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淡妝 結果共70筆

  • 網友酒吧巧遇昔日大咖女神! 隨音樂起舞「淡妝美顏」曝光

    身價破20億台幣的61歲香港女神關之琳,淡出螢幕後過著自在閒適的生活,日前她到大理旅遊被巧遇,在一間酒吧中隨著音樂跳舞搖擺,不過隨後馬上發現被民眾拍到,巧妙用手遮擋。
    2024/04/14 11:05
  •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2024/02/19 14:40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主管下令「女員工需化淡妝」鼓勵男同事 被罵急辯:開玩笑的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家網路科技公司主管,日前在公司群組下令女員工在上班時必須化上淡妝,藉此鼓勵男同事增長業績,而男同事必須請女生們喝下午茶當作「回禮」,主管甚至還威脅「收到請回覆,不回覆扣績效」,氣得員工跳出來爆料,主管因此遭到網友的撻伐。
    2023/12/20 08:13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北影紅毯/黃健瑋遭控侵犯!演員妻淡妝憔悴現身北影 火速快閃不受訪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日前捲入「#MeToo」事件的黃健瑋,新片《默殺》在本屆入圍4獎項,但他接未參與宣傳活動。而今老婆蔡亘晏獨自出席典禮,擔任頒獎人。而蔡亘晏不知是妝容問題還是心情有被影響,明顯憔悴感十足。
    2023/07/08 18:33
  • 151林彥君被疑「退出演藝圈?」說話了 旅遊狂震6小時患高山症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婚後她跟著老公到各地騎車,體驗好多人生第一次。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素顏習慣的她難得畫上淡妝,擔心刷具孳生細菌,以手塗抹,用得提心吊膽,她近年鮮少在幕前露面,好友雷艾美還曾問她:「退出演藝圈了?」
    2023/04/21 12:15
  • 蕭亞軒消失3個月!「現身餐聽」全被拍 近況曝光歌迷嗨

    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2021年在家中遭愛犬咬傷後,一度陷入低潮,之後便鮮少現身在螢光幕前。然而就在去(2022)年,她卻驚喜現身金曲獎,霸氣宣告「Elva is back!」還透露將在今年舉辦不只一場演唱會,令歌迷又驚又喜。只是消息曝光至今,她卻消失了整整3個月,直到最近才又突然活躍於社群,一併更新了自己的近況。
    2023/03/31 16:19
  • 北韓大閱兵!慶建軍75周年 金正恩「狂曬女兒」

    北韓慶祝建軍75周年,昨天(8日)晚上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式,集結2萬2千人,還大秀軍事肌肉,疑似曝光了威力強大的新型洲際飛彈。不過,外界這回都把焦點統統放在了金正恩的女兒身上,金正恩再次帶著9歲二女兒金主愛亮相,連續兩天參加建軍節慶祝活動;金主愛都跟爸爸金正恩一起「站C位」,化著淡妝、穿西裝的金主愛,風采已經蓋過一旁的媽媽李雪主。觀測認為,金正恩頻繁讓愛女露面,金主愛很有可能就是北韓下一代接班人。
    2023/02/09 19:51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梅根被拍到靈柩前「淺笑」 凱特珠寶穿搭致敬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後,威廉、凱特以及哈利、梅根,四人再度合體。不過梅根的一舉一動受到檢視,還被媒體拍到,在移靈儀式中,嘴角一度微微上揚,甚至在莊嚴的場合上,跟哈利手牽手放閃,跟其他皇室成員,顯得格格不入。相較之下,凱特以淡妝現身,身上的珠寶搭配還頗富巧思,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15 22:05
  • 奔30演高中生無違和!秀智曝凍齡保養4招擁有牛奶肌

