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液體 結果共792筆

  • 針對?無差別?一中國女子在夏威夷被潑酸

    日前,一名中國籍女子,在街頭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攻擊,導致她嚴重燒傷入院,現在,中方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要求釐清犯案動機。
    2024/01/27 12:05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控女噴液體還點火 鄰居嚇調電眼籲小心

    新北市新店,有女子被鄰居發現,在騎樓噴灑不明液體,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第一時間嚇壞了,趕快把小孩帶離現場,事後也有其他住戶,將過程PO上提醒,經實際詢問附近鄰居,不少人都看過這名女子,但認為沒有攻擊行為,因此目前都沒報警。
    2024/01/07 19:53
  • 首爾街頭遭潑不明液體後點火 英女學生二度灼傷慘毀容

    在南韓留學的一名英國女留學生,15日晚間在首爾某間大學的宿舍附近,遭一名男子持可燃液體潑灑後點火,導致臉部二度灼傷毀容。該留學生上個月通報警方遭人跟蹤,此舉疑引發跟蹤者不滿,進而犯案。
    2023/12/17 15:32
  • 狠妻活活燒死尪!點火完「冷眼緊盯」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

    「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但終究是相愛一場,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吃痛之下慌忙逃走,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12/09 16:30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她半年腹部速脹大!一剖「紅黃黏液炸出」 醫徒手狂挖4kg

    腹部竟有滿滿的類粉粿液體!一名年輕患者因腹部脹大突出前往醫院就診,一照腹部超音波竟有超大卵巢腫瘤,且一開腹部「滿滿的黃紅黏液」不斷流出,醫師驚訝稱此症狀非常罕見且不易治療,只要再次復發就必須再次動手術。
    2023/11/20 09:34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68歲婦心狂跳!一查「瓣膜狹窄」險猝死 醫點名3高危險群

    一名長期洗腎的68歲女子,一年來心臟時常感到心悸且不斷跳動,急忙前往就診確認情形。醫師一檢查驚覺女子血管「像被捏住的水管」,聽診時更聽見「液體衝擊聲」,判定可能是「心臟瓣膜狹窄」問題,所幸經過手術後順利康復。民眾若有胸痛、暈倒、心臟衰竭等症狀務必謹慎看待,醫師也點名三類高危險群須留意。
    2023/11/09 19:47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無論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能在所謂「鬧鬼」場景中,看到家中牆壁插座滲出綠色液體,這種狀況在英國近來愈來愈常發生。《鏡報》引述安全專家意見提醒民眾,插座流出綠色液體,不是鬧鬼、更不是萬聖節惡作劇,而是建築內電線金屬老化變質,如果放任惡化不處理,恐怕引發電路故障,甚至有走火或發生火災的潛在危險。
    2023/10/31 14:20
  • 清消進屋不脫鞋 住戶怒控警方回「我高興」

    台中東區有住戶指控,日前區公所人員以及警方,到住家進行登革熱消毒,但是不配合脫鞋進屋,警方甚至嗆聲,對此警方也澄清,是住戶一開始就不配合,穿鞋是安全考量,避免踩到液體滑倒受傷。
    2023/10/29 14:33
  • 又見牛奶河!竟是捷運共構廠商闖禍 最高可罰300萬

    ⌈喂~環保局嗎?我們家旁邊的河流,河面都是牛奶耶,全部都變白色的了!⌋環保局通報電話,那一端聽到民眾的報案內容,立刻轉給稽查隊前往調查。21日環保局接獲民眾通報,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遭染白,在綠色護岸下的白色不明液體,更顯得事態嚴重。
    2023/10/24 17:22
  •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2023/10/20 19:08
  • 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上午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翻覆的意外,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後才順利將駕駛救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載運的則是氯酸鈉俗稱漂白水的液體,目前實施單線管制雙向通行中。
    2023/10/12 12:56
  • 日本新幹線疑「化學藥液體」外漏 兒童等3人受傷

    日本仙台市消防單位表示,今天中午左右獲報JR仙台站一列東北新幹線車廂內「有像液體的東西外漏」,目前已知包括兒童在內共3人受傷。另有日媒報導外漏可疑物品疑為化學藥品。
    2023/10/09 13:10
  • 親自DIY乾燥玫瑰色!女子因太無聊 竟用甜菜根染頭髮

    俗話說「女生愛美是天性」,因此很多女生喜歡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因為太無聊,而做了一個染髮的實驗,她將「甜菜根」作為染劑,成功將蔬菜的「天然色素」染在頭髮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10/08 11:25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赴日注意!背包裝「1物」遭海關攔下丟掉 他驚:台灣出境時沒事

    民眾搭機過海關時,須注意有些物品務必「隨身攜帶登機」而不能托運,像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此外,有些物品須依據容量與尺寸來決定是否可以「隨身攜帶」。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前往日本準備出境時,背包中的「涼感頸圈」竟然被丟掉,重點是在台灣並沒有發生,讓他相當疑惑。根據規定,機場禁止民眾攜帶裝入體積超過100ml(g)容器的所有液體物品登機,有網友就推測或許是因為涼感頸圈有液體的關係。
    2023/08/31 19:51
  • 上班喝口水「心跳驟停」!誤飲奪命化骨水 她昏死慘淪植物人

    實驗室之所以禁止飲食不是沒有原因,韓國一名30歲女性在辦公室做完檢驗後,拿過桌上的紙杯一飲而盡,隨即就出現心跳驟停、呼吸中止的症狀,被緊急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由於她喝下的液體經檢驗後發現,是腐蝕性極強的「氫氟酸(hydrofluoric acid)」,導致搶救將近2個月後,仍然被宣判腦死而成為植物人,這讓女子的丈夫相當崩潰,坦言就像活在地獄一般。
    2023/08/30 15:09
  • 遭男尾隨毀高跟鞋 前直播主怒轟「非首次」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住家遭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的不雅侵犯,事發當天,黑衣男子來到女子住家外,行為鬼鬼祟祟,確保無人發現後,竟然在住家門口找到一雙高跟鞋,對鞋子進行不雅動作。女住戶事後發現不明液體,嚇得不敢再穿這雙鞋子。
    2023/08/27 19:41
  • 拿高跟鞋猥褻!正妹網紅摸到液體崩潰 氣炸公開噁男長相

    日前台北市一名美女網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一名陌生男子跑到其住家對著她高跟鞋做出猥褻動作,甚至還留下不明液體,害她不慎摸到。女網紅表示,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且自己的高跟鞋都是訂製代言,氣得直接公開男子到場的整段影片,希望網友可以幫忙確認他的身分。
    2023/08/2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