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淋雨 結果共379筆

  • 不捨愛女淋雨! 父酒駕救援「自己送上門」

    老父親愛女心切卻酒駕上路!台東一名男子,因為擔心已經夜深了又下起大雨,不顧自己喝了酒,硬是要騎車出門接女兒,沒想到員警比他早一步發現這對淋雨的母子,結果這名渾身酒氣的老父親抵達時立刻因酒駕被逮。
    2018/10/01 21:59
  • 張鈞甯當嬪妃卻淋雨被罰跪 自爆過敏險毀容

    《延禧攻略》播畢後,《如懿傳》挾帶著宮鬥劇的高人氣,再次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其中女星張鈞甯在戲中飾演海貴人「海蘭」,從原本不受寵的嬪妃,黑化成宮鬥高手,演技大突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只不過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讓張鈞甯可吃了不少苦頭。
    2018/09/10 16:11
  • 大雨害的!戶外遊戲場地墊膨脹變形 童危險奔跑

    大雨過後,南部天氣放晴,但一些戶外遊戲場卻變了樣!台南安南區一處兒童遊戲場,舖設的橡膠地墊淋雨後整個膨脹變形,有些甚至破掉,孩子在場內奔跑一不小心很可能絆倒,非常危險。
    2018/09/04 12:44
  • 夫妻外出遇暴雨…暖男送雨衣穿再接馬尾妹 網讚:快嫁吧

    最近台灣各地常常下雨,提醒民眾要記得帶雨衣。有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她和丈夫走在路上,突然遇到午後大雨,因為沒雨傘也沒雨衣,只好沿路找遮蔽物躲雨。結果一名男騎士見狀,好心送上2件雨衣給他們,接著再載著一名馬尾妹離開,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暖心,還說「妹子可以嫁了!」
    2018/09/02 14:08
  • 400萬敞篷車進水! 車主怒控車廠放戶外

    台南有一名車主怒控,自己才開了1萬4千公里的進口敞篷車,在823豪雨前送回原廠更換電池,結果大雨來襲,維修人員疑似把敞篷車停放戶外狂淋雨,導致車子進水,內裝都泡濕了,他認為,在大雨前已經再三叮嚀車廠,一定要把他的愛車開進室內,沒想到依舊在戶外淋雨,對於車主指控,廠方回答是冷氣管有裂縫才會滲水。
    2018/09/01 19:22
  • 1套雨衣護2情人!機智爸出超強妙招 網笑讚:太有才了

    近日大雨連日襲擊,機車族都會攜帶雨衣放在車廂,以備不時之需,不過若僅有1套雨衣,車上卻有2名小孩該怎麼辦?1名爸爸日前騎車載2個孩子出門,突然遇到大豪雨,於是他想出「穿衣妙招」,讓2個寶貝女兒都不用淋雨,而妙招曝光後,網友們也都紛紛笑翻,直呼「真的是太有才了!」
    2018/08/28 15:03
  • 水中奇景!300桌供品水上普渡 供品全淋濕了

    雲林東勢鄉的金花堂24日舉辦中元普渡法會,但受到熱帶性低壓影響,在加上一旁就是虎尾溪宣洩不及,現場300張供桌通通泡在水裡,廟方人員說選在當天舉辦普渡法會,是神明2個月前指示的,即便下雨淹水也要普渡。
    2018/08/25 18:47
  • 因為這理由!少女被公車丟包淋雨走路 媽媽心碎

    有民眾在社群平台上PO文控訴,16歲的女兒搭公車去打工,但公車司機開到一半,以前方封路為理由,請自己16歲的女兒丟包在淡海路上,還要她自己走路到目的地,讓當媽媽的氣炸了,對此,客運業者回應,因為是新司機,經驗不足,會再加強訓練。
    2018/08/24 14:01
  • 少女搭車被「丟包淋雨」 公車司機:自己走路10分鐘

