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淡妝 結果共70筆

  • 「人妻」爆紅 隋棠從名模變成戲劇女王

    名模隋棠偶像劇挑大樑,收視率夯,引發意外效應,戲當中第三者和大老婆的對話,不但變成經典語錄,靠著裡頭淡妝素顏的哭戲和演出,更讓隋棠的演出,引發觀眾共鳴,成功卡位戲劇女王寶座。
    2011/03/01 19:15
  • 火吻Selina/Selina受傷樣曝光 臉紅腫自嘲像關公

    Selina出院當天短髮造型,身材有點圓潤,很多人說,Selina的樣子很可愛,Selina曾自嘲受傷的臉就像關公一樣,週刊拍到Selina沒有化妝樣子,這也是Selina臉部受傷的模樣第一次曝光,Selina的整張臉紅通通的還有點腫脹,記者會當天面對大家其實不是化淡妝,為了遮住紅腫的樣子,光是化妝就化了4個小時。出事以來,Selina給人的印象總是非常樂觀勇敢的,正面陽光的形象,讓她更受廠商青睞,唱片公司證實,目前有4、5家廠商接洽,希望Selina為產品代言,還說願意等Selina復原。
    2011/01/26 12:06
  • 網傳「奢華女共軍」 全身名牌上百萬

    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兩名女解放軍全身上下都是LV包,加一加大概價值有175萬台幣;不僅如此,兩個人化淡妝,微微染髮,怎麼看都不像軍紀嚴謹的大陸女兵,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11/01/05 12:01
  • 「整形難避免」 連戰夫婦再探連勝文

    連勝文遭到槍擊意外已經第3天,手術之後傷勢恢復良好,台大院方也表示,連勝文不僅可以進食,初步評估咬合、眼睛閉合與微笑功能也都很正常。而在晚間8點,再度來到醫院探視兒子的連戰夫婦,笑容多了,連方瑀也換了外套,化上淡妝。連戰也表示,儘管連勝文傷勢有著明顯進展,但整形手術,恐怕避免不了。
    2010/11/29 00:25
  • 〈獨家〉「腳快不行了」 曾雅妮蹬高跟鞋現身!

    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日前因為不想轉換成大陸國籍,因此拒絕華彬集團送上的10億合約,不過她卻把首度參加時尚派對的機會,獻給了對岸,曾雅妮今天晚上(10月13日)出席在上海的一場慈善晚宴,一現身鎂光燈閃個不停,原來小天后不但換穿高跟鞋,還化了淡妝,秀出嶄新的形象。
    2010/10/14 00:05
  • 〈獨家〉呂珍儀大學照曝光:我是好寶寶

    經建會主委劉億如與前夫曾垂紀的婚姻,驚傳前主播呂珍儀是第三者,劉億如指證歷歷,強調曾垂紀與呂珍儀2人在他們婚姻依舊存在時就交往了,呂珍儀展開反擊,傳簡訊給媒體,強調劉億如當初如果有證據為何不抓姦?而我們TVBS也獨家取得呂珍儀大學時期照片,相較於其他同學,已經懂的打扮,不僅畫了淡妝,燙了頭髮、感覺時髦。至於呂珍儀過去在當電視台節目助理主持人的樣子,看起來也落落大方,頗有主播架式。
    2010/10/01 13:03
  • 〈獨家〉「可戴假睫毛」 速食龍頭:店員盡量化妝

    美女賞心悅目,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電玩展愛用Show Girl,網站業者更是每1、2個月,就會辦各種「美女票選」衝人氣,現在就連速食店也打出美女店員牌,速食店龍頭破天荒調查分店內的正妹,還鼓勵櫃台人員「化淡妝」,還可以戴假睫毛,因為他們發現有正妹店員的分店,生意真的特別好。
    2010/04/12 19:24
  • 網路型男是這樣! 擦乳暈霜美唇

    不讓正妹專美於前,知名網站選出年度十大型男,有型男因為網路人氣超「ㄏㄤ」,因此接到第一個走秀通告,不過這些型男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他們很注重保養,甚至會畫淡妝,第一名的型男每個月都上整形診所雷射皮膚,房間裡擺滿了保養品,平均一個月砸1萬4在臉上,讓許多女性都望塵莫及。
    2010/02/23 19:38
  • 勤化妝、保養 網路型男不怕被說「娘」

