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涵洞 結果共325筆

  • 遊覽車撞進地下道!車頭慘被削 警寺廟借掃把掃玻璃

    本月1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遊覽車誤闖地下道的意外,一名49 歲的王姓駕駛正好要下班,因此車上未載任何乘客,遊覽車誤開入限高的地下道,當場車頭全毀,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2/04/14 12:07
  • 酒駕撞涵洞遭巡邏警發現 駕駛瞎扯:代駕肇逃

    又是酒駕!台北市南港,有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車發生車禍後,停在涵洞裡頭,車旁站了一名男子,對方供稱自己找了代駕,沒想到肇事後逃逸,由於他全身飄出酒味,經同意酒測後陪同送醫,過程中男子卸下心防,才坦承是自己開車,酒測值高達1.01。
    2022/01/01 11:55
  • 酒駕撞車死不認!警助送醫、聊心事、喊大哥 終於卸心防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突然在南深路國道三號的涵洞內,發現有一名鄭姓男子渾身是血,站在被撞爛轎車旁邊,且鄭男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員警趕緊上前盤查,男子卻說自己喝了酒之後有「叫代駕」來幫忙開車,但「代駕撞了車」後就丟下他逃逸。雖然員警見他車上的安全氣囊只爆開一顆,懷疑可能是鄭男說謊,但仍不動聲色先將男子送醫,但途中一直和他聊天,最後突破心防,終於讓鄭姓男子坦承當晚是自己喝酒開車。
    2022/01/01 10:16
  • 失智婦找嘸路家屬急報案 警調電眼搜索涵洞內尋獲

    新北市一名75歲的老婦人,因為患有輕微失智症,日前獨自出門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她迷路會有危險,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馬上調閱老婦人住家周邊監視器,鎖定她行蹤及走向,於30個小時之內,就在距離住家1公里外的菜園找到人。當時疑似是因為下雨,老婦人躲進排水溝涵洞內,警方也緊急通知消防人員前往協助。
    2021/12/31 13:14
  • 找到了!阿嬤走失 疑摔落離家1公里遠水溝 警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婦人獨自出門沒回家,家屬焦急尋人!警方獲報後地毯式搜索,終於在離住家一公里遠的菜園發現蹤影,不過人摔落到水溝內,躲進涵洞,員警先將身上的雨衣給阿嬤禦寒,並和消防隊員幫忙將人救出。
    2021/12/31 12:13
  • 連人帶車摔3米深涵洞 台東女騎士返家途中重傷亡

    台東一名李姓女騎士日前行經玉長公路,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掉落路邊將近3公尺深的水溝,家屬見她遲遲未歸,驚覺有異,利用手機定位找到人時,李女早已卡在涵洞內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救起送往醫院治療,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根據現場跡證初步判斷,應該是視線不佳釀禍。
    2021/12/07 15:09
  • 這不是你!通緝犯謊報身分露餡 「逃500公尺」躲涵洞

    通緝犯假冒弟弟身分,心虛逃跑!新北市一名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識破,竟然拔腿狂奔,躲進水溝旁涵洞,7名保大員警圍捕,他還躲進附近工廠,最後遭到壓制、帶回警局,身上被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21/11/16 12:03
  • 頭過「身沒過」! 貨車貼身「硬鑽涵洞」卡死

    車子開到一半竟然卡在涵洞!14日中午11點多,一名貨車司機行經台北市北投區,疑似不想繞遠路,加上可能錯估車身高度,結果開進去後整台車就完全卡住開不動。而且這還不是單一個案,因為涵洞頂端還留下非常多道刮痕,不少大型車駕駛都曾經受困卡在這。
    2021/10/15 20:37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5工人檢修瓦斯外洩涵洞內昏迷 送醫搶救中

    台中市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五名工人檢修瓦斯外洩,進入涵洞作業,卻因為沒有抽風設備,全部在裡頭昏迷,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到場緊急救援,幸好五名工人送醫後,都恢復呼吸心跳;但發生工安事件,沒想到瓦斯公司人員,事後竟然又跳下涵洞,試圖要塞住洩漏管線,因為沒有防護裝備,頭昏不適,狼狽爬出後,摔倒在地上。
    2021/08/04 21:22
  • 天然氣施工5人昏迷送醫 中市府勒令停工裁罰30萬

