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淨水車 結果共9筆

  • 蔡適應合體總統看板推捷運 謝國樑提淨水車解困境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昨天掛起與總統蔡英文等人合體看板,預告基隆將成為第6個擁有捷運的城市;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則提出透過「國軍野戰淨水車」,緩解水情困境。
    2022/08/17 14:37
  • 污水處理排放成替代水源 軍方野戰淨水車日產225噸

    缺水危機現在連軍方都得出動支援,原來為了達到高雄市針對工業用水大戶,節水百分之十一的規定,特地商請國軍八軍團的野戰用移動式淨水車,進駐到螺絲聚落的岡山本洲工業區,預計一天就可從排放水回收225噸的工業用水,雖然未來一周內有兩道鋒面靠近,但氣象局表示,對於南部旱象幫助有限。
    2021/05/04 19:52
  • 一週停水兩天! 中友百貨叫「30輛水車」備戰

    台中的中友百貨,為了確保限水兩天有足夠用水,今天叫了30輛水車準備好備戰,另外有民眾DIY儲水,用塑膠椅跟垃圾袋,自製了不佔空間的儲水工具,還有youtuber更是化身發明家,把自家馬桶水箱淨水器,接管線變成「省水洗手台」。
    2021/04/13 14:03
  • 竹科水量減供!中南部水荒嚴峻 專家:未來需找替代水源

    中南部水情嚴峻,除了民生用水受到限制,科學園區的廠房也正面臨考驗,像是不少科技大廠,已經開始啟動水車載水,從2月開始新竹科學園區平均一小時就會有一輛水車出入,而為了應急,新竹也啟動北水南調,以及淨水廠、抗旱井、海水淡化廠做水源調用,盼能盡快挺過旱災。
    2021/03/17 22:51
  • 軍淨水車待命抗旱 20小時搞定6萬人飲用水

    全台水庫拉警報,國軍啟動抗旱行動,原本供野戰部隊使用的「機動淨水設備」,進入待命狀態。這套千萬淨水設備,擁有24根濾心,不但可以淡化海水、地下水,因為機動性高,只要1小時,就可以淨化出3千加崙的淨水,提供6萬人一天飲用
    2015/03/26 12:03
  • 不甩違法告示 園藝車「偷抽」公園湖水

    內湖大湖公園,一大片湖景,是民眾假日休閒首選,不過一旁的蓄水池,承接山上流下來的乾淨水源,只是有業者貪圖水質乾淨,竟然直接開水車偷抽水,完全沒在管上頭寫著禁止取水的告示牌,不過其實想要收水洗車、澆花,根本不麻煩,台北市衛工處把家用污水回收處理,變成再生水,全部開放給民眾取用。
    2014/07/03 17:59
  • 莫拉克/家淹水! 東港恆春5萬戶卻缺水

    莫拉克颱風重創屏東,東港、恆春地區淹水情況嚴重,但是,卻因為牡丹水庫原水濁度過高,淨水廠處理不及,兩個地區有5萬戶以上的用戶,屋裡淹大水,水籠頭卻沒有自來水可用,水公司只好緊急派出水車應急。
    2009/08/08 19:23
  • 桃園有水了 還是鑿井 應急用!

    桃園已經全面恢復供水,不過大楠淨水場鑿井的工程還是持續進行。但一口井出水量,少則2百噸,多則只有1千, 對缺水往往數10萬噸的大桃園來說,實在是杯水車薪,但一口井卻要花上2百萬開鑿,實在不敷成本。
    2005/08/14 16:33
  • 3天沒水用 土城居民圍淨水場抗議

    土城地區23萬居民因為艾利風災過後,板新淨水場水質混濁,已經3天3夜沒水可用,更讓土城市民不滿的是,水場把水賣給外地,卻不派水車到土城供水,晚間出動兩輛遊覽車包圍水場抗議,場面火爆。
    2004/08/28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