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消除疲勞 結果共67筆

  • 幫郭婞淳復健、補給! 林聖章被稱「護國神醫」

    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在仁川亞運後大腿肌肉嚴重受損,而這期間是由中華隊隊醫林聖章,幫助郭婞淳復健、營養補給、消除疲勞。而林聖章也因此被郭婞淳教練,形容為「護國神醫」。但不只郭婞淳,金牌得主楊合貞、楊俊瀚、戴資穎,也都被林聖章醫師照顧過。
    2017/08/30 18:21
  • 夏日吃章魚抗暑 補充牛磺酸、維他命B2

    夏天熱的讓人全身無力,所以日本人用吃鰻魚來補充體力,不過有營養師說其實章魚也不錯,因為章魚含有豐富的牛磺酸,能夠消除疲勞,還能補充維他命B2,不容易中暑,幫你抵抗炎炎夏日。
    2017/08/09 22:04
  • 補充體力消除疲勞 一顆B群可搞定?

    許多上班族誤以為補充B群就可以增強體力、消族疲勞,卻忽略了熱量,就算吞下維他命,卻沒給足身體所需的熱量,即使補充再多的維他命B群也不會有體力與精神。
    2017/08/04 10:06
  • 每天吃100克雞胸肉 活化細胞不覺得累

    從運動員到上班族,日本人現在最喜歡的食物,恐怕非「雞胸肉」莫屬!原來日本一個研究團隊發現,雞胸肉裡含有活化細胞、消除疲勞的成分,只要每天攝取100公克的雞胸肉,就能讓人感覺不到疲勞。
    2017/04/26 22:09
  • 朴槿惠打美容針? 青瓦台認了:為消除疲勞

    南韓總統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但南韓反對黨可能已掌握足夠票數,會繼續在國會推動彈劾案,而朴槿惠2年前歲月號船難當天被爆消失7個小時是為了做臉,青瓦台醫務室否認當天有替朴槿惠美容,但承認曾經替她施打胎盤素、白玉和甘草,目的只是為了健康,快速消除疲勞。
    2016/12/07 12:55
  • 【健康2.0】上班族必學!三撇步「足療」消除疲勞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加班到半夜,身體的勞累不斷累積,為了舒緩疲勞,專家推薦腳底3大穴位按摩,包你疲勞全消。
    2016/09/21 16:12
  • 旅行提行李手酸痛 拉拉手背皮膚能舒緩

    出門旅遊要扛行李又要走路,到最後手痛腰酸腳也累,想要消除這些疲勞其實不用專程找人按摩,接下來就帶您一起學幾個簡單動作,自己就能消除疲勞。
    2015/08/11 10:56
  • 賓至如歸!講求氣氛 台式按摩裝潢氣派

    大陸觀光客來台灣,喜歡按摩消除除疲勞,除了身體變得輕鬆,也享受到五星級的裝潢,因此養生館一家比一家金碧輝煌,而大陸方面講求老師傅的技術,標榜中醫式推拿,兩邊的價格也差不多
    2015/03/13 18:27
  • 日能登半島「魚醬油」 鹽巴醃製能解疲勞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有一種「魚醬油」,把花枝內臟用鹽巴醃一年,發酵後萃取鹹汁,這種「魚醬油」據說多吃能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而且不會過鹹,沾生魚片或是炒飯都很合適
    2015/02/24 19:11
  • 高雄氣爆/搜救沒停累垮了! 40志工幫「刮痧按摩」

    高雄氣爆案發生至今,警消為了找到自己弟兄,從沒停歇,其他包括搜救隊跟志工,以及國軍弟兄,也加入搜救行列,或是忙著清理現場,但連續6天馬不停蹄,已經有不少人累癱了,有志工組成40人團隊,在搜救現場幫這些人按摩、刮痧,消除疲勞後,繼續加入救援行列。
    2014/08/06 14:20
  • 養生觀光夯!海洋溫泉泡腳 免費吸客

    苗栗通宵,有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天天吸引遊覽車載來大批遊客,原來,通霄精鹽廠抽取海水,電解製鹽,經過電析後,將淡海水加熱到40多度,放流到人工小溪,讓民眾泡腳,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減緩足部異味,不只泡腳可以養生,有泰安溫泉業者推出「溫泉瑜珈」,苗栗發展出另一套「養生觀光」,成為新賣點。
    2014/04/24 18:17
  • 〈獨家〉按摩能消疲勞? 慎選專業證照師傅能紓壓

    許多人身體痠痛、睡不好,就會走一趟按摩店,想放鬆一下,但坊間按摩、推拿店相當多,而且按摩師多半不需要證照,還標榜可以消除疲勞,還會趁機推銷產品,或要求消費者買卡當會員,而芳療師大多都有美容丙級證照,但國際芳療證照則需要基本100小時訓練,經過學術科測驗之後才能拿到,醫生表示,按摩是屬於淺層舒緩,如果真有其他病痛,還是要求診才行。
    2013/11/04 19:10
  • 〈獨家〉泰式按摩踩裂肋骨 消除疲勞反帶傷

