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涵管 結果共71筆

  • 溪水漲便橋毀 桃源賞梅客下山路斷

    高雄縣桃源鄉通往拉芙蘭村的南橫公路96公里處,因為對外聯絡的四處河床便道上方涵管坍方,導致對外聯絡道路中斷!包括了勤和村、復興村、梅山村以及拉芙蘭村,裡頭將近1千人受困無法出入。其中除了居民,還包括將近50名的遊客,幸好目前糧食都還足夠,急需洗腎的居民,村長也協調軍方出動直升機運送下山。
    2010/02/20 15:18
  • 大雨南橫路斷 4村千位居民困山中

    高雄縣桃源鄉,通往拉芙蘭村的南橫公路96公里處,因為對外聯絡河床便道,上方涵管坍方,導致對外聯絡道路中斷;包括了勤和村、復興村、梅山村以及拉芙蘭村,裡頭將近1千人受困無法出入;其中除了居民,還包括將近50名的遊客,幸好目前糧食都還足夠,急需洗腎的居民,村長也協調軍方出動直升機運送下山。
    2010/02/20 09:07
  • 屋底遭埋廢水管 獲國賠203萬

    高雄縣有一名貿易商,在永安工業區旁買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因為屋內瀰漫刺鼻惡臭受不了搬走,3年前被通知房屋下陷要撤離,他才知道地下被埋設排放工業廢水的涵管,他一氣之下申請國賠。
    2009/12/22 12:47
  • 蓮花颱風/〈快訊〉大里立仁橋塌陷破大洞 未見修補

    台中縣大里市立仁橋,日前因為大雨造成涵管破裂,導致部分路基流失,破裂成大洞。
    2009/06/21 13:24
  • 〈獨家〉雨天橋頭塌! 10公尺大洞緊急封橋

    后豐斷橋的事件差點再次重演,台中縣大里市立仁橋橋頭,因為長期被橋面底下的涵管排水沖刷,出現斷裂情形,加上梅雨鋒面帶來的雨勢,造成10公尺長橋頭被淘空,瞬間塌陷,幸好當時沒有任何車輛經過,才沒有釀成任何意外。
    2009/06/11 19:09
  • 薔蜜秋颱/凌晨豪雨成災 文山區馬路成河流

    薔蜜颱風還沒來,凌晨的一場大雨,卻讓台北市文山區的福興路馬路,瞬間變成河流,水深及腰,居民抱怨連連,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里長表示,因為福興路排水涵管口徑前後不一,所以只要每次遇上瞬間豪雨,就會發生排水不良,造成淹水的狀況。
    2008/09/27 17:15
  • 辛樂克颱/溪水又漲毀便道 廬山交通一度斷

    廬山往來埔里的台14線,因為颱風關係對外交通中斷,昨天公路局已經利用涵管舖成便道通行,沒想到昨晚一場大雨,便橋又被沖得坑坑洞洞,讓廬山交通又再度中斷,不論菜車、補給車受阻,連要上盧山調查災情的檢察官,也被困在車陣中,一路回堵5公里,怕駕駛人等太久,警方還在路邊設臨時廁所。
    2008/09/19 18:20
  • 堆高機翻覆壓死工人 妻子哭斷腸

    幾天前在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堆高機壓死人的意外;好心工人用堆高機,幫助卡住輪胎的貨車脫困卻反遭壓死,今天水利局前往現場會勘,開挖道路後發現,一條由市公所所鋪設的雨水涵管有2道大裂縫,疑似就是導致地層下陷主因。
    2008/07/01 12:32
  • 玩捉迷藏躲涵管 大陸小四生被困

    小朋友都愛玩捉迷藏,不過家長跟老師真的要特別注意!在大陸福建一名小學生,因為跟同學玩捉迷藏,躲在水泥涵管理面,沒想到居然卡住,動彈不得;最近被師長發現,趕緊請消防隊員搶救,所幸最後還是順利救出。
    2007/12/01 11:38
  • 〈獨家〉恐怖!轎車停路上 3倍大涵管砸下

    台中街頭下午發生涵管壓毀轎車的意外。1輛轎車停在馬路上,被涵管砸中,引發現場路人驚呼,因為砸下來的涵管,足足是車子的3倍大,還好駕駛及時逃生。
    2007/02/01 19:39
  • 杜正勝揭碑 抗議冥紙、雞蛋齊飛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前住台灣戲曲學院揭碑,場外卻來了大批抗議民眾,居民不滿目前學校為了新建校舍,不但堵死衛生下水道,還把防洪涵管「截直取彎」,居民氣憤撒冥紙和丟雞蛋,不少官員遭蛋洗,場面一度混亂。
    2006/08/04 12:18
  • 碧利斯襲台/半夜轟聲 透天厝崩1.6米 民慌逃

