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淨值 結果共118筆

  • Money我最大/高檔選股 贏家抓準「三缺」概念

    參加TVBS「Money我最大」股神爭霸戰的分析師楊馥毓,最近排名從二十名快速竄升至第九名,成為前八強候選人。楊馥毓強調,他目前選股方向主要是針對三缺的概念,就是缺工、缺料、缺能,然後再從中尋找股價低於淨值、有比較大成長空間的標的。
    2010/04/15 17:40
  • 淨值負580億 國華遭接管 40年首例

    國華人壽因為淨值虧損高達將近580億,又無法在期限之內完成增資,昨天傍晚,金管會緊急宣布接管,創下近40年來,政府接管壽險公司的首例。雖然金管會也宣布,2百萬名有效保單的保戶權益不受影響,不過,還是有保戶覺得很倒楣,心裡相當忐忑不安,因此,國華人壽也趕緊利用電視媒體,強力放送主打溫馨廣告,不僅如此,還用E-MAIL發信給全體保戶,信心喊話。
    2009/08/05 12:39
  • 「淨值低於股本1/2」 威盛打入全額交割

    最新消息,證交所晚間公佈上市公司第一季財報審閱結果,結果怡華、威盛、南亞科的財務報告中顯示,淨值已經低於股本的1/2,依照證交法,這些股票5月6日將打入全額交割股。
    2009/05/04 22:03
  • 金管會宣布 陸資「明起」可買台股

    台股今天小跌作收,除了放空解禁以外,政院今天宣布陸資來台投資股票和期貨報告,其中包含大陸境內的投資機構QDII,明天就能來台買股票,都是激勵股市的原因;只是大陸也遭受股災,原本百億美元規模的基金淨值,現在只剩下70多億美元,再加上3%的海外投資限制,算一算,能買台股的錢只有2億美元,也就是70多億台幣,實質效應需要長期觀察。
    2008/12/04 21:42
  • 一日行情 台股跌233點破10年線

    救台股,行政院也在上禮拜找來證交所想辦法!因此證交所特別組了一個專案小組,篩選淨值超過票面的95檔雞蛋、水餃股,提供給投資人作為選股參考;不過報明牌似乎沒作用,今天證交所推荐名單裡頭只有3檔股票上漲,台股還大跌了233點,10年線再度失守,讓證交所無奈的說,台股本益比只剩11倍還不斷下跌,真的太委屈了。
    2008/09/09 17:57
  • 富比士台灣富豪榜 蔡宏圖居龍頭

    您印象中的台灣首富還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嗎?美國富比士雜誌第一次針對台灣富豪來排名,郭台銘位居第三,榜上第二名是台塑集團王永慶,擁有國泰金控的蔡宏圖,則以85億美元的財富淨值榮登台灣首富。
    2008/06/05 12:24
  • 訪8大科技龍頭 馬宣布登陸利多

    準總統馬英九下午的請益之旅拜訪宏�、友達、華碩董、神通等8大龍頭科技公司老闆,閉門會商2個小時,出來後馬英九當場宣布:「520之後,登陸投資淨值40%的上限將優先鬆綁」;由於這八大科技廠商加起來,市值超過1兆3千億台幣,新政府對他們的重視,可見一斑。
    2008/04/22 17:51
  • 亞洲信託財務危機 中央品保接管

    經管會在晚間宣佈,亞洲信託投資公司,因財務、業務顯著惡化,淨值已經是負2.62億,每個月持續虧損,財務狀況顯著惡化,信託資金持續流失,再加上亞洲信託本身的流動資金無法支應提領需求,金管會指派中央存保接管亞洲信託。
    2008/02/01 07:25
  • 「每一毛錢都保障」 RTC接管寶華銀

    金管會宣佈,寶華商銀行因財務和業務顯著惡化,帳面淨值已經呈現負數,金管會指派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在今天下午3點半接管寶華銀,中央存保委託土地銀行來經營管理。
    2007/08/10 18:00
  • 黨產曝光! 國民黨淨值254億居冠

