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涼感 結果共143筆

  • 善用清涼小物 輕鬆戰勝夏日酷暑 打造健康美肌

    夏日熱浪來襲,氣溫持續飆高,炎熱天氣真的快讓人吃不消。想要消消暑氣,這時候涼感小物就能派上用場,不管是添加薄荷成分的濕紙巾,擦掉黏膩汗水同時降溫,或是瞬間產生冰涼感的爽身噴霧,都相當受到歡迎。
    2016/08/16 11:00
  • 西裝穿不住? 「酷涼、抗皺」機能款獲客青睞

    最近天氣又濕又熱,好多人西裝穿不住,機能性西裝順勢竄起。對抗酷暑,本土品牌主打網眼材質,輕薄酷涼;日系品牌也搭配涼感議題,推出透氣快乾西裝外套,還能防潑水。針對常飛行的商務客,也有品牌打造旅行系列,暗袋加拉鏈特殊織法不易皺,多點方便性也留住商機。
    2016/08/11 19:19
  • 搶熱商機!敲打「冰包」降溫 PK涼感濕紙巾

    氣溫持續飆高,有超商推出一款「冰包」,就像冬天使用的暖暖包一樣,只要朝冰包用力敲打能感受冰涼感,在大熱天或運動完使用,號稱能降低體感溫度兩度,用完的冰包也能放進冷凍庫當冰枕;另一家超商則是主打限量版的涼感濕紙巾,在成份做些微調整提高薄荷量,標榜瞬間收縮毛孔、產生清涼感。
    2016/08/09 13:48
  • 夏日泡湯舒壓 入浴劑添薄荷、檸檬增涼感

    夏天想泡湯舒壓,又怕熱呼呼怎麼辦,市面上出現一種號稱涼感的入浴劑,添加薄荷、檸檬等,在氣味和肌膚上明顯感受變涼,不過醫師提醒,對過敏性皮膚炎的人來說則太過刺激。
    2016/08/01 17:26
  • 大暑日超熱!烏龍茶味冰品 濃茶味回甘

    今天(7月22日)是大暑,也是一年之中最熱的一天,為了讓消費者更有消暑清涼感,就有冰品業者推出茶味商品,屏東一家冰店利用烏龍茶霜淇淋做成聖代,搭配蜂蜜蛋糕、芋園、草莓等豐富配料,看了氣勢十足;另外高雄冰店業者則利用那瑪夏茶農自製的烏龍茶粉,研發出烏龍茶味的冰棒,自誇吃完會回甘!
    2016/07/22 14:17
  • 恐天天飆37度! 氣象局首發「連續高溫預報」

    今年夏天,真的是酷熱難耐,高溫一天比一天高,氣象局更在今天,首度發出「連續高溫預報」,未來一周,大台北高溫天天衝上37度,這還是氣象預報史上頭一遭。高溫連連,業者也緊抓涼感商機,小風扇紛紛推出進化款,有雙風扇以及噴水霧的版本,超商集點加價購,也推小小兵涼風扇。
    2016/07/19 17:48
  • 視覺降溫!選「藍綠白」 賣場涼感家居多3成

    夏天溫度不斷創新高,家居賣場業者發現,選擇藍、綠、白色的床單,比起深色系,光用看的感覺比較涼爽,就連床墊上的保潔墊、枕頭,也推出涼感材質加上氣孔,摸起來冰涼之外也達到透氣效果,也帶動夏天銷量,成長一倍之多。
    2016/07/17 13:46
  • 獨家/重機防摔衣好熱! 皮革材質悶鎖熱氣

    重機騎士身上穿的整套防摔衣,可以保護騎士摔傷,不過皮革材質相當不透風,騎士騎在大太陽底下,又悶又熱,容易導致中暑,這種困擾也造就了商機,現在市面上就有分夏季冬季還有四季款的防摔衣,還有裝水的涼感背心,因為裝備內的溫度要比外面多上6度以上,可以想見有多悶熱。
    2016/07/04 12:43
  • 搶攻炎夏商機 涼感帳篷標榜可「降溫2到3度」

