵源深遭外界聯想

    涉嫌幫林秉樞洗白的PTT帳號「沒品維尼」,雖然已經遭「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否認就是本人,但他也遭起底去年十月曾借用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抹黑一名台南市議員到警局關說拍桌,加上他早在2012當兵時,身為「割督事件」的主角,卻被指控為了停役而誇大傷勢,也讓他的爭議事件都跟台南扯上關係。
    2021/12/04 21:59
  • 質詢說「娃機店是犯罪淵源」 服務處接恐嚇電話議員備案

    新北市議會21日審查條例,有關娃娃機店到底應該距離學校多遠。質詢影像曝光後也引發討論,議員陳儀君說,娃娃機店是犯罪淵源,結果臉書粉絲專頁被灌爆,還有人留言恐嚇,認為自己幫市民嚴格把關,安全受到威脅,陳儀君也決定請助理蒐證,將到警局備案。
    2021/10/23 13:37
  • 有淵源!日本新首相曾祖父 曾落腳基隆開店

    岸田文雄成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文雄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他在競選時期,曾表態支持臺灣加入CPTPP,而立委蔡適應也翻出歷史資料,發現岸田文雄的曾祖父岸田幾太郎曾在基隆發展,經營「吳服店」與「喫茶部」。
    2021/09/30 18:08
  • 才神預言奪歌王!胡瓜「提出這請求」許富凱當場嚇傻

    縱橫演藝圈近40年的「綜藝大哥大」胡瓜(胡自雄),今年再憑著主持《綜藝大集合》和阿翔(陳秉立)一起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先前神準預測許富凱奪金曲歌王的他,見到對方來上節目曝光2人臉書淵源,期盼今年能順利鍍金。
    2021/09/27 13:09
  • 悼念「國民阿爸」龍劭華!曝未公開畫面 蔡英文揭兩人淵源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晚在高雄85大樓日租公寓的沙發上猝逝,消息令親友難以置信。今(15)日上午檢方進行相驗後,確認龍劭華死因為疾病身亡。對於龍劭華驟逝,總統蔡英文今也在臉書哀悼並透露與對方的緣分。
    2021/09/1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