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深藍咖啡 結果共4筆

  • 餐廳「禁12歲以下童」爭議 民調9成挺店家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近日因內用區「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引發不少家長不滿,甚至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留下1星的低分評價,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店家,在8日發起的網路民調更顯示,有9成以上的網友,都表示支持店家的做法。
    2018/05/09 19:37
  • 「禁12歲以下童」網友力挺 深藍咖啡館這樣解釋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惹怒了不少家長,並到深藍咖啡館的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洗版,認為這根本是歧視兒童。但業者解釋,會這樣規定是室內裝潢「稜角比較多」,怕小孩發生危險;其實這非先例,像是北部某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對12歲以下兒童用餐有限制。
    2018/05/08 10:29
  • 12歲以下禁入!家長怒 深藍咖啡:顧及安全

    台南知名餐廳深藍咖啡館,因為有號稱LV等級的千層蛋糕,吸引不少饕客,但有家長帶小孩,到安平旗艦店用餐,吃了閉門羹,店家說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用餐,連娃娃車上的小小孩也不能通融,家長氣得只給一顆星,但也有人覺得聲援店家,說這在國外行之有年,深藍咖啡館回應,旗艦店的玻璃裝潢稜角較多,為了安全跟用餐品質才限制孩童入內。
    2018/05/07 20:34
  • 人氣咖啡廳「禁12歲以下內用」家長灌爆粉專1星負評

    有「千層蛋糕界LV」之稱的深藍咖啡館近日遭許多網友砲轟,指店家以室內稜角及玻璃較多為由,不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入內的規定不通情理,在粉絲專頁留下一星低分評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為維持用餐環境,此規定並無不妥,引起兩方網友隔空交戰。
    2018/05/0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