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淤泥 結果共238筆

  • 老翁癱陷泥沼!鼻孔埋地 驚險獲救

    高雄一名65歲的老翁,被民眾發現,整個下半身陷入農田水利站附近的淤泥當中,側趴在泥地上動彈不得,民眾誤以為他氣絕身亡報警,警消趕到現場,立刻請附近清淤泥的工人,駕駛怪手把老翁救起,當時他一個鼻孔埋在土裡,無法呼吸,真的很驚險!
    2013/06/26 11:20
  • 誰在管!去年中壢淹水究責 今年照淹

    昨天一場大雷雨,讓桃園中壢地區多處淹水,車輛險被滅頂,低窪地區一樓幾乎都被淹光光,店面、住家全進水,連沙包都檔不住,如今水退了,家家戶戶都是淤泥,而巧合的是去年6月12日同一天,中壢也因為大雨,造成10年來最嚴重災情,當時究責聲浪不斷,但1年過去了,又再度發生,讓民眾實在好無奈。
    2013/06/13 18:05
  • 〈獨家〉露出來了!明潭青蛙疊像 挖出第9隻

    日月潭青蛙疊像,因為淤泥堆積,長年來只露出8隻,今天有民眾到附近掃墓,以鋤頭挖開淤泥,終於讓第9隻青蛙亮相,它全身圓滾滾,也是疊像當中體積最大的,但民眾要拍照留念,可得把握機會,因為這幾天接連大雨,全台水庫都有明顯進帳,青蛙疊像也可能再度被潭水覆蓋。
    2013/04/05 17:33
  • 327南投強震/站不穩!參觀園區遇震 百孩童跟著搖

    327強震,瞬間天搖地動,讓人嚇壞了,當時在霧峰921地震園區裡,也有將近900位小朋友,正在參觀,小朋友被地震震到站不穩,身體跟著搖,這幾天因為日月潭缺水,意外露出九蛙疊象景觀,有遊客發現怎麼少了一隻,風管處強調,沒有被地震震壞,而是湖面淤泥堆積,把最底下的青蛙塑象,埋住了,現在只剩8隻露出來。
    2013/03/28 12:55
  • 怪手挖臂當船槳 划船前進「清淤泥」

    有民眾在河邊看到怪手用挖臂划水前進,好像是怪手在划船,其實這可是怪手正在進行清除河底淤泥作業,因為工作船本身沒動力,想要移動地點,只能靠怪手挖臂暫時充當「船槳」,划水前進。
    2013/02/01 08:18
  • 天秤颱風/無奈!災後淤泥沒清完 天秤又要來

    天秤颱風挾帶豪大雨,打破恆春半島百年紀錄,也重創恆春和墾丁大街,沒想到才短短3天時間,天秤颱風又要回來了,聽到這個壞消息,恆春民眾一臉無奈,因為日前泡水、沾滿汙泥的家具、桌椅,到現在都還沒洗理乾淨,現在颱風又要來,民眾說,除了聽天由命之外,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12/08/27 00:32
  • 天秤颱風/民宅慘淹家具毀 國軍清淤禁入惹怨

    天秤颱風過境,屏東縣車城地區也傳出不少災情,在新街村就發生因為大雨水淹1層樓高,導致民宅家具都泡水,地上滿滿淤泥,國軍前往當地進行清淤工作,不少年紀比較大的村民,希望國軍進民宅幫忙搬東西,卻礙於法規無法,還差一點吵起來。
    2012/08/25 12:13
  • 淤泥成馬路陷阱 害路過騎士「犁田」傷

    颱風就要來了,但台東市區卻出現這樣的誇張景象!原來是公所欠經費,排水溝淤泥10多年,只清過1年,淤積嚴重,只要一下大雨,泥水溢出淹到馬路,導致路過的行人和機車騎士,常常滑倒摔傷。
    2012/08/14 11:57
  • 蘇拉襲台河水暴漲 唐山帆船遭沖毀

