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液體外洩 結果共17筆

  • 我會找到你!男帶兒破壞化石館裝置 搖爆球體一家落跑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是國內第一座化石博物館,卻傳有家長帶頭做壞示範,遭破壞的是一個互動裝置,應該轉動下方底盤轉輪,進行互動,卻有一名男子觸碰球體,孩子跟著有樣學樣,然後父子一起大力搖晃,造成球體爆裂液體外洩,地板被搞的像淹水,沒想到這位家長,連一聲知會都沒有,一家人迅速逃離園區,園方氣炸PO網譴責,要揪出這名家長。
    2023/02/14 13:54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廢棄物傾倒傳惡臭 民眾整夜難眠怒飆罵、噴漆

    高雄市這個月初才發生前鎮區的有毒氣體外洩,一度嚇壞附近住戶,目前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沒想到17日深夜在十公里外的鳥松區,又出現異味,而且還擴散到附近鳳山及三民區,導致民眾無法入眠,經過了解才知道,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人當庫房,疑似化學液體傾倒,才會發出刺鼻惡臭,一早附近民眾也上前要環保局給個交代。
    2020/09/18 13:48
  • 槽車氫氧化鈉外洩事故 東澳北溪水質恢復正常

    一輛槽車昨天在舊蘇花公路不慎翻覆,車內屬於強鹼的氫氧化鈉液體外洩約15公噸,一度造成下游河川魚群死亡。宜蘭縣環保局表示,今天東澳北溪的水質已恢復正常。
    2019/01/25 15:17
  • 中正大學用太陽熱偵測空氣酸鹼值 提供預警

    中正大學光機電整合工程研究所花費4年時間,將太陽能的光、熱分離,所分離出來的太陽熱,能偵測空氣中的酸鹼度(pH值),可應用在工廠環境檢測,避免氣體、液體外洩。
    2018/03/27 15:46
  • 舉手擦汗腿就斷了?拆房鋼瓶噴飛嚇壞工人

    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交叉口,6月中開始進行銀行舊大樓拆除工程,13日傳出意外,疑似未先清除危險物品,怪手拆除建物時敲到舊款消防用鋼瓶,瞬間液體外洩,高壓讓鋼瓶往前噴飛,砸到對街正在做下水道工程的24歲工人,他翻滾一圈當場倒地哀嚎,雙腿粉碎性骨折。
    2017/07/13 17:28
  • 大寮化學槽車疑廢液外漏 居民嘔吐送醫

    高雄大寮區一處停放大型槽車的停車場,疑似有毒廢液洩漏,導致現場有10多位居民聞到後,都感到噁心、暈眩就醫,甚至有人嚴重到需要住院觀察,但消防局來了後僅灑水降低濃度,讓居民不滿,要市府單位不要只開罰單,要協助根治問題。
    2017/05/28 09:59
  • 長春石化苗栗廠 粉塵瞬噴濺釀1死1重傷

    知名長春石化的苗栗二廠發生粉塵外洩、噴濺,造成1死1重傷的工安意外。當時2名員工正在進行壓克力罐裝作業,疑似因為化學原料比例調製不當引起粉塵噴濺,一名員工當時被強烈氣壓波及,頭部撞上機台而當場身亡,而另一名員工的眼睛、頭部還有雙手,都被屬於強鹼的二甲苯噴濺,嚴重灼傷而可能截肢,警方已經進入工廠採證,造成化學液體外洩的確切原因還在調查。
    2015/12/07 17:47
  • 快訊/長春石化苗栗廠!化學液體外洩 1死1傷

    最新消息! 知名的長春石化集團苗栗二廠,上午11點半左右,廠內工人疑似灌裝化學液體時,不小心外洩造成1死1傷,根據目前了解,一名工人來不及送醫當場死亡,而另一名受傷的江姓男子,頭、臉跟腿部多處外傷,送醫急救中,至於事故原因還在調查。
    2015/12/07 12:14
  • 台硝廠爆炸火球竄 液體外洩「火燒溪」

    桃園縣蘆竹台硝化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火勢猛烈,巨大火球直衝天際,還頻頻傳出爆炸聲響,由於場內堆滿硝化棉等危險物品,火勢迅速蔓延,甚至還有易燃液體流到附近小溪,火苗隨著水流形成「火燒溪」,就連桃機和新北市的民眾都能看到熊熊火光,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3/08/07 18:22
  • 強酸蝕刻液外洩!3人嗆傷 急搶救

    南科傳出化學液體外洩的意外!一輛載運晶片線路蝕刻用液體的物流車,疑似因為駕駛行駛不慎,車上5大桶蝕刻液翻覆,其中1桶外洩,因為蝕刻液屬於強酸,還造成3名人員嗆傷,環保署也將調查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3/04/19 12:25
  • 波音787冒煙主因 鋰電池液體外洩

    波音787客機接連出狀況,日本飛安調查官今天持續調查事故原因,目前初步認定,位於駕駛艙下方的鋰電池可能是使用後過熱,才會導致機艙冒煙,這顆鋰電池是由日本知名的GS湯淺公司製造,不過究竟是電池本身的缺陷,還是飛機設計整合有問題,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3/01/17 20:20
  • 實驗廢氣爆炸 逢甲研二生灼傷

    台中逢甲大學一名環境工程研究所二年級學生,中午在校內進行光電廠廢棄液體回收蒸餾再利用實驗時,疑似氣體外洩產生爆炸,這名研究生被巨大的爆炸聲震到耳鳴,身上還有多處輕度灼傷。
    2007/04/20 11:39
  • 劇毒!化學液外洩 農田公路都遭殃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61公里嘉義路段,下午一部載著有毒液體的化學槽車,因為後方箱型車追撞,把槽車的管線撞破,造成有毒化學液體外洩,甚至流入附近農田,由於吸入這個毒物,會讓呼吸困難,前來處理的消防人員,個個非常慎重的戴起口罩,一度封鎖現場清理。
    2006/07/07 15:08
  • 酸性物質外洩? 客家醋打翻了啦

    台北縣土城有一處社區接近傍晚的時候傳出酸性液體外洩,有五名清潔工在清理社區堆放在地下室資源回收垃圾時,不小心打破一罐玻璃瓶,還被裡面流出的酸性液體嗆傷;不過後來經過檢驗,證實只是客家食用醋打翻了,虛驚一場。
    2006/04/15 17:03
  • 星國快遞出現不明液體 10人送醫

    來自新加坡的最新消息,新加坡的聯邦快遞大樓,剛剛傳出快遞包裹,有不明液體外洩,導致有10名正在處理快遞的員工,出現頭暈嘔吐症狀,已經被緊急送醫急救,由於不明物體是由快遞包裹外洩出來的,新加坡警方不排除可能遭到恐怖攻擊,現在正在深入調查,發現不明化學液體的三個可疑包裹,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為您報導。
    2005/04/02 18:46
  • 中校打開實驗室運輸艙遭病毒感染

    國內第一起染煞案例,詹性中校究竟是如何受到感染,疾管局調查,報告在晚間出爐。初步判定,詹姓中校在6號當天,因為發現密閉的銜接運輸艙裡,裝載著SARS的病毒塑膠袋破裂,液體外洩,詹姓中校試圖用手拿酒精消毒,而遭感染。
    2003/12/1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