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淋巴癌 結果共174筆

  • 男子突癱瘓 原來腫瘤長在脊椎上

    男子的脊椎處長了腫瘤,壓迫神經,因此旋即安排手術,目前男子雙腿漸漸恢復活動功能。為什麼會這麼可怕呢?短短一周就無法行走?收治病例的新竹馬偕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郭岱宗醫師表示,影響到脊椎骨的腫瘤,大多數是「轉移性腫瘤」,男子的腫瘤病理切片報告也證實是淋巴癌的轉移腫瘤。
    2016/05/06 12:09
  • 陸爆「毒地事件」 500學生患病、罹淋巴癌

    大陸江蘇一所中學搬遷,沒想到搬新校舍後,陸續有將近500名學生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個別還被確診淋巴癌或白血病;整起事件引發大陸社會關注,經調查後發現,原來當地曾經有3所化工廠,任意排放有毒的廢水,甚至把化學廢料埋進土裡,變成了生態炸彈。
    2016/04/20 15:54
  • 要活下去! 「創新」董座李開復戰勝病魔

    衛福部於今年6月公佈103年十大死因,癌症連續33年蟬聯榜首,全台去年因癌症死亡的人數高達16萬2911人,平均每33秒就有一人死亡,但本週的《看板人物》,曾任微軟及google的全球副總裁,創新工場的董事長李開復,2013年得知罹患淋巴癌四期,仍然沒有放棄,最後成功戰勝了病魔。
    2015/08/23 10:06
  • 罹癌陽光女孩最愛他 阿信錄音祈福!

    嘉義東吳高職1名2年級的女學生,是班上的活潑天使,人緣超好,但是,卻罹患淋巴癌,由於她最喜歡的歌手,是五月天的阿信,同學們除了為在臉書上為她設立集氣網頁之外,也po上祈求阿信為她錄音祝福的期望,這2天,阿信看到了,特別為陽光女孩錄音祈福
    2015/01/08 17:56
  • 《16夏》結局驚喜轉折 陸網近2億點閱率

    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方韋德,因為淋巴癌復發,最終離開人世,讓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唐家妮傷心不已,虐心戲賺人熱淚,同時也留下一個大驚喜,這部戲同時也在大陸網路首播,最後一集衝出將近2億的點閱率,成績相當亮眼.
    2014/11/02 12:32
  • 16個夏天/《16夏》倒數計時 關鍵部落格洩露結局?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接近尾聲,男女主角楊一展、林心如究竟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死忠粉絲相當好奇,劇中楊一展得了淋巴癌,靠部落格紀錄人生,這個部落格不只在劇中,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短短10篇文章就超過10萬人次瀏覽,還有粉絲入戲太深,在上頭留言要男主角楊一展勇敢追求幸福,還有人從字裡行間揣測接下來的劇情。
    2014/10/20 19:35
  • 恐怖!汽油致癌物滲地下水 超標3倍多

    北市忠孝東路五段上一家加油站,被北市環保局檢驗出,汽油中的主力添加劑MTBE高達3.48,比標準值超出了3倍多,污染了周邊地下水,而這種物質在動物身上,已經證實會引發血癌、淋巴癌,人體也可能有致癌風險,去年環保署全台檢驗地下水,發現有22家加油站超標,光是高雄就多達7家,由於中南部養殖戶常抽地下水,用被污染的水養魚,經由食物鏈,被民眾吃下肚,MTBE就很可能進入人體,增加罹癌風險。
    2014/10/06 19:51
  • 空服員罹癌比例高! 宇宙輻射增風險

    空服員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暗藏罹癌風險嗎?勞動部職安研究所推估,全台大約225萬名勞工,暴露在罹癌的風險中,排名前三大,依序是航空運輸業、批發零售以及漁業,其中航空工作人員的致癌主因,是宇宙輻射,可能會導致罹患血癌、淋巴癌,不過醫師表示,罹患癌症,其實和職業沒有絕對關係,舉例來說,從亞洲飛到美洲,輻射量差不多等於照5張X光,這樣的輻射量不算大,反倒是生活作息亂,日夜顛倒壓力大,或是基因問題,才是罹患癌症的主要原因。
    2014/09/23 14:07
  • 工業區「土壤污染放寬」 農地恐金屬超標