    欣中天然氣公司員工及承包商等5人,今天在台中市中區維修瓦斯管線,5人在涵洞中疑似吸入沼氣昏迷,消防局救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中市府已勒令停工並裁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8/04 17:10
  • 驚悚!台中5工人「交疊」昏厥涵洞 搶救後仍未脫險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今(4)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5名工人在下水道進行施工時,吸入過量瓦斯,昏倒在涵洞內,救難人員救援,發現5名工人全交疊在一起,已無意識,事後將人緊急送醫搶救,目前5名工人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1/08/04 15:15
  • 快訊/重大!台中五工人瓦斯中毒暫失生命 全救回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五名工人在涵洞施工暈倒,5人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搶救,最新情況是五人都救回。
    2021/08/04 13:02
  • 台中涵洞施工意外 5工人救出無生命跡象送醫

    台中市中區一處地下涵洞今天上午施工發生工安意外,消防人員到場將受困涵洞內的5名工人救出,但已都無呼吸心跳送醫,意外原因有關單位正調查釐清。
    2021/08/04 12:24
  • 快訊/重大!台中五工人涵洞施工 暈倒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4日上午11時18分發生一起事件!五名工人在涵洞施工暈倒,警消趕赴現場發現,5人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搶救。
    2021/08/04 11:56
  • 豪雨襲南台!高雄10餘戶泡水 台南涵洞淹水100公分

    西南氣流為南台灣帶來豪大雨,高雄、台南都宣布停班停課,雨勢又快又急,高雄永安地區的新港里,水淹進屋子達50公分深,居民只能把家具拚命架高,冰箱都抵到天花板了,仍然有10幾戶人家遭殃!而在台南玉井,出現了水上候車亭,仁德保安火車站附近的台鐵涵洞,淹水達100公分深!
    2021/08/01 12:55
  • 台南雨彈狂炸 仁德保安路涵洞積水暫時封閉

    台南地區從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出現明顯雨勢,部分地勢低漥地區道路、地下道積水,仁德區保安路二段的鐵道下方涵洞因積水較為嚴重,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2021/08/01 10:22
  • 三峽施工意外!施做涵洞配管、父子3人遭石塊壓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17日)下午兩點發生施工意外!有三名工人在涵洞,做配水管工程,突然有超過直徑1公尺的大石塊崩落,壓傷正在施工的三人,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
    2021/07/17 22:15
  • 快訊/巨石墜落重擊!三峽涵洞工程 1人命危2受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一處涵洞,下午2點多,進行施工工程,突然有大石頭墜落,壓傷3名工人,三人一度受困涵洞內,消防人員到場時,1人沒有呼吸心跳,另外2人腳部骨折,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21/07/17 16:13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沒注意限高闖涵洞 水泥車駕駛「對折」卡車內

    彰化有水泥車駕駛沒注意涵洞限高就闖進去,導致車身卡住,車頭撞到凹陷,自己整的身體「對折」受困車內,所幸消防隊就在不遠處,及時到場將人救出車外,送醫搶救。
    2021/07/09 18:34
  • 萬華驚見男屍 疑失足摔落積水涵洞溺斃

    台北市一名55歲男子,上個月25日出門找朋友,就再也沒返家,家屬報案失蹤,警方調閱手機最後訊號,在萬華附近搜尋,周日晚間(7/4)在廢棄工地一處積水涵洞,尋獲遺體,初判他當時要找廁所,不慎跌落水坑溺斃。
    2021/07/04 23:18
  • 揪友闖管制港口夜釣! 失足摔落6米涵洞

    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後,漁業署早就規定禁止漁港垂釣,也不接受任何通行證申請,但昨天晚上花蓮東堤有釣客不甩規定,無視港警駐所就在旁邊,竟然跟朋友偷偷爬圍牆闖入,結果釣魚釣到一半,不小心踩空掉進6公尺深的涵洞。
    2021/06/14 13:54
  • 大雷雨!汐止吉林街涵洞積水 孔洞現小湧泉

    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地區24日下午發出大雷雨特報,新北汐止吉林街,甚至有涵洞出現積水現象,台北內湖東湖路甚至有民宅,疑似排水孔堵塞,積水嚴重,水淹到大腿,機車輪胎都看不見,不過這波雨勢集中在北部,台中山區的德基水庫雖然也有降雨,但雨量不大,基本上中南部平地,還是有高溫警示,氣溫36至38度,氣象局表示,可以期待星期日另一波鋒面來襲,雨勢可望延續到下禮拜。
    2021/05/24 18:11
  • 4318戶一度停電!貨車撞涵洞 毀損電纜

    今天中午左右,宜蘭五結鄉一度有4000多戶發生停電的災情,連路上的紅綠燈也不亮了,只能靠員警站在大馬路中央指揮交通,一直到了下午3點多,2000多戶才恢復供電。因為有一台貨車經過蘭陽大橋下的涵洞時,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了進去,撞壞上方的電纜線,才釀成這次意外。
    2021/05/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