    蘇拉颱風帶來驚人雨量,台北市大稻埕碼頭,一度水淹4公尺高,嚴重淤泥,裡頭地標唐山帆船模型,因為承受不了大水沖刷,整艘船被沖得支離破碎,連殘骸都找不到,只留下一塊招牌匾額,讓不少常去運動的民眾,直說好可惜。
    2012/08/10 13:26
  • 休4天重園首日 童玩節人潮不如預期

    因為蘇拉颱風襲擊,宜蘭童玩節被迫停擺休園4天,不過在工作人員的24小時徹夜搶修下,終於在今天早上8點順利開園,雖然現場還是有部分淤泥堆積,主舞台也還沒架設完成,但遊客還是玩得很開心。
    2012/08/04 12:12
  • 蘇拉颱風/水柱+消毒水洗刷刷 強力清童玩「潔」

    這次蘇拉颱風豪大雨,造成親水公園童玩節開辦17年來,最嚴重的災情,擔心大批淤泥,造成傳染病,工作人員連忙用強力水柱沖刷,再加上大量清潔劑,就怕民眾在童玩節玩出病來。
    2012/08/03 19:03
  • 議長派清潔隊 清自家工地旁淤泥

    疑似公器私用,惹出爭議!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日前要求環保局動用10幾名人力,花2天清理水溝淤泥,讓清潔人員痛批,根本是被當成工人!因為這條水溝旁,就是議長陳幸進擔任董事的建設公司工地;居民也質疑是工地亂排放導致水溝淤積,但陳幸進出面否認,強調清理淤泥是擔心颱風造成淹水,否認濫權公器私用。
    2012/07/31 12:51
  • 買中古車門道! 地毯、縫隙有淤泥OUT

    什麼都漲,薪水不漲的年代,二手車卻越來越夯,相較於去年已經有1成左右的成長,但坊間不少中古車商,都標榜「自家二手車通過認證」,但光憑「認證」這兩個字可不夠,車商建議,掀開車子底部的地毯,如果裡面出現淤泥和水漬,就可能是輛泡水車;另外,像是歐洲車款,大多使用環保材質,內裝的設備以及線路,5到7年就容易氧化腐蝕,買車前都要先確定有沒有問題。
    2012/05/01 18:36
  • 大雨淤泥水管爆 工人遭沖進地下道

    連日大雨竟然造成工人被沖走!一名新北市府下水道工程的外包工人,下午在涵洞內作業時,突然遭大水沖進下水道內,消防人員派出潛水人員搜救,終於將他救出送醫,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加上泥沙淤積,導致水管整個爆裂,水勢灌進下水道,將工人沖走。
    2012/04/27 16:36
  • 3歲女童太貪玩! 頭卡賣場玻璃門縫

    來看大陸驚險的搶救現場,廣東一名男孩,在玩耍時不慎跌落正在施工的下水道中,還被水流沖到深處,卡在淤泥中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大型機具,才得以搶救成功。重慶一名3歲女童也是因為貪玩,頭部卡在賣場兩片玻璃門中的縫隙。
    2011/12/12 17:55
  • 南瑪都颱/有準備!抽水、淤泥機發功 林邊急排水

    颱風帶來豪雨,南台灣各地災情不斷,屏東林邊首當其衝,早上8點多傳出淹水災情,一度水深及膝,到了9點半,積水就已經退去,之所以能在短短1個多小時就順利排除積水,原因就在於鄉公所人員早就做好防颱準備,裝了2台大型固定抽水機,平均每秒就可以抽出3.5到5噸的積水,還有2台淤泥機、5台流動抽水機一起動工,把下水道的積水和淤泥抽乾淨,分流排放。
    2011/08/29 18:16
  • 紐約遍地是黃金 曼哈頓街頭挖寶鑽

    「紐約遍地是黃金」,這句話也許是真的,美國一名男子,在紐約著名的鑽石街區,每天趴在地上,挖街道隙縫的淤泥,沒想到竟然可以找到鑽石、寶石或是黃金碎屑,運氣好的話,他透過這種街頭尋寶方式,一個禮拜可以賺800塊美金,相當於2萬多台幣。
    2011/06/22 17:23
  • 砂石車橋上翻覆 橫躺車道交通打結

