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淨新 結果共18筆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口罩國家隊」私設產線 公司高層緩起訴繳國庫千萬

    高雄口罩生產商淨新公司為「口罩國家隊」成員,卻私設產線對外販售,橋檢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諭知負責人和副總緩起訴處分,須繳回犯罪所得新台幣4000多萬,另繳納國庫千萬。
    2021/11/11 18:03
  • 國家隊康匠擅製醫療口罩 經部:持續輔導工廠完備程序

    口罩國家隊頻出狀況,繼淨新科技後,康匠涉嫌未取得許可就製造醫療口罩。經濟部表示,初步已盤點過一輪,了解口罩廠是否有工廠登記證與相關醫材證,會持續輔導工廠在程序上要完備。
    2020/10/16 17:20
  • 又出包!淨新「其他樓層」私設產線 重罰200萬

    口罩國家隊高雄淨新公司,檢調才查扣未登記廠址生產口罩,儘管業者澄清在測試,但最新高雄衛生局稽查現有廠址,公司登記只有三樓,卻發現三樓和六樓有機台生產口罩,因此包含左營機台,總共22條產線全被查封,衛生局依違反藥事法重罰200萬,而每天徵用繳交的150萬口罩,目前也無法如期繳交。
    2020/09/25 19:45
  • 淨新口罩違法遭重罰200萬 是否流入市面仍待查

    高雄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涉嫌在新廠私自增設機台生產口罩,高雄市衛生局今天以違反藥事法,重罰淨新200萬。高市府也指出,私設產線生產的口罩是否流入市面,仍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知道。
    2020/09/25 15:34
  • 快訊/淨新22條私設產線 高市衛生局重罰200萬

    高雄淨新口罩公司涉嫌私設生產線,儘管公司負責人喊冤,只是在測試機器,全案移送偵辦,負責人父子檔交保候傳,不過,高雄衛生局依照違反藥事法,未經核准登記擅自製造醫用口罩,情節重大裁罰200萬元。
    2020/09/25 11:46
  • 「電子公司」有口罩機台 赫見淨新私設生產線

    口罩國家隊之一的高雄市淨新公司,涉嫌私設生產線,檢調22日到工廠查扣原料機具,以及裝箱的7萬片口罩,偵訊後許姓負責人父子,各諭令30萬元和20萬元交保,淨新私設生產線會被揭露,原本是衛生局針對販售口罩通路稽查,卻意外發現登記「百貨販售」的電子公司,竟然有生產線,機台就是淨新所有。
    2020/09/24 18:29
  • 私涉生產線喊冤 淨新:第一次試車、不知違法

    淨新口罩負責人公開位於高雄市左營大中路的廠房,兄弟兩人出面澄清,檢調稽查的廠房是新買的,正在裝修翻新中,也還在申請營業登記,查扣運作的機台是新機器,當天第一天測試,並沒有實際包裝販售,不知道測試機台就算觸法,業者承認疏失道歉。
    2020/09/24 18:27
  • 高市稽查意外發現口罩廠房 淨新強調僅試車未私售

    高雄市衛生局對可能販售口罩地點進行查察時,意外發現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未經通報,便違法私設口罩產線。但淨新負責人今天出面表示,他們僅違法試車,並未私售口罩。
    2020/09/24 18:05
  • 稱設新廠先違規試車 口罩國家隊淨新承認疏失致歉

    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淨新負責人今天表示,遭調查廠房是即將增設的廠房,為口罩機違規試車致歉,但沒私自生產口罩。
    2020/09/24 15:26
  • 口罩國家隊淨新疑私設產線 蘇貞昌:一定嚴查嚴辦

    口罩國家隊再出狀況,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機台生產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才建立國家隊的榮譽感,卻被少數違法亂紀的人破壞,一定嚴查嚴辦。
    2020/09/24 15:21
  • 口罩國家隊淨新未經核准增機台 負責人30萬交保

    橋檢獲報,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橋檢為免劣質口罩造成防疫破口,專案小組訊後以公司私設機台製造口罩,諭令負責人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0/09/24 13:08
  • 快訊/國家隊「淨新」私設生產線 業者父子50萬交保

    口罩國家隊之一的高雄市淨新公司,涉嫌私設生產線,謀取不法利益,高雄橋頭地檢署指揮市調處查獲,22日去工廠查扣一批機具,偵訊後許姓負責人父子,各諭令30萬元和20萬元交保。
    2020/09/24 12:03
  • 加利稱「品質好」 陳時中怒:犯法還講五四三

    加利科技混陸製口罩,控訴加入國家隊讓員工累翻,甚至加碼爆料,點名兩家大廠「康匠和淨新」拒繳徵用量,對此淨新回應,42%都是給國家隊,貨量也有補足,康匠則是有員工私下反駁子虛烏有,而加利負責人說自己被騙簽空白單,經濟部出示合約澄清,對於加利的自圓其說,部長陳時中也難得動怒。
    2020/09/04 18:24
  • 假的!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淨」新變「淨」新

    民眾買口罩時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要買到仿冒品,有民眾購買高雄淨新口罩工廠生產的口罩,卻發現品牌名稱竟然變成簡體字,業者接到反映趕快提醒大家,如果買到的口罩上方沒有MIT的鋼印,又或者包裝盒外觀是黑色的,還出現簡體字,那可能就是買到假貨,現在業者也要走法律途徑,對不肖業者提告。
    2020/08/04 13:19
  • 訪口罩國家隊高雄工廠 賴清德:給予掌聲鼓勵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參訪口罩國家隊的高雄工廠淨新科技公司,慰勉生產線員工,讚許是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防疫幕後英雄,「這真的要給予掌聲鼓勵」。
    2020/06/12 15:50
  • 乾淨選舉 新竹市祭千萬獎金邀全民反賄選

    新竹市政府今天召開「拒絕賄選乾淨新竹、反賄逗陣來」反賄選宣誓記者會,宣布將舉辦11場反賄選宣導活動,並祭出新台幣1000萬元作為相關獎金,邀全民反賄選。
    2018/08/16 15:52
  • 萬面鏡子收集陽光 液態鹽蓄熱創新能源

    傳統化石燃料對環境傷害巨大,尋找乾淨新能源是當務之急,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裡有一座實驗性太陽能電廠,利用一萬面鏡子集中陽光再透過液態鹽蓄熱發電,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來了解 創新能源。
    2015/12/0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