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涼粉 結果共12筆

  • 獲必比登推薦!萬華5家老字號美食 在地飄香逾60年

    台北最早發展的區域之一「萬華」,不僅有許多營業多年的懷舊美食,當地也有不少歷史建築提供大眾欣賞,然而這次就要帶你一覽在萬華飄香逾60年的「老字號小吃」,其中更是有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超美味刈包,甚至還能品嘗到在台灣快失傳的「「台版和菓子」,吃貨到萬華時絕對不能錯過這5家必訪美食。
    2022/05/15 08:44
  • 挺過馬俊麟出軌 妻罕談婚姻觀「沒愛情就好聚好散」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偷吃同劇女星王瞳,正宮梁敏婷(涼粉)氣炸控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如今馬俊麟事業回溫,夫妻間也努力重修舊好,梁敏婷近日難得在節目中分享婚姻觀,直言若在婚姻中沒有交往的感覺,那沒有婚姻約束是比較好的。
    2021/03/22 05:40
  • 萬華人回憶!涼粉「沾麵茶」 台版蕨餅拚傳承

    陪伴老萬華人長大的,是「一碗涼粉」加上麵茶粉,60年前從攤車開始賣,一直到老闆做不動交棒給女兒,特別的是這「台版」蕨餅涼糕,兩世代傳承都堅持純手工製作,還得靠雙手每天攪和粉漿,早起親自炒麵茶,堅持不走味的老味道,讓老顧客就算不住附近,也會專程繞道而來。
    2020/11/26 20:02
  • 挺過尪偷腥王瞳 正宮曝遺言淚謝馬俊麟:陪伴走過高低潮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爆出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涼粉)數度發文揭露,更蒐證提告、求償400萬元。事隔1年多,馬俊麟夫妻日前首度合體淨灘,近日梁敏婷更公開遺言,感性告白丈夫陪伴走過人生高低潮。
    2020/11/19 22:28
  • 香港電競音樂節周邊夯! 美食+遊戲體驗

    香港電競音樂節周邊也拚玩,像是許多電競業者首次開放還沒上市的新遊戲,讓入場民眾體驗,另外特別的VR背包第一次在亞洲亮相,就選擇香港電競節,周邊也有大大小小的香港美食,包括菠蘿油、涼粉冰等等,吸引許多年輕人以及家庭客。
    2017/08/05 18:45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獨家〉「蛋糕麻糬也包粽」 拚端午商機!

    隨著端午節越來越近,烘培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各種「變種粽子」,這些粽子都不是糯米做的,有的是涼粉裡面放紅豆燕麥,還有麻糬裡,包筍乾絞肉,做成「鹹的」冰心粽,其實這些「怪粽」,都只是把蛋糕、麻糬做成粽子的形狀,就稱作「粽子」,想要應景,吸引嚐鮮客。
    2011/05/18 19:23
  • 「10元涼粉」排長龍! 安東市場下殺6折

    台北市舉辦傳統市場節,位在大安區的安東市場,今天推出買衣服、蛋糕和花打6折,全面消費滿1千,就送一個399的6吋蛋糕,人氣最HOT的,還是一攤賣雲南菜的商家,因為今天祭出憑折價券40元涼粉只要10元,限量200份,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11/03/06 13:04
  • 獨門紅油攪和料理 香辣川菜巷弄HOT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看一家以「怪味醬」調味出名的四川小吃,簡單的雲吞麵、水煮雞,甚至是涼粉,經過獨門的紅油醬加上香料調理後,變成「怪味料理」,又香又辣的口感,讓人唇齒留香。
    2011/02/19 12:42
  • 【一步一腳印】宜賓風味在台北 又辣又麻的浪漫香

    面寬才2公尺多的小小店面,一早開門前,也還是有不少準備工作;先生李建宏外頭張羅,太太彭華雨在廚房備料。餐館女老闆彭華雨:「我現在是在做涼粉。」記者:「涼粉也要自己來啊?」彭華雨:「對,我們家的所有的食材,都是自己做的,其實買現成的話,那口味多少都有點,跟我們四川的不太一樣,因為它比較硬一點,我們做的比較軟一些,比較滑嫩。」
    2010/01/17 22:23
  • 回民特色小吃 滑嫩涼粉令人垂涎

    今天的青藏旅遊秘笈,我們要帶您一起到青海西寧,去品嚐一種當地回民最喜歡的小吃「涼粉」,雖然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不過吃起來不但滑嫩爽口,據說還有神奇的解酒功效。
    2006/07/30 19:22
  • 粱靜茹背心短裙 簽唱會不畏寒風

    寒風中為了愛美,粱靜茹拼了,在上星期天的簽唱會中,眼看台下歌迷個個穿上外套毛衣禦寒,粱靜茹卻為了宣傳造型,以一身清涼粉紅背心紅裙裝現身,冷得連記者都為他心疼。
    2003/12/0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