    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一共有58公頃農地,正在耕作。其中卻有1.5公頃,遭到污染。然而即將修改的「土壤管制標準」,卻打算將工業區的規定獨立放寬。環保團體批評,廠房附近的農地,可能遭殃。光是從淋巴癌罹患人數來看,九年內,從一千人,暴增兩倍。顯示台灣的環境安全,已經嚴重,出問題。
    2014/09/11 21:14
  • 環境毒物多! 淋巴癌患者9年暴增2倍

    餿水油流竄全台,不知情的民眾全吃下肚,而這些外在環境的有毒物質,恐怕就是引發淋巴癌的原因,台灣淋巴癌每年新增患者9年內爆増2倍,一向被視為是「沈默的癌症」,淋巴癌徵兆不明顯容易被忽略,如果出現「燒、腫、癢、汗、咳、瘦」6大症狀,就該儘速就醫。
    2014/09/11 12:50
  • 10歲妹「抽髓」頸、手臂插管 救12歲兄

    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發燒、皮膚發癢,被家長送醫治療,被榮總診斷出罹患極罕見T型細胞淋巴癌,只剩下半年壽命,讓余媽媽根本不能接受,最後院方積極治療,成功從余小弟的妹妹身上發現可用幹細胞,可與哥哥骨髓配對成功,10歲的妹妹說,雖然討厭哥哥,可是沒看到他又很奇怪,希望哥哥趕快好起來,因此二話不說,接受抽髓手術,現在男童術後已經返家休養,復原情況良好,妹妹救哥哥生命,成了校園活教材。
    2014/03/07 14:51
  • 專心化療休養 李開復:少上社群網站

    9月份傳出罹患淋巴癌的創新工廠執行長李開復,不只暫停工作,也回台治療,他今天公開露面演講,而且強調是「最後一次演講」,精神看起來不錯,但是體力明顯不如以往,他也強調未來會減少社交媒體上的時間,專注在治療和休養上。
    2013/10/29 12:12
  • 吳佩慈懷孕4個月 待嫁香港企業CEO

    有九頭身美女封號的藝人吳佩慈,34歲的她,傳出已經懷孕4個多月,另一伴是擁有百億身價的男友紀曉波,紀曉波在大陸出生,現在在香港擔任公司總裁,據了解,這個月中旬已經來台灣見過女方家長,還送上價值逾2700萬台幣的10克拉定情鑽戒,事實上兩人曾經歷經分合,今年因吳佩慈的愛犬罹患淋巴癌,男方天天關心病情打動芳心,終於促成姻緣。
    2013/09/23 10:38
  • 前谷歌副總裁李開復 罹患淋巴癌

    創新工場董事長,也是前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今天早上在他的個人網站透露他罹患了淋巴癌,李開復原本昨晚(5日)先PO文,感嘆世事無常,每個人在癌症面前都是平等,不到一小時超過兩萬人關心,因為他待過蘋果、微軟、Google,而且都是副總裁職位,他的病情格外受到關注。
    2013/09/06 11:36
  • 飛飛癌逝/唏噓!鳳飛飛丈夫、胞弟 皆癌症病逝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在今年1月3日肺癌病逝,而她並非家族中首位癌逝的人,2006年,胞弟鳳飛颺就因淋巴癌病逝,3年後,丈夫趙宏琦也因肺癌離世,令人不勝唏噓;一路走來,她的媽媽都是她的忠實歌迷,如今兒子、女兒、女婿都因癌症病逝,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不知道要如何承受。
    2012/02/13 18:18
  • 比莉神隱1年養病 化療6次切除腎腫瘤

