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液態氫 結果共6筆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AI能開飛機! 韓研發第一個能讀懂飛行手冊機器人

    南韓研發一款真人AI機器人,透過AI技術讀懂飛行手冊,甚至還能駕駛飛機,包括起飛和降落,預計未來大多數的交通工具都能操作。另外,德國一家開發商,則是研發一款,使用「液態氫」作為動力的電動飛機,不只零排碳,還能航程翻倍,而且似乎還能提高安全性能。
    2023/09/08 18:45
  • 燃料又外洩! NASA登月火箭試射可能延至十月

    美國航太總署NASA,原訂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17分,第二度試射巨型次世代登月火箭,要為美國「阿提米絲一號」重返月球計畫,跨出第一步,沒想到發生和8月29日第一次試射一樣的狀況,出現液態氫燃料外洩的問題,而且更嚴重,因此要花上更長的時間來處理。NASA預計,下一次試射可能要等到10月份才會再進行。
    2022/09/04 14:13
  • 液態氫燃料外洩修不好!NASA登月火箭二度試射又喊卡

    美國太空總署(NASA)原定在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3日,二度嘗試發射登陸月球的火箭「阿提米絲1號」(Artemis-1)。不料在發射前,行動小組再度宣布,由於液態氫燃料洩漏問題的問題仍未解決,因此決定再度暫緩此次發射計畫。
    2022/09/04 10:18
  • 「氫經濟」全球崛起 日本造運輸船超低溫配送

    環保永續發展是全球共識,氫氣被視為能源轉型的重要解方,各國積極發展「氫經濟」。但氫氣的跨國運輸是一大問題,日本利用高度製造技術,打造出超低溫運輸船,以零下253度的低溫將氫氣液化,使體積壓縮,增加運送量。另外有日本企業研發新世代保冷板,以化學反應讓冷劑達到不同溫度的設定,最長能達到200小時的穩定保冷;有別於乾冰的不穩定,使用過程也不會排放二氧化碳。
    2021/02/10 19:49
  • 安倍:2030年氫能化 日澳合作.褐煤變氫氣

    聯合國氣候會議剛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場邊記者會上表示,日本將積極開發氫能源,更要在2030年前達到零碳排放的氫能源社會。而日本使用的氫氣,未來大部份將會從澳洲的褐煤而來。因為褐煤含大量水分,不利於發電,但可從中提煉出氫氣,因此日本與澳洲正在進行一項政府與民間合作,在澳洲開採褐煤,並在當地製成液態氫運回日本,讓澳洲成了氫能的一大產地。
    2019/09/2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