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深V 結果共138筆

  • 等了3年!金嗓歌后蔡琴獻唱 深V禮服秀身材

    睽違三年再加上疫情延期,金嗓歌后蔡琴總算再度站上舞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第一天,連續獻唱經典名曲,更因為情緒太激動一度落淚。而雖然已經65歲,她還是穿上性感禮服登場大秀身材。
    2022/09/16 23:29
  • 影音/林襄超胸!2條黑洋誠意滿滿! 側台阿伯VIP區...超誠實表情藏不住

    2022/08/21 14:20
  • 從影罕大尺度!賈靜雯激深V「裡面啥都沒穿」東西球全看光

    出道32年的47歲女星賈靜雯,再婚嫁給修杰楷後,一家過得相當幸福,而她也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摘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的殊榮。向來有在鍛鍊身材的她,近日出席活動時,罕見裡面「什麼都沒穿」,激深V剪裁加上背後大挖洞,大膽尺度堪稱罕見。
    2022/07/15 10:19
  • 不藏了!楊麗菁曬「深V泳裝照」 53歲真實身材震撼網

    女星楊麗菁過去以武打片走紅,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封號,即使已經53歲,臉蛋、身材仍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罕見曝光泳裝辣照,引發粉絲暴動。
    2022/07/13 23:06
  • 點評金曲紅毯造型 藍心湄「深V西裝」搭霸氣單品超吸睛

    今年《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我們還是要繼續辦~下~去~!由教主藍心湄率領專業造型師的Kevin、Judy老師、髮型師Ryan老師、女星路嘉怡和歌手陳威全,一起參與紅毯的造型點評,而我們的藍教頭,這次點評金曲紅毯的造型,一曝光就馬上受到粉絲好評聲不斷啦~
    2022/07/02 19:04
  • 具俊曄回台灣了!大S「深V禮服激美現身」合體周董夫婦放閃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先前奔台和大S度過2個月新婚時光後,又飛往紐約演出並返回韓國。然而昨(27)日深夜,天王周杰倫突上傳多則IG限時動態分享旗下潮牌活動,只見影片中不僅他和昆凌現身,就連大S、具俊曄也是座上賓。
    2022/06/28 07:38
  • 美貌超耐打!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激辣深V全都露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憑藉犀利口條和幽默的個性闖出名氣,成為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只要一出口就是效果十足,平時熱愛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20)日凌晨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33歲的照片,天然美貌立刻引起關注,更有不少網友驚喜大讚「根本沒有老!」
    2022/06/20 17:21
  • 婁峻碩穩交女友焦凡凡考慮凍卵 不急學瘦子「生小孩是大事」

    歌手婁峻碩今(7)日與侯佩岑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他身穿一襲紅色西裝,相當有氣勢,而她也大讚侯佩岑今日「深V開到肚臍」的穿搭非常漂亮,嘴甜地說:「Patty姊看起來大概18、19歲而已。」至於侯佩岑與女友焦凡凡誰比較漂亮?婁峻碩笑說:「當然是Patty姊,絕對可以跟凡凡交代,她是女神,真的很驚豔。」
    2022/06/07 20:37
  • 侯佩岑辣爆「深V開到肚臍」 談S汪婚變風波:會給祝福

    女星侯佩岑今(7)日與歌手婁峻碩一同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她以一襲紅底白點的復古洋裝亮相,胸前領口開到肚臍,大露事業線,展現十足誠意;被問到老公是否會擔心她的穿搭?侯佩岑笑說:「他不會啦,但是我今天的服裝就是以時尚為主,派對得宜的服飾,保護措施黏緊就好。」不吝嗇展現好身材。
    2022/06/07 20:19
  • 謝金燕「深V腹肌還露點」!回台炸喜訊 自認幸福肥成豬

    「姐姐」謝金燕去(2021)年在台北小巨蛋展開「TURN口罩」世界巡演,今(16)日宣布將在8月20日移師高雄巨蛋,睽違6年再度到高雄開唱的她超興奮,但到南部開唱也壓力倍增,但非常期待:「跳脫以往姐姐的演唱會的唱跳形式,唱了很多經典慢歌,讓歌迷們看得開心聽得過癮,所以高雄的朋友怎能錯過呢?」
    2022/03/16 13:44
  • 連俞涵自曝桃花斷光沒人追 工作狂性格「麵包大於愛情」

    女星連俞涵今(3)日以一席「類婚紗」小禮服出席活動,其中背後「深V」造型秀出漂亮「背肌」更令人眼睛一亮,整套造型上面的綴飾都是手工師傅一針一線縫製上去,讓她對於這件量身訂做的優雅禮服更加喜愛,而被問到穿上婚紗是否想婚?她斬釘截鐵回答:「完全不會,目前的我在工作上能穿上各種禮服婚紗已經很滿足,也很知足。」
    2022/03/03 19:39
  • 泳裝再現!白冰冰曬比基尼辣照 「深V開背」網狂噴鼻血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深獲不少粉絲喜愛,白冰冰曾在日前生日時發下豪語,若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慶功,如今收視達標,卻適逢寒流來襲,她仍超有誠意地獻出16年前的性感泳裝照,完美的身材讓眾人相當驚艷。
    2022/02/24 19:17
  • 孫淡妃公開10張超甜婚紗照!連換7套紗裙、深V禮服