    搭公車出門突然被司機丟包,乘客的心情會有多慌張?一名媽媽氣憤地指控,16歲的女兒搭公車出門,因為前方封路,突然被叫下車,女兒著急地詢問司機該怎麼辦,僅得到「自己走路10分鐘」的回應,司機就把車開走。最後她靠著地圖定位好不容易找到女兒,直批該公車司機的態度,實在太沒有職業道德!
    2018/08/24 10:18
  • 最美時刻!視障犬困車陣 口罩妹「抱緊處理」解危

    台南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仁德區的十字路口,看到一隻視障犬困在路中央淋雨,顯得不知所措,雖然好幾輛機車等停紅燈,但沒有騎士理會這隻狗狗;不久後,一名口罩妹機車停路邊,趕緊將狗狗「抱緊處理」移至路邊,讓駕駛大讚「真是有愛心的咩」。
    2018/08/23 20:49
  • 高雄淹水!暖主管親自開車接送 員工泣:甘願淋雨上班

    熱帶性低氣壓侵襲南台灣,台南、高雄和屏東雨勢猛烈,陸續傳出淹水災情,水利署23日下午發布一級淹水警戒;災情傳出,不少民眾抱怨政府未放豪雨假,不過有體貼的公司主管擔心員工上班有危險,不但讓員工申請公費搭計程車,甚至提供親自開車接送的服務。
    2018/08/23 16:14
  • 雨彈狂炸南台!小黑狗孤獨身影超催淚 網:牠剛失戀?

    熱帶性低氣壓襲擊南部,包括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地,不但出現超大豪雨,甚至還有許多地方出現淹水災情,不少當地民眾和網友抱怨,「雨下得這麼大,為什麼不宣布停班課?」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有一隻小黑狗獨自在外,坐在已經淹水的草坪上淋雨,而且動也不動,孤獨的身影被人戲稱是「全台最催淚!」
    2018/08/23 15:43
  • 運將吃便當拒絕載客 男不滿報警雨中「飆罵」

    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計程車司機「吃便當」拒載,憤而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處理,他竟然也當街對著員警咆哮,雖然司機停在排班區也有錯,但當時還下著大雨,寧願淋雨也要罵,整個過程被人拍下,直呼好誇張。
    2018/08/20 11:56
  • 冥冥中不讓走!警跟魔神仔搶人 深山救老翁瞬間爆胎

    正值農曆7月,警界也傳出怪事!嘉義市一名巫姓老翁14日被警方發現倒臥深山中,全身蜷曲在路中間淋雨,員警隨即將人救起帶回警局,沒想到才剛要離開山區,警車竟突然無故爆胎,讓路過協助的鄉親害怕直呼「好像有某種力量在阻擋老翁離開…」
    2018/08/16 17:25
  • 阿嬤撿回收還13萬醫藥費?真相竟是住「透天厝領半俸」

    近日,一名邵姓女網友在台中北區親親戲院附近,發現一名年邁的阿婆淋雨推著回收車,連忙過去幫忙撐傘,阿婆稱自己獨居,且多年來靠著撿回收維生,三餐不繼還積欠13萬醫藥費,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熱心網友想捐錢、送物資幫忙。
    2018/07/27 22:57
  • 長期曝曬液晶儀表板「淡化」 貼錢換得花3千

    全台2100萬輛機車幾乎一半是「液晶電子儀表板」,但長期曝曬、淋雨,儀表板都會出現淡化情況,有騎士想花錢更換,卻被告知液晶儀表板已經停產,要車主改成指針式,整組加上線路至少要3千元才能搞定,有騎士覺得不合理。
    2018/07/27 20:12
  • 家裡只剩我…獨居嬤拖斷腿淋雨撿回收還13萬醫療費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阿婆…」台中一名女網友昨日行經北區親親戲院時,發現一名阿婆穿著破破爛爛的雨衣,在大雨中一拐一拐地推著回收車,趕緊跑到阿婆身邊幫忙撐傘。女網友關心阿婆的狀況,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婆不但左腳踝斷掉沒錢醫治,先前還欠下13萬醫療費用,獨自居住的阿婆還時常三餐不繼,需要靠善心店家請吃飯才得以溫飽。
    2018/07/25 22:55
  • 青峰首唱花博主題曲 歌迷淋雨也要聽