    被封為「國民初戀」的韓星秀智,近期新作《安娜》頗受好評,其中,秀智在《安娜》劇中除了時常以淡妝、素顏上陣之外,就連扮演起高中生也毫無違和,絲毫看不出秀智今年將滿28歲了!以下分享秀智的凍齡保養秘方,養出嬰兒美肌、逆齡體態不是夢。
    2022/06/30 11:11
  • 梧桐妹長大了!淡妝同框賈靜雯 「絕美照」網讚:神基因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如今已16歲,過去相當保護梧桐妹隱私,時常以貼圖遮住愛女臉蛋,隨著對方年紀增長,逐漸曝光其長相。昨(10)日公開一組母女合照,讓網友激讚女大十大變。
    2022/04/11 08:30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臉書家教社團出現一名塗姓台大研究所的學生徵求學生,除了附上超狂的學經歷以外,他也附上畢業證書及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中長捲髮、畫上淡妝,乍看下神似藝人郭雪芙,而照片中的人物,其實是一名男同學,過去就曾在PTT上小有名氣,而他的ID就叫做「建中郭雪芙」。
    2022/02/13 15:25
  • 32歲像高中生!蔡尚樺月甩4.5公斤 靠3原則健康瘦

    去年拿下55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今年在金鐘56主持星光紅毯,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大眼睛、瓜子臉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淡妝素顏看起來像女高中生!完全猜不出她今年32歲!
    2021/11/12 13:40
  • 啦啦隊女神上衣滑落!飽滿雙球快蹦出 誘人裸嫩肌洩春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暴漲,迅速累積大票粉絲追隨,從不吝嗇放送養眼福利的她,近日再度曬出一組淡妝氣質辣照,其中「領口下滑」衣服沒穿好的性感模樣,讓傲人雙峰差點掉出來,再度引起粉絲暴動。
    2021/11/05 18:04
  • 「東方最美」鞏俐淡妝出陣 55歲模樣羨煞眾人

    主演導演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而成名的55歲中國大陸女星鞏俐,代表作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唐伯虎點秋香》等,鞏俐24日出席活動,55歲的她保養得宜,絕佳狀態令網友大吃一驚。
    2021/09/25 22:26
  •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淡妝回母校 方莞靈返鄉想吃豬腳

    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回到母校三芝國中,師生列隊迎接,還放鞭炮來歡迎。羅嘉翎捐十萬回饋母校,難得畫上淡妝的她,更顯清新氣質,被網友封國民女友,她說一開始還蠻驚訝的,那現在有追求者嗎,她說可能是她還沒感受到。另外舉重國手方莞靈,結束14天檢疫光榮返鄉,回台南柳營老家,她說最想吃媽媽煮的滷豬腳。
    2021/08/12 19:13
  • 小嫻蕾絲衣飄仙氣 甜美模樣嚇到金剛:不習慣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認愛小1歲男友金剛(李信樵),目前定居屏東,2人還會去恆春夜市擺攤賣雞翅,總是頂著淡妝的小嫻,近日難得精心打扮,坦言「阿北(指金剛)看到嚇一跳!」
    2021/04/22 19:38
  • 罕見曝光「母女合照」 謝金燕公開媽媽素顏美貌

    台語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雖然已年過40,卻保有少女般的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美魔女代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謝金燕,今(7)日再度曬出逆齡美照,還罕見公開與母親的合照,大讚「媽媽素顏太美」。
    2021/02/07 18:14
  • 永遠的東方不敗!65歲林青霞淡妝出鏡 真實膚況全曝光

    65歲資深女星林青霞跨足電影、唱歌、寫作,雖然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仍是大眾心中的女神,近日流出她私下與朋友聚餐的模樣,網友都驚呼,「老是老了,但是氣質是骨子裡的」、「永遠的東方不敗」。
    2020/10/14 20:29
  • 孫燕姿出道20年驚喜直播! 唱天黑黑勾回憶

    歌手孫燕姿(6/9)出道滿20週年,無預警在臉書直播與歌迷分享心情,還驚喜開線上演唱會,帶來《天黑黑》、《逆光》等好幾首經典歌,她說夢想就是不穿鞋子開唱,穿著白T、化淡妝,顯得輕鬆。
    2020/06/1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