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深澳電廠 結果共329筆

  • 蘇貞昌重拍里長 唐湘龍:那是帶有江湖恐嚇的暴力

    蘇貞昌參加「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離去時,遇到該區龍山里里長陳志強,對他用力拍肩,還大聲問「今天是在幹什麼你知道嗎?」接著一把搶走陳手上的文件。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那是一個很低級的,帶有江湖恐嚇味道的暴力」。
    2018/09/24 23:37
  • 里長被拍肚 FB嗆蘇:給我假牙、無法給健康

    反深澳自救會會長陳志強被蘇貞昌拍肚後,不僅連續發文質問蘇貞昌,影片也在網路瘋傳,因為陳志強是新北瑞芳的里長,深澳電廠對當地的環境生態跟健康影響很大,他也曾到立法院陳情,當時站在他身邊的是時力立委黃國昌,而且從他過去臉書的照片看來,他跟泛綠過去的互動,看起來很不錯。
    2018/09/24 16:34
  • 里長攔路陳情反深澳 遭蘇「拍肩又拍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瑞芳參加活動,遇到一名反深澳里長,也是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長─陳志強攔路陳情,而蘇貞昌先是拍他的肩膀,之後又拍了他的肚子,過程中蘇貞昌還不時跟他說「祝福他」,整個動作讓里長相當不滿,認為不受尊重,而蘇貞昌發聲明,公開向這名里長道歉。
    2018/09/24 14:07
  • 侯反深澳影片遭質疑造假 蘇批:被抓包還硬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對手侯友宜參選以來一直作假,廣告用國外影片作假,被抓包後硬拗,這樣很不好。侯友宜說,歡迎所有民眾看影片,因為燃煤會產生空污,pm2.5絕對不會只在新北市,會在全台灣。
    2018/09/21 13:38
  • 台電批黑煙移花接木 侯辦:只是示意畫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昨天公布了一部示意影片,提醒民眾燃煤電廠興建後可能會汙染天空。不只台電跳出來批評影片移花接木、在恐嚇民眾,蘇貞昌也批評侯友宜用假資料拍廣告。但侯友宜陣營重申深澳電廠對人民健康有危害,都有扎實數據。
    2018/09/20 20:41
  • 批侯友宜反深澳影片造假 綠委要求道歉下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民進黨團今天指出,整部影片有三處分別來自以色列、加拿大、俄羅斯,與台灣深澳電廠無關,要求侯友宜道歉、影片立刻下架。
    2018/09/20 16:58
  • 政院抓假新聞 戴資穎抱怨文也上榜

    行政院抓假新聞,在官網上抓到730則,但連球后戴資穎抱怨亞運訂房太晚居然也算是假新聞。另外侯友宜拍影片反對深澳電廠,行政院也列入假新聞,說深澳電廠還沒蓋,現在的電廠也沒有排黑煙。
    2018/09/20 15:22
  • 侯友宜市場拜票 盼撤銷深澳電廠興建計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重申,燃煤排放出來的重金屬將汙染海洋生態與天空,影響市民健康。學者的報告寫得非常清楚,希望中央與台電能了解,並撤回深澳燃煤電廠計畫。
    2018/09/20 13:21
  • 戴黑口罩反深澳電廠 侯友宜:做對的事情

    新北市長選戰激烈,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蘇貞昌超過10個百分點。侯友宜上午出席反深澳電廠宣傳影片發布會,在會上不斷重申反對興建深澳電廠,也緊咬對手蘇貞昌,要老縣長一起出來反對。
    2018/09/19 16:30
  • 反深澳電廠 侯友宜:輔導高耗能產業轉型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若不興建深澳電廠,台灣的能源可以從節電方式解決,將節省的興建費用轉化為輔導高耗能低產值的工業用電轉型。這是用電減法的思維。
    2018/09/19 11:26
  • 深澳電廠運轉15年 研究:576人死於PM2.5

    環保團體委託台大公衛學院和中興大學,聯手調查深澳電廠營運後的健康風險,推估電廠運轉15年後,全台將有576人因為PM 2.5而死亡,這還不包含因為PM 2.5生病的人,另外釋出的重金屬影響也沒納入,所以死亡人數恐怕遠高於此。當地自救會表示,接下來將串聯居民,要求新北市長參選人表態停建,深澳電廠的議題,勢必也將牽動年底大選。
    2018/09/18 23:55
  • 久咳不停非病! 林口空汙患者增加