    高雄縣永安鄉因為排水涵管埋在民宅下面,造成6棟民宅龜列,這次颱風連下2天豪大雨,結果土石嚴重掏空坍塌,範圍長4米,深1米6,住戶半夜被轟一聲驚醒,嚇的直說要收驚。
    2006/07/15 14:22
  • 碧利斯襲台/涵管破裂淘空地基 6民宅傾斜

    高雄縣永安鄉有6棟民宅,疑似工業區挖涵管,導致房子前半段嚴重下陷30公分,而牆壁龜裂、鋼筋扭曲,居民在颱風天裡緊張地睡不著覺,擔心搖搖欲墜的房子,隨時倒下來。
    2006/07/14 11:56
  • 欲速不達! 基隆隧道 貨櫃驚險翻覆

    明天就是週休二日,清晨就有一部貨櫃車為了趕時間,可能因為承載「下水道涵管」配重不均,車體超重加上轉彎車速過快,造成整台貨櫃車翻覆,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所幸消防人員利用油壓剪,救出徐姓駕駛,撿回一條性命。
    2004/11/12 08:35
  • 東湖大淹水 捷運工地全遭淹沒

    台北市東湖地區連續2年颱風都沒有淹水,不過昨天大雨卻讓東湖地區再度淹水,正在施工中的內湖捷運線,水箱涵管全遭淹沒。
    2004/09/11 10:31
  • 涵管趕出來了! 工人無眠日終完工

    南桃園搶修通水,工作人員13天來日以繼夜的工作,終於完成,只是這樣趕出來的工程,有沒有保障,工作人員說,還是有些安全措施還要再加強,並且嚴密監控鋼管是否有出現搖晃的情形,以免出現爆管意外。
    2004/09/05 12:53
  • 缺水應變 何美玥朱立倫視察石門大圳

    桃園缺水進入第7天,負責北桃園的大湳給水廠,濁度減輕,不過還是實施36小時分區供水措施;另外,為了讓南桃園盡快供水,經濟部長何美玥和桃園縣長朱立倫上午再度前往石門大圳視察涵管工程,希望早日解決缺水問題,朱立倫也取消跟隨陳總統出訪行程。
    2004/08/30 10:51
  • 涵管破裂惹禍 三重市民要北市府負責

    艾利風災,三重市淹大水損失嚴重!有三重民眾今天集體出面指控是台北捷運局的涵管破裂惹的禍,要台北市長馬英九出面解決,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更是直接點名台北市長馬英九,要他主動出面協調賠償的問題,不要讓民眾走上國賠一途。
    2004/08/26 18:09
  • 洪水掏空捷運排水涵管 釀成水患

    三重市爆發淡水河倒灌進入市區的嚴重災情,目前各方研判應是施工中的捷運排水涵管惹的禍,這條排水涵管本來是希望將捷運施工用水排出淡水河,不過沒想到這回卻成了釀災的可能元兇,一整天救災人員用沙包和消波塊全力補破洞,下午洪水已經退了一大半。
    2004/08/25 17:52
  • 【一步一腳印】芎蕉坑不賣地 創造生態平衡奇蹟

    芎蕉坑是苗栗大湖一處不到20戶人家的安靜山區,不過民國84年,他們倒曾經轟轟烈烈登上新聞版面,因為當時這裡的居民共同簽署了一份不賣地、不開發協議,大家約好民國100年以前,不管財團出再高的價錢,自家土地不賣就是不賣。芎蕉坑居民李平:「不被誘惑就對了,因為你這個賣掉的話要罰錢,上面這個協議裡面有,包括你的子孫都一樣。」 這樣的不賣地契約是全國創舉,因為世居芎蕉坑的客家鄉親們希望保留住家鄉的好山好水,他們很清楚彼此命運相連,如果任何一戶將土地交給財團,恐怕芎蕉坑就不再是這番面貌了。李平:「剛開始我們這個社區,有沒有開始在推動的時候,就開始有炒作,因為炒作土地是一個很嚴重的後果,比如說他買了一個2、3公頃的土地,他把山谷填起來,裝個涵管,還有把山谷挖成一塊一塊平地賣給別人。」
    2004/07/24 23:08
  • 小男孩落涵洞 湖北300人搶救

    湖北省一位小男孩在水庫邊玩耍,結果一不小心掉到水庫旁的涵管裡,由於涵管有4公尺深,當地出動300多位救難人員花了8個多小時,才把這位小男孩救出。
    2003/07/3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