    有著火辣身材、精湛舞技,近年來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南韓女星孫淡妃,去年12月才大方認愛,和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穩定交往中,沒想到今年1月就公開手寫信,宣布將於5月舉辦婚禮。大批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感動,今(24)日孫淡妃更在個人IG上發出10張婚紗照,寫下「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2022/02/24 18:50
  • 兒童台姐姐嫁了!深V直逼肚臍 高顏值帥尪曝光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2016年卸下果凍姐姐身分轉往綜藝圈發展,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21)日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才知道原來「甜甜姐姐」粟粟(張婕筠)結婚了。
    2022/02/21 19:12
  • 岳父好!蔡詩萍曬愛女「深V開岔」照 仙氣爆棚辣翻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和前主播林書煒結婚20年,育有寶貝女兒蔡中泠,如今17歲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他感嘆孩子長大的同時,也分享女兒的近照,仙氣爆棚的模樣,令不少網友搶著認親,高喊蔡詩萍「岳父」。
    2022/02/14 08:00
  • 4寶媽白家綺大開「I字溝」求保暖!激辣深V輪廓全都露

    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在婚後就過著幸福美買的生活,白家綺在去年3月誕下小女兒「小朵拉」,已經生下4個小孩的她,產後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姣好身材,被網友譽為是「最辣4寶媽」。白家綺19日時發文,曬出自己「深V」自拍照,大露「I字」事業線,詢問網友應該要如何保暖,讓網友暴動搶留言。
    2022/01/21 23:40
  • 裡面沒穿!安心亞開溝挑戰「禁忌領域」 側胸外露網暴動

    女星安心亞近來專注在戲劇及音樂上的發展,不過有「宅男女神」的她,仍然會在社群中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甚至是工作上的辣照,昨(13)日,安心亞就曬出自己穿著牛仔套裝「裡面沒穿」的照片,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2022/01/14 23:11
  • 王彩樺穿太辣「53年巨胸倒出」 羅時豐斜眼狂瞄全被拍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的稱號,儘管已經53歲,身材與膚況都保養得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美魔女,因其女兒也遺傳到優秀基因,也讓她多了「國民岳母」的封號。她今(14)日曬出與好友羅時豐的合照,只見她露出性感深V,讓一旁的羅忍不住往下偷瞄一眼,畫面相當逗趣。
    2022/01/14 18:20
  • 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近來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熱播,不僅殺人凶手成為話題焦點,劇中媽媽桑的復古扮相,也讓女藝人爭相模仿。擁有傲人F級雙峰的女星瑤瑤(黃喬歆),也搭上此風潮,昨(16)日又PO出性感辣照,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17 22:34
  • 啦啦隊女神秀過年戰袍!「深V+薄紗」長輩快溢出擋不住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所數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巫苡萱,因為外型甜美卻擁有魔鬼身材,讓他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巫苡萱平時就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常常大送粉絲「福利」。昨(14)日,巫苡萱就在粉專發出工作自拍照,大秀「過年穿著」,大紅色的深V洋裝,讓她傲人的身材藏都藏不住,讓粉絲直喊「凍未條」。
    2021/12/15 23:49
  • 鵝肉妹「脫罩」亮真實身材!吳宗憲驚吐「穿得這麼沒禮貌」

    日前網路流傳「深V性感」老闆娘剁鵝肉的影片,讓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鵝肉妹」鄭方婷被起底,一炮而紅。鄭方婷近日受邀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方公開自己的三圍,同時摘下口罩露出真面目,讓主持人吳宗憲不禁大喊「平常就穿得這麼沒禮貌嗎?」
    2021/12/03 17:42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前球星遭攔車嗆聲 絕版球衣被扯變「深V禮服」

    今年一月時,前職棒選手鍾家寶因切換車道,按喇叭示意機車騎士,引起對方不滿,被當街攔車嗆聲,騎士怒扯他絕版球衣衣領,甚至扯成「深V」,事後對方原本想用1200元和解並承認一切罪行,但到了法庭卻反咬鍾家寶「假車禍真詐財」,騎士媽媽甚至還PO文指控他貪心,讓鍾家寶時隔好幾個月後,氣得公開畫面,要還自己清白。
    2021/11/30 11:42
  • 金馬紅毯/全身行頭破千萬!許瑋甯「深V開到肚臍」辣翻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演出《當男人戀愛時》再登事業高峰,卻無緣角逐本屆影后,被外界認為是最大遺珠之一,她今晚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身穿一襲紫紅色禮服仙氣登場。
    2021/11/27 18:15
  • 好兇!賀一航乾女兒床照外流 媚眼激露「深V北半球」

    因參與多部八點檔電視劇而闖出名號的女星賴慧如,不只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乾爸更是來頭不小,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當時會帶著她四處唱歌表演,累積舞台經驗,儘管賀一航已於2019年病逝,賴慧如至今仍思念不已。近日推出新專輯的她,南下高雄開唱,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深夜曬出辣照,放送福利。
    2021/11/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