    對抗空氣汙染成為全民共識,不過要在用電和空汙之間取得平衡更是政府當務之急,為了達到2025非核家園,不排除擴建深澳電廠,並設置超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降低對空氣的汙染,但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日前公布一份數據,直指目前使用超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的林口發電廠正是讓新竹縣和苗栗縣空氣品質退步的主因,不過真的是這樣嗎?環保署也提出數據反駁。
    2018/09/13 23:07
  • 環團評估深澳電廠衝擊健康 台電:勿製造恐慌

    環團今天公布深澳燃煤電廠健康衝擊評估報告,指電廠營運後15年將造成全台細懸浮微粒增量,衝擊人體健康;台電回應,環團採用非環保署認可研究模式,呼籲勿以此製造恐慌。
    2018/09/11 19:26
  • 深澳電廠若啟用 環團:15年害死576人

    深澳電廠擴建引起爭議,環團今天公布一份評估報告,深澳電廠營運後的15年將對全台細懸浮微粒帶來增量影響,對空氣品質有負面危害,衝擊人體健康。
    2018/09/11 13:47
  • 桃助攻!陪蘇鶯歌掃街 鄭:侯根本不懂市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一早8點就到鶯歌市場掃街,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跨區幫忙助選,甚至也助攻嗆對手侯友宜「根本不懂市政」,而侯友宜則是南下到台中和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合體,對蘇鄭兩人砲轟,侯友宜反問「應該先講清楚贊不贊成蓋深澳電廠?」
    2018/09/04 12:23
  • 中選會先受理國民黨公投案 幸福盟抗議

    國民黨陣營一早抵中選會,由中選會代表收下第二案「反深澳電廠」公投連署書。下一代幸福聯盟協調今天送件,但擔心中選會承諾跳票,連署書遭拒收,一度要求面見中選會主委。
    2018/08/28 10:08
  • 快訊/藍推3公投達百萬連署 今送中選會審查

    國民黨推動反深澳電廠、反核食跟反火力發電3項公投,上午宣布第2階段連署達到100多萬份,今天將會把連署書送到中選會審核,希望能趕在11月24日投票日當天,一併進行公投。
    2018/08/27 12:35
  • 國民黨反空污三公投連署達標 陸續送中選會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宣布,反空污、反深澳電廠、反核食等三項公投案完成第二階段連署,分別有近50萬份連署書,將陸續送至中選會,呼籲中選會勿刁難。
    2018/08/27 12:03
  • 深澳電廠爭議 李應元:電不分政黨

    深澳電廠爭議再起,環保署長李應元受訪表示,電不分政黨,不會因為哪個政黨,電的輸送就比較弱。李應元說,不管哪個政黨執政,電廠的建設都是共同努力的事情,但環保署一定會嚴格監督環保生態。
    2018/08/17 12:45
  • 馬英九陪盧秀燕掃街 宣傳三項公投連署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陪同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水湳市場拜票,並宣傳反空污、反核食與反深澳電廠的公投連署,馬英九說,希望能夠順利通過,讓政府處理問題時更有後盾。
    2018/08/17 12:10
  • 控朱拍板深澳電廠 賴清德拿不出證據反被打臉

    為了達到2025非核家園的目標,深澳電廠重啟興建,引發汙染質疑,爭議持續不斷,行政院長賴清德更說是朱立倫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所批准,但卻拿不出證據,反而被新北市政府秀出公文打臉,證實是在蘇貞昌擔任院長時期所通過。
    2018/08/16 23:30
  • 深澳電廠朱立倫拍板?羅智強嗆賴揆「70秒失憶金魚腦」

    年底大選倒數100天,深澳電廠始終是藍綠激戰焦點,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表示,深澳電廠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政院副院長時拍板,自己只是「執行者」。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6日)提出公文和歷史新聞打臉,直指深澳電廠是在前閣揆蘇貞昌任內通過環評,痛批賴揆根本是「70秒快速失憶力的金魚腦」。
    2018/08/16 17:50
  • 深澳電廠議題 再度引發基隆藍綠不同見解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深澳電廠重啟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在主導,現在有錯就拿國民黨開刀;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不應把深澳電廠當選舉議題來操作。
    2018/08/16 17:41
  • 深澳誰准?賴揆:朱任副閣揆拍板 朱嗆賴:要有肩膀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16日)接受媒體專訪,針對深澳電廠,說是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拍板,他只是執行者,新北市政府隨即也反擊,說是明明是蘇貞昌當行政院長任內通過環評的,而蘇貞昌也批評新北市府亂噴口水,至於朱立倫則講出時間點回擊不是事實,喊話要賴清德要有肩膀。
    2018/08/16 15:17
  • 談深澳電廠 賴揆:穩定供電不該分藍綠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到深澳電廠時表示,穩定供電不應該分藍綠,不能執政時支持、在野時反對,這種不一致的態度是不好的。
    2018/08/1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