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淘汰 結果共2,131筆

  • 科技終結於人性… 巴黎9/1禁共享電動滑板車

    2018年巴黎都會區開始了「共享電動滑板車」這個交通實驗,但五年來,花都被高速穿梭的滑板車,搞得亂象叢生,僅2022年就有459起滑板車車禍,2021年甚至有遊客被撞身亡。今年4月巴黎市民公投通過,9月1日起市區正式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一場5年的交通實驗,失敗原因不是車,而是使用者超速、超載、亂停的種種惡習。歐洲其他城市也在考慮,如何處理共享滑板車亂象,而被淘汰的電動滑板車會造成鋰電池汙染,所幸德國已有學生為退役滑板車,想好新出路。
    2023/09/01 20:00
  • 世錦賽「最後一舞」止步8強!戴資穎感性發聲:努力還是不夠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台灣時間今(26)日凌晨的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戰中,以16:21、14:21的比數,遭到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直落二」淘汰,也結束了她在世錦賽賽場上的「最後一舞」。對此,戴資穎賽後也於Instagram更新一則限時動態,感性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3/08/26 09:42
  • 面試跳過「重要1環節」憂被淘汰 前輩反讚:這樣更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焦急詢問,自己參加面試時,面試官從頭到尾都在與她討論工作相關內容,唯獨少了自我介紹的環節,使她感到相當緊張,疑惑「這樣會應徵上嗎?」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則要原PO無須多想,更有專業人士現身分享經驗。
    2023/08/26 05:58
  • 《好聲音》風波延燒!那英突爆「機場踹人」 網一面倒挺她:活該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頻傳,曾任導師的李玟生前踢爆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欺負,導師那英也遭網友爆料淘汰周深、臨時要姚貝娜換歌等行為,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遭砲轟,成了網友口中的「最黑兩姊妹」。如今那英過去在機場踹人的影片又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8:08
  • NBA/魔獸擠不進75大?前恩師怒批「荒謬至極」:戴維斯沒比較好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球星從來不在少數,也因此在為慶祝75週年決選出的「75大球星」有不少遺珠,最具爭議的一人就是被排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未能入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許多球迷都認為,儘管霍華德的打法近乎被淘汰,仍無損其生涯初期寫下的輝煌紀錄,對此前恩師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3/08/22 08:45
  • 成本增!蛋農盼蛋價每斤漲2至3元 8/26開會決定

    國內蛋荒兩個月前才稍稍緩解,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加上老母雞大量淘汰,國內蛋雞產蛋率不如預期,加上飼養成本增加,有蛋農反應,希望蛋價每台斤能漲二到三塊錢,預計8月26日開會討論是否調漲蛋價。
    2023/08/21 14:19
  • 浪漫七夕!180對男女聯誼相見歡 男友首選「三師」淘汰

    台南市民政局與廟宇合辦的七夕聯誼派對,吸引180對年輕男女參加,其中50人有碩、博士學歷,工程師、老師、護理師通通有,結果,有54對配對成功,提前歡度情人節!事實上,根據交友APP的調查,單身族的熱門男友人選,職業不再是傳統的醫師、律師、會計師,而是由交友單純的工程師奪冠。
    2023/08/21 13:29
  • 電動車掀殺價淘汰賽?低價未必有助滲透率 轉換成本是最大誘因

    特斯拉電動車大打價格戰,從去年下半年開始不斷殺價競爭,中國大陸車廠在倍感壓力下,只能被迫跟進降價促銷,在電動車市場掀起腥風血雨。外界普遍認為,平價電動車有助於拉抬滲透率,台灣研發能量也正努力朝零組件成本降低、效能優化的方向進行研發,不過也有專家點出,電動車瘋狂拚低價,未必能銷售長紅、市場反應遲早會頓化,最終如何完善基礎建設、降低從燃油車轉換成電動車的成本,才是全球車主在意的課題。
    2023/08/20 21:15
  • 胡瓜虧15歲少女像貓頭鷹 學男星說緬甸語笑翻全場

    民視《全能歌手》由胡瓜主持,上週激烈賽事淘汰張靜雯、張凱喆,讓留下來的選手紛紛表達不捨,胡瓜表示這是人生過程,安慰被淘汰選手當作體驗人生,說不定有知名經紀人相中就出道,要大家心態跟抗壓程度也要「全能」。
    2023/08/19 06:30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2023/08/18 09:54
  • 麥當勞哪一個絕版品最懷念?一票網友點名「它」:兒時的味道