    不讓正妹專美於前,知名網站選出年度十大型男,不管是走憂鬱風、壞男孩,或是陽光優質路線,都各有支持者,有型男因為網路人氣超「ㄏㄤ」,因此接到第一個走秀通告,不過這些型男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他們很注重保養,甚至會畫淡妝,不過他們不怕被人家說娘,因為很多女網友會倒追這些美型男。
    2010/02/23 12:55
  • 「太傻太天真」 阿嬌低姿態談過去

    1年後阿嬌出面說分明,不同於先前張栢芝的「貓哭耗子假慈悲」,阿嬌不僅只有淡妝,而且採取低姿態,回答問題吞吞吐吐,而且最常說的一句就是「不知道」,甚至主持人問的問題,都比她回答的話還多;不過,現在看起來,阿嬌似乎比1年前豐腴一些,心情也比較平靜。
    2009/03/06 18:33
  • 率性第一夫人 國慶全程「盯」馬

    國慶日,第一夫人周美青全程和馬總統共同出席國慶慶祝大會,周美青畫上了淡妝,穿上紫色深V領裙裝,稱職扮演第一夫人角色,不過一些小動作,還是看得出她直爽的個性,像是當在典禮結束前,當她發現,總統轉身本來要和政黨領袖握手,但周美青就立刻拉住總統,提醒他,應該要先跟群眾揮手致意。
    2008/10/10 11:52
  • 代言美容飲品 藝人天心淡妝登場

    誰是最佳的美容保健飲品代言人?答案是天心。
    2008/07/23 06:31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禮儀小姐亮相 微笑排練頒獎

    北京奧運337名禮儀小姐亮相,將進行最後2週的培訓,禮儀小姐統一梳包頭、化淡妝,排練頒獎流程,她們接下來還要接受,她們要凸顯的是專業知識跟微笑,來迎接北京奧運。
    2008/07/14 11:39
  • 驚艷!周美青化淡妝 搭及膝窄裙

    第一夫人周美青在當上第一夫人的頭一天,果然給足了馬英九面子,不但化了時尚裸妝,還穿上及膝窄裙,一身深藍色讓人驚艷;不過儘管是面對重要日子,夫妻倆維持一貫節儉個性,都穿舊衣服,甚至連吹頭髮、化妝都是自己打理。
    2008/05/20 18:22
  • 周美青淡妝出門 套裝依舊黑白配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今天一起到台中去聽演唱會,很久沒有露面的周美青,今天盛裝打扮,穿上黑白搭配的褲裝,難得上了點淡妝出門;而馬英九則是趁著演唱會開唱前夕,安排和台中地區的重量級建商對談,馬英九明確承諾,7月將會開放直航,和人民幣匯兌業務。
    2008/04/19 16:32
  • 浮報爭議/坐輪椅戴眼鏡 李慧芬疲倦看得見

    李慧芬露面召開記者會,臉上雖然施了點淡妝,不過坐在輪椅上由助理推出來,又換上眼鏡,不難看出經過15個小時的偵訊後,李慧芬真的很累,不過,李慧芬還是用堅定的語氣和態度,強調自己的立場。
    2006/08/15 13:44
  • 「女人我最大」開工 女藝人「素顏」開錄

    《女人我最大》年後開工,女藝人「素顏」開錄,胡佩蓮、溫翠蘋、羅美玲及倪雅倫克服心理障礙,以淡妝現身,為大家示範如何創造「水煮蛋」美肌。
    2006/02/16 16:20
  • 13:30起飛 林志玲踏上回家路

    在大連養傷半個月,林志玲終於要回家了,現在她正在由大連飛往香港的飛機上,預計稍晚就要搭機回台北。林志玲在上飛機之前短暫露面,不但化了淡妝,還向現場送行的人揮了揮手,看起來氣色不錯。
    2005/07/23 16:18
  • 淡妝素顏 夏禕慈善義演彩排

    夏禕演出前下午到會場彩排,先試唱幾首像是夜上海、小放牛和愛神的箭等歌曲,夏禕說,不排除在原有曲目中加入新的橋段。
    2005/05/22 18:33
  • 芮妮「輕」鬆登台 淡妝牛仔褲亮相

    好萊塢喜劇一姐芮妮奇薇格,穿著牛仔褲登台親近影迷。這一次新片進行亞洲宣傳,選擇台灣當作第一站的原因,是為了實現承諾。另外,外界也很好奇,她是如何在半年內減肥14公斤?帶你去看她的減肥日記。
    2004/12/0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