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淘汰 結果共2,131筆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再貴也沒得修!蘋果34萬元18K金Apple Watch走入歷史

    蘋果在2015年開賣第1代Apple Watch,宣告進軍智慧型穿戴裝置市場,而這款劃時代產品如今也被蘋果淘汰,未來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2023/10/06 08:29
  •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2023/10/05 20:18
  • 亞運「最後一舞」止步! 戴資穎道歉:對不起沒為中華隊拿獎

    2023年杭州亞運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的「亞運最後一舞」,沒想到她在今(4)日的女單16強賽事當中,卻以16:21、14:21,遭到日本女將大崛彩「直落二」淘汰。賽後,戴資穎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致歉,坦言對自己今日的表現感到失望,「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2023/10/04 19:08
  • 賽後噴淚!亞運滑輪傳捷報 施沛妤、楊合貞合力「金包銀」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賽程終於登場,台灣在先進行的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金包銀」,由18歲小將施沛妤逆轉勝奪金牌,至於拿下銀牌的楊合貞則是克服先前受的腳傷,坦言賽程到最後「雙腳已無知覺」,受訪時激動落淚。
    2023/09/30 14:03
  • 杭州亞運/18歲天才橫空出世 滑輪施沛妤是陽明交大高材生

    杭州亞運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記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今年18歲的施沛妤首度征戰亞運就奪金,不只運動表現優異,她還是陽明交通大學的高材生,專攻物理治療。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滑輪溜冰,「姊姊先溜,覺得好像很好玩,玩著玩著就開始訓練。」
    2023/09/30 11:04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杭州亞運/捷報!競速溜冰「金包銀」 施沛妤摘金、楊合貞奪銀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日前楊合貞日前已預告亞運後將退休,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
    2023/09/30 09:28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闖決賽 莊吉生感性憶母:化為蝴蝶飛來看我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與莊吉生今天在杭州亞運男雙4強聯手,以4比6、7比6(5)、10比2淘汰泰國組合、闖進決賽,莊吉生賽後感性地說,感覺過世的媽媽都會化成蝴蝶到球場看他比賽。
    2023/09/28 18:09
  • 杭州亞運/跆拳道李孟恩不敵伊朗選手 銅牌作收

    台灣選手李孟恩今天杭州亞運男子跆拳道80公斤級以上8強賽,淘汰上屆金牌烏茲別克好手拉夫洛維奇,但4強賽未能再寫驚奇,不敵世錦賽銅牌、伊朗選手沙里米(Arian Salimi),拿下銅牌。
    2023/09/28 16:35
  • 杭州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直落二勝大馬 明贏越南即保底銀牌

    杭州亞運27日賽事中,台灣的英雄聯盟(LOL)代表團再次繳出好表現,八強淘汰賽面對馬來西亞,幾乎在整場壓制對手狀態下,以人頭22比1的大幅差距,成功收下直落二獲勝晉級四強,下一場將面對越南代表團。
    2023/09/27 18:16
  • 杭州亞運/吳佳穎展露「剛毅眼神」 教練喊話:可望金牌

    杭州亞運今(26)天攝射擊賽事登場,儘管混合團體10公尺空氣步槍淘汰,不過女子25公尺手槍慢射階段,中華隊3名女將成績表現不俗,杜禕依姿總分291排名第9、田家榛289排名第13、「證件妹」吳佳穎288排名第16,明天將進行快射階段,兩階段成績加總,取最終成績前8名晉級決賽,女團慢射目前則暫排第3名。中華隊教練郭孟熙表示,明天滿有勝算,快射期待會有好成績,也說吳佳穎露出「剛毅的眼神。」
    2023/09/26 12:43
  • 杭州亞運/混團10米步槍第16淘汰 林穎欣:再拚一屆

