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消防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2024/02/17 12:55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疑「被小人搞」 向永財曝女主角身份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什麼小三,他的電腦照片資料遭人竊取外流,已經報案。
    2024/02/16 17:53
  • 才剛踏出門!新店公寓起火冒煙 獨居8旬婦外出躲過一劫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巷弄內一處住宅公寓,突然間冒出大量濃煙,鄰居見狀嚇壞,因起火戶內平時是住著一名獨居長者,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盡速破門滅火,而經過3次來回搜索,都沒有找到婦人。經轄區員警調閱相關影像才發現,原來婦人事發之前就已經外出,幸好沒有碰上火災。
    2024/02/16 16:53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2024/02/15 19:46
  • 北市內湖女子墜樓重摔公車站前「險砸路人」 搶救無效身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成功路上,有名年約40歲的女子因不明墜樓,重摔在路面上,由於墜樓地點接近公車站,差點砸中等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15 17:07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 開工日不平靜!台中鐵板燒餐廳竄燃燒 民眾嚇壞以為氣爆

    開工不平靜!今(15)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火警,一處鐵板燒店內冒出陣陣黑煙,嚇壞不少收假前往上班的民眾,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有民眾在附近聽見聲響,還以是爆炸,當場嚇壞,所幸無波及任何人受傷。
    2024/02/15 14:05
  • 行政院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降低意外兼顧搶救

    內政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推動充實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科技化救災用無人載具裝備協助計畫」,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救災人員在資訊不明或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先行運用科技裝備,如無人機與救災機器人,深入災害現場進行偵查或初步滅火,有助於降低救災風險。為此,行政院已核定6.6億元經費,於113年協助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總計購置88台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及88台救災機器人。
    2024/02/15 13:43
  • 快訊/高雄電纜工廠大火!黑煙罩天狂燒 消防急派65人滅火

    今(15)日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驚傳火警,警消於12時34分獲報,出動仁武、鳥松、大樹、大社、中庄、特搜中隊出動28車65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製造電纜的工廠與一旁的倉庫,內部疑似含有石化工業設備與設施。現場有大量濃煙冒出,直衝天際。消防立即拉水線救火,於1時10分控制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目前正在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3:32
  • 不顧來往人車!永和男樂華夜市前放煙火 最高可罰15萬

    春節期間民眾鞭炮是因為習俗「趕走年獸」,但也須遵守相關規定在許可的時間及地點施放,避免違規觸法。然而新北市永和區卻有一名杜姓男子,卻不顧來往的人車,直接在樂華夜市門口放鞭炮。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通知度男到案,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函請消防單位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4/02/15 12:52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快救人! 男整理魚塭土石鬆動遭「活埋」送醫亡

    嘉義縣東石鄉1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3歲男子出門整理魚塭,先請怪手挖出溝渠要埋設水管,但下去查看溝渠時,土石卻突然鬆動,導致他瞬間被活埋,家屬和消防人員緊急挖土救援,但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4/02/14 13:56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