    上午10點多,台北往三重的忠孝橋上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事故,疑似是閃避後方來車,加上路面溼滑才不慎造成意外,由於翻覆車輛重達30頓又載滿淤泥,警消趕緊加派大型拖吊車和山貓;意外發生阻擋多向車道,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目前狀況已經排除,所幸這場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
    2011/05/03 11:25
  • 〈獨家〉淡水沙洲「卡」渡船 乘客驚魂70分鐘

    到淡水遊玩,很多人都會順便搭渡船到對岸八里或下游的漁人碼頭,但今天上午,這渡船卻發生驚險的擱淺事件。這艘載有10多名保育人士的包船要到大稻埕,結果途中卻卡在淡水河的沙洲上,一動也不能動,為什麼會受困沙洲,船公司說,是因為淡水河的淤泥太多,加上現在是漁民捕撈吻仔魚的季節,淡水河裡,到處都是漁民的漁網,讓渡船行駛很困難,這才造成渡船受困,長達70分鐘,最後靠著其他小艇馳援,才結束一場虛驚。
    2011/04/12 13:17
  • 〈獨家〉沙塵暴! 沙子「卡輪」帶上路民眾怒

    八八風災,高屏大橋橋下堆積了許多淤泥,為了清除這些淤泥,砂石車天天進出河床,只是載著沙土的砂石車上路前,都沒有經過原本應該經過的洗車道洗輪子,沙塵就隨著輪子噴的整個高屏大橋到處都是,人車經過能見度幾乎不到100公尺,看起來就像是沙塵暴來襲。附近小吃攤抱怨連連,指稱生意都不用做了。
    2011/01/28 19:32
  • 土石、淤泥堆滿路 南方澳店家損失慘重

    受到連日的豪大雨影響,南方澳多處都堆滿淤泥,土石堆滿馬路,甚至還沖進民宅,不但交通受阻,更大大影響了附近店家的生意,店家老闆無奈的表示,這次風災雖然沒有造成當地人員傷亡,不過原本的裝潢幾乎全毀,光要恢復原狀,就要花上好一番功夫,損失還是非常慘重。
    2010/10/25 13:13
  • 凡那比颱風/余政憲老家淹水 楊秋興家果樹倒

    凡那比造成南部災情,地方首長忙著勘災到處跑,其實高雄縣長楊秋興老家也算受災戶,他母親辛苦種的芭樂和香蕉都被強風吹倒,果園積水;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橋頭老家也淹水20、30公分高,他還自己拿掃把打掃客廳淤泥。
    2010/09/22 14:23
  • 〈獨家〉土石再坍埋屋 台東愛國蒲居民難返家

    昨天TVBS為您獨家直擊,受到萊羅克颱風影響,雨量高居全台之冠的台東地區,在大武鄉大竹部落的愛國蒲,土石流崩落,當地居民趕緊避難,而我們持續為您追蹤當地的情況,今天居民本來要回家整理家園,把颱風所帶來的淤泥清除,但下午1點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愛國蒲部落山壁脆弱的土石再度滾落,土石流的高度甚至已經淹了70幾公分高,也讓居民回家的日子,只能再度往後延。
    2010/09/02 19:24
  • 驚!下水道有人形頭骨 警追身份

    台北縣樹林下水道,驚傳有人的頭顱骨,清潔下水道淤泥的工人,昨晚來到味王街前,才剛打開水溝蓋,準備抽取淤泥,卻發現人頭頭骨,工人剛開始以為是狗的骨頭,確認是人骨後,都嚇了一跳;由於附近的第六公墓濫葬嚴重,警方研判頭顱骨,可能伴隨著土石,被沖刷進入下水道,將請法醫鑑定頭骨是男性?還是女性所有?也將清查轄區失蹤人口,追查死者身份。
    2010/05/16 08:00
  • 國道三土石又崩 工人慘遭活埋不治

    國道三號日前才發生山崩災難,奪走4條人命,今天又發生工安意外!地點在南下54.3公里處下方,機場拓寬工程的工地,63歲的蘇姓工人上午發現坑洞積水,因此爬進坑內抽水,沒想到後方土石突然崩落,蘇姓工人當場被土石覆蓋,趴在淤泥中慘遭活埋,被救出時已經嚴重窒息,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0/05/0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