    按摩店盛行,高雄市根據保健產業協會的統計,就有將近五百間各式按摩店,其中有半數都是這2年才剛開幕的,尤其標榜泰式按摩店,光是後火車站兩邊短短5百公尺,就超過20家,但是素質良莠不齊,因為有民眾來做泰式按摩,本來手臂痠痛,按摩後手臂兩個禮拜舉不起來,還有人趴著踩背,竟然踩了1個多小時,把胸前肋骨給踩裂了,原本想紓壓,卻造成傷害。
    2013/11/04 19:09
  • 旅行新享受 飯店砸錢升級助眠設施

    出國旅遊在外面玩了一整天,睡個好覺最能消除疲勞,在不熟悉的環境很多人變得淺眠,在旅館睡得不舒服,很可能就不會選擇再次入住,為了讓顧客回流,不少旅館業者捨得花大錢,買高級寢具甚至幫助入眠的聲光設備,環境不景氣,業者選擇用平價消費、頂級服務,吸引精打細算的旅客。
    2012/12/14 22:18
  • 邊睡覺邊按摩穴道 紓壓墊助你入眠

    今天9月3日是國際睡眠日,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問題越來越多,日本發明一種新的紓壓床墊,上面有6000顆凸狀物,躺在上面,可以按摩穴道,消除疲勞,幫助你更容易入眠。
    2012/09/03 19:35
  • 〈獨家〉負離子棒拍背除痠痛? 醫師:恐無效

    台北市一家連鎖養生店,業者使用一大束乳膠條,號稱是含有負離子的「養生棒」,只要肩頸痠痛,就朝痠痛處拍打,不但能「消除疲勞」,還能「舒經活血」,甚至棒子上,還會出現一點一點的「小黑痧」,號稱是從體內吸附,但專業醫師指出,目前醫學研究上,根本沒有「負離子」療法,衛生局也說,業者恐怕涉嫌誇大不實。
    2012/03/20 19:10
  • 腳底按摩到府服務 40分3百有找

    消除疲勞按摩一下,是很多人的選擇!高雄有位按摩師傅,推出到府服務,直接到顧客家,腳底按摩馬殺雞,40分價格只要299元!比到一般有店面的按摩中心,40分鐘500-600的價格,低了將近一半,而這種到府服務相當受歡迎,老闆一個月,可以賺進8萬元!
    2010/09/18 19:24
  • 地利之便 大明星最愛按摩店

    大陸浙江的橫店,被官方打造成影視基地,並且朝「中國好萊塢」的方向來發展,每天都有劇組在這裡拍戲,也帶動了周邊商機,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其中專門為明星消除疲勞的「按摩店」最受歡迎,其中一家店的按摩師傅,是明星最愛。
    2009/12/17 23:08
  • 黃騰浩什麼都要管 男友需面試傅小芸不領情

    黃騰浩一臉酷樣,沒想到也有柔情的一面,日昨他專程前往新竹探師妹傅小芸的班,聽說師妹在拍攝公視、TVBS歡樂台,以跆拳道為主題的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全身瘀青、痠痛不已,黃騰浩親自準備了肌樂要幫師妹消除疲勞,但一見到許久未見的傅小芸,兩人立刻打鬧了起來,傅小芸的疲勞沒消除,卻被師兄整的哇哇大叫,讓她在片場忍不住大呼,「救命啊∼家暴」!
    2009/06/22 15:06
  • 近視族多! 美容業推兒童眼睛SPA

    SPA美容,不只侷限於女性,現在就連小朋友的眼睛也能做SPA;台中美容市場,最近引進所謂的「能量舒穴棒」,標榜按摩眼睛穴位後,能夠減輕眼壓,消除疲勞,甚至能夠改善視力;不過眼科醫師說,眼睛按摩頂多減輕疲勞酸澀,要減輕視力,根本不可能。
    2008/09/06 19:24
  • 2008顆柚子入溫泉 迎接新年來到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該用什麼方式送舊迎新?日本橡木縣推出「泡柚子湯」活動,代表2008年的2008顆柚子,一口氣放進溫泉裡,不但能夠消除疲勞,據說還能舒解神經痛,吸引不少民眾,來這裡泡湯迎新年。
    2007/12/24 10:51
  • 頂級法式護膚 著重按摩技巧

    女性保養品市場競爭激烈,為了吸引更多頂級客人,有業者引進傳統的法式護膚療程;獨特的按摩手法,宣稱不但可以讓人消除疲勞,更有助於保養品的吸收,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分。
    2007/08/26 23:39
  • 廟大樹可治病?信眾:背摩樹消痠痛

    嘉義配天宮的媽祖廟,有一棵樹,相傳只要用身體背部和樹摩擦,就可以消除疲勞,舒緩身體痠痛。今天雲林有一群進香團,正好路過,個個排隊來摩樹,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心理作用,摩過樹的人,都說很有效。
    2007/05/06 13:49
  • 海洋溫泉水泡腳消除疲勞吸引人潮,地點?

    Q:海洋溫泉水泡腳消除疲勞吸引人潮,地點?
    2007/03/12 17:41
  • 〈獨家〉海洋溫泉水泡腳消除疲勞 吸引人潮

    台鹽生產的飲用水已在市場上打出名號,近年來更推出海洋溫泉水吸引遊客,台鹽通霄廠利用製鹽過程產生的蒸餾水,加熱之後變成了海洋溫泉,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泡腳,據說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很有幫助。
    2007/03/1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