    搶攻夏季商機,戶外用品廠商各自出招,帳篷業者主打涼感效果,運用紗網透氣系統讓空氣自然流通,標榜可以降溫2到3度,另外也有瞄準便利商機,1秒就能搭好的帳篷,還有摺疊傘大小的野餐椅,強調女生也能方便攜帶,運動方面則是主攻室內器材,不用出門曬太陽就能達到健身效果。
    2016/07/01 12:52
  • 大口好滿足!一整顆鳳梨、哈密瓜拿起來喝 

    今年4月份才開幕,卻已累積不少人氣度的冰果店,老闆超霸氣,提供的水果汁是用當季一整顆的西瓜、整顆的鳳梨和整顆的哈密瓜裝盛,只加冰塊下去打,增加飲用時的清涼感,之外都不加水,整顆呈現給消費者,在網路上已掀起討論。
    2016/06/29 19:54
  • 機車防熱大作戰 涼感背心實測降溫6度

    進入高溫盛夏,機車族怎麼防熱?坊間出現一種涼感降溫背心,將500CC的常溫水從置水口倒入,利用外界跟體表溫度,引發背心內蓄水膜水分蒸發,帶走體表皮膚的熱,號稱能降溫5到10度,記者實測,從33度降到27度,降了6度,機車族的抗熱利器還有3D坐墊,安全帽內襯以及涼感刺繡袖套,還有人自製冰袋,放安全帽內,據說有降溫的效果。
    2016/06/24 18:27
  • 熱商機! 標榜涼感升級「男用濕紙巾」搶市

    天氣持續高溫炎熱,涼感、降溫小物熱銷,不只女性怕曬,男生運動、通勤需求也很大,就有廠商特別推出男性濕紙巾,添加大量薄荷、抗菌成份,標榜涼感升級,還能防狐臭、黏膩,實測運動後使用,效果確實比較明顯,另外像是運動水壺、涼感衣也都特別針對男性市場,在功能、材質上做調整,搶攻另類天熱商機。
    2016/06/19 14:13
  • 讓台灣更好/冷氣溫度調高也不熱 節能衣打造熱平衡

    氣溫隨著進入夏季愈來愈高,高溫讓冷氣造成的尖峰負載量居高不下,如果穿上節能衣,就能在調高冷氣溫度之下,依然能感覺到舒適。
    2016/06/17 21:20
  • 太熱凍未條! 防曬、降溫小物超熱賣

    高雄連日高溫,民眾也都受不了,就怕被曬成小黑炭,全身包得緊緊緊,只露出眼睛,因此防曬涼感的商品開始大賣,除了貼身遮陽防曬乳,連運動用的手機套都推出涼感商品,業者大搶夏天財,只要能降溫民眾不手軟,光這2週,業績就比上個月成長3成。
    2016/06/05 17:55
  • 台北38.7度創紀錄 上班族西裝穿著喊熱

    天氣真的好熱,台北1日下午創下38.7度高溫,打破6月史上最高溫也苦了不少上班族,因為他們要穿西裝打領帶,現在有立委倡導希望能脫掉外套跟領帶,輕鬆也能減少冷氣開放,涼感衣業者也推出各種款式,來搶攻男性市場。
    2016/06/01 19:18
  • 熱!玩偶、頸枕、被單推「涼感風」 銷量增2成

    天熱讓賣場也趁勢推出「涼感」商品,從玩偶、抱枕、涼感墊等,通通都利用「涼感紗線」縫製,實際找民眾觸摸,感受涼涼的接受度也高,讓銷量成長2到3成,甚至連印象中厚重的牛仔褲,現在也推涼感風,氣溫一飆高,銷量馬上暴增4到5倍。
    2016/05/29 13:45
  • 比李奧納多還久!顏尼歐莫利克奈等37年終獲小金人