    台中舉辦花博,不只找來金曲獎得主吳青峰擔任推廣大使,青峰更特別幫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在市民廣場舉辦的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青峰擔任壓軸主唱,儘管從下午開始下雨,為了能現場聽青峰唱歌,歌迷就算淋雨淋3、4小時,也要聽偶像唱歌。
    2018/07/22 23:53
  • 快逃!偷吃到一半老公回家 小王淋雨裸奔:救救我

    美國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支超糗影片,一名黑人男子在下雨天裸奔,全身上下只穿一雙螢光球鞋,手拿內褲遮蔽重要部位,神情相當緊張;經詢問得知,原來黑人男子偷吃人妻,結果對方丈夫突然回家,讓他衣服來不及穿趕緊落跑。
    2018/07/18 12:13
  • 阿婆谷關淋雨等不到公車 熱血司機順載一程:心暖暖的

    台中市一名26歲的陳姓貨車司機每週跑兩次谷關山上送貨,因當地公車班次較少,所以時常載阿婆和遊客搭順風車,陳先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目前共載過4次路人,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遇到阿婆穿雨衣淋雨等公車,讓他於心不忍順載一程,此外他也樂於專捐血助人,以及清理路面石頭助交通順暢,他笑說「助人為樂,何樂不為?」
    2018/07/14 20:07
  • 失智嬤颱風夜路邊淋雨 汐止暖警披衣助返家

    颱風瑪莉亞昨天晚間襲台,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失智阿嬤和女兒外出走失,員警見阿嬤全身濕漉漉,趕緊脫下警用雨衣為阿嬤披上,隨後聯繫上阿嬤的女兒,平安助阿嬤返家。
    2018/07/11 16:18
  • 颱風天淋雨騎車 外送員「眼神死」等紅燈

    瑪莉亞颱風挾著強風豪雨來襲,10日暴風圈觸及陸地,台灣許多地方都開始下雨。有民眾在馬路上拍到一名外送員,冒著大雨沒穿雨衣在停等紅燈,滿臉厭世,露出「眼神死」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看到深感同情,大呼「辛苦了」,希望他安全抵達。
    2018/07/11 03:24
  • 牠何其辜!領養不到1個月… 與男友吵架「丟狗」洩憤

    情侶吵架,遭殃的卻是狗狗!高雄一名女飼主日前與男友吵架,一氣之下竟將幼犬棄養校園內,剛好碰上連日豪雨,使牠挨餓淋雨「罰站」2天,動保處根據小黑狗身上晶片,查出李女涉嫌棄養,將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
    2018/07/05 09:19
  • 吃飯淋雨!屏六堆園區 用餐桌「傾盆大雨」

    南部雨下不停,屏東觀光景點六堆客家文物園區,遊客到用餐區吃飯,結果屋頂無法遮蔽雨水,導致傾盆大雨直接打在用餐區桌椅,業者解釋屋頂是傘架結構綠建築,本來就不是能完全遮風蔽雨。但交通大眾運輸的屏東火車站斥資28億完工3年,現在不只月台會噴進雨水,連站內天花板伸縮縫也滴水,雨一大儼然像水濂洞。
    2018/07/03 18:21
  • 賴揆車隊到!警冒大雨交管 網友怒嗆囂張

    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下午南下嘉義參訪,車隊準備通過嘉義市博愛路之前,原本晴朗的天氣卻突然下起大雷雨,雨勢滂沱,讓沿途正在路口進行交通管制的員警措手不及,一個個全淋成落湯雞!就有網友拍下員警全身溼透還在馬路上交管的影片,嗆說「是哪個政府官員,囂張到讓員警這樣淋雨!」
    2018/06/2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