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涉賄案 結果共34筆

  • 立委涉賄案開羈押庭 李恆隆、郭克銘先上場

    立委貪汙案,檢方聲押十名被告,法院下午三點半開羈押庭,被告聘請的律師各個大有來頭,涉嫌行賄的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找來曾辦過羅福助炒股案的大牌律師杜英達,立委蘇震清則找來擅長辦貪汙案件的律師辯護,每位律師從待命到開庭,一小時至少收費1到2萬元,羈押結果最快深夜就會有答案。
    2020/08/02 19:17
  • 34名檢察官成「肅貪部隊」 專辦立委涉賄案

    為了偵辦這次立委涉賄案,北檢檢察長組成肅貪菁英部隊!這回出動7名主任檢察官,以及27名資深檢察官,原本打算去年上半年就收網,但卡在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期間,把偵辦行動往後延,之後碰上臨時會,基於不能在會期中逮捕民意代表的原則,這回,才會選在兩次臨時會的空檔大動作搜索。
    2020/08/02 14:41
  • 陳唐山涉貪「不意外」 地表最強里長:等這天很久了

    前民進黨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涉賄案,遭檢察官複訊後以台幣50萬元交保,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台南龍崎區前牛埔里長陳永和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直言「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2020/08/02 12:15
  • 朴槿惠缺席庭審 法院28日再開庭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庭今天上午重啟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賄案的審理,但朴槿惠今天向法院提交缺席庭審的說明函,法院最終決定延後庭審,明天再開庭審理。
    2017/11/27 14:40
  • 閨密案重新開庭 朴槿惠因健康因素缺席

    南韓法院和教育矯正當局今天透露,前總統朴槿惠今天清晨向首爾看守所提交因健康問題缺席涉賄案庭審的說明函,因此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很可能在當事人缺席下進行審判。
    2017/11/27 09:20
  • 〈快訊〉陸前上將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涉賄案起訴

    大陸強調依法治國的四中全會剛剛落幕,晚間官方媒體新華社發布,曾經位居解放軍上將高層,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為涉嫌利用職務賣官、收受巨額賄賂等,大陸軍事檢察院對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2014/10/28 19:23
  • 益世涉貪/ 林益世索賄遭押 TVBS馬滿意度剩15%

    林益世坦承索賄後,國民黨考紀會火速開除林益世黨籍,馬團隊急忙切割又道歉,馬總統特別在中常會上沉重喊話,公開要求檢調機關,查辦林益世涉賄案、要查到底;只是黨內這時紛紛指責馬總統、識人不明,重要決策只愛聽好聽話。林益世坦承索賄,也讓馬總統執政出現危機,TVBS民調顯示,馬總統滿意度只剩下15%,創下新低。
    2012/07/04 15:26
  • 〈快訊〉高院院長黃水通請辭 轉任公懲委員

    高院法官涉賄案還在偵辦中,最新消息傳出,高院院長黃水通提出辭呈。
    2010/07/30 15:24
  • 不想曝光非心虛 落跑巡官現身

    台北縣調站調查板橋警分局員警疑似涉賄案,昨天下午在縣調站門口上演落跑戲碼的陳姓巡官,上午出面說明,強調是到縣調站後,發現自己不在約談名單上,加上不想曝光,才會拔腿就跑;而被約談的6名員警,晚間都被飭回,警方質疑縣調站僅憑一通電話就辦案,根本是一場烏龍。
    2008/04/1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