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涉貪 結果共1,287筆

  • 否認犯罪!公衛文稱她提議零用金 「高虹安無法決定用途」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高虹安涉貪汙一案,於今(2)日上午9時30分許傳喚高虹安辦公室公關主任「水母」、「公衛文」王郁文到庭,王郁文在庭上強調,自己沒有虛報、浮報酬金或加班金的情事,並且聲請傳喚共同被告及證人高虹安、黃惠玟同庭做證。
    2023/10/02 13:05
  • 曾誇口要買下台積電 陸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60億認罪

    前大陸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曾在最巔峰時刻對外嗆聲,表示他要收購台積電與聯發科兩大晶片廠,卻沒想到自己手上的紫光集團,卻在2021年宣告破產。他本人更在一年後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吉林省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進行一審判決,趙偉國被求處貪汙罪、非法牟利等罪名,涉嫌貪汙和造成政府損失共計13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9億8300萬元),趙偉國當庭認罪。
    2023/09/29 14:40
  • 前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涉貪污罪遭起訴

    台中市府前農業局長王俊雄2018年以推銷柑橘為由,帶妻女出國遊玩,再持不實收據發票,詐領出國補助費27萬多元,台中地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名,起訴王俊雄夫妻等六人。
    2023/09/29 14:38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 陳抗常客田山盛國判拘45日定讞

    台北市地檢署去(2022)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逮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天,案經上訴,台北高等法院今(28)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3/09/28 11:40
  • 高虹安涉貪46萬首開庭!認罪組「小兔」等3助理全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指控,任職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助理加班費46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5)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審貪污案,傳喚高虹安立委辦公室前主任陳奐宇、行政主任為黃惠玟(暱稱小兔)、法務主任陳昱愷。面對法官在準備程序庭時的詢問,3人均不爭執檢方起訴犯罪事實與所涉罪名,全數坦承犯行。
    2023/09/25 16:37
  • 家藏金條、現金! 超友台美國參議員梅南德茲涉貪汙遭起訴

    美國參議院爆發貪污醜聞,民主黨籍的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與妻子被控收賄起訴,將美國機密資料給埃及,調查人員更在他的住家搜出現金和金條。而梅南德茲多次提出挺台法案,去年也曾率團訪台。對於梅南德茲涉嫌貪汙,外交部表示沒有評論。
    2023/09/23 13:19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涉詐領助理費1075萬元 基隆議員張秉鈞及父母遭起訴

    基隆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貪案,今天偵查終結,認定張秉鈞等人詐領助理補助費及春節慰問金共1075萬7984元,起訴張秉鈞和他的父母及2名人頭助理。
    2023/09/20 17:27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不挺了?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 郭台銘:人在做天在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貪,近期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9)日證實,黨中評會昨(18)日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並會再視情況調整。今晚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受訪被問及此事,郭台銘說:「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2023/09/19 20:54
  • 切割?高虹安涉貪民眾黨祭處分「先停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對此,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中央委員、以及被選舉權一併暫停,而且在判決確定無罪前,都不得申請恢復。
    2023/09/19 20:36
  • 秦剛為何遭拔官人間蒸發? 《華爾街日報》:在美國婚外情有私生子

    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自8月底迄今,就從未再露面過,北京雖對此保持緘默,但不少國際媒體掌握消息指,李尚福恐涉貪正接受調查當中。此前,陸前外長秦剛在6月時不尋常「神隱」,引發各界關注,直至7月25日陸官煤《新華社》才宣布秦剛免職,並由王毅回鍋接任中國外交部長一職。《華爾街日報》今(19)日報導,陸高層在近期收到關於秦剛的調查報告,被解職的理由是「生活不檢點」;調查正在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對國安有害。
    2023/09/19 16:54
  • 民眾黨出手了!高虹安涉貪遭起訴 無罪前「暫停黨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本刊掌握,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
    2023/09/19 12:12
  • 收70條加熱菸、390萬!石碇前區長、技士23人防災涉貪遭起訴

    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及技士黃志仁,被台北地檢署查出,涉嫌從2011年開始,利用颱風、山洪搶災工程標案,與施作廠商勾結,收受業者賄賂長達12年,賄款達390萬元,還有70條加熱菸,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等罪起訴李、黃等等23人。
    2023/09/18 16:40
  • 中國防長李尚福傳涉貪 「存量腐敗」讓習近平防不勝防

    中國防長李尚福可能涉貪而受查的消息造成震撼,專家鄧聿文表示,若傳聞屬實,一來顯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沒做好對高層官員的審查工作;另曝露中國官場累積數十年的「存量腐敗」防不勝防。
    2023/09/17 16:32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3/09/13 16:20
  • 民眾黨推第三方檢舉平台 柯文哲:檢視高虹安剛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不會護短,有問題就面對。由於民眾黨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柯文哲也說,剛好可以拿來查一查,「拿來檢視高虹安剛好」。
    2023/09/13 15:52
  • 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選前就因疑似涉貪掀起不小的爭議,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自爆,使高虹安身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疑雲。對此,媒體人黃創夏昨(11)日透露,很多新竹市民受不了了,恐在12月26日這天,會有人啟動罷免,要下架高虹安。
    2023/09/12 10:03
  • 涉貪案再開庭 林姿妙喊冤:我沒做壞事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林姿妙在開庭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我沒做壞事,我沒罪」。
    2023/09/11 16:52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綠:挺涉貪高虹安才是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於電力的議題誠信不足,還批民進黨墮落太快,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下午表示,柯文哲造謠成性,說話的真實性必須打折;此外,柯文哲與民眾黨力挺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才是真正的墮落。
    2023/09/1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