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淚灑 結果共616筆

  • 《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了!喊話改拍實境秀 川咪CP曝意外收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去年十月開拍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屢創收視及點閱佳績,更培養出一群新生代年輕演員,深受許多觀眾群喜愛。3日劇組正式殺青,演員們紛紛表示不捨,李星鏴(酒令)更多次淚灑現場,直呼:「因為知道即將殺青,非常珍惜跟大家的相處,想起來就會想哭。」也因為大夥朝夕相處,鍾岳軒說:「殺青後一定會很不習慣,因為突然沒有人發班表,也不再每天和大家見面。」他也喊話希望有機會拍《機智校園生活》實境秀,一定非常好玩。
    2022/12/05 14:08
  •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1:47
  • 世足/獲勝後全員屏息看烏拉圭 孫興慜淚灑:最漫長6分鐘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上半場結束後,南韓和葡萄牙保持著1比1勢均力敵,勝負一直到最後都難分難捨。但在終場前,隊長孫興慜一記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致勝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然而南韓球員不敢馬上慶祝,必須等到隔壁場烏拉圭對迦納的比賽結果出爐,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孫興慜也留下幸福的男兒淚,賽後他坦言,這簡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6分鐘」。
    2022/12/03 10:06
  • 震撼彈!486先生無預警爆哭「宣布退休」 接班人驚曝光

    知名團購網486團購年底即將歡慶12週年,怎料,創辦人兼董事長「486先生」陳延昶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退休,一度淚灑攝影棚,並公布接班人選及未來計畫。
    2022/12/03 10:03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Toyz遭判4年2月首發聲!談媽一句話淚崩:我超可悲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24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Toyz應執行4年2月徒刑。對此,他於第一時間並未發聲,不過昨(25)日深夜,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開直播稱「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談起媽媽寄來的信,更淚灑直播間。
    2022/11/26 14:15
  • 世足巨星登場!C羅進球卻「氣撲撲」 內馬爾傷退淚灑球場

    提起卡達世界盃的巨星,大家一定會提起巴西的內馬爾和葡萄牙的C羅,他們兩位都在大會第五天比賽登場!內馬爾雖然率領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不過疑似因為腳踝受傷退場,還落下男兒淚。至於C羅則踢進一顆12碼球,寫下連續5屆比賽進球的新紀錄,只是他也為對手迦納球員模仿慶祝動作而動怒。
    2022/11/25 13:21
  • 世足賽前爺爺突離世 威爾斯21歲後衛賽後淚灑球場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睽違64年再度踢進世足賽的威爾斯,今(22)日以1:1踢和美國;雖然並未吞下敗仗,不過陣中21歲後衛威廉斯(Neco Williams)卻在賽後淚灑球場,原因是他的爺爺在開賽前不到24小時前驟逝,讓他的當場心痛淚崩,對著鏡頭說「這是獻給您的,爺爺。」
    2022/11/22 12:05
  • 慟!天才歌手「被卡車撞死」得年19歲 母淚崩告別式

    演藝圈又少一顆星!日本歌手、演員YOSHI(本名:佐佐木嘉純)於(5)日凌晨騎重機時,與卡車對撞發生車禍身亡,得年19歲。而YOSHI告別式於昨(14)日舉辦,母親淚灑現場,強忍悲痛喊「大家不要忘記他...。」
    2022/11/15 09:13
  • 柯輔選高虹安 指林耕仁落淚別表演過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輔選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左諷藍、右酸綠,因為國民黨的林耕仁淚灑造勢場,稱台北人說自己是鄉下人,柯文哲說表演不要過頭,而聽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要到新竹輔選,柯文哲則酸說「他選情很穩」嗎。
    2022/11/06 15:42
  • 女強人瓦解?貝嫂淚灑時裝周 千金媳婦「一句話」駁婆媳問題

    Victoria Beckham上月帶著自創英國同名時裝品牌前往參加巴黎時裝週,發表會結束後,Victoria Beckham在謝幕時當眾落淚,有別於平時冷酷形象的一幕,頓時掀起網友熱議,Victoria Beckham也鬆口情緒激動的原因~
    2022/11/01 13:50
  • 扛下艾成500萬債務?王瞳曝餐廳營運狀況 為這事淚灑舞台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聽到他生前創作的歌曲忍不住淚崩,「有點觸動、有點心酸,因為他在的話一定也會參加。」先前傳出她將限定繼承艾成債務,王瞳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餐廳在艾成離開後,狀況越來越好。
    2022/10/28 18:58
  • 搶先道歉沒用!「選舉專組」查辦 周玉蔻遭列被告將傳喚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上個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已由專辦選舉案件的「查賄專組」分案展開調查,將周、蔡2人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2/10/11 17:32
  • 捨不得走!橘色惡魔淚灑機場 文總送「大禮」留念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2022)年受邀於國慶演出,訪台5天掀起「橘色旋風」,他們今(10)日上午結束國慶演出,立刻搭機返日,準備明天期中考試。文總送機也送上特製郵摺。
    2022/10/10 16:49
  • 大元哭了!男歌手一開口唱歌 觸景傷情現場「秒噴淚」