    藝人比莉神隱一年終於露面,農曆年帶著兒子周湯豪到好友家聚餐拜年,自從2007年驚傳罹患了淋巴癌,不肯做化療,靠著打坐、呼吸養生,病情一度好轉,沒想到去年腎臟也發現腫瘤,開刀切除並接受6次化療,過程苦不堪言,但比莉透露,就是因為太愛孩子了,才會願意接受化療。
    2012/01/28 12:17
  • 比莉淋巴癌 兒子周湯豪陪母做化療

    現年59歲的藝人比莉,在螢光幕、舞台上總是大家的開心果,不過這半年卻很少看見她在螢光幕出現,就連她的歌手帥哥兒子周湯豪也跟著銷聲匿跡,現在就傳出比莉因為淋巴癌惡化,開始進行化療,頻繁進出醫院,健康情況轉差,周湯豪經紀公司表示,周湯豪除了在為新專輯做準備之外,其他時間的確都在陪媽媽對抗病魔。
    2011/09/30 11:53
  • 「東方快車」導演逝 薛尼盧梅享壽86歲

    關心國際影壇的最新消息,好萊塢名導薛尼盧梅因為淋巴癌,病逝在紐約曼哈頓家中,享壽86歲。
    2011/04/11 07:50
  • 罹癌翁求保祐?網購360公斤爆竹 嚇人!

    嘉義一名70歲的老翁,竟然花了17萬,從網路上買來360公斤的爆竹,堆放在借來的儲藏室裡!消防人員接獲檢舉,當場查獲!沒想到,老翁卻說,是因為罹患淋巴癌,要在廟會裡施放,向神明祈福用的,但私藏大量爆竹,讓附近住戶嚇壞了。
    2010/12/19 12:48
  • 罹癌請假遭刁難 美語老師泣訴

    高雄一名張小姐因為罹患淋巴癌必須長期治療,想要依照勞基法請病假,還要申請留職停薪,卻遭到公司刁難,張小姐說,公司只准她請一般的病假、事假,但這些假請完了,接下來要治病該怎麼辦?她擔心公司用曠職解雇她,讓她哽咽地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2008/06/07 18:18
  • 臉上長「痘痘」 竟是淋巴癌轉移

    臉上如果突然出現紅腫硬塊,不要以為是青春痘猛擠,因為如果它不痛不癢,又一直長大像顆球,小心可能是惡性腫瘤轉移;一位年約40歲的男子,就是這樣去看皮膚科,才發現自己竟然得了淋巴癌。
    2008/01/03 13:02
  • 父母惡疾孝女工讀持家,救助方式?

    A:台中后里一位郭同學才念國二,因為爸爸淋巴癌末期,媽媽僵直性脊椎炎,身體都不好,還為了醫藥費到處借錢,欠債3百萬,幸好這位學生每天放學回家,幫忙擺攤賣雞排和鍋貼補貼家用,忙到深夜才能回家唸書。
    2007/10/04 15:20
  • 欠3百萬 父母惡疾孝女放學賣雞排

    來看孝女的感人故事,台中后里一位郭同學才念國二,因為爸爸淋巴癌末期,媽媽僵直性脊椎炎,身體都不好,還為了醫藥費到處借錢,欠債3百萬,幸好這位學生每天放學回家,幫忙擺攤賣雞排和鍋貼補貼家用,忙到深夜才能回家唸書,媽媽想到女兒孝順懂事,母女忍不住抱頭痛哭。
    2007/10/04 12:24
  • 觀摩米希亞 比莉著豹紋裝現身

    米希亞雖然是第一次來台開唱,但她在日本早就累積豐富的演唱經驗,加上日本專業舞台設計,唯一一場個唱,不僅吸引台灣民眾,也讓很多藝人抽空臨場感受,其中身患淋巴癌苦痛的藝人比莉,還帶著女兒到現場,就是不想錯過米希亞的演唱魅力。
    2007/09/30 00:28
  • 醫生宣佈要化療 比莉:晴天霹靂

    藝人比莉罹患淋巴癌,上午在經紀人和大女兒裘比的陪同下出面說明,一回想起醫生劈頭就宣佈要化療,比莉用晴天霹靂形容當時心情,記者會中更是幾度哽咽,眼落掉個不停。
    2007/09/1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