    杭州亞運今(26)天登場射擊項目女子25公尺手槍資格賽、團體賽和男女混合團體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分別由吳佳穎/田家榛/杜禕依姿和呂紹全/林穎欣出賽,我國3名好手在女子25公尺手槍慢射項目表現不俗,若後續快射成績也如預期,有機會奪牌;不過男女混合團體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呂紹全和林穎欣已淘汰。
    2023/09/26 11:15
  • MLB/洋基淘汰!隔7年再度無緣季後賽 「法官」嘆:失敗的一季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今(25)日的例行賽當中,終場是以1:7慘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正式宣告「條紋軍」失去了爭取外卡的資格,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自2016年後首度未能於季後賽亮相,且接下來他們還得力拼維持五成勝率,以免中斷「連續30年勝率破五成」的難得紀錄。
    2023/09/25 15:40
  • 年輕人不用LINE了?轉戰「2款APP」 兩派狂戰:不可能消失

    通訊軟體LINE在台市佔率高,不管作為公事上,還是私下聊天,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聽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使用LINE了,之後會不會被淘汰掉?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25 14:05
  • 大陸青年遁逃千年瓷都「躺平」!經濟龜步 捏陶慢活

    中國大陸經濟成長放緩,青年失業率創新高,讓「千年瓷都」景德鎮,在近年來成為年輕人追逐「躺平」的天堂。這裡生活成本更低,沒有大城市的工作壓力,放慢的生活步調,吸引許多年輕人來到這裡捏陶紓壓,並且學習新的一技之長。而在歐洲的蒙特內哥羅,則在舉辦一場懶人大賽,躺的最久就能抱回約合3萬4千多台幣的獎金;目前剩下4人還沒被淘汰,「躺平時間」則已超過800小時打破紀錄。
    2023/09/22 19:57
  • MLB/大谷翔平助威也無用!天使輸老虎遭淘汰 連9年無緣季後賽

    場內場外近況皆相當低迷的洛杉磯天使,今(17日)在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雖然賽前宣布整季報銷的大谷翔平驚喜現身,不過球隊仍於延長賽不敵老虎,苦吞4連敗,同時僅存的外卡希望也遭淘汰,正式宣告連續第9年無緣季後賽。
    2023/09/17 17:41
  • iPhone改充電接頭「1線走天下」? 專家警告:買錯恐燒手機

    iPhone 15系列終於淘汰「祖傳」的Lightning接口,與蘋果大多數主力產品統一,全採用USB-C。但是,如果認為未來外出只要帶著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一切行動設備電力問題,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2023/09/15 17:09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2023/09/05 11:50
  • 世界盃男籃/8強賽明天開打 美國對義大利有望過關

    世界盃男籃今天休兵一天,明天起進行8強單淘汰賽。奪冠呼聲極高的美國隊儘管在16強最後一場敗給立陶宛落入分組第2,但似乎因禍得福8強首戰義大利,很有機會過關。
    2023/09/04 16:55
  • 美網/19歲高夫闖8強 終止瓦芝妮雅琪復出童話之旅

    美國19歲好手高夫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力戰3盤,淘汰曾為球后的瓦芝妮雅琪晉級8強,讓「丹麥甜心」在美網復出的童話之旅畫下句點。
    2023/09/04 11:11
  • 跟進蘋果?Pixel 8傳將淘汰實體SIM卡 外媒:沒這回事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系列,並將美國市場所販售的機型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全數改用數位eSIM卡,先前有消息傳出Google也準備在即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8跟進這項作法,不過近日外媒則推翻了這項傳聞。
    2023/09/04 09:19
  • 胡瓜選秀節目「遭影射黑箱」選手批賽制不公 製作人撂狠話回擊

    由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歌唱節目《全能歌手》上週一舉淘汰4位選手,包括王彥棠、張龍、張幃以及莊昱凡。事後,落入敗部的莊昱凡不服遭淘汰結果,在臉書上直球開轟製作單位「不懂為何被淘汰」,掀起網友們議論,對此,節目製作人葉直育也公開回應、撂下重話。
    2023/09/0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