    新人歌手江健榆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尚未正式發片就站上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對此,他相當感謝「大元」林艾璇、國際服裝設計師詹朴、桃猿隊的提攜。當天江健榆穿上詹朴設計的專屬球衣,受邀開球的大元一聽到他演唱〈我不想和你分開〉時,想起MV裡2人分手的情境,突然淚灑球場,還在後台提醒江健榆別忘記幫她寫歌。
    2022/10/07 12:12
  • 陳亞蘭恐無力傳承歌仔戲「對楊麗花道歉」 嚴父高壓曾經抗拒

    陳亞蘭今年以 《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的樣貌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訪談中感念父親及恩師楊麗花,兩度淚灑影棚。
    2022/10/07 11:59
  • 大元被棒球員叫「阿姨」走心 為這事淚灑球場驚呆眾人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昨(4)日為中職樂天桃猿隊擔任開球嘉賓,透露上次開球是9年前和「Popu Lady」成員一起出席。她表示賽前練習時被接球捕手「神威」陳晨威叫「阿姨」讓她超傻眼,原來是大元在練習時,陳晨威為了激勵大元可以投遠一點,所以在遠方開玩笑地叫大元「阿姨」,大元聽到之後笑說:「真的是被激勵到了。」
    2022/10/05 19:52
  • 製作單位「這舉動」讓她嚇歪!木木淚灑《愛玩客》錄影現場

    三立行腳節目《愛玩客》兩位主持人胡祖薇與木木從北玩到南,不只開箱許多絕美無人祕境,更介紹各地的頂級料理。而胡祖薇、木木為了爭奪美食享用權,接受一連串的PK挑戰,木木還因為製作單位做了「這件事」,淚灑錄影現場。
    2022/09/28 11:42
  • 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藝人蔡允潔出道近8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今年5月與小2歲的男友Fraser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才過2個月的時間就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身分再度轉變成新手媽媽,可說進度飛速,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胎日常,昨(15)日卻忍不住淚灑婦產科診間,原來她經歷許多孕媽咪口中的大魔王關卡,那就是姙娠糖尿病篩檢。
    2022/09/16 15:40
  • 名作家攝護腺癌3期!生理功能出狀況 陳亞蘭不捨哭了

    49歲知名作家H經常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8月時公開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最新病況,透露已經轉移到脊椎,目前正在做放療解決,同時受到治療的影響,男性荷爾蒙降低,現在完全沒有性慾,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還自嘲想推出名為「斷線的男人」的作品,主持人陳亞蘭聽完作家H的描述,感到相當心疼,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9/16 14:13
  • 怕女兒不知道男生「開心狀態」 苗可麗親授性經驗:第一次給他最棒

    51歲女星苗可麗今(14)日出席保健品代言記者會,展現激瘦10公斤的火辣身材,她先前送20歲女兒到倫敦念書、淚灑機場,透露女兒出國前還特別傳授性教育,怕女兒不清楚男生「開心的狀態」,羞喊:「第一次給老公是最棒的!」
    2022/09/14 20:52
  • 纏訟15年!林金貴涉殺小黃運將 再審更二審又逆轉判無罪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再審逆轉獲判無罪,再審更一審改判無期。案經發回後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二審今天上午改判無罪,他聆判後淚灑法庭,可上訴。
    2022/08/30 10:51
  • 崔佩儀分開兒子7個月泛淚! 爆貝克宇「無名指戒指」:以後放給媳婦了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曾因不捨和兒子分開淚灑機場,隨後也前往美國與老公Sam、兒子團聚,享受1個月的幸福時光。崔佩儀最近除工作也與朋友出遊,生活多采多姿,她接受訪問談及心境的轉變,表示:「兒子很認真讀書,老公很拚命的工作,美國通貨膨脹壓力蠻大,如果我一天到晚『哎、哎、哎』難過的話,他們也會難過。」
    2022/08/12 12:06
  • 9歲愛女獨赴日!艾莉絲不捨哭了 淚訴「忍痛放手」原因

    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日籍前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隔年生下兒子「威廉弟」。她7月底帶著孩子從倫敦返抵台灣,只是才2週的時間,母女就必須分隔兩地,因為女兒要到日本跟家人團聚,礙於疫情的關係,艾莉絲無法親自送女兒到日本,忍不住淚灑機場。
    2022/08/10 13:34
  • 李詠嫻1家4口拍全家福落淚! 艾力克斯打槍女兒披白紗

    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有個家庭傳統,在每個重要時刻,全家會聚在一起進棚拍照,記錄珍貴瞬間。從2人結婚、產下第一胎到這次,共拍了8次全家福,每回風格不同,這次李詠嫻設定「轉大人」主題,讓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自己挑西裝、禮服,艾力克斯看Ryder挑的英倫風西裝帥氣爆棚,嚷嚷要和兒子撞衫,李詠嫻看著兒女轉眼長大,一時感傷時光飛快,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8/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