    內政部公佈各政黨財務資料,其中國民黨黨產淨值254億高居各政黨之冠,民進黨2億5千萬居次,國民黨立委強調,黨產多是因為有黨工要養,是歷史的包袱,不過民進黨立委則是反諷,如果認為是包袱就該丟掉,也質疑國民黨黨產應該不只如此,254億只是帳面數字而已。
    2007/07/17 12:57
  • 力霸危機/認300億損失 亞太每股淨值剩5元

    手上持有亞太固網股票的小股東們,有人說恐怕要節哀順變,當初10元認購的股票,淨值砍一半,只剩下5元!就因為昨天亞太舉行臨時董事會,提出財報,認列了300多億投資損失,全都是購賣嘉食化,力霸等公司債,資本額就虧掉將近一半。
    2007/01/20 11:45
  • 〈快訊〉金管會:中央存保接管花蓮企銀

    最新消息,金管會在3點半宣布,中央存保正式接管花蓮企銀,接管期間依銀行法規定,停止花蓮企銀董事監察人和股東會全部職權,由接管員行使,金管會強調,存款戶每1塊錢,百分之百受到保障,目前花蓮企銀淨值為負77億。
    2007/01/05 16:10
  • 切割李為2008? 馬英九:沒針對性

    國民黨下週三將大動作公佈歷任黨主席「黨產處理狀況」,還說李登輝任內就虧了5百億。這讓李前總統氣到連發4點聲明,澄清交棒時黨產淨值是正數、沒虧損。他要馬主席別轉移焦點,因為黨產最爭議處,是黨國不分。外界關注馬英九是為了2008年和李登輝及黨產劃清界線嗎?他低調否認。
    2006/08/14 18:45
  • 邱毅:扁好友賴春田 疑掏空中興銀

    儘管總統府揚言,要對爆料文化提出反制,邱毅依然持續開砲!他質疑中興銀行當初倒閉的內情不單純!因為財政部接管之後,將近3年之內,中興銀行就從原本淨值有154億,變成高達800億財務缺口!而負責處理債權的普華財務顧問公司,幕後大老闆,正是勞委會主委李應元的舅舅賴春田。錢到哪裡去了?邱毅懷疑,內情不單純。
    2006/06/01 12:07
  • 黨產定調! 以李連交接區分責任

    國民黨黨產爭議,和李前總統有沒有關係?原本國民黨今天的記者會,要公佈李前總統掏空黨產的事證,卻臨時喊停,國民黨說,李登輝主事時期的黨產爭議交給司法解決,國民黨只負責交代連戰接任黨主席之後,也就是民國八十九年四月,黨產的處理狀況,從八十九年至今,黨產總淨值是372億元。
    2003/12/22 19:08
  • 廖正井反駁北市府 但不懷疑馬操守

    北銀富邦合併案的效應不斷發酵,從專業財經爭端,變成了政治議題,今天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出面強調,他絕對沒有懷疑馬市長的操守,不過,他也嚴正駁斥了市府所說,應該以淨值來評估這起合併案的說法,廖正井堅持,還是應該從總資產來做比較!
    2003/10/06 11:06
  • 北銀淨值較小 荷銀:無以大賣小

    針對北銀富邦合併風波,外資和證券業普遍表示,從雙方淨值、合併價格和公開標過程來看,這樁合併案應該沒有瑕疵,北銀也沒有遭到賤賣,至於中間有沒有政治考量?投顧專家說,就像國外案例一樣,北銀不是民營銀行,政治因素介入無法避免。
    2003/10/05 18:18
  • 北銀案 費鴻泰︰馬英九被誤導

    對於台北市政府舉出數據,證明富邦金控的淨值比台北銀行多,沒有所謂大賣小的問題,多位跨黨派台北市議員卻提出不同的計算方法,議員說,無論怎麼算,北銀就是比富邦賺錢,議員質疑,馬英九市長被幕僚誤導,才會做出錯誤的決策。
    2003/10/0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