    也許你沒看過電影,但一定聽過這些熟悉的經典樂曲!電影《新天堂樂園》喚起讓許多人從小熱淚盈框的電影夢,《海上鋼琴師》 的鬥琴場面、《四海兄弟》蒼涼感傷的排笛與《教會》溫潤療癒的雙簧管等電影經典配樂, 義大利國寶級電影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卻一直與奧斯卡獎座無緣。
    2016/03/07 22:26
  • 秋涼「新火鍋」拚戰! 壽喜燒「1人鍋吃2湯底」

    這幾天受到東北風影響,秋涼感受會越來越明顯,以北台灣來說氣溫就掉了2到3度,天氣轉涼也讓民眾湧進火鍋店!各家火鍋店摩拳擦掌,甚至不少新店開張!有日本連鎖壽喜燒火鍋店進軍台灣,1人鍋的壽喜燒能選兩種湯頭,還有海鮮進口批發商,也搶進火鍋市場,標榜比市價便宜2到3成,9月連開2家店。
    2015/09/13 19:50
  • 東京陰雨7月降20度 涼感衣今夏不賣

    日本正值梅雨季,又碰上颱風,天氣陰雨綿綿,明明是7月夏天正熱的時候,東京卻只有20度,民眾不穿短袖,反而穿起長袖加外套,平價服飾UNIQLO推出的涼感衣乏人問津,銷售受挫,受氣溫影響,股價跟著大跌6.5%。
    2015/07/10 19:44
  • 涼感商機!肌膚貼冰涼棒 標榜可降溫2度

    氣溫越來越高,許多賣場、店家開始賣起涼感小物,像是最新的「肌膚冰涼棒」,上頭有個金屬片,號稱最低只有2度,接觸皮膚能降低體感溫度,另外,頭髮清涼噴霧劑,標榜可以去除悶熱感,除了隨身小物,抱枕、坐墊也使用涼感紗材質,更特別的是,摩擦布面還會散發薰衣草香味。
    2015/06/18 19:30
  • 【網路新聞直擊】不只出產名模 伊林跨足服裝市場 續賣長腿

    透過鏡頭記錄,欣賞伊林舞台秀! 旗下擁有眾多名模的伊林娛樂,今天下午透過推出內搭褲的記者會,正式宣佈跨足服裝市場!伊林表示,他們和法國品牌共同打造特殊丹寧造型內搭褲,舒適材質搭配使用涼感紗,要讓女性朋友在夏季穿搭有流行新選擇
    2015/05/13 19:09
  • 〈快訊〉入夜轉冷!大陸冷氣團來襲 北部低溫探12度

    越晚感覺越冷,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日(3日)晚間各地溫度下滑,北台灣的新竹、宜蘭,目前溫度大約14度上下。氣象局表示,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間會落在今日晚間到明日清晨,北部低溫有機會下探12度,白天高溫也頂多在17、18度左右,要到週四元宵節白天,冷氣團的威力才會減弱,也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加件外套,避免著涼感冒
    2015/03/03 22:37
  • 好狗命!鑲紅寶水鑚 頂級寵物衣25萬

    有人虐待動物,但也有人極盡保護,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統計,寵物商機一年高達500億元,到底要怎麼賺?答案是愈高檔愈有賺頭,因為商機源自於「寵」,既然寵,當然就敢花,就像父母寵愛小孩一樣,能力夠自然會買,千元起跳的SPA、礦物泥摩、按摩去角質,涼感衣賣的嚇嚇叫,只要抓對胃口、服務到位,業者靠寵物發大財。
    2014/09/18 18:07
  • 泳衣、涼感衣、純棉衣 長期日曬會變形

    其實不只特殊材質的鞋子,避免長期曝曬在大太陽下,大部分人都知道,泳衣只要持續在強烈陽光或高溫中,就會褪色變形,現在很多科技性或強調環保材質的商品,像是涼感衣、純棉衣或是包包,都是避免日曬,標籤上都有註明,消費者得自己看清楚。
    2014/08/29 18:29
  • 【科學不一樣】涼感衣秘密 礦石粉調節內外溫差

    夏日悶熱潮濕,為了保持身體通風乾爽,許多人都會選擇穿上涼感衣,但涼感衣讓人覺得涼爽關鍵到底是什麼呢?帶您來看一看。
    2014/08/1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