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淚崩 結果共2,043筆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激戰發現「左胸硬硬」!她被男友逼檢查 醫嘆是乳癌:只能切除了

    根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就有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本想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結果男友卻在完事後以「胸部硬硬的」為由,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即使女子起初百般不願意,但經過檢查後竟發現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將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
    2024/01/18 10:04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曾是《型男大主廚》班底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3年前經歷喪女的椎心之痛至今仍走不出,他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談及此事,依舊哭到泣不成聲。他也將悲傷的情緒寫成歌《心甘查某子》,節目中唱了2句不禁再度悲從中來,嘆:「曾經夢過女兒兩次,她都沒有講話,我想她是不想讓我擔心。」
    2024/01/16 17:31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YouTuber「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琳妲和蕾菈等組成,頻道成立以來已擁有165萬人追蹤,33歲的老闆兼成員酷炫近日上訪談節目「驚奇玩起來」,談起自己的學歷,他突然失控淚崩,大嘆:「我覺得自己學歷很不好,其他成功的YouTuber都是台清交畢業的。」讓主持人Sandra嚇壞,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淚,直呼:「這段能播嗎?」
    2024/01/16 10:57
  • 萬千星輝/陳豪擊敗《新聞女王》馬國明!隔16年封帝 老婆淚崩了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晚在澳門盛大登場,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其中馬國明飾演的梁景仁(George),更被視為拿下「最佳男主角」的大熱門,不過最終敗給強敵《破毒強人》的陳豪,這也是陳豪相隔16年再拿影帝,他的老婆也感動地在台下哭不停,陳豪感性表示:「感謝太太照顧家裡,可以讓我不斷可以好好拍戲,感謝FANS的支持才可以好好拍劇。」
    2024/01/14 23:16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松信雙姝激戰! 徐巧芯勝、許淑華落敗淚崩

    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之戰,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後,也激動落淚,表示希望徐巧芯能善待選民。
    2024/01/13 21:37
  • 愛蛇又蓋動物園!500萬訂閱YTR癌末 告別影片粉絲淚崩

    擁有超過500萬訂閱的Youtuber巴爾奇克(Brian Barczyk)時常拍攝野生動物、爬蟲類動物相關影片,但在他約一年前罹患胰腺癌後,治療過程歷經起起落落,巴爾奇克已經在上週入住安寧病房,他在Youtube上PO出一支16分鐘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的他相當憔悴,說話的聲音已經失去力氣,但仍笑著感謝他的觀眾,並放出過去他還健康時與喜愛的動物互動的影片,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2024/01/13 15:04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獨/23歲學霸女星追夢「爆家庭革命淚崩」 認了穩交圈外男友

    有「R&B小辣椒」封號的23歲歌手Jocelyn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和陳芳語的師妹。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畢業的她,是個十足高材生,求學時成績相當好,但為了音樂夢歷經家庭革命,和爸媽約好若在26歲前沒闖出好成績,就會乖乖回去工作。
    2024/01/11 11:26
  •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2024/01/10 15:20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並飛往加拿大待產,在11月初時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更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今(10)日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好消息,是全家人終於回到台灣了。
    2024/01/10 11:25
  • 罔腰淚崩停工!鳳梨嗆「不是先哭先贏」:都查埔郎不用博同情

    鳳梨(吳泓逸)黑歷史不斷爆出,被「新女戰神」馮語婷隔空開撕,一系列操作讓他聯想到舊愛罔腰,還影射對方為「愛滋夫妻檔」,而罔腰也因情緒受影響宣布停工。面對罔腰崩潰情況,鳳梨再度回應,「大家憑憑都查埔郎,真的不用都裝成沒帶靶子的博取同情!」
    2024/01/10 11:16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影音/李千娜「挺孕肚淚崩」! 黃尚禾怒砸杯子嚇壞她

     
    2024/01/08 10:33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再過一個月就迎來農曆新年了,不少上班族陸續收到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不過大陸有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和禮盒,人資還暖心稱讚她在職期間表現優異「這是妳應得的」,OL聼後感動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2024/01/04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