    全國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提供快速又美味的餐點,是不少人想要快速填飽肚子的第一選擇,而麥當勞時不時會調整菜單,淘汰一些品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令他回味無窮的是以前的「照燒豬肉堡」,可惜現在已停售。他好奇其他網友懷念的品項,於是發文詢問「麥當勞哪一個絕版產品最讓你懷念?」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奶昔」是最多人敲碗回歸的品項。
    2023/08/17 14:43
  • 特斯拉閃邊!大陸電動車Q1吞東南亞市占75% 搶下泰國灘頭堡

    在交通尖峰時間裡,可愛造型的三輪嘟嘟車和復古的柴油車吉普尼在馬尼拉的街頭載客,然而由於排放的廢氣,導致人們深受其害,為了改善空氣污染問題,菲律賓政府鼓勵司機逐步淘汰傳統的燃油車,轉而採用油電混合或純電動車款,這一舉措得到了積極的回應。
    2023/08/16 22:29
  • 手機不要就丟?3C回收市場商機達上億

    科技產品每年推陳出新,為了追求最新最快的,舊的手機或是筆電,往往很快就會被淘汰,但其實這些東西都還能使用,「二手3C交易市場」也趁勢異軍突起,而在回收的過程中,除了減少垃圾的電子產生,對環境永續也是一大助力。
    2023/08/14 22:48
  • 女足世界盃/日本不敵瑞典遭淘汰! 歷屆冠軍隊全部出局

    瑞典11日在女足世界盃8強賽咬緊牙關擊敗2011年冠軍日本後,所有前冠軍隊都已出局,確定今年冠軍將是史上從未奪冠隊伍。但瑞典隊若要拿下殊榮,得先在4強賽擊敗西班牙。
    2023/08/12 10:39
  • 擔心被淘汰!迪士尼成立特別小組研究AI 年薪破千萬

    好萊塢演員與編劇工會近日大罷工,背後的一個原因,就是擔心人工智慧(AI)科技搶走飯碗。然而,這依然沒有阻止相關企業探索AI科技的可能性。《路透社》指出,迪士尼近日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目的是研究AI,以及如何將AI應用於整個娛樂產業。他們已開出多個AI相關職缺,年薪最高破千萬元台幣。
    2023/08/09 10:07
  • 美國女足世界盃遭淘汰 川普發文譏諷「覺醒失敗」

    拿下前兩屆女足世界盃冠軍的美國隊昨天失利,在16強賽PK大戰慘遭瑞典淘汰,無緣爭取3連霸。美國前總統川普冷語譏諷鼓吹社會正義的女足隊,稱是「覺醒失敗」。
    2023/08/08 10:19
  • 梅西美國出賽四場轟七球 連三戰梅開二度率邁阿密國際闖8強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今天(美國時間6日晚間)於北美聯賽盃16強淘汰賽對上達拉斯足球俱樂部,第一次客場作戰的梅西(Lionel Messi)下半場踢進關鍵扳平自由球,讓比賽進入PK大戰。主罰第一球成功的梅西最後帶領球隊以5:3在PK大戰中勝出,挺進8強。
    2023/08/07 16:10
  • 女足世界盃/3連霸「美」夢碎!赫提格PK大戰立功 瑞典氣走美國晉8強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昨(6日)進行瑞典對決美國的16強戰,兩隊廝殺到延長賽都沒能破網,最終瑞典在PK大戰以5比4淘汰美國,讓美國隊的女足世界盃3連霸夢碎。
    2023/08/07 09:43
  • 被AV女優吳夢夢誇「那邊很好用」 吳宗憲酥麻語塞:我沒被淘汰過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入行7年,是台灣AV產業的起頭者之一,近日她登上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分享心路歷程。她坦言當初因為家裡沒錢,決定下海「一條龍」拍攝AV,想題材、演出、剪輯、上傳都自己來,累積至今已有100多部作品,也有不少忠實粉絲。
    2023/08/06 07:00
  • 女足世界盃/16強出列 美國、西班牙及英格蘭最被看好

    女子世界盃16強出爐,淘汰賽明天正式開踢,儘管分組預賽落居第2晉級,但美國和西班牙仍被看好有封后機會;下半區的英格蘭則是一支獨秀,大有機會闖進決賽。
    2023/08/04 16:50
  •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2023/08/01 17:54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打壓豬價、補貼進口!豬農虧本棄養 養豬場數、毛豬在養量雙創新低

    雲林縣肉品市場是台灣唯一拍賣種母豬的場所,由於淘汰豬隻肉質較硬且油脂量高,加工廠將牠們製成肉鬆、貢丸、肉乾等加工品,發揮剩餘價值。
    2023/07/31 22:52
  • 世大運/羽球混團預賽全勝! 中華隊分組第1晉級8強

    成都世大運羽球今天繼續進行混合團體賽分組預賽,實力堅強的台灣代表隊,再以5比0擊敗德國,順利以全勝之姿拿下分組第1晉級8強淘汰賽。
    2023/07/31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